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拿起它(3)

  Picked It Up (3)

  副管家汉斯立即命令另一名仆人叫崔寒过来。

  “他现在在哪里?”

  “啊,他和伦在比克罗斯厨师的厨房里。”

  凯尔走进书房时,心跳加速。他们三人相处得像预期的那样好吗?

  “据我所知,他正在向比克罗斯厨师学习如何烹调基本菜肴。”

  “烹调?”

  “是的。”

  凯尔的嘴角翘了起来

  (烹调个屁。)

  他们叫它“煮”,但他可能在从比克罗斯那学习折磨人,伦很欣赏崔寒的剑术。凯尔不需要看到它就能知道真相。

  凯尔自然地走了过去,坐在他的办公桌前。然后他漫不经心地问无所事事地站在角落里的汉斯。

  “他要什么?”

  “啊。”

  汉斯似乎对凯尔突然说的话感到震惊,然后迅速露出严肃的表情,开始报告。这是凯尔所期望的信息。汉斯在讲述海里斯村发生的事情时无法掩饰自己的悲伤和失望,他和崔寒一起去伯爵那里递交崔寒带来的村长信物。

  “父亲会见了他?”

  “是的。戴鲁伯爵立即下令举行葬礼,并将派遣督察、骑士和士兵进行调查。”

  嗯。汉斯停了一会儿,犹豫了一下,然后继续讲话。

  “然而,这位客人表示他不会和我们一起回去。”

  汉斯回忆起与崔寒会面的情景,崔寒向伯爵解释了情况。崔寒说话正常,但指尖在颤抖。就在那时,汉斯发现崔寒才17岁。他之所以能够保住性命,是因为在大屠杀发生时,他碰巧自己在寻找草药,但他仍然不得不看着自己的邻居和朋友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被杀害。他会受到多大的打击?

  “这样行吗?”

  这就是汉斯问凯尔的原因。他不说最后的告别可以吗?

  “这是他的决定。”

  凯尔回答了汉斯的问题,改变了话题。他已经知道崔寒为什么不想回去了。他在埋葬他们时已经说了再见。剩下的就是对那些夺走他们未来的人进行报复。

  “伦一直在照顾他吗?”

  “是的。他确保客人每顿饭都吃。他对他也很友好。”

  他们三人似乎确实相处得很好。

  “啊。”

  汉斯继续说话时,似乎记起了什么。

  “伦先生似乎在工作时伤了自己。他的手腕上缠着绷带。”

  “真的吗?一定要给他一些药。”

  (他可能又杀了人。)

  这就是凯尔的想法。他当时听到了汉斯的声音。

  “……我一定会把少爷的话和感受传达给伦先生。”

  “当然,不管怎样。”

  汉斯看着凯尔漠不关心的表情,张开嘴说了些什么,但书房里充满了不同的声音。

  叩叩叩。

  崔寒已经到了。汉斯打开门,凯尔看到崔寒站在外面。凯尔挥手示意汉斯离开,汉斯低头悄悄走出书房。房间里只剩下凯尔和崔寒。

  凯尔指着对面的椅子,把桌子放在他们中间。

  “请坐。”

  崔寒坐在椅子上,慢慢地环顾书房。凯尔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去看看书房。像一个典型的纯洁聪明的英雄一样,崔寒喜欢书。

  这就是为什么他从黑暗森林里出来,来到海里斯村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学习如何阅读作品。在四处张望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崔寒的目光终于落在了凯尔身上。

  “报酬是多少?”

  “直截了当。”

  凯尔微笑着看着崔寒没有拐弯抹角。

  付款。崔寒在欠债问题上做得很彻底。

  凯尔,金绿秀,意识到他已经改变了《英雄的诞生》开头的内容。他可以看到更多的事情会因此而改变。这就是为什么他尽力不去改变太多的事情,但是…

  他不得不去首都。尽管然后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变化。

  凯尔把一张纸放在桌子上,看着崔寒。

  “你有办法偿还这顿饭,但我需要首先确定你是否有能力。简单地说,这是一次面试。”

  “请继续。”

  崔寒立即同意了凯尔关于检查自己资格的说法。凯尔开始问。

  “你知道如何保护人吗?”

  “……你是什么意思?”

