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7静止(4)

 Being Still 


伦听了凯尔的话点了点头,但在离开前又加了一句。 

“我明白了。顺便说一句,少爷,你还记得后天你必须去皇宫,对吧?” 

在国王在广场宣布节日开始之前,贵族们计划与王储会面。这既不是一场严肃的会议,也不是一场盛宴,而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事情。会议安排在宫殿的一个翼楼举行,在那里通常会举行重要会议。 

凯尔想到了王储和皇宫,然后他的思绪就转移到别处去了。 

(我想知道泰勒和凯奇是否还好。) 

残疾的长子和疯狂的女祭司。凯尔认为他们两人可能做得很好。 

“嗯。” 

但突然,他的背部感到寒冷,他抚摸着他的后脑勺。这种寒意使凯尔下定了决心。 

(别想他们两个了。) 

凯尔在宫殿里会很安静的待在一旁。即使有人从旁边骂他,他也会静静地坐在那里,然后再回到这里。凯尔瞥了一眼他们面前的桌子。坐在那里的是艾利的一封信。 

[凯尔,你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做。我这个大哥会帮你处理一切的。明白了吗?…] 

艾利·修斯曼,东北部贵族之一,每天给他寄一封信。很明显,艾利担心可能发生的事情。凯尔抓起桌上的信,把它扔到角落里。 

“那我一定让他们包一瓶我们最好的酒。” 

“很好。” 

凯尔看着伦离开,这时他看到一些他很久没看到的面孔从敞开的门进来。伦在关门前瞥了他们两个猫一眼。两个进来的猫走近凯尔,开始说话。 

“如果他们放松警惕,我想我可以杀了他们!” 

“我想我们可以杀了他们!” 

这是温和虹。这两只小猫,凯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他们很兴奋,因为它们似乎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杀死像狼部落一样强壮的兽人。 

“干得好。” 

两只小猫在听到凯尔对它们的赞美之后,走过来,在凯尔的腿上擦了擦脸。凯尔把他们两个推开,因为他觉得这很烦人。伦很快又进了房间。 

“少爷。” 

“什么?” 

伦看着凯尔,凯尔回答得好像他不在乎似的,然后问了他的问题。 

“我可以作为你的私人仆人去宫殿吗?” 

“你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如果不是你,谁会去?” 

这个回答使伦下定决心离开。 

那些自称“手臂(Arm)”并统治东部大陆黑社会的人已经开始向西部大陆扩张。 

“手臂(Arm)”只是组织的一个分支,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莫兰(Molan)家族是第五代刺客家族,试图统治东部大陆的黑势力,而莫兰家族的继承人伦·莫兰憎恨并害怕这词,“手臂”。 

“少爷。” 

“什么?” 

“你在宫殿里会很酷。” 

“伦。” 

凯尔看着伦,他休假回来后,他不像往常那样恭维他,漫不经心地问道。 

“我确实有一张英俊的脸和身材,不是吗?” 

喵喵喵。 

喵喵。 

小猫们对凯尔哼了一声,但他们不能不同意。凯尔是一个英俊的男人,身材匀称。 

金路水最喜欢凯尔的是他的钱,但紧接着就是凯尔的身体和脸。凯尔的嘴唇看起来像是要微笑。 

“当然。我们的少爷是全能的。” 

但那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我刚才听到的是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温柔、温暖和关心的声音。甚至听上去好像伦在全心全意赞美他。 

凯尔感到浑身发冷,转过头来,看到伦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这和他假装满意的时候不一样。 

凯尔现在真的感到浑身发冷。但伦并不在意,继续履行他的职责。 

“那我现在就出发。我要去向副管家汉斯汇报。” 

“哦?哦,快去。” 

伦很快离开了,凯尔看着那扇关着的门开始思考。 

(他为什么这样做?) 

但凯尔不想找出原因。这对伦的生活有什么好处?凯尔盯着那扇关着的门看了很长时间,然后脸上充满了困惑的表情。 

咚咚咚。 

有人在敲门。 

红小猫虹开始说话。 

“闻起来像狼。” 

凯尔朝门口望去,开始说话。 

“进来。” 

门咔嗒一声开了。凯尔可以看到狼孩罗可笨拙地站在那里。罗可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话。 

“你好,我,我是来谢谢你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所以,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可以进来一会儿吗?” 

“进来。” 

凯尔不想再听到这个尴尬的声音,所以他在屋里挥着手,默认让罗可进来。 

罗可带着紧张的表情小心地关上门,走近凯尔。凯尔指着他对面的沙发。 

“请坐。” 

“谢谢。” 

罗可坐在沙发上,瞥了一眼凯尔。凯尔与他早些时候所说的话,让罗可想起他的叔叔。但与他叔叔不同,这个名叫凯尔·海图斯的人身上有一种让他很难接近的气质。 

与其说因为他像他叔叔一样强壮而让他感到困难,倒不如说觉得和凯尔说话很困难。 

“说出你的想法。” 

“你知道。” 

罗可似乎在想该说什么,然后从座位上跳起来,向凯尔鞠躬。 

“非常感谢!” 

