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5静止(2)

Being Still 

洁琳开始微笑。 

“我听说你们是垃圾,但我猜那个是个谎言。” 

洁琳几乎立刻用恭敬的语气停了下来,正如凯尔所预料的那个样。虽然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另一个王国的公主长什么样,但贵族们却不一样。 

低级贵族可能会发现收集信息很困难,但在更高级别上,像海图斯家族一样,掌握邻国贵族和皇室的信息是基本知识。成为一名贵族不仅仅是一种乐趣和游戏。 

凯尔回应了洁琳的话。 

“的确,我以垃圾而闻名。然而,法师应该根据他们的五种感官做出判断。” 

“你说得对,凯尔少爷。我们只相信我们自己经历的事情。” 

凯尔认为洁琳的说话方式很奇怪。她以公主的身份非正式地对他说话,但当她用“我们”这个词称呼自己是法师协会的一员时,她正式地说。她的法师身份对她来说似乎非常重要。 

“但是公主大人。” 

“洁琳。” 

她似乎真的不喜欢被当作公主对待。 

“那好吧。洁琳小姐,你的问题问完了吗?” 

“是的,我说完了。” 

她微笑着回答。 

“凯尔少爷,看来你不想和我扯上关系?” 

尽管他知道她是公主,但他只是告诉她在这里过得愉快,然后离开。她并没有觉得这是不尊重他人的行为。事实上,她更喜欢这样。如果她想要特殊待遇,她会立即透露她的全名和身份。 

然而,她不想被这样对待。此外,她还感谢凯尔告诉他们罗可的病情。 

“真的吗?我就是这么做的,因为公主大人似乎更喜欢这样。” 

(骗子。) 

洁琳把凯尔的话当作了一个很好的借口。与龙同行的人。社会上都知道他是垃圾,但实际上他并不是这样。如果他真的想这样做的话,他本可以轻易地透露她的存在。 

她感谢凯尔,他笑得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 

“看来你还没有通知劳温皇室。非常感谢。” 

“没问题。这样的事情应该根据当事人自己的意愿。” 

凯尔认为,如果凯尔向皇宫报告,王储会闯入这座住宅。 

“你说得对,凯尔少爷。我不想暴露自己。如果这让你将来陷入麻烦,请让他们知道我让你不要这么做。我会派一个信使来支持你的说法。” 

“明白了。” 

“谢谢你让我留在这里。我会处理好我的事情,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 

(不会给我添麻烦的。) 

凯尔感谢洁琳,洁琳给了他最想听的答案。 

“非常感谢。” 

“不用担心,这是应该的。” 

洁琳在继续吃东西之前拒绝了凯尔的感谢。凯尔和洁琳,他们两个不需要再说话了。洁琳只是偶尔瞥一眼龙。 

她情不自禁。作为一名法师,她的目光继续转向龙。龙停止吃原本是给凯尔的香肠,然后转向洁琳。在无视洁琳继续偷看了一会儿之后,他终于开口了。 

“吃你自己的食物。这是我的。” 

黑龙把装着香肠的盘子拉得离他更近。凯尔不经意地往盘子里塞了更多的食物给龙吃。黑龙开始沉迷于牛排的味道,这与吃生肉以及桌上其他各种食物不同。 

洁琳向凯尔瞥了一眼,凯尔偷偷地伸出四个手指,而龙没有注意到。四岁。洁琳对凯尔的信息的含义微笑着,并回应了龙。 

“是的,龙大人。我不敢看你的食物。” 

黑龙又开始吃了,洁琳和凯尔也继续吃饭。这是一顿轻松而平静的晚餐。 

一切结束后,凯尔坐上马车去迎接东北部的贵族们。东北贵族只有10个贵族家庭。如果你考虑一下男爵及以下的话,还有更多,但东北部的支柱是基于这10个家族。在这10个家庭中,凯尔今天会见的三人来自与海图斯家族长期友好的三个家庭。 

“真是进退两难。” 

这就是凯尔担心的原因。一直跟着他当警卫的崔寒谨慎地问道。 

“什么?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请告诉我。” 

“没什么。你不需要知道。” 

