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8.你……(3)

You …(3)

轱辘。 

马车开始移动。 

喵喵。 

接着,虹和温瞥了一眼坐在他们对面的凯奇和泰勒,紧紧地盯着凯尔。 

“凯尔少爷,你知道这件皇室大事吗?” 

凯尔朝泰勒望去。与正在与宿醉作斗争的女祭司相比,泰勒很好。事实上,他甚至比凯尔好。在他们三人中,这位外表虚弱的贵族对酒精的耐受性最强。 

凯尔开始回应泰勒,泰勒看着他。 

“这是我第一次去皇宫。几年前我才去过东北部的一次贵族聚会。” 

泰勒提起这件事并不仅仅是为了开始对话。这是因为他想与凯尔分享一条信息,感谢他的慷慨。 

“我明白了。这次的活动是庆祝现任国王陛下50岁生日。” 

“对市民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节日。” 

看到凯尔的讲话好像不包括他自己,泰勒开始感到好奇。 

“听起来这不是凯尔少爷的节日?” 

(想到恐怖事件,我的心都快发疯了,这怎么会是我喜欢的节日呢?) 

凯尔没有大声说出来。他可能是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组织和即将发生的恐怖事件的人。 

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必然会带来沉重的责任感和头痛。当然,这种责任感和头痛之间有一定的关系。 

(我会阻止它,但如果看起来我会受伤或疲劳,我会退到一边。) 

这是凯尔对恐怖事件的看法。只做得足够,免得我会感到不便。然而,像凯尔,不,金路水这样害怕死亡的人,不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泰勒少爷,这也不是你的节日。” 

泰勒和凯奇都因为宿醉而皱着眉头,听到凯尔的话后开始微笑。 

“我认为这是我庆祝之前的最后一个障碍。” 

与他温和的外表相比,泰勒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人。这就是他在被袭击之前,如何能够站在贝尼温前面,即使是以他的高尚的道德人格。 

“凯尔少爷。” 

“是?” 

“小心王子殿下。” 

泰勒凝视着凯尔,继续说话。 

“尽管我可能被推到了一边,但我仍然有办法在侯爵的庄园里获得信息。虽然从一开始就计划为国王庆祝50岁生日,但召集所有贵族的行动是王储建议的。” 

泰勒知道一些关于王储的信息。 

“我不知道该如何向你描述王储……” 

看到泰勒在挣扎,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 

“他是个油嘴滑舌的人。” 

“啊,是的!呃,我是说……” 

泰勒同意凯尔的观点,很快脸色苍白,试图收回这一观点,但最终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的。 

“是的,你是对的。你已经知道了。” 

“这难道不是任何感兴趣的人都能找到的信息吗?” 

“当然。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像你这样直言不讳,凯尔少爷。” 

看到泰勒点头,凯尔开始想起王储。 

王储的油嘴滑舌。 

王储非常善于向人们致意。他也很善于当众表扬这些人的事迹,给予他们认可。之后,他利用了这些人。 

当然,被利用的人并不知道他们正在被利用。小说中的受害者之一正是崔寒,王储将他视为亲密的朋友和英雄。对于像崔寒这样的平民来说,他认为像王储这样的人对他如此亲近是件好事。然而,对于正在读这本小说的凯尔(或金路水)来说,王储是他最恨的那种人。 

(问题是,他用人的方式有正确的理由。) 

他用人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或权力。他利用这些人来维护王国和公民,并使国家更加强大。 

(我想称之为“利用”人太过分了。) 

与其说是利用,不如说是寻求他们的帮助。王储没有命令这些人利用他的优势,而是在平等的地位要求他们。 

他用他那油嘴滑舌的口吻对他们大加赞扬,然后给出了一个人们无法拒绝的令人伤心的理由。当然,崔寒无法拒绝。寒冷,但正如善良的洁琳最终也同意帮忙。 

当然,即使这样的人也有弱点。 

“不管怎样,凯尔少爷,王储殿下,嗯,你已经知道,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很累。” 

“你不必担心。我计划在回家前尽量安静。我不喜欢热闹。” 

凯尔回答说,好像什么都不会烦恼到他。然而,在他回应之后,他意识到房间里充满了沉默。小猫们,温和虹,正在与宿醉作斗争的凯奇,甚至还有脸上带着温柔微笑的泰勒。他们都盯着凯尔。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嗯。真的有可能吗,不,别担心。” 

“什么都没有。” 

凯奇和泰勒都说不,然后把目光移开。小猫们只是摇了摇头。凯尔开始皱眉头,继续说下去。 

“即使我最终被拖进来,泰勒少爷和尊敬的女祭司正在考虑的事情也不会发生。” 

泰勒和凯奇可以看到凯尔在微笑。他的笑容如此狡诈,看起来像个恶棍。凯尔对他们两个微笑着,然后继续说下去。 

“我的舌头也很油滑。” 

王储倾向于远离与自己相似的人。这是他对像他这样的人的谨慎。如果王储是那种赞美人们并利用他们满足自己需要的人,那么凯尔也需要这样做。看到凯奇看着他,表情似乎在说她感觉好多了,他直视着她的眼睛。然后她开始说话。 

“我觉得这个样子很适合你,凯尔少爷。你看起来很邪恶。” 

