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17伟大和强大(5)

Great and Mighty(5)

精灵很少先接近人类。他们真的没有任何理由这么做。

然而,十指山村的精灵们找到了这样做的理由,当他们走近面前的人类时,他们非常坚持。

正如所料,那个人是凯尔。

“很难回答吗?”

凯尔在人群面前避免与精灵目光接触。为什么前面的两个精灵必须是奶奶和孩子?凯尔朝加那利村长望去。

(我想我已经说清楚了,我想悄悄地离开。)

加那利轻轻地朝凯尔微笑。凯尔觉得那个微笑很烦人,然而,这不是她的错。

“对不起,少爷。我只告诉了我的家人。”

凯尔把目光转向道歉的来源。培德里看起来很抱歉。他是他们出发时间和地点被披露的原因。然而,你不能责怪他告诉家人他的离开。

(好吧,这样的话。)

凯尔认为他至少避免了最坏的情况,即拉昂出现了,并且受到了尊敬。这就是为什么他决定利用这个优势。如果他留下了一个好的印象,让精灵们听从他的命令不是更容易吗?

“不,这不是什么抱歉的事。”

凯尔脸上露出友善的微笑。那个微笑让培德里松了一口气。然而,凯尔的团队慢慢开始避免看凯尔。

凯尔与握着奶奶手的精灵进行了目光接触。

“不,不难回答。”

他似乎对那孩子很温柔。凯尔从以前就考虑过孩子的问题。

(D,你真的有龙大人的保护吗?)

他可以看出精灵和元素们都想要一个答案。一些精灵正看着他,而另一些精灵则在远处偷偷窥视。当然,元素在发光,咕哝着什么,但凯尔听不见。

然而,精灵们听到了他们的声音。

“这个人受到强大光环的保护!”

“那一定是大人身上的龙气。我以前从未感受过大人的龙气!我将永远记住这一点!”

“天哪!一个拥有如此多自然光环的人!火、水、风、木,这四样东西在他身上都有不同的形状!”

“他还有一种天生的力量,没有亲和力!”

元素们正在混乱地叫喊。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人。他不是元素者或精灵。”

“我明白为什么龙大人会喜欢他了!他一定是一个被古代力量所爱的人,不,是天生的!”

“多么有趣的人啊。”

精灵们在听到元素们的话后变得更加沉思。加那利村长和守护骑士也是如此。只有培德里不知道,因为他听不到元素的声音。

凯尔和培德里在同一条船上,当他开始讲话时,他不知道元素们疯了。

“龙保护弱小的我。”

“啊。”

整个人群都能听到喘息声。就在这一刻,拉昂,一个看不见的人,像往常一样挂在在凯尔的背上,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我很高兴你知道,弱者。”

凯尔只是不理睬拉昂的评论,看着精灵的孩子开始微笑。然而,孩子的反应很快让这个微笑开始退缩。

“哇!我好嫉妒!你是最棒的!你太酷了!”

在孩子继续说话之前,孩子的三连环赞扬落在了凯尔的身上。

“当你在世界树花园,那座花园的时候,我想去见你!但是,你的部下太严格了,所以我不能去。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令人害,我的意思是,嗯,强大的人!他们似乎比人类的皇家骑士都强!”

那孩子一边说,一边朝其他人瞥了一眼。然后他躲在奶奶后面,好像很害怕似的。一个精灵害怕一个人。

(那三天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来保护我?)

凯尔有一种感觉,不是他避开了精灵,而是精灵们避开了他,因为崔寒和队员在他昏迷的三天里所做的一切。

他们今天聚集在这里向培德里道别。

在回答了孩子的问题后,凯尔又收到了几个问题。他们大多数来自其他儿童。

“龙大人是什么样子的?”

拉昂的前爪继续敲击着凯尔的背部。

凯尔温和地微笑着回答。

-“我是伟大的。”

“他是伟大而强大的。”

凯尔按照拉昂的指示回答。既然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能被称为幸运的人,并得到一条强大的巨龙的保护,难道不是很好吗?