凯尔只是简短地回答,然后开始重新思考。崔寒观察了凯尔,也开始担心起来。这是崔寒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凯尔不知道该怎么办。他需要造成什么样的混乱才能让自己看起来像垃圾?凯尔是在被塞进像崔寒和黑龙这样的大行李后才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对如何过垃圾生活进退两难。 

东北部的贵族们过去会看到凯尔的垃圾行为。他们也会收到关于凯尔在海图斯地区所有无用行为的新闻。这就是为什么他必须更加小心,不,他必须更加混乱。 

“嗯。” 

凯尔低头看着他的两只手。表现得像个十足的混蛋?那将是一种看起来像所有垃圾中的垃圾的方式。当凯尔在想他能做些什么来让自己表现得很糟糕时,马车停在一座住宅前。因为东北部的贵族都在首都的同一地区有住所,所以离这里不远。 

“欢迎,凯尔·大人。” 

凯尔注意到老管家在门口向他打招呼,他向管家后面的大楼望去。 

这是修斯曼伯爵的住所。修斯曼伯爵的领地位于东北部的开始部分,他既不是很强壮也不是很富有。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与东北部的海图斯伯爵建立密切关系,在那里他们没有任何公爵或侯爵存在。海图斯伯爵喜欢这种友谊,因为对像他这样的人来说,他的领地在东北角很远,认识一个离首都很近的人是有益的。 

凯尔想到了修斯曼伯爵的继任者。 

艾利·修斯曼(Eric Wheelsman)。 

“副管家巴特勒·汉斯在凯尔去参加这次会议之前已经谨慎地向他提出了建议。 

”少爷,你和艾利少爷关系很好,这很好,但我向你提出这个问题,你是否认为在会议上不要在其他贵族面前表现得你和艾利如此亲密会更明智。” 

这让凯尔知道艾利和这具身体的最初主人非常亲密。然而,贵族信息报告中关于艾利的信息描述艾利是一个有点紧张的好人。 

“凯尔少爷,我可以陪你进去吗?” 

“当然可以。” 

凯尔跟着老管家走进了修斯曼的住所。 

艾利·修斯曼、吉伯特·切特(GilbertChetter)和阿米乐·乌瓦尔(Amiru Ubarr)。他们三人在住宅内。凯尔走进屋里时,还在考虑他应该如何面对他们。 

最后,他发现他不必担心这样的事情。 

“凯尔,你至少还听过我这个大哥的话,对吧?” 

凯尔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艾利·修斯曼看到凯尔的表情后举起了眼镜。现在,凯尔正坐在桌子旁,三位贵族围着他,他就像在接受采访一样。 

(这很奇怪。) 

但他们的气氛更多的是安慰他,而不是采访他。艾利·修斯曼开始讲话。 

“这对你来说不是很烦人吗?” 

乌瓦尔子爵的女儿阿米乐和切特男爵的儿子吉伯特插话。 

“他说得对。凯尔少爷,我听说你不喜欢烦人的礼节。” 

“凯尔少爷,找点烦人的事儿也没错。” 

他们好像在安慰一个孩子。凯尔首先回应了他们的发言。 

“是的,很烦人。” 

“看!这就是为什么!” 

水龙头 

艾利轻轻地拍了拍桌子。这似乎不是因为他生气,而是更像是一种潜意识的运动。 

他看着凯尔,他曾经是一个可爱的小孩,直到他长大成为一个垃圾,然后静静地继续。 

“这就是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用说,什么都不用做。安静点!安静点,我们会为你处理一切。不管怎样,我们知道你讨厌烦人的事情和拘谨。” 

凯尔以一种好奇的表情回应。 

“我很擅长保持安静。” 

“啊?是吗?啊,是的。你就是这样。你很擅长这个。” 

艾利以紧张著称,但他也是那种担心一切的人。但那只是因为他喜欢在事情真正发生之前想一想。 

他开始与凯尔交谈,自从昨天他发现凯尔真的是来首都的人后,凯尔就成了他最关心的人。另外两个人看着艾利,好像在为他加油。 

“其他一些东北贵族可能会试图激怒你。那些与司坦侯爵或其他公爵结盟的贵族肯定会这样做。但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安静,我们会为你处理一切。你认为呢?” 