“总比看起来像个好人好。” 

(我就知道。) 

凯奇点点头,似乎证实了什么,但凯尔并不在意。相反,他推开窗帘向外看去。他们现在离首都的大门很近。 

凯尔的马车驶向的大门与平民使用的大门不同。他正朝着贵族的入口走去,这会让他更快地通过。 

“首都真的不一样。” 

这是从凯尔嘴里说出来的,基于凯尔透过窗户看到的。泰勒似乎明白凯尔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于是点了点头。 

“劳温王国是‘岩石王国’。” 

凯尔可以看到首都周围的一堵大墙。墙上有许多不同的雕塑。 

劳温王国是独一无二的。它不仅是西方大陆最大的大理石产地,而且劳温王国的西北和西部地区也含有大量花岗岩。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巨石之地。 

如果你往北走,大部分山峰都是花岗岩构成的。劳温王国有很多石山。 

泰勒继续说话,好像他突然想起了什么。 

“如果你翻阅古代故事,甚至在劳温王国出现之前,就有许多与“巨石”相关的故事。其中一个故事说,这块土地有一个巨石般的守护者。” 

劳温王国位于西方大陆的东北部。 

“它是一个守护者,可以保护一切免受任何形式的攻击。当黑暗降临到大陆上时,这个守护者就是站在最前面反对它的人。” 

关于古代的终结有许多不同的神话。当你在西大陆旅行时,你会听到很多不同的故事。 

有人说,当黑暗降临,一些英雄设法战胜了黑暗时,古代就结束了,还有人说,它的结束是因为人们嫉妒彼此的力量,并为控制权而斗争。最后,有些人甚至说,一个神是如此愤怒,它摧毁了所有的生物。 

泰勒现在讨论的故事是众多神话之一。 

“泰勒,你似乎喜欢那个故事?” 

泰勒对凯奇的问题点了点头。 

“是的,我喜欢。”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泰勒。泰勒的身体一直很脆弱,甚至在他的腿瘫痪之前。泰勒拍拍膝盖,继续说话。 

“据说这位卫士像一块巨石一样稳稳地站在原地,即使他身上的所有东西都碎了。这就是他如何能够保护这个被巨石覆盖的东北地区的人民和土地的原因。” 

关于降临到大陆上的黑暗,故事中有许多不同的内容。 

当黑暗出现在大陆的中心时,其他的神话讨论了那些与之战斗的英雄的故事。然而,泰勒所说的一部电影中的主角只关注保护。 

泰勒认为这样一个人是英雄。 

“这样的存在在今天无法生存。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喜欢这个神话。” 

“但你似乎不相信?” 

泰勒对凯奇的问题点了点头。 

“很少有人为了保护某物而如此严重地伤害自己。” 

“我同意。” 

凯尔点头同意泰勒的说法。保护自己是一回事,但这位卫士保护了其他人和这片东北土地?凯尔无法理解这种逻辑。 

“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 

在阅读《英雄的诞生》第五卷之前,凯尔一直在阅读有关古代力量的各种传说和神话。然而,这是他第一次听说伦王国的巨石守护者。 

“这可能是因为它不太流行。我只是在研究古代文献以获取有关古代力量的信息时才发现的。我也告诉过凯奇。” 

凯尔再次点了点头,再次放下窗帘。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圆形吊坠,朝泰勒扔去。 

“准备好。” 

泰勒和凯奇都点头,双手握着吊坠,握着对方的手。这个神奇的装置开始工作了。凯尔叹了口气,从马车的一角抓起一瓶酒。 

过了一会儿,马车停在了贵族的大门外,凯尔听到了副队长的声音和其他人的声音。 

咚咚咚。 

“少爷,首都卫兵想核实身份。” 

砰。 

凯尔的脚踢开了车厢的门。他可以看到副队长放松的表情,以及焦急的首都警卫。凯尔一只手拿着一瓶酒,另一只手拿着一个装满酒精的玻璃杯,看着首都警卫。 

“去吧。” 

车厢里充满了酒精的气味。凯尔的脸涨得通红,身上散发着恶臭,这清楚地表明他从昨晚起就一直在喝酒。 

虽然离庆典还有一周的时间,但许多贵族已经通过了这个入口。每次都有两名护卫在车厢内粗略地看一眼。然而,卫兵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副队长对卫兵微微一笑,开始说话。 

“我们的少爷通过多喝酒来治疗宿醉。他已经达到了克服宿醉的顶峰。” 

凯尔看着焦急的卫兵和副队长,副队长正试图尽可能地表扬他,并开始思考。 

(啊,这太累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说了下面的话。 

“你不能快点吗?” 

警卫叫来另一名警卫查看车厢,车厢里装满了空酒瓶,并表示同意。 

“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当警卫欢迎凯尔时,副队长慢慢地关上门。 

“欢迎来到首都。” 

啪嗒。啪嗒。 

门完全关上了,马车穿过大门。 

凯尔向前推了推手里的满杯子,开始说话。 

“显然,欢迎来到首都。” 

泰勒不再是隐形人,当他把吊坠递给凯尔并接过杯子时,他开始大笑起来。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受到欢迎了。” 

凯尔的团队已经抵达首都。

评论(7)

热度(4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