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47恶毒的(2)

Vicious(2) 

维蒂拉和凯尔的团队对凯尔的反应畏缩不前。维蒂拉震惊地走向凯尔。 

“凯尔少爷,你要把它们翻过来吗?” 

洁琳似乎在思考凯尔计划的合理性,而崔寒只是站在那里,震惊地张着嘴。 

“凯尔大人,你真的要把它们翻过来吗?” 

除了笑得灿烂的拉昂,其他人似乎都很震惊。凯尔冷淡地回答他们。 

“不,你看。” 

他平静的声音在森林里回荡。 

“我在想,如果我们稍微摇晃一下他们的船,也许会让他们更容易离开这个世界。如果我们能把他们送到来世而不弄脏我们的手,不是更好吗?” 

就连站在萨满身后的虎族战士也有点畏缩,朝凯尔望去。 

维蒂拉告诉了他们关于凯尔的事,然而,凯尔背后的正在微笑的龙让他们更加紧张。 

凯尔尴尬地笑了笑,看着萨满的白眼睛和老虎部落战士的目光直视着他。这时,凯尔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呵呵。” 

是伦。 

“凯尔大人,这位萨满大人看起来确实很有灵性。他能猜出你的想法,他甚至知道你过去的行为像垃圾,但你改变了你的行为。” 

(嗯?) 

(你为什么突然说我是垃圾?) 

凯尔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伦。伦似乎对这个问题很满意,他开始微笑。 

“‘过着新生活的人’。这难道不是在谈论你如何从垃圾生活变成现在的高尚的人吗?” 

凯尔退缩了。 

“那个过着新生活的人。”这并不是说他如何不再是垃圾。 

然而,凯尔并不反对伦的解释。就在这一刻。 

“有一段时间凯尔少爷是个废物?” 

“那是不可能的。凯尔大人不是垃圾。” 

维蒂拉和玛丽的机器人声音震惊地问道。玛丽仍然用机械的语调说话,但她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剑术大师汉娜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凯尔。 

凯尔对盯着他的目光做出了反应。 

“我还是垃圾。” 

他认为自己还是垃圾。 

虽然这是为了让他有一个和平的未来,但他似乎到处制造各种各样的问题。他还骗了很多人。 

这就是凯尔的想法。 

假笑。 

凯尔可以看到维蒂拉对他的回答嗤之以鼻。她回敬道,目光似乎在说她明白了。 

“我以为你在说你真的是垃圾。我猜你是那个意思。” 

(……她认为我是什么意思?) 

凯尔想不出维蒂拉是怎么想的,才会这样回应他。然而,基于玛丽的黑帽子也点头,玛丽似乎也接受了。 

这时,崔寒开始讲话。 

“凯尔大人过去的行为都只是一种行为。他过去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决定了一个目标并开始行动。”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混乱版本?) 

凯尔不相信地看着崔寒。崔寒满意地微笑着继续讲话。 

“即使你假装不是,因为你感到尴尬,我们也知道真相。” 

(天哪。) 

凯尔真的不相信。就在这一刻,一直很安静的洁琳开始讲话。 

“事实上,凯尔少爷是个垃圾的事实在贵族社会很流行。我相信这个谣言,直到我遇到凯尔少爷,知道他一直在隐藏自己。” 

维蒂拉对洁琳的解释大吃一惊,而玛丽只是继续点头。 

凯尔说不出话来。 

他想说,他真正的自我是一个希望过懒散生活的人,然而,他认为如果他试图解释,他们会完全错误地理解这一点。 

就在这一刻,凯尔觉得自己被盯着了,所以他转过头来。 

剑师汉娜。 

她看着他,好像他是个可怕的家伙。她不相信的表情使凯尔感到更加放松。 

然后,他以一种更加放松的姿态看着萨满。萨满仍然用那双雪白的眼睛看着他。 

(灵媒啊。) 

他似乎真的有精神力量。他看起来更像一个灵媒,而不是一个萨满。 

凯尔变得好奇起来。 

(他们知道我是谁吗?) 