  崔寒第一次退缩了一下,过了一会儿问道。凯尔的目光开始锐利起来。他看的是桌上的那张纸,而不是崔寒。

  虽然他不得不迅速改变计划,但这可能会给他带来比以前更多的收益。他可以阻止崔寒的队友获得他自己需要的远古之力。

  毕竟,这些力量对他们来说都是无用的。

  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盯着报纸。

  “很简单。你能保护人而不是杀人吗?”

  房间里鸦雀无声。崔寒没有回答。凯尔把目光从报纸上移开,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那个人。崔寒低着头坐在那里,但最终还是回答了。

  “我不确定。”

  啧。凯尔咔嗒一声舌头。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挑衅崔寒是危险的。

  “但是你可以杀人吗?”

  这一次的回答很简单。

  “当然。”

  “那你也应该能保护人。”

  崔寒的眼睛颤抖了一会儿。

  “这很难。”

  “但困难并不意味着不可能。”

  世界上没有多少事情是你可以避免的,因为它是困难的。凯尔的生活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高兴拥有凯尔这样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垃圾身体。但是,不幸的是,为了拥有那该死的和平未来,他现在需要先爬上一座山。

  凯尔在找人帮他爬山翻山。

  崔寒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

  “我想那是真的。”

  “是的,是的。现在是最后一个面试问题。”

  “是的,请提问。”

  凯尔在问最后一个问题时,凝视着崔寒坚定的目光。

  “你叫什么名字?”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当然知道。”

    (你是要打我的人。)

  “我从其他人那里听到过,但我想直接从你那里听到。”

  “崔寒。”

  崔寒伸出手。

  “我的名字叫崔寒。”

  凯尔握了握崔寒的手。

  “太好了,我是凯尔·海图斯。”

  简短的谈话很快结束了。当然,这是一个及格分数。凯尔把桌上的纸朝着崔寒推去。

  “你偿还我的方式很简单。”

    纸上写着两个名字。它还指出了他将在哪里会见他们。

  “和这些人一起去首都。”

  这些是崔寒在去首都的路上会遇到的队友。比克和这两个人会随着崔寒成长壮大,直到第五卷。

  洁琳和罗可。

  一个是邻国的公主,她在一次暗杀未遂中幸存下来,正在返回她的王国,另一个是受伤的孩子。当然,那孩子是狼王的继承人。他有可能变成狼。

  洁琳公主强大而冷酷。她拥有仅次于崔寒的最具爆发力的力量,并且合理地运用她的力量。

  她对获得王位不感兴趣。相反,她的目标是建造大陆最伟大的魔法塔,当她离目标越来越近时,她将成长为英雄。

  而试图刺杀洁琳的王国大公,将来将受到比克罗斯的折磨。

  当凯尔回忆起小说中折磨的场景是多么清晰和生动时,他的心开始颤抖。这几天他的心似乎有点颤抖。

  “洁琳,罗可。”

  凯尔对着崔寒的声音点了点头。

  “是的。那两个人。我很高兴你知道怎么读。”

  崔寒继续盯着这两个名字。凯尔的目光落在了罗可的名字上。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种族,如精灵、矮人和兽人。然而,所有种族中最神秘的是兽人。

  兽人。这包括野兽、鸟类,甚至昆虫。兽人之所以不同于怪物,是因为他们有良知。

  罗可拥有狼人中最纯正的血统。

  罗可拥有支配狼群的血统。血统最纯正的兽人,无论是动物形态还是人类形态,都会显得软弱平庸。然而,一旦他们进入狂暴状态,他们就会变得比任何人都更加残忍和暴力。罗可是整个蓝狼部落唯一的幸存者。

  凯尔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地图,在桌子上打开。

  “你将和我一起开始旅程。”

  然后他指着地图上的一个位置。

  “我们将在这里分开。你只要照我在纸上写的做就行了。”

  崔寒没有问任何问题,只是静静地听着。凯尔看了崔寒一会儿。崔寒必须和他一起去,直到那一刻,这是有原因的。

  (我需要避开那条狂暴龙。)

  在《英雄的诞生》的开头。就像其他小说一样,新的反派人物必须在凯尔之后出现。然而,那些恶棍不像凯尔那样容易挑选。

  下一个恶棍牵涉到一个领导贵族派系的侯爵。在小说的开头,他一直在阻挠王储和崔寒。他最终在第二卷被毁掉了,但在这次首都之旅中,崔寒第一次遇到了侯爵那个混混养了一条疯龙。

  (它肯定是一条疯龙。)

  被折磨的陷入疯狂的龙。

  它仍然只是一条小龙。那条黑龙正被侯爵未来的继任者秘密折磨着。他们训练它服从侯爵的命令。

  他们也疯了。龙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生物。他们认为如何才能驯服一条龙?

