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2你……(7)

You …(7)

凯尔和崔寒离开了竞技场。 

“汉斯,伦。带着两个还在竞技场上的人去房间休息。” 

凯尔让汉斯和伦在一楼门口等候,他们在凯尔和崔寒回到房间后照顾洁琳和罗可。 

凯尔开始说话时,放着早些时候的冷食的桌子在他们两人之间。 

“告诉我。” 

“是的。” 

他们两人没有拐弯抹角就说到了点子上。崔寒站直了身子,开始说话。 

“在我遇到洁琳之前,一切都很好。” 

“继续。” 

“我到了大人提到的城市。一到那里,我就发现商人公会正朝着你所描述的首都进发。嗯,那只是一个由五个人组成的小队,而不是一个公会。” 

这个小团体更适合描述为一个商人团体,而不是一个商人协会。 

“他们碰巧在寻找两名雇佣军来守卫他们。他们平时的守卫受伤了。” 

崔寒和洁琳成了两个雇佣兵。小说就是这样写的。 

“那是我遇到洁琳的地方,她看起来就像你描述的那样。” 

布拉克王国位于劳温王国的西北边界。洁琳最初是从布拉克王国前往位于劳温王国下方的韦伯王国的魔法塔,当时有人试图在她进入劳温王国时暗杀她。 

在那之前,她一直隐藏着大约一半的魔法技能,并且能够使用她所有的技能逃离危险。她认为去劳温王国的首都并从信息公会那里获得一些信息比直接返回布拉克王国更明智,因为她对袭击她的人一无所知。 

「当她回到布拉克王国时,她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 

崔寒刚刚提到他是作为商人团体的雇佣兵认识洁琳的,他接着说。 

“她也要去首都。因为我们要去同一个地方,所以我们彼此都很友好。” 

“嗯?” 

“嗯?友好吗?” 

“是的。” 

崔寒说话时好像很尴尬。 

“如果人们不跟我说话,我一般不会跟他们说话,但我想我还是友好一点为好。” 

“不完全是。你只需要表现得像平常一样。” 

凯尔脸上流露出关切的表情。在小说中,洁琳和崔寒直到遇见罗可才彼此接近。洁琳在暗杀事件发生后开始对人们保持警惕,并没有主动与任何人友好相处。类似地,海里斯村事件发生后,崔寒也不是那种与人交朋友的人。 

崔寒听了凯尔的话点了点头,然后微笑着补充说。 

“这肯定不是我通常会做的事情,但我想把事情做好,因为这是我回报你的方式。” 

哈。凯尔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崔寒似乎预料到了这一点,他把它推开,继续带着僵硬的表情说话。 

“那群人计划住在凯尔·大人提到的村庄住上几天,然后继续他们的旅程。” 

事实确实如此。那五个人组成的小商队是由受青狼部落帮助的人组成的。受伤的卫兵实际上是青狼部落的战士。 

商人们故意选择了从珀瑟达到首都的长途运输,为青狼部落运送日用品,并获得草药作为回报。 

当然,到青狼村去深山是极其困难的,也是浪费更多时间的。这就是他们在山下的一个小村庄相遇的原因。这位60岁的商人在过去的30年里一直保持着这种合作关系。 

“但当我们到达那个小村庄时,发生了一些事情。” 

凯尔变得警觉起来。这个故事在这里很重要。 

“就在我们到达村庄的时候,我知道守卫是一个兽人。我还知道他们计划与青狼部落成员会面交易的村庄也是凯尔·大人提到的村庄。” 

凯尔对崔寒的话点了点头。他知道崔寒很容易就能认出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只需要跟随即将出现在村子里的部落成员去寻找罗可。” 

(但那个部落成员可能从未出现过。) 

“但没有人来做交易。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商人要求我们提供一些额外的帮助。” 

凯尔想了想这个要求会是什么。 

(和受伤的青狼部落守卫一起去青狼村。) 

“如果我们能和受伤的守卫一起去青狼村就好了。” 

“你同意了吗?” 

“是的,我同意了。洁琳也同意了。” 

故事一直延续到现在。到底是什么改变了呢? 