罗可看起来非常天真、害怕,而且在某些方面很愚蠢。他绝对符合小说中描述的形象在第一次狂暴之后,他的性格在小说中发生了变化,但现在看起来还是一样。 

“当然。这绝对是值得感谢的事。” 

“什么?啊,是的。” 

罗可坐下来时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凯尔看着罗可坐下,开始说话。 

“不用再感谢我了,你可以走了。” 

“啊,好吧,事实上。” 

罗可站不起来,只是动了动嘴唇,什么也没说。他听过洁琳、两只猫族小猫、崔寒甚至汉斯的故事,这让他反复思考。他还没有把事情想清楚。 

凯尔只是静静地看着罗可。正是因为他知道罗可会怎么做,他才试图迅速把罗可赶出这里。 

“嗯,少爷,你看。” 

罗可不知道怎么开始。他不时地盯着凯尔的脚看一眼。罗可轻轻咬了他的嘴唇几次。他不太喜欢他这种性格。就在这时,罗可听到了一个冰冷的声音。 

“说出来。” 

“什么?” 

罗可抬起头来看凯尔。这是罗可进入房间后第一次与凯尔进行眼神交流。凯尔继续说话时,与罗可保持着目光接触。 

“很好。当你和别人说话时,你应该像这样进行眼神交流。” 

他继续说。 

“把你想说的都说出来。” 

凯尔看了看钟,然后回头看了看罗可,罗可满脸茫然地看着他。 

“我至少要听听你说什么。” 

“啊。” 

罗可喘了一口气。他紧握着烦躁不安的双手,终于开始说话了。 

“我,我是哥哥。” 

他的声音很弱。他的身体很高大,但他还是个小男孩。 

“我需要照顾我的弟弟妹妹。” 

罗可知道他仍然缺少很多来被称为狼部落的成员。然而,他现在有10个弟弟妹妹需要保护和照顾。 

此外。 

“我也是一个侄子和一个弟弟。” 

青狼部落热爱并珍视这样胆小而愚蠢的罗可。他无法忘记对他如此关心的家人、朋友和邻居。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复仇。” 

这就是为什么他需要偿还他们从他那里拿走的一切。 

罗可按住他颤抖的手,说了他想说的话。一旦他这样做了,他觉得他的头有点清醒。然后他低下头,看到了自己的脚和地毯。然后他听到一个声音。 

“小狼人。” 

罗可抬起头。凯尔·海图斯。这位罗可住在村子里时做梦也想不到的大房子的主人,是崔寒哥说值得赌上他生命⅔ 的人。这样一个人对他直言不讳地说。 

“你是一只狼。” 

罗可开始回忆起许多过去的记忆。他可以看到自己在青狼部落的生活。 

“狼保护他们的家庭,把他们放在第一位,甚至在他们自己之前。我认为他们是一个值得骄傲的部落。” 

罗可看到他面前有一张笑脸。 

“我听到你想说的话了。” 

在那一刻,罗可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人和这个房间里的一切。在凯尔的两边都是可爱的猫族小猫,阳光照进房间使房间显得非常安静。 

罗可终于记起了他需要说的话和他想说的话。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还有……请帮帮我。” 

这种平静气氛的主人开始讲话。 

“一次就够了。” 

这些天来,凯尔一直在思考如何表现得像个垃圾,这是因为崔寒和黑龙。黑龙本身就是一个问题,而崔寒是一个问题,因为他带回来的东西。 

“我不想帮助你。” 

凯尔不想帮忙罗可。然而,他知道10个狼孩子在失去父母和支持后所感受到的痛苦。他自己也经历过。此外,他已经介入了这一局面。但他不想对一切负责。 

他计划只做最低限度的工作,以便收支平衡。 

凯尔继续对罗可说话,罗可在听到凯尔说他不想帮助他后低下了头。 

“不过,我确实有计划和你做一笔交易。” 

“……成交?” 

“是的。” 

凯尔继续讲话。 

“你需要什么帮助?你能为我做些什么作为回报?” 

