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01这是真的(1)

It’s real (1) 

拉昂? 

黑暗精灵们看起来都很困惑。这是因为凯尔在让崔寒关门后严肃地说的话是他们不熟悉的。 

“我可以出现吗?” 

黑暗精灵肖恩退缩了。他听到凯尔旁边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但他什么也看不见。 

“呵呵。” 

肖恩听到市长大笑后转过头来。他可以看到市长在用手帕擦去手掌上的汗水时,继续大笑,好像被吓了一跳。 

是真的吗?它真的是一条龙吗? 

他又听到了那个声音。 

“嗒哒。” 

它出现在凯尔身后。 

“哦,我的神!” 

塔莎用双手捂住嘴。 

“你为什么不出来?” 

他们中没有人听到凯尔的声音,因为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从凯尔身后向外窥视的脸上。 

拉昂只是从凯尔后面探出头来。凯尔叹了口气,然后走到一边。当他这么做的时候,拉昂慢慢地被揭示给了黑暗精灵。 

“不,这个——” 

塔莎非常震惊,以至于她在苦苦思索自己的话。她转过身来看着肖恩。她想问她的朋友她是否有幻觉。 

然而,肖恩像似被冻得僵硬,像是睁着眼睛睡觉。塔莎认为自己无法从肖恩那里得到任何信息,于是迅速将目光转向了她的祖父。 

黑暗精灵市长很平静。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最震惊的人是冷静的,即使他仍然满头大汗。 

“爷爷——” 

塔莎不得不停止说话。黑暗精灵镇长开始带着虔诚的表情和拉昂说话。 

“我不能用两腿站立来迎接龙大人。” 

老人平静地试图跪下。凯尔对眼前的混乱状况叹了口气。他知道精灵们对龙非常着迷,但他没想到黑暗精灵也会如此。 

(但当他说他的元素遇到了一条龙时,我不能撒谎。) 

元素,作为与自然有着强烈亲和力的生物,对法力之类的东西非常敏感,因此很少出错。如果黑暗精灵镇长的元素真的看到了一条龙,并证实了凯尔周围有龙的光环,那么即使他声称自己没有龙,黑暗精灵镇长也不会相信他。 

这就是元素的精准程度,他们至少经历过一次光环。由于这是一个关于龙的光环,凯尔别无选择。 

凯尔朝门口望去,看到崔寒站在那里,像个卫兵,脸上带着尴尬的微笑。那个穿着长袍的人,凯尔什么也说不出来,就像稻草人一样站在那里。 

就在这时,拉昂站在三个黑暗精灵面前。 

(他想干什么?) 

凯尔好奇地看着拉昂。 

“我是伟大的拉昂·米鲁!” 

(哎呦。) 

凯尔可以看到拉昂鼓起胸膛。他很好地进行了自我介绍。 

“今年我4岁了!” 

(有必要告诉他们你的年龄吗?) 

“哦,龙大人!” 

黑暗精灵镇长已经跪下回应了拉昂的每一句话,就像是神的话一样。 

(怎么办?) 

凯尔开始头疼了。然而,拉昂的介绍还没有结束。 

“我在照顾凯尔·海图斯,因为他是个弱者!” 

(……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他走到拉昂跟前,似乎他会继续分享无用的信息,拍了拍拉昂的头。拉昂终于停止了说话。 

凯尔朝塔莎望去,开始说话。 

“看来你需要帮助市长大人站起来。” 

“啊。” 

塔莎喘息了一下,好像她终于清醒过来了。当时市长开始讲话。 

“不,我不能那样做。我上次遇到的龙大人说,站在他面前就像是要求打架。我不想和龙大人打架。” 

(他遇到了什么样的龙?) 

凯尔想知道市长现在是否真的感到恐惧而不是尊重。 

“你可以站着,我不喜欢那样的事!” 

然而,市长在听到拉昂的回应后立即站了起来。凯尔举起双手,拍了一下掌。 

鼓掌。 

那掌声引起了凯尔的注意,然后他开始讲话。 

“让我们先冷静下来。” 

凯尔指着沙发,好像那是他的办公室。 

“大家请坐。” 

凯尔避开为市长保留的椅子,走到一张三人沙发前坐下。市长带着平静的表情跟在凯尔后面。他也不再流汗了。然后他开始和拉昂说话。 

“龙大人,请坐在这里。” 

这是凯尔留给市长的座位。当拉昂回应市长时,凯尔不相信地看着市长。 

“我不想,你坐在那儿!” 

