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38一起(6)

Together(6)

但那场演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之前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

(但这些问题不是我需要解决的问题。)

凯尔悠闲地喝了一口茶,这是丛林中的一种特殊茶叶。凯尔目前正在喝茶,并与利塔纳女王聊天。

啪。

凯尔一放下茶杯,就听到了利塔纳的声音。

“根据圣子提供的信息,在炼金术士钟楼有很多关于战争和杀戮的研究。”

利塔纳说这话时,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凯尔可以想象是什么让她摆出一副如此厌恶的面孔。他开始说话。

“他们可能需要为这种研究做很多实验。”

丽塔娜对凯尔的话点点头,大口地喝茶。

(天气不是很热吗?)

凯尔担心利塔纳会因此气上头。

猛敲!

然而,当他看到利塔纳把茶杯砰地一声摔在玻璃桌上后,他什么也没说。利塔纳的黑色瞳孔充满了愤怒。

“我不能原谅他们。他们怎么能如此残忍地杀害这么多动物和人类?!”

凯尔看着愤怒的利塔纳,又喝了一口茶。

炼金术和魔法都需要大量的实验来制作与战争相关或与杀戮相关的物品。这些实验大部分是在兽人或地精身上完成的。

虽然凯尔也不认为这一定是一个好方法,但圣子与他们分享的炼金术士钟楼的方法更残酷。帝国是少数仍允许奴隶制存在的国家之一。

他们用这些奴隶做实验。

他们还杀死了大量的动物。

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奴隶制的丛林、与动物和睦相处的人们感到十分愤怒的原因。

利塔纳看着凯尔问道。

“你不觉得这也很残忍吗,凯尔少爷?”

“是的。”

“是的,这就是我们需要拯救他们的原因。”

(嗯?)

凯尔端着茶杯朝利塔纳望去。不知什么原因,她凶猛的目光使他发冷。

“凯尔少爷,我对帝国和炼金术士钟楼有着厌恶的感觉。”

这是因为帝国王子和炼金术造成了第一区的火灾。

“然而,我没有征服帝国土地的计划,也不想杀死帝国的公民。我想杀死巴斯塔-,不,嗯,不管怎样,我只是想除掉负责人,阻止今后进行类似的实验。”

“……我只需要把这个信息传递给阿贝尔王储吗?”

利塔纳微笑着点了点头。

“是的,请通知殿下这是我们的立场。”

凯尔点了点头。

劳温王国目前是连接所有其他国家的联络中心点。

他们别无选择,因为只有凯尔和阿贝尔知道西部大陆的现状。

韦伯王国、布拉克王国和丛林。

这三个国家只知道帝国正在与北方联盟合作。只有凯尔、阿贝尔和他们的人知道手臂也与他们有关。

凯尔放下茶杯时点了点头。

“我会转告你的话给王储。顺便说一句,丽娜小姐。”

“是?”

凯尔把茶杯放在桌上,两手紧握在一起,表情严肃。利塔纳也带着僵硬的表情看着他。

凯尔开始说话。

“在你工作的时候摧毁炼金术士的钟楼不是更好吗?”

“……什么?”

“啊,我想“破坏”这个词可能太强了。我们把它改成“破坏”怎么样?”

“什么?”

利塔纳看着凯尔,好像她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凯尔平静的声音回应道。

“那只是我听到他们的残忍后的一个想法。你不也这么想吗,丽娜小姐?”

“……当然。但要把钟楼拆下来并不容易。”

虽然它被称为钟楼,但除了塔顶上的大钟之外,它是一座比魔法塔还要坚固的堡垒。

凯尔表示同意利塔纳的话。

“你说得对。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利塔纳觉得很奇怪,但在看到凯尔同意她的观点后,她又拿起茶杯,开始说话。

“我认为,要把矗立了数百年的钟楼拆掉是很困难的。不过,我想这样做。”

“我想是的。”

凯尔同意利塔纳的想法。

“看来当我去摧毁钟楼时,我能带上几个丛林勇士。”

凯尔已经计划摧毁钟楼。他需要这样做。

这将摧毁帝国的一个支柱。

帝国可以说是由炼金术和太阳神教堂组成的,太阳神教堂是帝国的支柱,而王室则是帝国的屋顶。

人们说太阳神的教堂正在被摧毁。然而,凯尔正计划摧毁钟楼,为帝国建立新的支柱。

这将是一个新的支柱和新的太阳神教堂。

(不,最好把它称为基础而不是支柱。)

支柱是在基础的顶部创建的。凯尔想从基础上重新创造一切。

然而,这不是凯尔应该做的事情。

他计划让其他人先摧毁钟楼,然后再观察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当然,他对此有计划,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拼命工作来布置这些东西。

其中一件是利塔纳提出来的。

“那么你会照顾圣子和圣女吗?”