凯尔不想教这个小狼人,他对任何东西都没有经验。那是崔寒或洁琳要处理的。凯尔站了起来,因为在去宫殿之前,他还有几件事要处理,他再次和小狼人说话。 

“有了答案再回来找我吧。” 

罗可想了一会儿,然后从座位上站起来,低下了头。 

“我明白。等我把事情弄明白后,我会回来找你的。” 

“当然。” 

凯尔轻轻拍了一下罗可的头。罗可抬起头来,眼睛里的目光十分令人满意。 

* * * 

凯尔抓住王储的请柬下了马车。聚会定于下午5点开始。凯尔看了看宫殿,这是海图斯庄园和他们在首都的住宅之和都无法比拟的。 

欢喜宫。聚会地点的名字叫做欢喜宫,它是由现任国王建造的,以分享他对王储出生的喜悦。当然,国王现在偏爱第三位王子。 

凯尔计划在宫殿外与艾利、吉伯特和阿米乐会面,然后一起进去。他朝宫殿望去,开始思考。 

(这也是套路的一环吗?) 

 

恰巧在凯尔到达时,另一个人来到了宫殿。 

“哇,这是谁?这不是我们著名的凯尔少爷吗?” 

(唉。) 

凯尔忍住了叹气。他能从前面的人的语气中感受到他们的厌恶。 

接近他的人是托斯(Tolz)子爵的继承人尼奥(Neo)。 

(为什么我现在要遇到贝尼温的一个爪牙?) 

尼奥托斯是一个刻板的恶棍。他到处执行贝尼温的命令。 

黑龙受刑的村庄属于托斯子爵。托斯子爵的人从来都不喜欢海图斯家族。这是因为,虽然他们只被一座山隔开,但财富的差距是巨大的。然而,在过去,他们曾经与海图斯家族很友好。 

五年前,当他们去了司坦侯爵的势力范围内时,一切都改变了。当然,他们不会大声说出来,但他们会悄悄地试图控制东北部贵族会议。 

尼奥·托斯站在凯尔面前,灿烂地笑了。 

“你一个人吗?” 

他们离宫殿入口还有一点远,副队长和伦正在和警卫谈话,以获得进入的许可。凯尔只带了很少的人,他看不起尼奥。 

尼奥看到凯尔是一个人,因此把他的下属推回。 

“我要和凯尔少爷聊聊天。去申请许可让我们进去。” 

尼奥派他的部下到警卫处,向凯尔靠近了一步。当他们两人站得很近时,尼奥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 

尼奥脸上带着温暖友好的微笑,他说话的声音很安静,只有凯尔能听到。 

“像你这样的垃圾到皇宫来干什么?” 

(唉,太孩子气了。是因为它是书中的世界吗?还是因为这是一个幻想世界?像这样的垃圾也可能存在于现实世界中吗?他们一定存在,因为他这样挑衅我。) 

子爵的儿子竟敢这样对伯爵的儿子说话?凯尔认为这只是因为它是一部小说才发生的,但实际上处理这件事让凯尔非常沮丧。 

(我不是主角啊,我能不能不处理这样的老套情节?) 

凯尔想让伦杀了这些不知道自己位置的愚蠢恶棍。 

凯尔只是继续看着尼奥。尼奥的表情更加明朗。对尼奥来说,凯尔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好的垃圾。对于像尼奥这样的人来说,凯尔是一个很好的牺牲者,因为他在首都的整个时间里都在奉承贝尼温。 

“什么?你是想向我扔瓶子?还是想打我?试试看。” 

(他只是在挑衅我。他是故意的。他不能把任何魔法物品带进宫殿,所以他不能把魔法录音设备带进去。他在设法激怒我。) 

如果凯尔在这里引起骚动,那将被视为垃圾和高贵贵族之间的斗争。这只会对尼奥有利,这就是为什么他试图激怒凯尔,让凯尔打他,从而使海图斯家族的名誉扫地。 

凯尔只是坐在那里。然后,他听到脑袋里有个声音。是龙通过魔法说话。 

“真是个混蛋。它让我想起了那个杂种贝尼温。” 

(他是贝尼温的仆从。) 

虽然凯尔不能大声说出来,但龙仍然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我应该杀了他吗?” 

(我不认为有必要这么做。) 

凯尔摇了摇头,看着那条一直跟着他的龙。看到凯尔摇头,尼奥再次想要激怒了凯尔,因为看起来凯尔不会打他。 

这时,凯尔的目光转向了一辆刚到的新马车。 

砰!车厢一停,车厢门就突然打开了,艾利·修斯曼下了车厢。吉伯特和阿米乐也在车厢里。 

凯尔向艾利打了个手势,艾利睁大眼睛冲过来,凯尔用食指指着尼奥。 

“大哥。” 

凯尔向他发出的真诚的声音,以及凯尔眼中冰冷的目光,告诉了艾利他需要知道的一切。 

(让他离开。) 

平静地站着的凯尔的眼睛向艾利传达了这个信息。 


评论(7)

热度(4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