他觉得他可以看到精灵们的兴趣在上升,就像在玩游戏一样。

“哇!他帅吗?”

拉昂自然又给了他答案。

-“又帅又漂亮。”

“他又帅又漂亮。”

“哇!”

孩子们的赞赏,以及成年人的点头赞同,继续着。凯尔想摇摇头。如果有一条真正的龙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都会后退,不停地欢呼。

“龙大人一定很强壮!”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我的身体更强壮了。”

“当然,他很强壮。”

凯尔的回答就像腹语表演者的玩偶。拉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开始变得更响了。

-“我真的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我现在也大了一岁!”

凯尔因为周围的噪音而头痛。然而,他仍然设法用眼睛向伦看去,伦和崔寒一起向前走,为凯尔开辟了一条道路。

凯尔跟着他们两人来到精灵村的入口。一个老精灵带着孩子们跟着凯尔来到门口,慢慢地开始说话。

“有可能见到龙大人吗?”

-“我现在就可以出现了!”

凯尔没有让精灵与龙相遇的计划。他打算将来使用这张卡,因为这对他有利。就目前而言,最好是放弃他作为最接近龙的人类的身份。

凯尔停下脚步,张开双臂。

跟在凯尔后面的精灵们,以及从远处偷看的精灵们,都在听凯尔的声音。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们周围的龙大人的巨大而强大的光环吗?我相信你们所有的精灵大人,据说是最接近大自然的精灵大人,都能感受到这种巨大而强大的光环。”

当然,年长的精灵和元素们可以感受到凯尔周围的光环。就好像一条龙在凯尔周围随意游荡。然而,他们认为龙是不可能跟随人类的。除非它疯了,否则龙永远不会这么做,尤其是在保持自己隐形的情况下。他们相信他们感觉到了龙的光环在保护他们面前的人类。

凯尔观察到精灵们点头,然后继续说话。

“我将与龙大人交谈,看看我是否能为你创造一个机会,在未来与龙大人交谈。”

精灵们猛地抬起头,只看到凯尔脸上有一种忧郁的表情。

“然而,现在,正如大家可能都知道的,这个村庄处于一个困难的地方,许多可怕的事情正在西部大地各地发生。我需要迅速离开去处理其中一些事情。”

一些精灵点了点头。

这些人正从远处看着凯尔。

精灵村一片狼藉。他们几乎没能抵挡住那些瞄准世界树树枝的入侵者。他们不喜欢其他精灵在这样的时刻赞美人类的态度。龙大人不是在这里。当然,接受和尊重一个受到龙的保护的人是很好的,但是他们不喜欢在困难的时候有这样快乐的气氛。

当他们有这样的想法时,凯尔的话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出,他们面前的人正是把他们从绝望中解救出来的人。

凯尔仍然保持着这种阴郁的气氛。他们能感受到凯尔肩上的责任感。凯尔的下一句话进一步巩固了这一点。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些都是分配给我的任务。”

成年精灵听到这些话,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他们觉得他们知道凯尔想做什么,即使他没有告诉他们。

就像他救了他们的村庄一样,就像他们从村长那里听说他救了首都一样,他可能也有类似的事情要做。他可能会再次牺牲自己而不寻求任何物质利益。

凯尔观察到更平静的人群正集中在他身上,并开始思考。

(我确实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需要欺骗图恩卡并从中获利。他需要会见很多人。当然,他不知道事情的顺序,但他需要在不久的将来做所有的事情。

“很高兴与你们所有人,大自然的朋友们见面,但是,我相信是时候离开了。”

那些仍然有很多问题的孩子们似乎很失望,但大人们安慰了他们,并为凯尔开辟了一条道路。凯尔回头看了看停下来等他的那群人。精灵治疗者培德里似乎充满了钦佩之情。

然而,比克罗斯、伦和小猫们正尽力克制自己不摇头,而崔寒和罗可则点头表示同意。

-“人类,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离开你!你是无用的弱者,但是非常有用的人类!”

