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95如果我必须行动(5)

If I have to Move (5)

一个大浪向他们冲来。

“啊!大家都抓紧我的身体!”

阿尔奇急切地喊道。炸弹产生的余波仍然是危险的,尽管他们不在爆炸的范围之内。凯尔和其他人一起,很快躺下来抱着阿尔奇。

凯尔朝着巨浪后面的巨大噪音源望去。

Booom-

G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uuuuu。

一道亮光在喧闹声中从岛上冲了出来。一旦凯尔再次睁开眼睛,他就能看到一股黑烟已经取代了刚刚他在的位置。

各种各样的碎片从黑烟中飞出。

凯尔的嘴垂了下来。

“……这个。”

看起来整个岛屿都在漂浮,因为它被分解成了小颗粒的尘埃。

“…比我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他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爆炸力,尽管他知道炸弹的威力会超过平均水平。他确实声称他将摧毁该岛,但爆炸对海洋的影响是巨大的。

拉昂看上去平静而镇定,困惑地歪着头。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人类?你说你想摧毁它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认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多次加强炸弹防御的原因。”

这是沟通失误的结果。没有必要加固那些坚固的炸弹。凯尔继续紧紧抓住阿尔奇的背,环顾着被摧毁的岛屿。他所能看到的只是岛上曾经矗立的地方的黑烟。

“往后退。”

阿奇畏缩了一下,然后按照拉昂的指示安静地移动。凯尔无法把目光从海洋上移开。黑烟开始慢慢消散,岛又出现了。

Guuuuu——

他们之前站在的悬崖正在慢慢崩塌。那之后就像是多米诺骨牌。整个岛屿很快开始沉入大海。

啊啊!

该死!

这是微弱的,因为他们离得很远,但凯尔可以听到人类和美人鱼的尖叫声。

泼洒。

维蒂拉冲向空中时,水面泛起涟漪。

“攻击!”

在大型座头鲸的指挥下,鲸鱼部落、鲸鱼和海洋动物都冲向了这个摇摇欲坠的岛屿。从岛上逃出来的人需要面对维蒂拉的鞭子。

“……多么可怕的景象。”

这是一种自私的想法,是他造成了这种情况,但他看着一团糟感到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他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当凯尔望向大海时,他的眼睛变得阴沉。他向外看的样子让他觉得有很多复杂的情绪在他的脑海中萦绕。拉昂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你这么有同情心是个问题,但这也是你的强项。”

(什么富有同情心?)

凯尔感到震惊。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人会考虑摧毁一座岛屿吗?

拉昂继续讲话。

“我们为那个老人做了正确的事,也为帮助我复仇的比克罗斯做了正确的事。”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是正确的事情,但凯尔不是那种总是做正确事情的人。

“另外,你不是说他们是把我交给侯爵的组织的一员吗?即使他们不是真的那样做的人,他们都是一样的。”

凯尔听了拉昂的话后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他拍了拍虎鲸的背。

“我们走吧。”

阿尔奇悄悄地向12号海斯岛走去。

“我想没有必要让罗可或孩子们参与进来。”

“的确。”

凯尔在回应崔寒时可以看到海斯岛12号。他可以看到狼孩子和鲸鱼在一起。崔寒也一直看着他们,开始皱眉头。

“凯尔·大人,你命令他们保持那样吗?”

“是的。”

崔寒看着狼孩子们,然后对凯尔的严厉回应闭嘴。他只是感谢他们没有必要介入。海斯岛12号的大小大约是⅓ 的海斯岛5号。大虎鲸很快就接近了小岛。

(现在我只需要等待维蒂拉带来一具美人鱼尸体。)

凯尔对这次偷袭的结果非常满意。就在这一刻。

“我要杀了你!”

(嗯?)

凯尔转过头来。拉昂的声音立刻进入了凯尔的脑海。

“我要隐形了。”

(为什么这么突然?)

“那个混蛋。”

(嗯?)

他能听到崔寒愤怒的声音。与此同时,凯尔终于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son of a-”(这是一句脏话,想象空间留给你们)

他可以看到一些红色的东西用悬浮魔法向他们飞来。

“我要杀了你!你必须死!”