拉昂飞过去,坐在凯尔旁边。然后,他把头靠在凯尔的膝盖上,仿佛它属于那里。市长立即坐下来听拉昂讲话。 

凯尔终于觉得一切都平静下来了,于是他问肖恩。 

“你能给我拿杯水来吗?我渴了。” 

“我马上就去。” 

肖恩看起来是房间里最冷静的人,但他也是最苍白的人。凯尔把手放在肖恩的背上,开始说话。 

“龙是个秘密。” 

“一个秘密。” 

拉昂从凯尔身后回响。肖恩低下头回应道。 

“用我与元素(Elementals)的关系起誓,我保证我会保守秘密。” 

一个黑暗精灵承诺他们与元素的关系类似于死亡誓言。一个不能与元素互动的精灵将不得不在绝望中度过余生。 

拉昂看着市长和塔莎,他们也许下了同样的誓言。 

“龙大人,关于我和元素的关系,我保证我会保守秘密。” 

“……我还承诺,我与元素的关系将保密。” 

凯尔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俯身躺在沙发上。肖恩很快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杯水,还有一个精美的小吃盘。 

市长在开始讲话前喝了一口茶。 

“我叫奥班特(Obante)。” 

“我的名字叫凯尔·海图斯。” 

市长对凯尔仍然很拘谨。他别无选择,因为凯尔和一条龙在一起。此外,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非常密切。奥班特市长过去遇到的龙是一条性情暴躁、非常自负的龙。这是奥班特与龙相处的唯一经历。 

“凯尔少爷,阿贝尔知道吗?” 

看到市长如此随意地称呼王储的名字,凯尔明白市长很可能与阿贝尔有亲戚关系。 

“殿下不知道。” 

“Ho-阿贝尔认识了一个如此珍贵的人,却让我蒙在鼓里。我猜我们连阿贝尔都说不出来?” 

“我会处理的。” 

凯尔告诉奥班特要信守誓言。奥班特看起来很失望,但还是点了点头,继续说话。 

“当然。我一定会遵守我的誓言。凯尔少爷,我听说你还没有得到关于这个物品的详细解释。” 

“没错。” 

“供您参考,它是手镯的形状。” 

与塔莎和肖恩不同,他521年的经验肯定是有价值的,因为市长说得很对,而塔莎和肖恩似乎仍然对拉昂保持警惕。然而,不幸的是,凯尔没有知道更多的意图。 

“市长大人,我不需要知道。” 

他的脸表明他对这件物品没有欲望或好奇心。那表情使奥班特说不出话来。凯尔接着问奥班特一个问题。 

“多人触摸可以吗?” 

“……你为什么问?” 

奥班特的脸上出现了怀疑的目光。 

“我身边的一个人能够给死神祝福。” 

奥班特的表情很快变亮了。凯尔注意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开始微笑着继续说下去。 

“我希望每天都能祝福这只手镯,直到我能把它交给殿下。这就是为什么至少会有两个人需要触摸它的原因。” 

“如果是出于这个原因,我必须感谢你。这将减少阿贝尔被抓住的机会。如果发生危险事件,这也将给他一个逃跑的机会。” 

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的祝福并不软弱。即使死神教会没有圣女或圣人,凯尔估计凯奇的祝福可能和太阳神双胞胎的祝福一样有效。 

“不妨好好准备一下。” 

“当然。我会把它留给你的,凯尔少爷。” 

奥班特向凯尔解释了目前的情况。 

“该项目将于明天完成。” 

“那么我们应该可以在后天的任何时候离开。” 

“那可能不可能。” 

奥班特脸上有一种尴尬的表情。 

“嗯?爷爷,发生什么事了吗?” 

塔莎想尽快离开,她大声问道。 

“凯尔少爷,我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但是一年中有两次死亡法力从沙子中升起。时间总是在变化,以至于我们只有在它越来越近的时候才会意识到。” 

支撑沙漠的地下城的天花板让黑暗精灵能够提前几天了解死亡法力的喷涌。 

“现在是那个时候吗?” 

市长对凯尔的问题点了点头, 

“我们预计这将在两天后发生,总共三天。” 

在那段时间里,这对人类是危险的。塔莎穿越沙漠是可以的,但凯尔的团队最好在大约一周后离开。 

“它是液态的吗?” 