他开始说话。 

“我是谁?” 

凯尔出人意料的问题使每个人都困惑地看着他。这里会有人不知道他是谁吗? 

然而,凯尔正在等待老虎萨满的回应。萨满开始说话。 

“我所说的就是我所听到的一切。” 

“我明白了。” 

凯尔对萨满的话感到失望,点了点头。然而,萨满还有更多的话要说。 

“还有一件事。” 

“……还有更多吗?” 

凯尔变得好奇起来,满怀期待地看着萨满。 

“我听说那个红头发的人会给我们一个新家。” 

“这是错误的。” 

凯尔立即回应了萨满的话。 

(新家?虽然使用老虎部落来对抗北方联盟的骑士会很好……) 

凯尔摇了摇头。他试图摆脱头脑中无用的想法。 

萨满开始说话。 

他又闭上了眼睛。 

“我的介绍被推迟了。我的名字是加山(Gashan),我是一名萨满,作为老虎部落的代表来到这里。我很荣幸见到龙大人和西部大陆的神奇人物。” 

萨满·加山指着那座木制建筑。 

“让我们继续在内部交流。” 

“好。” 

凯尔开始思考海斯岛地图时,朝着木制建筑走去。 

海斯岛9号。 

“海”是15个岛屿组成的集体团体的名字。 

海斯岛2号和12号目前分别被鲸鱼部落和老虎部落使用。 

* * * 

凯尔目前正在空中飞行。因为隐形魔法,他们不可见,所以他公开问自己的问题。 

“是他们吗?” 

“是的,凯尔少爷。” 

凯尔边听维蒂拉的声音边看着。 

它们现在在海洋的中央。有几十艘大小船只在水中航行。 

与大型船相比,其他更小的船看起来也只是小型船,尽管它们至少是中型船。 

凯尔开始皱眉头。 

然后他又开始讲话。 

“比我想象的要多。” 

有许多人对他的话作出回应。 

凯尔目前正在用拉昂的魔法飞行和隐身,而维蒂拉也在用洁琳的魔法飞行。 

最后一个和他们在一起的人是萨满加山。 

凯尔向他这边望去。他旁边的这只乌鸦是唯一看不见的存在。加山仍然在海斯岛9号,但他创造了一只乌鸦陪伴他们。 

他们可以透过乌鸦听到他的声音。 

“虽然看起来可能有很多船,但最强大的人集中在中心的五艘船上。我们怀疑手臂的第一战斗旅就在那里。该团队大概有20名成员。” 

20人。第一战斗旅没有其他旅那么多成员。 

维蒂拉开始讲话。 

“海洋生物正在继续观察它们的活动。它们将在大约五天内到达海斯群岛附近。” 

凯尔想起了伦告诉他的话。 

“凯尔大人,我曾在东部大陆与手臂作战。虽然他们是黑社会的成员,但他们更擅长于战斗和谋杀,而不是秘密行动和暗杀。” 

“还有很多有特殊能力的人。” 

“即使是第一战斗旅成员的下属也会比你的普通雇佣兵强大。” 

凯尔低头看了看那群船,和他们分享了他的感受。 

“他们看起来很强壮。” 

敌人比他预料的要强大。 

“嗯。” 

凯尔交叉着双臂思考着。 

他们有十条鲸鱼和大约二十只老虎。 

他们还有他的团队。 

加山开始说话。 

“如果我们所有的老虎都还活着,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这非常令人尴尬。” 

凯尔听说老虎部落最终面临灭绝的危险。 

“老虎不是一起生活的。”((公关:一群老虎被称为条纹。) 