  这确实是有道理的。

  侯爵设法通过秘密组织抓住了一个龙蛋,并在它孵化后立即用限制魔法的锁链将其锁住。凯尔无法了解那个秘密组织的力量有多大。

  但是龙会无缘无故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吗?

  这条不到5岁的黑龙仍然是一条龙。最后,龙变得疯狂和狂暴。

  它可能很年轻,但在小说中,它爆发时拥有足够的法力来移除限制法力的锁链。因为它的法力是有限的,所以它爆发的法力实际上是它自己的生命力。

  在生活在山洞里,每天遭受折磨,却看不到阳光之后,这条年轻的龙切断了自己的生命力,寻找自由。

  在成功逃脱后,龙最终失去了理性,变得狂暴。

  崔寒当时居住的村庄几乎因为狂暴龙而陷入危险,崔寒最终与黑龙作战。

  [崔寒凝视着这条不到1米长的小龙。它用这条小龙的身体炸了一座山,把村民们置于极大的危险之中。但是,崔寒无法轻易攻击这条龙。]

  【这条失去理性的龙的眼睛里充满了痛苦和悲伤。然而,黑龙的嘴却在微笑。崔寒发现这是非常悲伤的。】

  崔寒最终杀死了那条黑龙,并赋予它被称为死亡的自由。

  凯尔不得不去那个村庄。

  (要么崔寒照顾好它,要么我阻止它发疯并找到释放它的方法。)

  别无选择,因为这条黑龙是在他去首都的路上。

  他需要走很长的弯路才能避免死亡在村子里,这将需要很长时间,并且会改变故事的流程。如果他绕道而行,他也会晚到首都。

  “这是一条疯狂的龙,但它被描述为一条非常可爱的龙。”

  小说将它描述为一条短腿可爱的黑龙。它提到这样一条龙更可怕可爱的存在已经变得疯狂,引起了混乱。凯尔决定暂时停止考虑龙,而是把剩下的命令交给了崔寒。

  “和这两个名字的主人一起到首都来。这是你回报我的方式。”

  崔寒问了一个问题。

  “我只需要保护这两个人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两个人应该足够强壮,不需要崔寒的保护。尤其是洁琳公主,即使一卡车带着坚不可摧的盾牌的凯尔同时袭击她,她也寸步不让。

  “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过,你一定要来首都。你也必须在那里迎接我而不受伤害。你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对吧?”

  凯尔和崔寒应该没有理由在那之后再见面。崔寒在卷入罗可事件后,又与秘密组织发生了一次负面接触。与罗可的会面应该能让崔寒像小说中那样阻止首都的危险。

  “你为什么不回答?你能做到吗?”

  崔寒的目光变得更清晰了。

  “是的,我能做到。”

  他似乎用比以前更恭敬的语气说话,但凯尔还是听其自然。看到崔寒把报纸放进胸前口袋,他放松了一下。

  (我应该喝酒的。)

  和崔寒谈论凯尔的身体真的很累。

  “你现在可以走了。”

  凯尔向崔寒挥手。看到凯尔的手势后,崔寒开始向门口走去。凯尔把背靠在椅子上,看着崔寒伸手去开门,然后又开始说话。

  “此外,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一切都是秘密。我相信我不需要告诉你这些?”

  崔寒没有回头,一边开门一边回答。

  “当然。”

  崔寒的声音似乎表明他在微笑,但凯尔并不在意。当他一个人的时候,凯尔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开始用韩语写作。写了一段时间后,他离开书房,前往他父亲的办公室。

  “爸爸。”

  “是吗?”

  “我需要钱。”

  “好吧。我会告诉汉斯给你一些。”

  凯尔需要很多钱。有一次,凯尔躺在床上,胸前口袋里还有一张1000万格伦的支票,伦走近他,在他开始说话的时候,把一个瓶子放在床头柜上。

  “这是温柠檬蜂蜜茶。我儿子专门为你做的,少爷。晚安。我永远在你身边。”

  凯尔的困倦立刻消失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要确保他们两个和崔寒一起离开。

  第二天,凯尔·海图斯一醒来就去了贫民窟。

评论(5)

热度(5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