是雷迪卡。嗜血法师的魔法准确地飞向了虎鲸阿尔奇。虽然他的右眼受伤了,但他似乎仍有一些视力。那个嗜血成性的混蛋朝他们飞来时浑身是血。

然而,他的飞行非常不稳定。可能是因为他只用一只手控制法力。

洁琳在这一刻插话了。

“嗯,他似乎处于法力爆发状态。”

“什么?”

法力爆炸是一种技术,处理法力的人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雷迪卡似乎真的疯了。

“一只胳膊和一只眼睛还不够?!你这个疯子!我要杀了你!”

雷迪卡只是看着崔寒。当他继续朝他们飞去时,他流着血泪。

“唉,总是说相同的话。”

崔寒叹了口气,然后站在阿奇的背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叹了口气。他不怕雷迪卡。崔寒甚至可以击退一条使用法力爆发的龙,那他为什么还要担心雷迪卡呢?事实上,最好彻底摆脱他。

然而,凯尔的目光越过了雷迪卡。

“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一艘侧面断裂的船正驶向12号海斯岛。更具体地说,它正朝着坐在阿尔奇背上的凯尔的团队前进。

那艘带着金色光环的船正朝他们驶来。

(你的下属和组织成员要么逃跑,要么就要死了,那么你为什么不去帮助他们呢?)

这就是凯尔想问的。

“你是谁?!”

剑客问道,但凯尔没有回答。他没有理由回应她。凯尔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其他人朝他们走来。鲸鱼似乎被美人鱼追上了。

“……我应该战斗吗?”

凯尔拍了拍阿尔奇的背,对突然尊敬的阿尔奇说“不”。

“让我来。”

洁琳站了起来。蓝色的法力在她的手上方轻轻旋转。崔寒一边咬着嘴唇,一边转过头看着剑客。这个剑士级别的女人似乎是他应该和之战斗的人。洁琳在这一刻继续讲话。

“崔寒,你对战那个法师。我来对付剑客。”

洁琳是一位天才法师,她已经接近了法师所能达到的最高等级。

“当然,我不认为我能打败她,但我能阻止她。”

洁琳没有理睬崔寒的目光,朝着凯尔望去。

“那就够了,对吧,凯尔少爷?”

她不知道为什么,但事实上,拉昂变得隐形,这让拉昂似乎很难在这场战斗中提供帮助。那样的话,她需要站出来。

“嗯,洁琳小姐,让我们一起战斗吧。”

“什么?”

(他要和我一起战斗吗?)

洁琳震惊地看着凯尔。然而,凯尔正朝着12号海斯岛望去。她误解了凯尔的话。他从来没有说过他会和她一起战斗。

凯尔朝岛上喊道。

“走!”

“是的,先生!”

他听到了岛上一些充满活力的反应。12个人很快登上了这条小鲸鱼,朝他们走去。等待在海斯岛12号的两只稍大一点的鲸鱼也跟在后面。他们游过阿尔奇,朝船游去。

“你,你们这些疯子!”

船上的一名船员开始大叫。

凯尔在回答之前耸了耸肩。

“他们是唯一的秘密组织吗?我们也是一个秘密组织,从现在开始。”

狼孩子们都戴着黑色的面具,穿着黑色的衣服,胸前有一颗红星和五颗白星,他们向船冲去。

凯尔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习惯了,但他们似乎能够在鲸鱼身上自由活动。它适合有天赋的狼部落。

“你也去吧。洁琳小姐,你也是。”

崔寒和洁琳在凯尔说一句话之后互相看着对方,然后就出发了。

“我很快就回来。请躲好,凯尔·大人。”

“凯尔少爷,小心点。”

虎鲸阿尔奇不相信地看着他们,但还是闭上了嘴。

崔寒登上另外两条鲸鱼中的一条,朝着雷迪卡走去,而洁琳则用悬浮魔法朝船走去。

“杀,杀,杀!我要杀了你!你他妈的是谁?!”

雷迪卡在不稳定的飞行中大声喊叫,并施展魔法。然而,崔寒利用他的光环在攻击魔法到达他之前摧毁了所有的攻击魔法。

“你是谁?”

剑客的声音传到了崔寒的耳朵里。

在这一刻,剑客挥舞着她的剑倒下了,一个看起来像回力棒的光环爆炸向洁琳射出。

“盾牌,眨眼。”

洁琳在还击火球之前轻松躲过了攻击。剑客躲开了,但球撞到了船的甲板上。

梆!