同样地,老虎部落也没有共同生活。东部大陆有许多山脉。老虎部落分布在整个东部大陆,每座山上只有一个家庭。 

手臂一个接一个地找到了他们,想把他们都杀了。据说他们将数百人分成五个小组,攻击老虎家庭。 

加山在解释时说了些别的话。 

“有一天我听到了来自大自然的信息。我被告知召集老虎部落。在这一刻,一个家庭在他们死前设法派出了一名信使来解释情况 

老虎部落像隐士一样生活在山里,对大陆的情况不太了解。他们住得很远,几乎不知道自己部落成员的情况。 

老虎部落就是这样从200名成员发展到20只老虎的。他们都聚集在一起来到了海斯岛。 

这就是为什么20只老虎中只有15只参与战斗的原因。 

“嗯。” 

凯尔仍在仔细考虑事情,他能听到维蒂拉的声音。 

“凯尔少爷,按照我们目前的人数,我们会有很多伤亡吗?” 

维蒂拉从未想过要输。 

即使数量很少,它们仍然是鲸鱼部落和老虎部落。他们不可能输。然而,她担心他们会有很多伤亡,因为敌人有数百人。 

维蒂拉又开始带着关切的表情说话。 

“也许我们应该向其他王国寻求帮助。” 

整个鲸鱼部落也不在这里。鲸王希克勒和其他一些人目前正在观察北方联盟,同时准备开战。 

维蒂拉用关切的声音轻声咕哝着。 

“在这里,我们不能损失太多。”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他们不是最害怕自然灾害吗?” 

“什么?” 

凯尔低头看着船,开始说话。 

“如果数十个漩涡在横渡海洋时突然出现,会发生什么?” 

嗖嗖- 

一股手掌大小的旋风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 

这是利用风的声音。 

他用自信的声音继续说下去。 

“一旦他们看到漩涡,他们就会尽量避开漩涡。在这一刻,他们会看到岛屿。他们会看到由15个海斯岛组成的一排岛屿。那么他们不会去这些岛屿吗?” 

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思考五天后会发生什么。 

“一些船长不具备躲避漩涡技能的船只最终将被摧毁。船上的人将坠入大海。他们将无法在水中正常战斗。” 

维蒂拉低头看着海上的船只。她能听到凯尔继续说话。 

“啊,如果我们在15个海斯岛之间设置漩涡,船只将聚集在一起,选择岛屿避开它们。” 

洁琳、维蒂拉和加山。他们三人在听凯尔讲话时什么也没说。 

“你觉得怎么样?” 

维蒂拉的嘴唇开始动了起来。 

老虎部落和凯尔的团队将在船只决定聚集的岛屿上。鲸鱼部落和鲸鱼会攻击遇难的敌人。 

维蒂拉看着空中的小旋风。下面的船只将看不到这股小旋风。 

她张开嘴说话。 

然而,有一个人比她说得快。 

“人类,让我们试试看!” 

是拉昂。 

凯尔能感觉到拉昂拍打着翅膀,一阵风吹在他的脸上。 

“在向金爷爷学习之后,我现在更强壮了!让我们把那些船翻过来!” 

凯尔开始思考。 

(龙真的很可怕。) 

他怎么能如此高兴地谈论造成自然灾害? 

凯尔低头看着下面的几十艘船,开始说话。 

“那么,让我们计划五天后他们什么时候到达岛屿附近。” 

与浩瀚的海洋相比,海斯群岛相距甚近。 

一旦他们到达这些岛屿,手臂就会经历地狱。 

各种各样的地狱都在等着他们。 

即使他们设法逃出去逃往大海,他们也将不得不面对鲸鱼部落。那也是一种地狱。 

凯尔在想象这景象时开始皱眉头。 

(太可怕了。) 

那将不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这时,他听到了加山的声音。 

“我们终于可以在五天后复仇了。” 

对于鲸鱼部落、老虎部落和假圣女汉娜来说,五天后将是他们能够最终复仇的伟大日子,并向他们的敌人展示地狱。 

“我们回去吧。” 

凯尔转身离开船只,迅速返回海斯岛9号。然后他开始思考。 

(这会很累的。) 

他需要心脏活力的最大支持,才能使用他古老的力量。 

(做完这件事,我会休息到春天。) 

那是凯尔可爱的计划。 

 


评论(30)

热度(6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