在《英雄的诞生》中,崔寒和洁琳带着守卫战士来到青狼村,却发现村庄被毁,秘密组织的刺客试图离开。崔寒回忆起海里斯村发生的事情,立即开始攻击他们。守卫战士也变得疯狂,开始尝试杀死刺客。在这个过程中,他受的伤更重,最终死亡。 

洁琳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力量,并伪装成一名初级法师,她了解到了崔寒的力量,并正式要求崔寒护送她回到布拉克王国。当然,她给他的补偿是巨大的。然后,他们发现罗可躲在那个被摧毁的村庄里。 

在崔寒找到他之前,罗可一直按照首领的话躲着。在那一点上,罗可是一个懦夫,一个软弱的人,而且有点慢。简单地说,罗可很容易就扮演了读者感到非常沮丧的角色。 

然而,在他的第一次狂暴模式转换后,他的天赋和体力上升到小说的前五名。 

“凯尔·大人。” 

“什么?” 

(但为什么转型的时间会提前一年?) 

“我在那里看到了一些我熟悉的东西。” 

“你看到了什么?” 

崔寒对凯尔的问题点了点头。冷的食物夹在他们两人之间,但他们之间的紧张气氛可能会使食物升温。崔寒开始讲话。 

“一颗白星和五颗红星。” 

凯尔的表情僵硬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下沉。崔寒说,不是暗杀小组,而是秘密组织的官方成员出现在青狼部落。凯尔不明白为什么。在小说中,青狼部落是暗杀的目标。 

崔寒看着凯尔冷淡的表情,回忆了一下过去。他下意识地开始握紧拳头。他的拳头因愤怒而颤抖。 

深山深处村庄里的房屋简陋而小巧。但它们都被摧毁了。最重要的是,狼部落的尸体完全是黑色的,好像它们在地板上被烧成了焦炭。黑色的尸体,闻起来像烧焦的肉,鲜血仍在从他们的伤口流出。大多数狼部落成员死的时候眼睛还睁着。 

“当我们到达那里时,山村已经被摧毁了。许多狼部落成员也死了。” 

青狼部落以他们的力量而闻名,那么秘密组织是如何杀死他们的呢? 

狼把家庭、族群和朋友的重要性放在自己前面。 

没有经历过第一次狂暴模式转换的虚弱成员。秘密组织在使用神圣物品削弱成年狼之前,先将这些虚弱的成员作为人质。在杀死成年人之后,他们又杀死了年轻的人质。有几只成年狼试图疯狂地攻击他们,但秘密组织有圣水来对付这几只狼。 

秘密组织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织,甚至可以接触到神圣的物品。他们利用狼部落被众神否认的事实为自己谋利。这些残忍的杂种毫无顾忌,利用年幼的儿童作为人质杀害他们的母亲、父亲和其他部落成员,而可怜的年幼儿童则惊恐地看着。 

(小说没有说他们带来了哪些神圣物品。) 

如果凯尔知道神圣物品是什么,他将能够更接近秘密组织的身份。不幸的是,这部小说只描述了狼部落是如何因为神圣的物品而变得虚弱的。他无法确定这个秘密组织的身份。 

凯尔慢慢地问。 

“他们都死了吗?” 

崔寒摇了摇头。凯尔的表情又变僵硬了。崔寒一边继续说,一边观察着凯尔僵硬的表情。 

“他们试图抓住年幼的孩子。” 

“俘虏?最初,他们把他们都杀了。他们为什么想要小狼部落的孩子?” 

凯尔的思想开始变得复杂起来。崔寒与正在深思熟虑的凯尔目光接触。 

“当我们到达青狼部落村庄的入口处时,村长已经奄奄一息了。” 

青狼部落的成员不到100人。 

“他们试图带走10个孩子。” 

(……这与小说变得太不一样了。) 

“村长快要倒下的那一刻,一个小男孩挡住了那些试图带走孩子的人的去路。” 

“…罗可?” 

“是的,是罗可。” 

(为什么罗可这次会站出来?在小说中,他一直隐藏着,即使孩子们被杀了。他认为杀人和绑架是不同的吗?是他本能地需要保护比他弱的家人和弟弟妹妹吗?是什么让罗可天生的狼本能爆发?) 

“我阻止了刺客。不,我想杀了他们。” 

崔寒回过头来看着凯尔说。凯尔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他敦促崔寒继续发言。 

“继续。” 

“…我意识到那些衣服上没有星星的人使用了和我在海里斯村杀死的刺客一样的黑色力量。” 

凯尔带着震惊的表情回问道。 

“这和摧毁海里斯村的人有着同样的力量?” 

