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2拿起它(5)

  Picked It Up (5)

  啪。啪。即使在粗暴的拍打下,小猫也只能僵硬地盯着凯尔。凯尔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崔寒的那一刻。受伤的银色小猫在咆哮,而红色小猫则在旁边呜咽。

  “银色的小猫应该是灰色头发的姐姐,而弟弟一定是红色的小猫。”

  凯尔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他朝小猫们望去,开始说话。

  “我们待会再谈。”

  这看起来像野兽的姐弟俩避开了他的目光,汉斯困惑地回答。

  “……你在跟我说话吗?”

  “不是你。”

  汉斯看着凯尔和两只小猫,脸上的表情更加困惑,然后把小猫抱得更紧。这场运动似乎表明他试图避开一个危险的人。然而,他很快不得不再次接近凯尔。

  “你要出去吗?”

  “是的。”

  那是因为凯尔换了外套,准备再次离开。

  “你要去哪里?”

  “我有一个要信守的诺言和一个要见面的人。”

  “……少爷,你要信守诺言吗?”

  汉斯询问凯尔时,看上去又震惊了。

  “你似乎越来越粗鲁了。”

  “我道歉。”

  副管家很快就道歉了。

  (他真的是最好的管家候选人吗?他处理崔寒问题的方式似乎很得体。)

  凯尔觉得汉斯不太可靠,因为他正咧着嘴爱抚着小猫。

  (我也要带他去首都。)

  凯尔在想这件事,这是汉斯做梦也想不到的,不,这是汉斯在梦中知道后也会感叹的事,然后凯尔问起那个他有一段时间没见过的人。

  “伦在哪里?”

  汉斯对这个问题露出满意的微笑。

  “我听说崔寒先生(韩语中的nim表尊称,我决定将nim改为大人或者先生这一词)将作为一名护卫随你前往首都。这是真的吗?”

  汉斯想起了崔寒,他今天击败了伯爵的所有骑士旅成员。他比预期的更强大,这使得他很容易成为凯尔想要的凯尔的后卫。

  当然,汉斯和骑士们都不知道崔寒隐藏了他的真正实力。

  “伦先生发现崔寒先生会和你一起去,于是和崔寒先生一起出去买了一些衣服和其他必要的旅行用品。啊,比克罗斯厨师也和他们一起去了。”

  “我明白了。我松了一口气。”

  (他们似乎相处得很好。)

  凯尔脸上露出了罕见的、极其灿烂的笑容。这个微笑与他美丽的红发很相配。汉斯一边说着,一边为凯尔灿烂的笑容感到高兴。

  “伦先生、崔寒甚至比克似乎都对为您服务感到兴奋。”

  他说这话时,可以看到凯尔脸上的瞬间变化。为什么凯尔突然看起来像没胃口了?汉斯想不出来。

  两个人再次走出大门。

  凯尔上了马车,看着目送他离开的副管家汉斯。

  “哦,汉斯。副管家们不是学过基本的武术吗?”

  “当然。”

  “你是最好的管家候选人吗?”

  汉斯的嘴角开始上下移动。戴鲁伯爵珍视汉斯,因为他把事情处理得很好,而且性格也很好。

  “是的,少爷。我知道三种不同风格的基本知识:武术、匕首和长矛。”

  一个好的管家需要学习几种不同的基本格斗风格,以防发生什么事情,家人需要逃跑。

  “太棒了。”

  “我想我有点棒。”

  看着汉斯耸耸肩,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的嘴唇一直在颤抖。两只小猫看着汉斯和凯尔脸上狡猾的笑容,只能摇摇头。

  “我现在要走了。”

  凯尔下定决心带汉斯到首都去处理所有他不想处理的烦人的事情,然后关上了车门。马车驶入雾中,现在下起了更大的雨,向他的目的地驶去。

  [诗语茶香]

  凯尔在开门前抬头看了看招牌。

  叮铃铃。

  清脆的铃声表明这一家茶馆欢迎凯尔进入。

  “我想因为下雨所以没什么人在这儿。”

  “欢迎您,少爷。”

  比鲁斯。布林商人公会会长的私生子。他欢迎凯尔,好像他们认识很久了。凯尔坐在柜台前,与比鲁斯目光接触。

  “我答应过会回来的。我需要信守诺言。”

  “当然。承诺需要遵守。我应该准备上次的书和茶吗?”