现在,凯尔对拉昂的胡言乱语置之不理是正常的。他正要重新开始走路,但很快就停了下来。(嗯?)

那些半透明的元素杂乱无章地排列着,为他创造了一条道路。它们看起来像照亮小径的灯。他们在排队时说了些什么,然而,凯尔无法理解。他只是沿着小路走,为了离开村子。

“他是个正派的人。令人失望的是,他不是元素者。我想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

“他让我想起了我母亲告诉我的古代英雄。据说他们很相似。”

“我真的认为他是个好人。我之前不能肯定,但他看起来很纯洁。”

尽管凯尔如果听到元素们说的话会嘲笑他们,但没有一个精灵会嘲笑他们的评论。只有加那利村长在入口处用一种奇怪的表情迎接凯尔。

“村长大人,我马上就来。”

加那利问了一个问题,而不是说再见。

“少爷,你说你家在东北?”

“……是的?”

她能看出凯尔眼中的谨慎。加那利开始微笑,因为这个凯尔比以前的勇敢的凯尔更容易对付。

“凯尔少爷,我相信您知道,您目前还没有拥有大地的力量。劳温王国是巨石王国,这就是大地力量最强的地方。巨石是大地最强大的形式。”

凯尔与加那利目光接触时,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想法。

(还有?)

凯尔没有任何计划获得任何更古老的力量。如果他获得了大地的力量,他将拥有大自然的所有五种元素。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认为做那样的事会导致一个艰难的未来。

加那利注意到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小心翼翼地把手中的书递给了凯尔。凯尔没有接受,只是困惑地看着她。她开始解释这本书的内容。

“这是一本讨论与大地有关的古代传说的书。它非常古老。我们根本无法解读它的含义,但是,我觉得你将来可能需要它。”

凯尔看着加那利向他推过来的那本书。

(一个古老的传说?)

这使他不想拿这本书。他不需要它。

然而,她连续不断的话使凯尔睁大了眼睛。

“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传说。一个具有强大破坏力的英雄据说对金钱极度贪婪。一旦这位英雄死了,传说中的英雄找到了他朋友的财富并保护了它的安全。”

加那利哼了一声。

“一个英雄会贪婪金钱吗?尤其是一个据说拯救了世界免于冰冻,不寻求任何权力、影响或名声的英雄?这样的人怎么会贪婪金钱?这难道不令人难以置信吗?”

她看了看凯尔,想确认一下。凯尔也哼了一声,点了点头。

“当然。一个英雄怎么会是这样呢?而且,许多古代传说都是谎言和真相的混合体。”

“事实往往如此。不管怎样,这本书是关于另一位英雄的传说,他既是贪婪英雄的朋友,也是敌人。这位英雄似乎就是使用大地力量的人。”

加那利看着凯尔,他似乎心事重重。凯尔慢慢地伸出手来,加那利把书放在手里。

“老实说,我不认为你会发现这本书中描述的古代力量。但是,既然我们不需要这本书,我想如果它能帮你一点忙就好了,因为你拯救了我们的村庄。”

“这不是一本珍贵的书吗?”

“老实说,不。”

加那利认为这可能会让凯尔感觉不好,但决定说实话。

“我们有一个仓库,精灵们在那里收集他们不需要的东西。我记得这本书就在那个仓库里,我把它带来了。”

然而,她仍然认为这本书对凯尔没有多大帮助。那是因为她去了书中描述的地方,但什么也没找到。

(但既然他很幸运。)

你需要大量的运气才能找到古代的力量,以至于据说神决定了每一种古代力量的拥有者。然而,在她面前的这个人却有足够的运气聚集了五种古老的力量。这就是她把这本书带来的原因。

凯尔接过那本书时,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

“嗯,我现在就要了,因为你说精灵村不需要它。对这样的慷慨很难说不。但是,古老的力量不是你想得到就可以得到的。”

“当然。你需要上天的指引才能得到它。但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和有趣的传说,所以至少要读一读。”

“谢谢,我会的。”

凯尔慢慢地把书收起来,和加那利握手。

“村长大人,如果这是上天的旨意,让我们下次再见面吧。”

“我希望我们下次能和龙大人见面。”

-“村长!我就在这里!”