凯尔告诉利塔纳他带走杰克和汉娜。

“是的。如果你同意的话,我想这样做,利塔纳小姐。”

“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一个真正的圣女和圣子将有助于未来对帝国施加压力,然而,他们是一对假圣女和半圣子。利塔纳不再需要这两个人了,因为她已经从圣子那里收到了所有的信息。

“那我就带走他们。”

利塔纳静静地看着凯尔打算随身携带这些累赘,甚至是潜在的定时炸弹的凯尔。凯尔轻轻地对她微笑。

“你知道那件黑长袍,对吗?”

“我知道。我一定会保密的。”

阿贝尔告诉利塔纳,他们有人处理死亡法力炸弹。凯尔把那个人带来了,当然,这件事需要保密。利塔纳没有告诉任何人,除了宾和其他几个直接下属。

利塔纳看着空茶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我们现在就行动吧。”

凯尔跟着她,因为他也没有别的话要说。她看着凯尔问道。

“你马上就走吗?”

“我计划在圣女痊愈后尽快行动。”

利塔纳点点头,好像她期待着他的回答,然后开始微笑。

“我觉得有你在身边,她会很快康复的,凯尔少爷。”

(我认为她会得到最大的复仇。)

利塔纳没有说这部分。凯尔所说的最大的复仇,是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她以为凯尔会把这个给双胞胎。

(怎么会有人总是把别人放在自己之前?)

她没有信心像凯尔那样活。作为回报,她决定尽她所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凯尔少爷,我将负责安全护送你离去。”

“太好了,非常感谢。”

凯尔想告诉利塔纳,她不需要这样做,但觉得要自己解释会很烦人,所以他接受了她的提议。

(我带着两只龙。)

凯尔的团队不需要护送。

***

沉闷。沉闷。

那辆马车在泥泞的路上行驶时发生了故障。这辆马车正开往海里斯村。

咔哒。嘘。

驾驶员侧的车窗打开了。当司机的伦向里面看了看。

“凯尔少爷,这几天下雨,道路似乎很崎岖。请您谅解。”

“这座位很软,所以没关系。”

凯尔一边环顾四周一边回答。

厄鲁哈本坐在他对面,双腿交叉,望着窗外。塔莎坐在马车顶上。

她说,这是因为座位很小,坐在一辆有两条龙的马车里让人窒息。

至于厄鲁哈本和凯尔旁边的人,说起来那真是一团糟。

首先,身穿白色长袍的剑师汉娜占据了椅子的大部分,并向后倾斜,她同时握住了玛丽的手。

拉昂和圣子杰克紧挨着这两个女人。

拉昂开始说话。

“嘿,小圣子,你去过黑暗森林吗?”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皇帝在和他的臣民说话。杰克恭敬地回答道。

“不,龙大人。直到最近我们逃亡后,我才离开帝国首都。”

“我明白了!我会带你到处看看!我也会带你参观村子!”

玛丽一直很安静,也开始说话了。

“在龙大人带我参观之前,我从未见过这个世界。世界上有很多令人惊奇的地方。”

玛丽和杰克是两个无辜的灵魂,他们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似乎很适合拉昂。

凯尔一边观察着他们,一边用舌头发出内部的咂舌声,他和杰克进行了目光接触。杰克向凯尔鞠躬致意。他的双手都缠着绷带。

凯尔在准备带杰克和汉娜去超级岩洞前,把他的团队介绍给了他们。这包括两条龙。

在这一刻,杰克用一种充满钦佩的声音回应道。

“不出所料,光明就像是是由一个心胸如此宽广的人创造的。”

凯尔真的不喜欢那种反应。然而,汉娜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回答。

“棒极了。我们应该能够做得很好。”

他不需要问她在想什么。汉娜似乎很高兴有两条龙。汉娜想到要报仇很激动。凯尔更喜欢这种反应。

“呼,呼。”

凯尔听到一声叹息,觉得自己是下意识地叹了口气。

然而,不是他。厄鲁哈本在回头看窗外之前一直盯着拉昂。然后他开始咕哝起来。

“天哪,我从来没有见过龙来当向导。我真的太老了。”

最近,厄鲁哈本似乎经常这样说。

凯尔现在已经习惯了,所以他开始向后靠在座位上。他打算休息,直到他们到达地下别墅。

他们很快就带着新队员来到了地下别墅。待在别墅的人都上来迎接他们。

然而,他们看着圣子和圣女的目光并不温暖。凯尔观察了这群人脸上的表情。

“哦,新的家庭成员!”

