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2与预期不同(4)

Different than Intended (4)

凯尔可以看到图恩卡表情的变化。他茫然地眨了几下眼睛,然后慢慢地皱起眉头,好像他记得发生了什么。

“我输了。”

然而,当他开始讲话时,他很平静。凯尔接着说。

“这仍然是一场勇士之战。”

图恩卡茫然地盯着凯尔,然后慢慢地笑了起来。他脸上带着那种表情,看上去非常难看。他的脸,因为刚刚被打而看起来像兽人的脸,现在看起来像一张变异巨魔的脸。满是蓝色的瘀伤。

凯尔转过身去,不去看那张丑脸。他转过身,听到图恩卡开始说话。图恩卡在和佩里亚说话。

“今天出现了一位新战士!”

凯尔听到图恩卡的大声后,看到士兵们向他们走来。市民们的脸上充满了期待。他们似乎并不因为他们的领袖晕倒而瞧不起他,也不因为崔寒殴打他们的领袖而对他怀有敌意。

战士。

这是一个很酷的头衔,是那些愚蠢的法师所无法比拟的。一个当之无愧的人出现了。

“今晚我们要庆祝!准备好!”

砰!砰!砰!

市民们又开始跺脚了。同时,他们为崔寒和图恩卡欢呼。尽管这些公民因为这些行为而被称为野蛮人,但凯尔并不在意。

当然,肯定会有一些士兵因为图恩卡的失利而士气低落,还有一些高层人士会对凯尔的队员怀有敌意。

(不关我的事。)

他只需要拿他需要的东西。凯尔可以听到图恩卡在他身后和崔寒说话。

“勇士!下次我一定杀了你!哈哈哈!”

凯尔转过身来,看到崔寒深深地皱着眉头。崔寒非常不喜欢小说中的图恩卡。然后他听到图恩卡对他说话。

“根据我们的协议,我破坏的更少!”

这意味着他们现在要去看魔法塔。

凯尔爬了起来,拍了拍脸色苍白的比鲁斯的肩膀。

“比鲁斯。”

“是的,先生。”

“去把基地外的人都叫过来。”

比鲁斯看起来很困惑,但在指向其他人之前接受了。

“当然。但是我需要先介绍一个人。”

凯尔看着比鲁斯指的是谁。棕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和一张极其普通的脸。他看起来很普通,很普通,但这让他看起来很独特。

“凯尔大人,这是哈罗(Harol)·大人首领。他目前是负责整个派系的最高首领。”

哈罗。他是非法师阵营的必要成员。

“很高兴认识你,凯尔·凯尔大人。我叫哈罗。”

韦伯王国的农民没有姓氏。凯尔把手伸给哈罗。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凯尔。”

哈罗小心翼翼地握了握凯尔的手,然后开始悄悄地低语。

“我猜凯尔·凯尔大人就是我们的领袖图恩卡·大人说要把魔法塔卖给他的人。”

凯尔什么也没说,只是微笑着松开了哈罗的手。

哈罗。哈罗尔既不是一个很有战略眼光的人,也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他也没有任何独特的能力。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但与其他首领相比,他是一位不称职的。

然而,他是非法师派的创始成员之一。

由于他们的魔法能力,法师们一直认为自己高于普通公民。哈罗是提出把人民从这种暴政中解救出来的人。对韦伯王国的公民来说,他是个英雄。

人们跟随他是因为他很普通。图恩卡和哈罗,这种结合是韦伯王国公民的希望。

“很荣幸见到你。我想从现在起我们有很多事情要讨论。”

非法师阵营需要钱。哈罗可能想从凯尔那里拿到尽可能多的钱。就在那一刻,凯尔可以在脑海中听到拉昂的声音,

“真是个骗子。”

这条龙真的很灵敏。凯尔温和地回应哈罗。

“我想是的。”

不公平的交易。该交易始于哈罗尔,而非图恩卡。

***

凯尔站在魔法塔前,抬头看了看。

这座20层的魔法塔是整个大陆第二高的建筑。最高的建筑是帝国的炼金术士钟楼。

(比我想象的要好。)

图恩卡摧毁魔法塔的部分比凯尔预想的要少。只有几堵外墙被摧毁。相比之下,所有的窗户和里面都乱七八糟。

(这并不是魔法塔的全部。)

凯尔从魔法塔转过头去看图恩卡。

“你进去过吗?”

这个问题使图恩卡开始皱眉头。

“你以为我疯了?我为什么要去那个肮脏的地方?”