凯尔不理会拉昂的喊叫,向加那利告别。他摸了摸口袋里的书,开始思考。

(毁灭之火出现在这个精灵村庄附近是有原因的。)

他认为毁灭之火出现在附近,因为这本书就在村子里。虽然这可能是巧合,但他认为那里可能有什么东西。他回忆起村长所说的话。

“英雄会贪财吗?尤其是一个据说拯救了世界免于冰冻的英雄,他不寻求任何权力、影响力和名望?这样的人怎么会贪财呢?这不是难以置信吗?”

当然,这是有道理的。为什么说不通呢?

不久前,凯尔为那个英雄赚了一大笔钱。

凯尔几乎可以肯定这本书中贪婪的英雄是“毁灭之火”的主人他也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位英雄的朋友是“超级巨石”。

虽然巨石只是大地的一个子属性,但它仍然是大地的一部分。

(那么,超级巨石的主人拿走了毁灭者的钱?)

凯尔的心脏在跳动,不是因为古代力量,而是因为金钱。

他是否获得了古代力量并不重要,但他不能仅仅因为他拿着钱吗?

凯尔忍住笑了笑,最后说了声再见。

“再见。”

“一路平安。”

凯尔走进半透明的小屋,那是隐藏着精灵村庄的幻觉魔法的入口。其他人跟在他后面。几天来,凯尔终于第一次离开了精灵村。然后他停止了朝边界外行走。

“哈哈。”

他叹了口气。听到他的叹息,这群人慢慢地把目光移开,望向远方。崔寒和罗可假装咳嗽,低下头,而伦和比克罗克斯仍然保持平静。

温和虹在崔寒的怀里喵喵叫,然后向远处的一座山望去

-“人类你能看到我们战斗的光荣证据吗?我们把它全毁了!”

拉昂骄傲地在凯尔的脑海里喊道。

是的,他们确实摧毁了一切。凯尔想知道为什么精灵首领必须亲自帮助修复。但在看到他面前的景象后,一切都有了意义。

有许多树木被毁坏,许多地方的土地被翻了。一些巨石看起来也像是被剑或光环切成两半。

然而,凯尔什么也没说。

-“人类,你的霹雳留下了最大的印记!你能看见吗?这是一种非常有用的能量,但不要再使用它了!”

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因为他对土地的破坏最大。

地面上有一个巨大的陨石坑,看起来像是流星落下的。那个陨石坑里的一切都被烧焦了。凯尔开始讲话时,目光转向远处的一座山峰。

“我们走吧。”

然后,在利用风的声音离开山谷之前,他问比克罗斯。

“他不太重,对吧?”

“是的,先生。”

比克罗克斯肩上扛着巴尔巴德,让人觉得巴尔巴德一点也不重。巴尔巴德的眼睛、嘴巴和耳朵都被遮住了,但他仍然失去了知觉。

在离开山谷前往布罗可村之前,凯尔确认了所有人都准备好了。虽然他们很快就到了村子,但由于巴尔巴德的缘故,他在山脚下停了下来。

“少爷!”

副管家汉斯鞠躬问候凯尔。小猫温和虹从崔寒的怀里跳了出来,跳进了汉斯的怀里。凯尔从汉斯身边走过,把手伸给另一个人。

“大约三个月了吗?”

“是的,凯尔少爷。”

从布拉克王国回来的洁琳对凯尔报以微笑。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来回应凯尔的目光,凯尔的目光似乎在问这张纸是怎么回事。

它表明洁琳将在战争开始时成为劳温王国和布拉克王国法师联盟的队长。

凯尔向洁琳打招呼时笑了起来。

“欢迎回来,洁琳小姐。”

“这就是我想听的。”

凯尔在向汉斯下命令之前放开了洁琳的手。他需要再次见到黑暗精灵塔莎。

“汉斯,我们先去首都。”

评论(25)

热度(7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