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4出发(1)

  Heading Out (1)

  “你看起来并不紧张。”

  凯尔微笑着,没有回应他父亲的话。在过去的几天里,凯尔的肤色好了很多。它别无选择,只能变得更好。

  “因为我没有被打得血肉模糊。”

  直到昨天为止,海图斯地区一直在下雨。如果故事像小说中那样进行,凯尔就会在下雨天被打成肉酱。当然,凯尔昨天没有挨打。

  他现在也可以睡个好觉了。这是因为他能感觉到那坚不可摧的盾牌一直围绕着他的心。即使他对伦或比克罗斯这样的人做了错事,他也知道自己能活下来,这让他晚上更容易入睡。

  “父亲。”

  凯尔问道,他看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华丽的早餐。

  “随从的人数又增加了。我想要你减少人数。”

  他已经要求父亲减少陪伴他的仆人数量,以满足他的需要。他说汉斯和伦已经足够了。当然,汉斯一开始脸色苍白,但在听说小猫们也将和他们一起旅行后,他马上开始收拾行李。

  “啊,关于那件事……”

  由于某种原因,戴鲁没有说完就停下来。这时,另一个人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这是我的决定。”

  是伯爵的妻子奥兰。

  当她低头看着盘子时,她的头发完美地扎成了一个发髻,没有一根散乱的头发。她看起来很像她的儿子帕赛。即使他们两人都没有与凯尔进行眼神交流,而且表情平静,这也是一样的。

  “我们不能让我们家里的人因为你想减少人数一起去而被看起来又穷又可怕。”

  这是一个极其平静的声音。奥兰接着抬起头来,向凯尔的方向望去,然后继续往下说。

  “……我不是说你很糟糕。”

  “我知道。”

  奥兰听到凯尔的回答后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又咬了一口食物,继续说话。

  “人们,尤其是贵族,非常在意外表。”

  奥兰伯爵夫人。凯尔静静地看着她。

  她出生于一个贫穷的艺术家家庭,是家中的长女,长大后曾梦想成为一个商人协会的会长。她受到出售给贵族的奢侈品的影响,来到了海图斯地区。她一到这里就爱上了雕刻艺术。

  最终,她结识了戴鲁伯爵并坠入爱河,担任该地区文化商业运营总监。

  在凯尔看来,不,金绿秀认为,她为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感到骄傲,这就是为什么她也为这个家庭感到骄傲的原因。

  尽管她知道凯尔在默默地观察着她,但她继续说下去,表情一点也没有改变。

  “艺术不是为那些人类的tras-mm(庸俗的人类?)而设计的。”(故意删去了h)

  她有点粗俗,因为她在商业界工作过一段时间。

  “不管怎样,有很多人认为外表能揭示一个人的一切。”

  这是她告诉凯尔需要带很多仆人的方式。她的目标是不要因为凯尔只带了几个仆人而受到负面评价。

  当然,凯尔也想请很多人为他服务。

  “那该有多好,多放松?”

  他发现现在没有仆人很难换衣服。金绿秀作为凯尔在这个世界上只呆了大约一个星期,但他已经无法放弃那种轻松的生活。

  然而,几天后,凯尔的未来会出现一条疯狂的黑龙。

  如果他不能提前释放这条疯狂的龙,它可能会变得疯狂,杀死很多人。尽管凯尔不在乎别人发生了什么,但他仍然不想看到人们在他眼前死去。

  此外,他也不想为那些因为龙而受伤的人承担责任。

  责任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对于像金绿秀这样从小就为自己的生活负责的人来说,他知道与人和人民生命有关的责任是最可怕和最沉重的负担。

  这就是他开始讲话的原因。

  “艺术是灵魂的镜子。”

  奥兰把目光从盘子上移开,向凯尔望去。这是他们两人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进行眼神交流。

  “……你知道。”

  “是的,我知道。”

  凯尔在过去的四天里走遍了领地,准备这次旅行所需的东西。他只是背诵了他在其中一次旅行中看到的一件事。

  “雕刻不仅仅是切割一块大理石。它是在反映你心中的东西。”

  这一次,是凯尔看着他的盘子,在奥兰看着他的时候继续吃东西。

  “我在画廊的牌匾上看到了。”

  位于海图斯地区的画廊展出了新雕塑家的作品。写在画廊牌匾上的那句话是奥兰亲自写的。

  “……照你的意愿去做。我会减少和你一起去的人数,但作为回报,马车和车上的一切都将是最高质量的。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没问题。请给我最贵的东西。”

  “太好了。我会确保你有一辆在颠簸道路上行驶时连屁股都不会受伤的马车。”

  “这是最好的。”

  凯尔看不见它,因为他正在看他的盘子,凯尔没注意到,奥兰的脸上有一丝微笑。戴鲁伯爵从一开始就一直在看这一切,他假装咳嗽来掩盖他慢慢升起的笑容,然后问凯尔。

  “你核实过汉斯提供的所有将要去首都的贵族的性格信息吗?”