肮脏的地方。图恩卡称这座闻名于整个西方大陆的著名建筑为“肮脏之地”这对他来说是肮脏的,因为市民们的鲜血、汗水和泪水都在这座大楼里流淌。

“哈罗会指引你的。”

图恩卡说,在偷看比克罗斯之前,希尔斯曼、狼孩子和罗可。因为他也闻到了他们身上浓烈的气味。然后,他也朝着凯尔怀里的两只小猫看了一眼。

然后他看着正在和洁琳说话的崔寒,然后漫不经心地开始说话。

“你很有趣,因为你很虚弱。”

凯尔自然不理睬图恩卡,但图恩卡继续说话。

“一个看起来异常强壮的弱者。”

然而,图恩卡不能再说别的了。因为崔寒开始盯着他看。在崔寒走近他之前,图恩卡开始对他的凝视灿烂地微笑。

“什么?你想再打一次?”

崔寒叹了口气,然后无视图恩卡。凯尔观察了图恩卡和崔寒的互动,然后看了看比鲁斯和哈罗的讨论。然后,他开始抚摸怀里的小猫,并小声地唱歌。

“我们抓一只老鼠,我们抓一只老鼠。有多少只老鼠?”

温的前爪在凯尔的臂弯里移动。

啪。

她打了他一次。

凯尔继续讲话。

“不过别伤害他,生命是宝贵的。”

虹在移动前爪前哼了一声。

啪。啪。

他轻拍了两下才开始摇尾巴。在看到凯尔和虹的脸上的笑容后,温开始摇头。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恶毒的笑容就越相似。

然而,温的尾巴也在摇晃。

这时,一个隐秘的声音充满了凯尔的脑海。

“我也应该和你一起去吗,人类?”

拉昂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去,因为他甚至请求凯尔允许。凯尔严肃地摇了摇头。凯尔轻声低语,好像在和小猫们说话。

“你得跟我去抓点别的东西。”

小猫宝宝和黑龙都闭上了嘴,因为看到了凯尔说“还有别的东西”的表情,这听起来也很有趣。

哈罗和图恩卡很快就走近了凯尔。图恩卡友好地指着哈罗。

“我们的首领会指引你,佩里亚也会和你一起去。”

佩里亚将成为哈罗的卫兵。凯尔点点头问道。

“你清理过塔里法师的尸体了吗?”

“我在那里留下了一些。”

凯尔知道情况会是这样,并保持着坦率的态度。就在那一刻,拉昂开始讲话。

“我猜你只是害怕美人鱼的尸体。别担心,我会确保美人鱼不会在将来找到你的。”

(…我也不是真的害怕美人鱼。)

然而,凯尔没有大声说出来,因为他不应该在未来遇到任何美人鱼。图恩卡在继续讲话之前观察了凯尔的平静举止。

“那些混蛋不需要灵魂的慰藉。”

灵魂的慰藉是指火葬。

市民们尽可能焚烧法师的尸体。当然,也有一些头在地上打滚的尸体,但这些尸体很快也会被烧掉。

然而,他们留下的尸体不被焚烧肯定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那些杀害了最多公民的人。)

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来提升魔法设备的能力?

实验。

他们会在什么上做实验?

人。

有许多法师秘密地对人类进行实验。

“我计划在这个王国不再有法师的时候处理他们。他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图恩卡与往常相反,轻声咕哝着。然而,凯尔并没有太注意他的话。

虽然塔里所有的法师都死了,但并不是韦伯王国所有的法师都死了。

法师塔法师只是法师系的一员。

他们等级森严而且贪婪。一座塔自然会有顶部和底部。上面的人喜欢俯视下面的人。

然而,有些法师远离权力和贪婪。他们不愿意参与政治或任何权力活动。这些法师目前正在躲藏,试图找到一条离开韦伯王国的路,同时也试图决定去哪里。

阿贝尔·克劳斯王储将是他们的盾牌。阿贝尔将把那些只对魔法研究感兴趣的法师聚集在他的翅膀下。

凯尔接着问图恩卡。“

我能进去吗?”

凯尔把两只小猫抱在怀里,放在地上。只要大门还开着,他们就会悄悄地自己调查。

比克罗克斯和崔寒站在凯尔身后。看到比克罗克斯在那里,凯尔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然而,比克厌恶地看着仍然青肿不堪的图恩卡。

“哈罗。”

“是的,大人首领。凯尔·凯尔大人,我来指引你。”

嘶。

魔法塔的门开了,凯尔开始皱眉头。他漫不经心地开始和哈罗和图恩卡说话,他们都在看着他。

“腐烂的臭味很浓。”

魔法塔的一楼。门一打开,凯尔就可以看到一具身穿象征魔法塔君主的金色长袍的尸体,以及里面被摧毁的设备残骸。凯尔开始用厌恶的口吻对那些导致这一切的疯子说话。

“让门开着通风。我受不了这种气味。”

然后他开始和图恩卡说话。

“把尸体盖起来。我是个懦夫,所以我不能忍受长时间看着尸体。”

图恩卡哼了一声,但仍然向守卫入口的士兵打手势。在离开她和其他人进入魔法塔之前,凯尔看了看脸色苍白但平静的洁琳。

崔寒很快站在他前面,比克罗克斯站在他后面。

“要我一层一层地引导你吗?”

