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85我们又见面了?(4)

“啊,这个混蛋怎么会这样!”

贝尼温本能地说出了不适合贵族的粗话。他的头巾慢慢脱落,露出了整个脸。它是完全苍白的。黑龙慢慢地拍打着翅膀接近贝尼温。

“你为什么这么惊讶?”

平静而低沉的声音传到贝尼温的耳朵里。

“怎么了,你是不是很难认出我来,因为我没有浑身是血?”

拉昂说这话时表情完全漠不关心。然后,当他的黑色法力在他周围的空气中波动时,他慢慢地接近贝尼温。贝尼温后退了一步。

“啊!”

当他继续向后走的时候,他踩了他的一个仆人的身体。

“贝尼温司坦。”

龙在说话。贝尼温在四年的时间里从未听过龙说话,当他看着它受到折磨。

它在呼唤他的名字。

他面前的龙不同于过去被棍棒和鞭子殴打和流血的存在。虽然这条龙还是那么小,但它曾经饱受折磨,而现在作为一个更高级别的种族站在他面前。

“我想你从没想过我会回来吧?”

贝尼温从未料到这一点。他所想的只是如何找到龙并把它带回来驯养它。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贝尼温后退一步的那只脚开始发抖。他情不自禁。

“W,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

深红色的雾向他靠近,开始向上移动,从这只脚开始,一直移动到他的腿。就像一条蛇盘绕在他周围。然而,他不能逃跑。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迎接他的那条龙已经用他的法力把他绑起来了。这蛇形的雾现在已经到了贝尼温的脖子上。

“啊!”

他的一个仆人又咕哝了一声,然后才安静下来。

你好。

风听起来像蛇在他耳边嘶嘶作响。贝尼温现在看起来比他平常的样子要寒酸得多。

“不,不!”

雾现在刚好到了他的鼻子底下。

他以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的身体被龙的魔法麻痹了,他什么也做不了。

深红色的雾慢慢地遮住了他的鼻子和脸。贝尼温试图屏住呼吸,但最终雾进入了他的鼻子。

他无法呼吸。在那一刻,他可以透过雾气看到龙的脸。

“我很高兴见到你,贝尼温·司坦。”

“……啊!”

拉昂透过雾气可以看到贝尼温的脸。贝尼温的身体在吸收了虹的轻微毒雾后开始颤抖。拉昂慢慢地移除了束缚贝尼温的法力。

扑通一声。

贝尼温掉到了地上。在拉昂移除法力之前,他已经失去了知觉。拉昂只是静静地盯着倒下的贝尼温。这时,一只手开始抚摸他的头。

是凯尔。凯尔利用风的声音轻轻地从屋顶上跳下来。他低头看着贝尼温,抚摸着拉昂的头。

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虚弱,他太虚弱了。”

凯尔苦笑了一下。那是因为拉昂的声音听起来很沮丧。然而,凯尔要求他回来。

“那么,你想停下来吗?”

“不,我会像他对待我一样对待他。”

凯尔看到拉昂毫不犹豫地回答后,拍了拍他的圆头。他环顾四周,然后再次讲话。

“开始。”

轻拍,轻拍。

温和虹在附近的一栋楼顶上,小猫们轻轻地跳了下来。一旦他们这样做了,温就控制了雾,以便为崔寒提供一条道路。

“他们都在巷口等着。”

凯尔可以看到拉昂慢慢地变得看不见了,于是下了命令。

“叫他们来。”

“是的,先生。”

两辆小马车很快就驶进小巷,塞满了小巷。一个人从其中一节车厢里出来。

“嗯,早上好,凯尔大人。”

“在这儿。”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一边吞咽着口水,一边看着地上失去知觉的走狗,还有崔寒捡起的贝尼温·司坦。

她没有看到这条巷子里发生了什么事。雾起了一定作用,但主要是因为崔寒在巷口前守卫着它。

她可以看出那两个走狗即使在昏迷时也皱起了眉头,贝尼温吓得脸色苍白。

“我们没有时间。”

“嗯?啊,是的!”

听到凯尔严肃的语气,她恢复了理智,并迅速命令随行的两个人移动贝尼温的走狗。

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她走近凯尔,他正准备和贝尼温坐在另一节车厢里离开。

“记住,四天后。”

“是的,时间很充裕。”

凯尔自信地说四天就够了,而崔寒则把贝尼温扔到角落里,两人看起来都很平静。这让凯奇不寒而栗。

他和凯尔·海图斯不同,后者站出来保护城堡里的每一个人,还有帮助她和泰勒走出困境。但是,凯尔很快开始微笑。他需要为他的计划采取适当的行动。

“是的,我相信你。既然你定了日期,请记住,凯尔大人。”