  戴鲁利用自己的网络和信息公会购买其他贵族的信息,并将其交给汉斯,交给凯尔。

  “是的,非常有趣。”

  购买该文件可能很困难。事实上,这可能要花很多钱。虽然每个人只有三四行左右,但购买贵族信息既珍贵又昂贵。

  “有一些小人物,一些愚蠢的人物,一些聪明而可怕的人物,甚至还有一些渴望权力的人。看来这次各种各样的人都来了。”

  当然,也有一些愚蠢的好人、恶棍和垃圾。

  “你看了我发给你的文件。啊哼。不管怎样,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但是凯尔。”

  “是的,父亲。”

  “我听到一个奇怪的谣言。”

  凯尔的肩膀微微地缩了缩。

  “很明显,那棵吃人的树,那棵黑色的树,已经变了。它现在是一棵白色的树,有美丽的蓝色叶子。甚至在那片没有什么东西生长的地方长着草。”

  过去四天里变化最大的地方正是贫民窟的山顶。这是一个只有黑树居住的地方,然而,在凯尔解决了怨恨后,这棵树变成了带着蓝色叶子的白色,现在它是一棵美丽的树,看起来几乎神圣。

  “这不是一个有趣的谣言吗?”

  “是的。多么有趣的谣言。”

  凯尔现在无意透露他远古之力,所以他只是假装对它一无所知。

  戴鲁伯爵不可能不知道他去了贫民窟。然而,他对古代的力量一无所知。他只是怀疑凯尔和那棵食人树出了什么事。

  “是的,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不管你做什么,你都需要注意谣言。没有什么比人的眼睛和嘴更可怕的了。不过,在领土内发生的任何事情对我们的家庭成员都是好的。”

  “我会记住的。”

  凯尔觉得只要他留在他们的地盘,他真的可以过平静的生活。很快从首都回来过着沙发土豆的生活会有多好?

  为前往首都的凯尔准备的豪华早餐终于结束了。他接受了伯爵和伯爵夫人的道别,因为他们有工作要做,所以不能看着他离开,然后与尴尬地站在那里的兄弟姐妹进行了眼神交流。

  “什么?”

  他的弟弟帕赛对凯尔的问题只是摇了摇头。他的妹妹栗栗慢慢地走近他。7岁。他最小的妹妹与他相隔11岁。

  “大哥,请一路平安。”

  “谢谢。你在这里也要安全。”

  栗栗使劲地点了点头。

  “是的!”

  然后她静静地看着凯尔。凯尔只是随口问了一下,以回应她的凝视。

  “我旅行时要不要给你买件礼物?”

  “真的吗?”

  (我想。她想要一份礼物。)

  凯尔点点头,看着栗栗脸上轮流出现惊讶、疑惑和快乐的表情。

  “是的,你想要什么?”

  “一把剑。”

  “……什么?”

  “请给我买把剑。”

  “一个7岁的孩子想要一把剑?”

  看到凯尔脸上的震惊,帕赛开始说话。

  “大哥,栗栗这些天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剑客。”

  “是这样吗?”

  凯尔认真地看着栗栗。这户人家的人都有长臂、长腿和良好的体格。栗栗只有7岁,但就她的年龄而言,她很高,如果她努力的话,很容易成为一名优秀的剑客。

  “我想这会适合她。”

  栗栗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

  “我会给你买一个昂贵的。”

  栗栗尴尬地低下头,没有回答,而是开始微笑。凯尔并没有看到这一点,因为他看着他15岁的弟弟,弟弟正看着他。

  “你也想要点什么?”

  “一支钢笔。”

  “明白了。”

  当他从兄弟姐妹那里拿到礼物清单时,早餐就结束了。

  ***

  凯尔站在将带他去首都的马车前,表情很奇怪。

  (真奇怪。)

  当他问站在他旁边的人时,他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为什么他们的座位比我的好呢?”

  凯尔看着他旁边那个又贵又软的垫子,还有坐在垫子上的两只小猫。

  “少爷,这次旅行难道不能给我们的宝贝猫足够的舒适吗?它们又小又珍贵。”

  汉斯一边回答,一边把为猫准备的特别食物也放在马车上。凯尔和伦的脸上都没有表情。

  (这是因为他没有看到他们制造浓雾,并在雾中灌满毒药。)

  凯尔三天前把温和虹叫到花园的一个空角落。

  “你们能做什么?”

  在回答他的问题时,温以猫的形式制造了雾,而虹则用自己的一点血液将毒药传播到空气中。当然,温能够控制毒雾,防止凯尔死亡。此外,虹可能传播的毒药目前仅能够让人陷入麻痹状态。

  “你们两个很有用。”

  温和虹听了凯尔的赞扬后骄傲地回答道。

  “我们之所以能够逃走,是因为我们的毒雾!”

  “我们很有用!”