“哈罗上士。”

“是?”

“顶部。”

没有理由去其他地方看。

“…顶部?”

“我很好奇从山顶往下看是什么感觉。君主的房间。我们去吧。”

“我明白。”

他们登上了电梯,这是魔法塔中唯一还在运行的设备。它会立刻把他们带到20楼。

“不知怎么的,你没有打破这个。”

“以防我们需要它。”

哈罗温和地回答,但凯尔不得不忍住屏息。

呜呜呜。

魔法塔中仅存的魔法装置开始轻轻地震动。凯尔和船员们站的平台慢慢地开始向上移动。当他们到达魔法塔的顶端时,它终于停止了。

凯尔看着顶楼的一扇门,开始说话。

“那是君主的房间吗?”

“是的。啊,凯尔大人?”

凯尔没有回应哈罗的话,开始走路。

其他人很快跟在他后面。凯尔走到门口,转动门把手。

啪嗒。

门开了,君主的房间露了出来。

“真是一团糟。”

凯尔直言不讳的评价被其他人听到了。

他们面前有一个与整层楼一样宽的区域。真是一团糟。

君主房间里的一切都被摧毁了。到处都是血。看起来他们是故意把血溅到房间里的。

“一团糟。哈罗上士,我能去那边的窗户吗?”

君主房间的唯一象征。这个房间里唯一未被破坏的东西就是那扇大窗户的景色。

“当然,让我带你去。”

“我想安静地思考。我能一个人去吗?”

“……这有点……”

看到哈罗看起来不舒服,崔寒离开了君主的房间,站在电梯前。

“我就在这儿。”

比克罗克斯也去了,站在崔寒旁边。他看上去很感激,因为他不必走进这样一个又脏又乱的地方。然而,佩里亚仍然感到不舒服。然而,哈罗尔已经下定决心,开始说话了。

“佩丽娅·大人,我会带凯尔·凯尔大人到那边去。凯尔大人,跟我单独呆五分钟行吗?”

“当然。打开一扇门。这样,她就可以放心了。”

“非常感谢。”

凯尔微笑着回应了佩里亚的感谢。

君主的房间有一个双门入口。凯尔走进房间时,他们让其中一个门开着。二十楼。君主的房间很宽,因为君主自己占据了整层楼。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一到房间边缘的窗户就听不到凯尔的声音。

(崔寒也许能听到,但他是否能听到并不重要。)

凯尔穿过房间里被毁的物品。桌子,椅子,书,地毯,一切都变成了垃圾。

凯尔站在离门最远的窗户前,开始说话。

“你把一切都弄坏了?”

哈罗自信地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当然。这是魔法塔中最坏的人的房间。这是一个用魔法制造的怪物的房间。”

用法力制造的怪物。这就是战士们在提到法师时使用的话。

“真是个骗子。”

拉恩不相信地抱怨着,但凯尔并不在意。相反,他开始在哈罗的耳边低语。他说的是哈罗的秘密,其他人都不知道。

“你这么说,但你也是个法师。”

他能感觉到法力,但他的心抵抗法力。他是一个法师和一个抵抗魔法的人的混血儿。所有法力使用者中最倒霉的。

一个人出生的秘密在这个世界上很常见。

“哈罗首领,不。”

凯尔把手放在完全苍白的哈罗身上,向他喊道。

“哈罗尔·柯迪亚(Kodiang)。”

关于一个聪明人如何变得疯狂是可怕的这句话肯定是指哈罗尔科迪亚。

“难道你不想抹去你父亲的所有痕迹吗?”

魔法塔的君主皮斯特·柯迪亚(Pister Kodiang)并不知道哈罗的事。这是一个生下来就不被知道的孩子。一个真正的怪物,由魔法创造的怪物。

“你怎么知道的?”

凯尔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温和地回答了那个问他这个问题的怪物。

“让我先听听你的回答。”

他不需要说他将如何购买魔法塔之类的话。相反,凯尔谈到了他所知道的哈罗的愿望。

“我会帮你除掉魔法塔。你觉得怎么样?”

评论(6)

热度(8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