  “是的,请给我三杯茶。”

  “我该泡什么茶?”

  凯尔点了三种茶,并为比鲁斯设定了一个时间,让他在那时把茶端上来,随后转身上了三楼。

  滴滴-

  雨越来越大了。啧。凯尔咂了咂舌头,回到三楼窗户附近的同一个地方坐下,向外看去。

  “雨下得很大,不是吗?”

  比鲁斯走过来,坐在他对面,放下了一杯茶。凯尔在仔细观察比鲁斯。

  (崔寒,比克罗斯,伦。最后是比鲁斯。)

  这些人的名字继续出现在小说过去的第一卷中。当然,比鲁斯在第一卷中只写了大约两句关于他的话,因为他是崔寒停下来休息的茶馆的老板。他在第三卷中再次宣誓效忠崔寒,并展示了他的野心。

  “透露”这个词很重要。

  “他一直是个贪婪的人。”

  比鲁斯与洪吉东不同。(洪吉东是朝鲜王朝时期的一名朝鲜亡命之徒,有过类似的私生子故事)

  他并没有因为不能称父亲为“父亲”或兄弟为“兄弟”而难过。事实上,他只是想打败他们。

  他想让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接受他。他想创造一个局面,让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介绍他为儿子,介绍他为弟弟。

  (他一定累坏了。)

  凯尔认为比鲁斯的生活很累。然而,他并不讨厌这一点。事实上,这种贪婪让他看起来更人性化。

  他不喜欢那些有能力和力量的人,但他说,‘呵呵,我要放弃了,我别无选择。’你为什么要放弃可能属于你的东西,你应该总是拿你的东西。

  无论如何,在第一卷的时间范围内,此人必须与崔寒至少会面一次。尽管这只能是一次短暂的相遇。

  凯尔听到比鲁斯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少爷,听说你要去首都了。”

  “你要继续坐在那里吗?你不是有工作要做吗?”

  看到凯尔假装生气,比鲁斯笑了。他甚至没有试图隐藏它。这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有趣的少爷。然而,比鲁斯可以看出他有一个相当敏锐的头脑。

  “我也会去首都。我想我会在你的后面到达。”

  “然后?”

  凯尔已经知道了。为了让比鲁斯和崔寒在第三卷中相遇,比鲁斯也需要尽快前往首都。

  比鲁斯带着一种平静的表情问了凯尔一个问题。凯尔一边喝茶,一边看着窗外。

  “少爷,你变了。”

  看到凯尔转过身来看着他,比鲁斯开始微笑。凯尔用下巴示意比鲁斯继续。

  “你看起来和你的绰号不一样。”

  “哪一个?垃圾?”

  比鲁斯可以看到凯尔的嘴角开始向上。他确实与众不同。这个凯尔不是他所知道的垃圾。那个垃圾不知道怎么表达这样的意思。那是一个略带苦涩的微笑。

  (……我是不是应该喝得酩酊大醉,弄坏椅子什么的?)

  比鲁斯不知道凯尔在想什么。

  “是的,你说得对。垃圾。你不是一直都是个垃圾少爷吗?”

  他一点也不害怕吗?当比鲁斯对伯爵的儿子,这位领土统治者的长子说这样的话时,凯尔不禁感到惊讶。比鲁斯才是那个喝酒的人吗?

  但凯尔不想和比鲁斯打架。比鲁斯是一个即将接管一个大型商业公会的人。比鲁斯是真诚的。他没有笑,实际上他是在诚恳地问这个问题。

  (你不是一直都是个没用的少爷吗?)

  凯尔决定回答这个问题。无论如何,这不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这比在你没有钱的时候弄明白如何赚钱要容易得多。

  “比鲁斯。”

  凯尔脸上挂着微笑,但当他向比鲁斯喊叫时,他并没有笑。

  “你不能叫你父亲‘父亲’。你不能叫你兄弟‘兄弟’。”

  比鲁斯的目光变得冷冰冰的。他开始注意到他面前的那位少爷,这位少爷轻易触到他的痛处。就像他曾经触碰了凯尔的痛处一样,他也通过触碰他最痛的痛处来报答他的好意。凯尔只是默默地和比鲁斯眼神接触了一会儿。

  外面的雨开始下得更大了。凯尔打破沉默,开始微笑着问。

  “你要继续做那个混混吗?你对此满意吗?”