  从那一天开始,温和虹整天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当然,汉斯很乐意供养他们。

  “少爷,我会和司机一起坐在上面。”

  “好的。”

  伦跳到司机旁边,凯尔也正要上车,这时崔寒走近他。

  “凯尔先生。”

  崔寒说他不想叫凯尔少爷,而是选择叫他凯尔先生。

  “什么?”

  “我可以不坐在同一辆马车里保护你吗?”

  凯尔的表情变得像吃了苦涩的柿子。

  “……有没有……”

  “有理由这样做吗?”

  这就是凯尔的表情,崔寒没有说别的,只是点了点头。凯尔看着崔寒走开时开始眯起眼睛。

  (真奇怪。)

  崔寒的眼睛还是不太清澈。他的心中似乎仍然充满了愤怒和复仇的念头。当凯尔昨天提到他们已经派人去海里斯村时,他可以看出崔寒眼中的愤怒。

  但他感觉和以前有点不同。他并没有像小说中那样陷入彻底的绝望,他在想一些类似于“世界不希望我快乐!”!他们怎么能杀死我所有的亲人?!”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奇怪。

  当他和比克罗斯、洁琳和罗可一起旅行时,他似乎正站在小说的舞台上,内心带着一把剑,但外表却很平静。(尽管内心仍有强烈的复仇欲望,但他看起来非常平静。)他听之任之,因为这并不坏,但凯尔嘴里有一种奇怪的苦涩感觉。就在那一刻。

  “我不认为这是你的地盘。”

  队伍的领袖,领土骑士旅的副队长,走近崔寒并开始讲话。副队长从头到脚看着崔寒,然后冷笑着,好像他在低头看着崔寒一样。

  (我知道我们至少会有一个像这样的人。)

  凯尔咂了咂舌头。

  崔寒把自己的能力隐藏到了平均水平。

  问题是,崔寒是凯尔作为客人第一个带到伯爵庄园的人,而戴鲁伯爵把他当作重要客人对待。

  再加上这次他是凯尔警卫的一员,使得一些人开始讨厌和反对他。

  他们并没有明显地惹恼他,因为他仍然是凯尔的客人,但他们秘密做了很多事情来惹恼崔寒。

  “少爷,我认为崔寒先生和其他将和我们一起去首都的骑士们相处得不好。”

  “是这样吗?”

  “是的。我想副队长应该对此负责。”

  “我明白了,汉斯。你不用再担心了。”

  凯尔想到了汉斯的报告,感到很糟糕,不是因为崔寒,而是因为副队长。

  很快,他就会意识到他的眼睛不只是在地面上,而是完全在地下。”(他真的是瞎了。)

  只要他不做任何事情来挨打就好了。

    凯尔没有选择尝试解决他们的问题。

  一旦副队长看到崔寒的真正技能,他将无法正常睡眠。当他极度害怕的时候,他怎么能睡觉呢?

  “少爷,我们现在走吧?”

  副队长问凯尔,凯尔回答时关上了车厢门。

  “是的,我们走。”

  15名士兵,5名骑士和一名特别警卫。凯尔的侍从,由这个保护小组和其他一些人组成,最后开始向首都进发。

  当然,和大多数幻想世界旅行一样,这不是一次非常平淡无奇的旅行。

  没有人敢碰凯尔的马车,在海图斯地区。马车上没有代表这个家族的旗帜,但马车上画着一只金色的乌龟,这是海图斯家族的象征。它代表了海图斯家族对财富和长寿的热爱。

  然而,他们一离开海图斯领土,就陷入了困境。

  (正如所料,他们真的出现了。)

  当他们在一座山脉中奔跑时,山谷中突然出现了数十人。

  “你要过山就要交过路费!”

  “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如果你声称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后我们发现了什么,我们发现的每一个铜器就要挨一巴掌!”

  是的,是强盗。

  在一个幻想故事中肯定会有土匪,但事实上有几十个土匪是令人惊讶的。他们可能依靠他们的人数来攻击这辆只有5名骑士的马车。凯尔看着那只正在打哈欠的小猫,问道。

  “你认为他们看不到我马车上的标志吗?”

  “我想是的。”

  “白痴!初学者!”

  凯尔对虹的评价点了点头。他不怕强盗。他为什么会这样?

  敲门。

  敲门声是从驾驶座旁边的小窗户传来的,车窗还没稍稍打开,伦就往里看了看。

  “少爷,看来我们需要休息一下了。这里似乎有很多兔子。”

  兔子。

  凯尔颤抖了一会儿。

  伦说:“啊!”在微笑和补充之前。

  “啊,这只兔子和我要给你抓的兔子不一样,少爷。当然,这些兔子不是我抓的,而是别人抓的。”

  凯尔被一个比强盗更可怕的人保护着。当他开始计算时间时,他听到马车外面传来强盗的尖叫声。

  “大约一天半。”

  大约一天半后,他们将到达黑龙受刑的地区。这比崔寒在小说中出现的时间要早。这就是他让他们毫不休息地向前冲的原因。

评论(12)

热度(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