4天。凯尔对这位充满忧虑的女祭司做出了明确的回应,他思考了接下来四天会发生什么。

“是的。我不可能忘记,所以请不要再担心了。当然。”

凯尔看着贝尼温继续说话。

“每一天都像一年,所以他肯定不会忘记。”

然后他转向凯奇说再见。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

“啊,是的。”

她永远不会忘记凯尔盯着贝尼温的眼神。太可怕了。她继续看着马车,直到它消失在小巷外。

(……应该没问题,因为他答应不杀他。)

凯尔答应在不杀他的情况下交出贝尼温。凯奇和泰勒信任他,因为他不是那种背信弃义的人,也因为他是他们当初能够想出这样一个计划的原因。

“既然我们说过要相信他,我们就应该相信他。”

凯奇坚定了她的决心。她需要从今天开始迅速行动。

“大家都在车厢里吗?”

“是的,女士。”

“那我们走吧。”

她的马车也离开了小巷。它正朝着凯尔马车的相反方向前进。

凯尔的马车正驶向司坦领地的领主城堡对面。它正驶向富人、贵族和骑士居住的相当豪华的地段。

街道很干净,所有的建筑物看起来都很漂亮。

咔哒咔哒

在清晨的雾中行驶的马车停在一个住宅前。大门慢慢地打开了。

嘎嘎,嘎嘎。

坚固的铁门一打开,马车就开往住宅的后面。

在这座外观普通的住宅中,有一扇门通向地下。

“这是一所漂亮的房子。”

凯尔下了马车,朝司机望去,做了一个观察。司机把头深深埋在头巾下。

长袍的头巾向上一点,以回应凯尔。

“你可以走了。”

头巾下的奥代斯轻轻地鞠躬,然后悄悄地走出住宅的后门。

他想转过身来,再看看凯尔,但还是忍住了。

(我看错他了。)

他亲自行动是因为凯尔告诉他,这件事他不能留给他的一个下属。他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凯尔要他为他服务。他们所做的事情不是任何人都能知道的。

(刑讯室。)

他确信凯尔是个好人。他也是一个愿意为他人牺牲自己的人。然而,这并不是真正的他。即使是好人崔寒也听从了凯尔的命令。

奥代斯想起了他的侄子比鲁斯,他说他会追随凯尔。

奥代斯随后开始迅速行动,因为他需要在接下来的四天里追踪凯尔的行踪。

“问题是,我要如何像平常一样跟踪他。”

奥代斯在消失在雾中之前,轻声咕哝着。

奥代斯一消失,凯尔就打开了通往地下的门。

嘶嘶。

当门慢慢打开时,听到一声刺耳的声音。

“啊,你到了。”

他能看见比克罗克斯就在门口。比克罗克斯是昨天晚上到达这里的。刺客伦之子,剑客,厨师。比克罗克斯拥有许多头衔。然而,目前使用的一个头衔是酷刑专家。

“是的,我们把他搬走。”

崔寒扛起贝尼温,朝下走去。比克罗克斯紧跟在他身后,一边偷看着在凯尔旁边飞翔的黑龙。

凯尔假装没看见比克罗斯偷看拉昂。凯尔昨天向他透露了拉昂的存在。

他轻易地接受了。

(我就知道。)

当凯尔告诉比克罗斯是他们去首都旅行时给他们带来食物的人时,比克罗斯马上接受了。然而,比克罗斯对他们所做的行为有了一些疑问,因为凯尔没有解释任何关于贝尼温的事情。

(但至少他能很好地遵守命令。)

比克罗斯的跟进工作非常彻底。

凯尔一走进地下室,对比克罗克斯的感触就更加强烈了。

房间相当大。

“你设置得很好。”

房间的一侧有许多类型的设备。比克罗克斯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凯尔一边看着那些凶恶的工具,一边倒吸了一口气,然后转向拉昂。

“是一样的。”

拉昂平静地评价了一下房间。这间地下刑讯室的设立是为了尽可能靠近拉昂在其生命的头四年中不得不忍受的洞穴。

崔寒把贝尼温放在椅子上。比克罗克斯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我需要对他进行折磨吗?”

“是的。”

“我该怎么办呢?”

拉昂是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比克罗斯不得不和飞在他前面的龙说话。

“我将回报我所遭受的一切。”

“……受苦了?”

比克罗克斯不知道拉昂的故事。

“是的,我被虐待了四年,日复一日地遭受折磨和殴打。我还被囚禁在一个山洞里。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为我四年的痛苦得到回报。”

平静的四岁孩子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崔寒一边搓着脸,温和虹不知道该怎么办。

凯尔交叉双臂,朝着拉昂望去。拉昂真的很伟大很强大。在凯尔看来,很难像拉昂那样平静地谈论受到的痛苦。

“我会给你一个我是如何受苦受难的基本情况。首先,我被鞭打,直到我这张巨大的龙皮变得满是伤痕。”

拉昂简要地详细解释了他在这四年中所经历的一切。拉昂非常热情地向比克罗斯解释这一切,比克罗斯仔细地听着。他想把一切都还给贝尼温。

"不断打已经流血受伤的地方,是最重要的基础知识。"

砰!

