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53去帝国(3)

To the Empire(3)

然而,尽管凯尔的脖子很冷,事情还是进展顺利。

-“人类,站着不动也很有趣。”

凯尔对拉昂的评论微微点了点头

(当然站着别动是最好的。)

山就是山,水就是水。

凯尔跟随使者团四处走动,王储在中间,就像河水顺着小路流淌。(这是一部佛经,我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很自然,扮演他的守卫角色的人也跟着他四处走动。这时,一位低级官员走近他们。

“凯尔少爷,我们很快就要进入传送魔法圈了。”

(他为什么来这里告诉我这些?)

凯尔觉得这个官员来告诉他这件事很奇怪,但还是感谢他的告知。

“我明白了,谢谢你让我知道。”

“当然。这就是为什么殿下要你到前面去。”

“……什么?”

“……什么?”

凯尔问,官员也回答。这位官员看着凯尔,他困惑地眨着眼睛,继续说话。

“嗯,你没有从殿下那里听说的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位略显慌乱的官员看着前方,凯尔的目光也转向前方。

有骑士团在保护使者团,其主要人物王储站在他们身后。阿贝尔和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阿贝尔灿烂地笑着。

凯尔退缩了。

“凯尔少爷,快过来!”

阿贝尔示意他快点,这位官员松了一口气,他朝凯尔望去,说自己没有说错。

“……我们现在就去那里吧。”

凯尔和他的守卫慢慢接近阿贝尔。阿贝尔微笑着看着凯尔,他正漫不经心地走向他,尽管王储在高级官员的包围下呼唤他。

“……殿下,你找我吗?”

“是的。你将和我一起去传送魔法圈。”

当看到阿贝尔装出和蔼可亲的样子时,凯尔克制住了自己的担忧,问道。

“去宫殿的传送魔法圈?”

“不。这次,我们将前往城堡围墙边的传送魔法圈。我计划向市民展示我们使者团的队伍。”

(哈,真的吗?)

凯尔的脑海能够理解阿贝尔的想法。

阿贝尔目前被称为王储,他不会放弃对恐怖事件的调查。此外,他参与的每一项行政任务都得以积极的结果结束。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人也专注于正义。

王储是应帝国的邀请出发的。

他正要出去寻找真相。

他旁边是恐怖事件的英雄凯尔·海图斯。皇室不可能让他们偷偷离开。

凯尔已经开始生气了。

然而,阿贝尔开始讲话时假装不知道凯尔在想什么。

“我又能看到市民们在寻找银光少爷了!哈哈哈!”

银光少爷。盾少爷。

凯尔讨厌那些绰号。

然而,凯尔同意这是皇室的正确举动。

他回答阿贝尔。

“我无法与你相比,殿下,我们王国的明星。不是吗?”

凯尔看着其他点头的官员,恭敬地问道。

“当然。正如你所说,殿下是王国的明星,凯尔少爷!”

“明星!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这队伍的一半是跟随阿贝尔的贵族,另一半是跟随其他王子和原本来自中立贵族家庭的官员的低级贵族。

随着阿贝尔权力的不断增长,地位较低的贵族和中立贵族不得不靠近他,因此他们每个人都至少对他说了一句奉承的话。

凯尔看着阿贝尔脸上的笑容开始抽搐,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这时,一位官员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凯尔少爷,您似乎是殿下非常珍视的人。”

听到这些话后,他受到了许多窥探的目光。凯尔·海图斯,即将掌权的王储亲自召见的人。这个人是一个贵族,市民们都很好奇他。

当他们看着这位贵族子弟时,每一位官员的目光都有着不同的含义,他们不知道将来他们会如何与之互动。

凯尔只是微笑着开始思考。

(他们再说帝国首都有什么好吃的?)

虽然他们打算做一件大事,但他不打算投入太多的精力。

王储随后命令使者团。

“我们走吧。”

使者团开始行动。

  *

凯尔使用隐形传态魔法圈来到达耶鲁地区。

“Pfft,啊哼,啊哼。”

他不理睬阿贝尔,阿贝尔竭力忍住笑声。拉昂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里回荡。

–“人类,拥有你的盾牌仿制品的孩子可能会很好地成长!他会成功的!”