船的一部分断裂了。洁琳利用这一刻来玩弄那个身上笼罩着金色光环的剑客。

“我不确定。你以为我们是谁?你说不出来?”

崔寒听到洁琳戏弄剑客,然后眨了眨眼睛,对着雷迪卡大喊。

“我们是秘密组织!”

叹气。

凯尔听到崔寒的大声后叹了口气。他不是故意那样大声说出来的。但只要他们对自己的身份保密,这并不重要。

“阿尔奇,让我们离岛近一点。”

“……是的,先生。”

阿奇看着崔寒、洁琳和鲸鱼上的狼孩子们与手臂上的成员搏斗,慢慢地向12号海斯岛驶去。

阿尔奇忍不住认为凯尔的团队真的很强大。

梆!

啊啊!

他听到有东西破碎,有人尖叫,但不是凯尔的人。阿尔奇忍不住想知道,这些强大的人怎么为一个人服务。

“我也会让你流血的!啊,我要杀了你!”

雷迪卡在向崔寒施放攻击魔法时,一定是因为他的悬浮魔法有问题,因为他漂浮在离水面很近的地方。然而,崔寒仍然能够轻松地用他的光环处理雷迪卡的所有攻击。

“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我会打败你。”

崔寒自信地回答道,然后就更靠近雷迪卡了。他移动得非常缓慢,好像他正把这个被血覆盖的人逼到墙角,而这个人正慢慢地从法力爆炸中失去理智。

“啊,死吧!”

雷迪卡的法力爆发了,就像爆炸一样。崔寒为了躲避,踢了鲸鱼一脚。

梆!

海斯岛12号被雷迪卡的爆炸击中,一些岩石被抛向空中。崔寒并不在意,因为他现在正奔向雷迪卡。

洁琳也有类似的情况。

“哇,姐姐,你真强壮。”(Unni是另一个女孩对姐姐的韩语称呼。它的定义与noona相似,但从女孩到女孩,而不是男孩到女孩。)

“对吧?我是一个相当强壮的法师。”

洁琳和剑客似乎在随意地打架。然而,随着两人继续战斗,这艘船继续破碎。

阿尔奇很惊讶这么强壮的人都聚集在一起。然而,对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阿尔奇无法掩饰他脸上震惊的表情。

“……凯尔少爷,你在干什么?”

凯尔从阿尔奇的背上爬下来时,假装没听到阿尔奇的声音。

泼洒

他跳入了与胸部水平的水中。

然后,凯尔躲到了大虎鲸后面。

看不见的拉昂目前正挂在凯尔的背上。

–人类,你有理由躲在这条鲸鱼后面吗?

(当然。如果我躲在这么大的东西后面,我就不会被看见了。)

凯尔没有回答拉昂的问题,只是说了他需要说的话。

“让我们摧毁它。”

阿尔奇听到凯尔的声音后退缩了。

(又来了?你要破坏别的东西吗?)

但拉昂还是很平静。

“好吧,人类。”

阿尔奇又退缩了。他看不见龙,但他肯定刚才听到了。小龙说他要摧掉它。阿尔奇只是闭嘴。

“让我们给他们应得的。”

拉昂决定惩罚该组织的成员,这个组织这也是他出生四年以来被虐待的罪魁祸首。

呜呜呜呜-

“天哪。”

阿尔奇正打算闭嘴,他忍不住开口了。

大量细长的法力箭布满了天空。

“啊啊啊!”

就在这时,崔寒切断了雷迪卡的右臂,看着它掉进水里。

金发剑客仰望天空。

“…姐姐,你还有另一个法师吗?”

“我不是告诉过你我们是秘密组织吗?”

剑客开始尽可能地聚集她的金色光环。洁琳嘲笑她,然后只说了一句话。

“撤退!”

鲸鱼很快开始撤退。然而,没有必要这样做。

“开火。”

在凯尔发出指令的这一刻,无数的法力箭都准确地射向了剑客所在的船。

“撤退!”

金发剑客高喊着,金色光环射向了箭。然而,她的金色光环既不强也不宽,无法抵挡数百支箭。

“龙真的很强大。”

凯尔看着剩下的箭射中了船,心中充满敬畏。

梆!梆!嘘!

许多不同的爆炸声充斥着他的耳朵。

评论(13)

热度(7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