  比鲁斯能感觉到凯尔锐利的目光盯着他。

  “我知道你不是。”

  凯尔向后靠在椅子上,继续说着,表情似乎在想过去。

  “自从我8岁以来,我已经做了大约10年的垃圾了。”

  (哇。现在我想起来了,凯尔·海图斯从8岁起就一直在做一些无用的事情。他15岁时开始喝酒。真是个混混。)

  凯尔想起了他脑海中原来的凯尔的过去,开始微笑。比鲁斯觉得那个微笑很可怕。

  在那一刻,一个微弱的声音穿过雨中传到了凯尔和比鲁斯。

  吱吱声吱吱声。

  那是有人上楼的声音。

  凯尔越过比鲁斯的肩膀,向三楼的入口望去。他能看见某人的头。黑头发。是崔寒。他后面是伦。凯尔让一个仆人告诉崔寒当天晚些时候来这家茶馆。

  凯尔把目光从他们两人身上移开,开始讲话,结束了与比鲁斯的谈话。崔寒和伦走上楼梯,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比鲁斯。”

  比鲁斯平静的脸上感到相当寒冷。

  “扔掉你已经做了大约十年的事情是没关系的。”

  凯尔继续说下去,他的眼睛开始显得更有生气。

  “我不能永远像垃圾一样生活。”

  当然,凯尔仍然会花掉所有他想要的钱,做任何他喜欢的事,即使他不是一个垃圾。他将过着平静的生活,作为一个富有贵族的儿子享受生活。尽管这与比鲁斯的生活方向不同,但重要的是,他们两人都不会继续过他们一直过的原来的生活。

  “你不一样吗?”

  比鲁斯的嘴角开始慢慢向上移动。然后他鞠躬开始窃笑。

  在默默地窃笑了一会儿之后,比鲁斯抬起头,朝凯尔望去。

  “我真的厌倦了。”

  比鲁斯笑着说他厌倦了。

  “看到了吗?我告诉过你。”

  凯尔耸耸肩,示意崔寒和伦过来。这时,比鲁斯从座位上站起来,开始讲话。

  “少爷。”

  “什么?”

  “我们在首都见。”

  凯尔开始皱眉头。如果他们马上在首都见面,事情就复杂了。

  “何必费心?”

  凯尔示意比鲁斯走开,比鲁斯在离开前恭敬地鞠躬。伦、崔寒和下降的比鲁斯进行了目光接触,但他们彼此都置之不理。

  “很好。”

  凯尔对此表示欢迎。崔寒和比鲁斯只是勉强相遇。就像书上说的那样。凯尔开始满意地对另外两个人微笑。

  “伦,我知道你会和他一起去。据汉斯说,比克罗斯也和你一起去了,但我猜他回厨房了。他对厨房有很强的责任感。”

  “少爷,你和那个人关系密切吗?”

  凯尔对伦突然提出的问题耸耸肩。

  “没有?”

  “我明白了。”

  凯尔把它推到一边,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伦肯定听到了。他听到凯尔说他不能继续过垃圾生活。凯尔不再看伦,伦的反应迟钝了,凯尔与崔寒进行了目光接触。

  “我不能相信这些谣言。”

  (他到底在说什么?)

  凯尔无视崔寒的话。这时,比鲁斯端上来了凯尔早些时候点的另外两杯茶。

  “我应该把这些杯子给这两位先生吗?”

  “是的。”

  凯尔又开始笑了。

  “我提前点的。”

  凯尔亲自拿起茶杯,放在每个人面前。在崔寒面前的是他从菜单上随机点的茶。至于伦。

  “我特地为你点了这个,因为你似乎很喜欢。要不然你为什么每天都给我带呢?”

  这是温柠檬茶。凯尔看到伦看起来很古怪,收获到了他一整天以来最大的满足感。

评论(10)

热度(5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