这是艾利最担心的。在10个支柱家庭中,只有他们这4个家庭没有在其他地方结盟。与该地区以外的高级贵族结盟的其他贵族希望将整个东北部贵族群体提供给他们的上线。 

他们需要谨慎,谨慎,甚至更加谨慎。这四个家庭必须在中心。这是他们成为东北部最强大派系的方式,为了做到这一点,富裕的海图斯家族不能在首都制造事故。 

艾利和另外两个人都静静地等待着凯尔的回答。 

“那太好了。” 

凯尔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以配合他的反应。艾利认为,只要凯尔不喝酒,他看起来仍然像过去的好孩子,并开始说话。 

“我也打算一起向王储表达我们的敬意。我相信你会觉得这很烦人,你想马上开始喝酒,但那很难。只要你先打个招呼,我们就会处理好一切!” 

“哦?” 

凯尔开始笑。他觉得这种气氛很有趣。他拿起面前的酒杯。凯尔看到吉伯特在他这样做时退缩了。 

凯尔觉得这也很奇怪。他可能是个麻烦的垃圾,但既然他们站在同一边,他们唯一可能的行动就是保护他。他在开始说话之前先喝了一口酒。 

“太好了。” 

“难道不是吗?” 

艾利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他的眼镜反射着枝形吊灯发出的光。 

凯尔决定接受三位贵族的提议,什么也不做,得到他们的保护。他非常喜欢这个计划。 

“你所要做的就是出现,坐在那里,放松。” 

“太好了,听起来很完美。”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提议,正是凯尔喜欢的类型。他平静地吃着面前的饭菜,因为他开始觉得今天来这里是个好主意。然而,艾利、吉伯特和阿米乐并没有放松警惕。因为凯尔·海图斯甚至在东北部贵族会议上扔过一瓶酒,本来当时一切似乎都很顺利。 

他们特别谨慎,因为他们来这里是为了说服王储投资吉伯特和阿米乐家族所在的东北海岸线。 

“来自海图斯地区的葡萄酒真的很棒。” 

当然,凯尔从汉斯提供给他的信息中知道这两个家族对王储投资的渴望。这四个家庭彼此分享信息,没有任何秘密。然而,凯尔知道王储的投资是不可能的。 

(当一场战争即将从西方大陆南部开始时,他将如何投资?不过,如果是海军,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四位贵族在继续吃饭时不时地聊天。三位贵族在看到凯尔在没有造成意外的情况下完成了整顿饭后稍微放松了一下。 

他们对这次会议都相当满意。 

* * * 

凯尔回到住所后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听说崔寒回来了,于是凯尔把他叫到了房间。 

“凯尔·大人,你找我?” 

“在旅馆里的那些孩子们还好吗?” 

“很好。谢天谢地,孩子们精力充沛。” 

想到10个精力充沛的狼族孩子,凯尔脸色变得苍白。另一方面,崔寒似乎更放松、更快乐。 

“那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了?” 

“大概是?” 

凯尔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直到那时,崔寒才意识到凯尔既没有穿睡衣,也没有穿平时的衣服。他穿着非常休闲的衣服。 

凯尔一边开始说话,一边走到床边。 

“我要躺在床上了,你去告诉汉斯,他可以不站在门外睡觉了。他会毫不犹豫离开的。” 

崔寒从敞开的露台窗户向外望去。那是一个明亮的夜晚。然后他问凯尔。 

“你要出去吗?” 

“是的。” 

凯尔微笑着回答。 

“我让露台像以前一样开着,请到我的房间来。” 

“我明白。” 

崔寒的目光变了。他记得凯尔前几天告诉他的话。凯尔提到他会告诉崔翰如何找到那个嗜血法师。 

“就我们两个,没有温和虹吗?” 

崔寒带着严肃的表情问道,但从别处得到了回答。 

“我也要去。” 

黑龙解除了隐形魔法,从露台的窗户进入。崔寒朝着黑龙看了看,然后转身看了看凯尔。凯尔的回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 

“我们三个去。”

评论(9)

热度(4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