汉斯什么也不知道,表情很鲜明,而狼孩子们则看向比克罗斯和伦寻问该怎么做。就在这时,比克罗斯开始说话了。

“看来我们需要为另外两个人准备食物。”

看到比克罗斯能接受,狼孩子们都放松了。凯尔的目光转向崔寒和洁琳。崔寒远远地看着这处,而洁琳与凯尔目光接触后立即微笑。

洁琳和剑术大师汉娜曾经在海洋上战斗过一次。凯尔回忆起他们两人打架时的谈话。

“哇,姐姐,你真强壮。”

“是吗?我是一个相当强壮的法师。”

“…姐姐,你还有另一个法师吗?”

“我不是告诉过你我们是个秘密组织吗?”

凯尔回忆起金色的光环和魔法是如何弥漫在空气中的。

凯尔对洁琳的微笑做出了尴尬的反应。

就在这一刻。

剑术大师汉娜脱下了她的帽子。

“嗯。”

“啊。”

汉娜的脸上布满了蜘蛛网般的伤疤,这张脸露了出来。其中一些人忍不住喘息起来。

汉娜朝他们望去,低下了头。

“谢谢你们的款待。”

一只手伸到她面前。汉娜抬起头,看到洁琳把手伸向她。汉娜开始伸出自己的手,但她在看到她自己现在看起来很恶心的手后停了下来。

然而,另一只手很快抓住了她的手。洁琳开始和汉娜说话。

“欢迎。”

洁琳和凯尔目光接触,凯尔点了点头。

洁琳是最了解凯尔的人。

凯尔走上前去,对大家说道。

“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他累了,想躺下来。

***

几周过去了。

这时正值仲夏,天气酷热。凯尔躺在大理石地板上。

(大理石在热的时候是最好的。)

他把五楼的地毯推到一边,以便躺在冰冷的大理石上放松一下。

啊啊!哎呀!

窗外仍有充满活力的声音在呼喊。他们正在接受训练。当然,这与凯尔无关。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当他吃着葡萄时,他开始喃喃自语。

“现在是他们联系我的时候了。”

就在这一刻,一种无法与大理石媲美的寒冷落在了凯尔的脖子上。他的目光立刻转向书桌。视频通信设备发出红光。

(是王储。)

那颜色意味着阿贝尔正在联系他。

“哈哈。”

凯尔从地板上爬了起来。他一直在等这个电话。

为了这一刻积累足够的能量,他一直在原地打滚,什么也不做。现在是时候用这种能量了。

凯尔朝门口走去,找到洁琳或拉昂来接电话。

然而,他不需要走得太远。

尖叫声。

门开了,发出微弱的响声,拉昂走了进来。

“Ra-。”

“别跟我说话。”

(嗯?)

凯尔退缩了。

拉昂飞进来时,肩膀垂了下来。当他的翅膀扇动时,仿佛没有力气。拉昂的眼睛也垂了下来。

拉昂并没有飞,而是用爪子向下漂浮,好像他很虚弱。

(他为什么这样?)

凯尔以前从未见过拉昂这样。

这时,又有一个人走进了房间。不,另一条龙进入了房间。

“厄鲁哈本大人。”

那是一条金龙,厄鲁哈本。

厄鲁哈本朝拉昂瞥了一眼,然后回头看了看凯尔,开始说话。

“啊哼,哼。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是教他的人。”

“什么?”

“他相当聪明。他在一个月内学会了他应该在三个月内学会的东西。”

(他为什么突然告诉我这些?)

凯尔无法理解厄鲁哈本的随意评论和拉昂沮丧的外表。厄鲁哈本继续说话,似乎看不到凯尔脸上的困惑。

厄鲁哈本似乎也感到困惑。

“但他没有成长。”

“……什么?”

(现在他在说什么?)

厄鲁哈本开始说话,好像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还没有达到第一个成长阶段。”

(嗯?)

“应该是时候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他需要创造一个盘子,以便他的身体也能生长。”(盘子在这里指的是类似于个人基础的东西。我将把它作为盘子保存,因为它在未来的章节中被多次使用,它会更容易记住。)

凯尔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转头看了看拉昂,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人类,别跟我说话。”

拉昂然后爬到毯子下面。

“……但我很棒,所以我仍然会做我需要做的事。”

然后,他继续连接视频通信设备。

凯尔看到视频通讯设备在拉昂的魔法下发出蓝光,然后将目光转向床上。

毯子的中央现在有一个拉昂大小的鼓起。

厄鲁哈本在离开房间前叹了口气,而凯尔看着房间对面视频通讯设备上方阿贝尔的脸。

阿贝尔一看到凯尔的脸就说出了观点。

–“你脸上为什么有这样的表情?你觉得热吗?”

评论(17)

热度(7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