“这是一种气体。” 

这使得情况变得更糟,因为死亡的法力会到处飘浮。 

这不仅不健康,而且如果他们将死亡的法力吸入血液,可能会非常危险。 

“嗯。” 

凯尔呻吟了一声,开始思考。看到凯尔的表情后,奥班特似乎表示歉意。凯尔接着开始说话。 

“那我想我们得玩一个星期。” 

“是的,谢谢你的原谅?” 

“你有地下城的旅游地图吗?” 

奥班特不相信地看着这个随意的凯尔,过了一会儿,他终于点了点头。 

“……当然。我会告诉肖恩做你的向导。” 

黑暗精灵在建造旅馆时为游客绘制了一张地图。凯尔点了点头,然后朝角落望去,问道。 

“顺便问一下,那个人是谁?” 

“啊,那孩子是——” 

穿黑长袍的人静静地坐在角落里。 

“那个孩子就是制作手镯的人。” 

她是一个制作带有黑色属性的物品的人。凯尔忍住不笑。 

(找到了。) 

他找到了一位人体与死亡方面的专家。 

“我让她解释这件事。” 

奥班特无法继续发言。他似乎在犹豫。他慢慢地瞥了一眼塔莎,这让凯尔知道市长有话要跟塔莎说。 

就在那一刻。 

“有什么问题吗?” 

一时间,凯尔认为是神或皇帝在说话。是这样说的。凯尔低下头,却看到一条龙正昂首挺胸地坐在那里,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威严。 

然而,他还是太矮了,看上去一点也不威严。 

“D,龙大人,你看。” 

奥班特仍然不敢说话。 

就在那一刻,另一个人开始说话。 

“我对这个世界很好奇。” 

那声音无动于衷,就像GPS的声音一样。 

是那个穿黑长袍的人。凯尔的目光转向那件黑色长袍。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什么?” 

然而,她的话震惊了肖恩和塔莎。 

“唉。” 

奥班特叹了口气,用手帕擦了擦眼睛。他看起来好像马上就老了一百岁。 

塔莎就在这时开始讲话。她似乎认识那个穿黑袍的人。 

“玛丽(Mary),你在说什么?” 

玛丽似乎就是那个女人的名字。塔莎带着愤怒的表情看着奥班特。 

“祖父。” 

她似乎很生气,但在看了凯尔和拉昂一眼后,她退缩了。她咬了咬嘴唇,因为这似乎是在阻止想出去的人出去。但这不是谎言。肖恩开始讲话。 

“玛丽,你知道这很危险。” 

黑袍女子回应道。 

“这就是我计划一个人去的原因。” 

“你绝对不能一个人去!” 

塔莎跳起来,提高了嗓门。玛丽即使和她在一起也可能有危险,所以她怎么能让她一个人去呢?绝对不行。 

她大发脾气后,房间里鸦雀无声。没有人能说话。然而,房间里充满了困惑的声音。 

“为什么她不能去?这个人很强壮。她比我认识的法师还要强壮。” 

(呵呵。) 

凯尔内心感到好笑。 

(这个女孩比洁琳强壮?) 

玛丽抬起头。当然,他们仍然看不到她的脸,因为她穿着一件带大头巾的长袍。玛丽转身朝着凯尔和拉昂看去。 

然后她开始挽起袖子。 

“玛丽!” 

肖恩震惊地伸出手来,但她更快了。 

在肖恩拦住玛丽之前,玛丽设法把一只袖子完全拉起。她的手臂出现在灯光下。 

“嗯。” 

站在门口的崔寒呻吟了一声。 

“唉。” 

肖恩双手捂着头。塔莎带着焦虑的表情在凯尔和崔寒之间来回张望。 

当凯尔看着露出的手臂时,他的眼睛禁不住变得模糊起来。 

露出的手臂和手似乎被烧伤或像蜘蛛网一样的黑线所覆盖。这是一道可怕的伤疤,任何人都会退缩。 

凯尔只是盯着伤口看。 

他现在确信她能为伦做一只手臂。 

她真的是个亡灵巫师。 

黑蜘蛛网人。 

这是过去人们用来称呼亡灵巫师的术语。((公关:她刚刚错过了投票)

评论(12)

热度(7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