拉昂停止了说话,朝着噪音的来源看去。凯尔踢了踢失去知觉的贝尼温坐的椅子。贝尼温倒在地上,但仍不省人事。这让凯尔想知道虹用来毒害贝尼温的镇静剂有多强。凯尔在开始讲话前把衬衫整理好,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继续做你必须做的事。”

“……我明白,人类。”

拉昂又开始谈论他的过去。他只是描述了它的核心,因为他没有太多时间。他说完后,房间里一片寂静。凯尔朝比克罗克斯望去,然后开始微笑。比克罗克斯从口袋里掏出一双白手套。他总是戴上手套以免弄脏手。

“听起来会有很多血。”

然后他拿出另一副白手套,戴在第一副手套上。凯尔从未见过或读过比克罗斯戴上两副手套的事。

“比克罗克斯。”

“是的,先生。”

比克罗克斯看着凯尔的呼唤。

“开始前先做些食物。”

“…食物?”

比克罗克斯看着凯尔,好像凯尔疯了似的。然而,凯尔指向拉昂。拉昂伸展双翼,好像他同意凯尔的观点。

“拉昂需要吃点东西。”

“那个混蛋一边吃一边打我,说看到我的血就更容易吞下食物。”

“那个疯狂的……狗(会和掉吗)娘养的……。”

崔寒开始咒骂。比克罗斯在和拉昂和凯尔说话之前拿出了另一副手套。

“看来我得准备一顿大餐了。”

这让凯尔觉得比克罗斯真的很容易受感情的影响。他是一名酷刑专家,但无论是和狼孩子还是拉昂在一起,比克罗克斯似乎对孩子和感情的抵抗力都很脆弱。比克罗斯在准备食物时问了一个问题。

“要我把他弄瘸吗?”

“没必要那样做。”

拉昂回答说。

“好的,凯尔大人,你也会看吗?”

嗯。凯尔呻吟了一声,对比克罗斯的问题皱起了眉头。

(我真的不想看,但是。)

他希望生活在和平之中,因为他讨厌看到流血或战争。然而,这是一个特殊的场合。他们在角落里安装了一个隐形魔法装置。如果凯尔的身份被泄露,情况会很复杂,所以他只能秘密观看。

(我想我不能一边看酷刑一边享受盛宴。我应该只喝葡萄酒。)

凯尔知道这会很残忍。他可能会想吐,并对贝尼温大发脾气。在这种情况下,酒精更好。凯尔试图开口要酒,然而,拉昂先开口了。

“我明白,弱小的人类。没必要去想它。你不需要看。”

“是真的。我觉得这对你来说可能很难,凯尔大人。”

崔寒在拉昂、虹、温点头后继续发言。凯尔开始说话,脸上带着震惊的表情。

“你在说什么?”

凯尔拍了拍拉昂的头,然后从他身边走过。

“如果我不看,你要独自看吗?”

有一些东西你需要看,不管它有多难看。然后凯尔从魔法袋里拿出一剂药水递给比克罗斯。

“如果他看起来快要死了,就用这药剂。这样他就可以坚持4天。”

“当然。”

比克罗斯很容易接受它,就好像它是天然的一样。事实上,崔寒和黑龙的反应让比克罗斯无法理解。

“那就让我去把它准备好。”

比克罗斯在地下准备了最好的盛宴。这是一场只为拉昂准备的盛宴。

***

“哦……呃……”

贝尼温呻吟着,试图移动。他的身体感到沉重。虽然他能感觉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但感觉他好像缺氧,很难呼吸。

他很快醒过来,试图弄清发生了什么事。

“哈!”

贝尼温震惊地睁开了眼睛。他眼前看到的是一场盛宴。

在他眼前的一张同样豪华的桌子上,摆着一场连贵族通常都看不到的盛宴。黑龙从桌子上向下看贝尼温。

叮当声!

贝尼温听到他四肢和脖子上的锁链发出的叮当声,转过头来。

“M,mm——”

他想说话,但什么也说不出来。他脖子上的魔链使他无法说话。

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就像拉昂所遭受的痛苦一样。

嘘,砰!

鞭子在地板上抽来抽去。这是一个大鞭子,鞭子上嵌有金属和玻璃。

它与拉昂身上使用的鞭子非常相似。

那个挥舞着鞭子的蒙面人慢慢地走近贝尼温。

“开始。”

拉昂下了命令。

评论(17)

热度(8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