“是的。” 

“……这个。” 

凯尔一只手抓住他的头,叹了口气。他表现得好像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件事。当然,所有这些都只是一种行为。 

“在他们当中,只有一个人胸前有一颗白色的星星和五颗红色的星星。那个人就是杀死卫兵的人。” 

崔寒开始哭了。 

“那个垃圾人在喝狼部落的血。” 

凯尔闭上了眼睛。 

嗜血法师。他是在首都领导恐怖事件的疯子。当他听到崔寒其余的报告时,他闭上了眼睛。 

“最终,我无法捕获或杀死他们。我捕获的那些人自杀了,而其余的人在有星星的人使用传送魔法时消失了。” 

(为什么嗜血法师,一个最高级的法师,一个嗜血狂,会试图绑架青狼部落的孩子,而不是像小说中那样杀死所有的孩子?) 

凯尔想不出来。 

(因为我救了龙,有什么变化吗?) 

凯尔唯一能想到的是他迄今为止对原故事所做的修改。 

“那个法师。” 

崔寒继续用愤怒而痛苦的声音说。 

“太令人失望了。它们就像种子一样完美。这些年轻人的血液可能更美味。” 

种子。凯尔不知道法师所说的种子是什么意思,但当他睁开眼睛,寻问的时候,他把这个词牢记在心。 

“孩子们呢?” 

卫兵、首领和其他狼部落的成年人都死了。剩下的只有10个孩子和罗可。 

崔寒避开了凯尔的目光。这是他们坐在这张桌子旁后他第一次这样做。正如崔寒用平静的声音报道的那样,凯尔立刻明白了一定发生了什么。 

“他们在旅馆里。” 

“我就知道。” 

崔寒又张了几次嘴又闭了几次,最后才补充说。 

“我们和洁琳的魔法走到了这。” 

(这将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凯尔可能感到头痛。崔寒应该把孩子们交给和他们一起旅行的那个商人。虽然那个商人现在不够强大,但他是一个伟大的商人。 

“凯尔·大人。那个商人也在旅馆里。” 

(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吗?) 

这就是凯尔现在的想法。凯尔看着崔寒,他似乎已经写完了他的报告,然后靠在椅子上叹了口气。 

看到崔寒那样,凯尔问了一个问题。 

“你一定很好奇。” 

崔寒看着冰冷的食物回答。 

“是的,我很好奇。” 

他甚至不需要说他对什么感到好奇。 

他们是谁。 

他们为什么做这么可怕的事。 

还有为什么凯尔知道他们。 

崔寒对所有这些事情都很好奇。凯尔观察到崔寒的学生们低头看着桌上的冷食物,开始思考。 

(这个混混现在真的很生气。) 

愤怒并没有指向凯尔。崔寒像一把利刃,一次又一次地加剧着对秘密组织的愤怒。海里斯村,受尽折磨的龙,以及青狼部落的事件。崔寒的个性是他会与他们发生冲突,而不是回避他们的原因。 

凯尔拿起一块凉的,但仍然美味的面包,撕下一块放进嘴里。 

“我打算告诉你两件事。” 

“……但不是一切?” 

“对。” 

凯尔不在乎崔寒盯着他看。他站起来,手里还拿着面包。椅子被推回,地毯上一点声音也没有。 

“站起来。” 

“……我们要去什么地方吗?” 

凯尔看崔寒跟着他站起后,检查了手表。已经过了很久,时间正朝着黑夜走去。随着夜色越来越深,有个地方变得更加明亮。 

凯尔走向门口,回答了崔寒的问题。 

“死神的神庙。” 

凯尔正计划和崔寒一起去夜间最明亮的地方,死神神庙。 

在死神的庙宇里有一种特殊类型的牧师,这在西大陆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聋哑牧师。 

他们听不到你对彼此说的任何话。这就是为什么死神的信徒寻找他们。尽管凯尔不是一个信徒,但他和大多数贵族一样,计划去拜访他们。 

凯尔一到门口就转过身来。崔寒仍然站在桌子旁边。凯尔开始笑了。 

“我打算告诉你两个真相。” 

虽然他在微笑,但从他嘴里出来的下一件事一点也不轻松。 

“我命悬一线。” 

崔寒的瞳孔轻轻地收缩着。然而,凯尔转过身来,脸上仍然挂着微笑。 

“跟我来。” 

崔寒慢慢地离开桌子,朝门口走去。他的眼睛平静了下来,但他的脸仍然僵硬。凯尔一边转动门把手,一边又重复了一遍。 

“我会用我的生命告诉你真相。” 

凯尔和崔寒一起走向死神神庙。

评论(3)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