凯尔皱了皱眉头,然后又很快地笑了起来。

对使者团和王储的欢呼声令人惊讶。然而,里面也有人在喊银光少爷。

(难道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吗?)

最糟糕的是,一个小孩大声喊道:“我想做一个像你一样酷的人,凯尔少爷!”

他的父亲把他举到空中,以便他能看得更清楚。

他们两人目光接触,凯尔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一点也不酷。”

孩子的瞳孔开始颤抖,凯尔意识到他说了什么,阿贝尔忍住了笑。还有孩子的父亲变得紧张起来。

凯尔看着孩子的父亲,说了他想说的话。

“相反,要像你父亲一样。只有你的父母才会如此酷的抱着你,把你举起来。”

孩子的父亲被感动了,而孩子听到父亲很酷后变得兴奋起来。

负责使者团的外交官达尔塔罗(Daltaro)对凯尔的反应感到满意。

凯尔在那之后闭嘴了,跟着队伍进入了传送魔法圈。

(……那很难。)

没有目的的行动不是凯尔喜欢的。

然而,现在有了目的。

凯尔的表情转向一位尊敬的高贵的少爷。

有一群人向王储的使者团低头。

“我们很荣幸见到王储殿下。”

一群人前面有一位老妇人。

凯尔看到自己的白发扎成一个发髻,一根头发也没有飘散出来,这让他想起了奥兰伯爵夫人。

这就是索纳塔·耶鲁(Sonata Gyerre),公爵领地创始人、公爵领地前任领导人的近80岁的女儿。她被称为铁血女人和不幸女人。

(她的丈夫,以及她唯一的儿子和儿媳都被暗杀了。)

那位前公爵活了很长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直到他最大的孩子五十多岁时他才决定接班人的原因。结果,就像司坦侯爵家一样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索纳塔的丈夫、儿子和儿媳都死于一场车祸。唯一幸存下来的是索纳塔和她的孙子安东尼,他们当时不在车厢里。

安东尼出生不到一年后发生的一件事给了她铁血女人的绰号。

(最后,只有索纳塔作为继任者。)

她的兄弟姐妹中最小的索纳塔是最后一个站着的。作为唯一剩下的继承人,她升任公爵,与司坦家族不同,她选择保留留存的血脉。

然后她培养安东尼成为未来的公爵。

“好久不见了,耶鲁公爵。”

“殿下,我相信自从你去年访问帝国以来,我们就没有见过面。”

阿贝尔听了索纳塔的话点了点头,朝安东尼·耶鲁望去。

他看上去非常整洁。

这些话很适合安东尼。他向阿贝尔微微鞠躬。

“很荣幸再次见到您,殿下。”

“谢谢你,安东尼少爷。”

索纳塔指向安东尼。

“我现在就给您带路,但安东尼将负责殿下和使者团,直到您明天离开。”

阿贝尔漫不经心地问道。

“看来安东尼少爷很快就要接管这个家族了?”

那个白发女人开始微笑。

“这样做不是很自然吗?”

第二位王子之后站的是耶鲁领地。该地区未来的公爵将负责王储阿贝尔。

她的意图是给安东尼一项重要任务,并在此过程中与王储建立关系。

然而,耶鲁家族仍然没有放弃对第二位王子的支持。

(这就是世界的方式。)

凯尔理解耶鲁公爵的行为。凯尔把目光从阿贝尔和索纳塔公爵身上移开,转向安东尼。

(嗯?)

他最终与安东尼进行了眼神交流。

(他为什么看着我?)

凯尔不知道原因。然而,凯尔对安东尼微笑着,脸上充满了好奇。安东尼微微退缩,然后笑了笑。

-“人类,你为什么又那样笑了?”

(既然他已经知道答案,为什么他总是这样问?)

凯尔没有理睬拉昂的问题,而是朝阿贝尔望去,阿贝尔在索纳塔公爵夫人的指引下移动。

凯尔慢慢地离开了传送魔法圈,准备进入到耶鲁城堡。

除了由公爵护送的王储之外,安东尼少爷负责使者团的其余部分。

他向阿贝尔旁边的官员打招呼。当然,凯尔和那些官员在一起,也在阿贝尔旁边参加游行之后。

“凯尔·海图斯少爷,很高兴见到你。”

安东尼·耶鲁。在问候其他官员后,他向凯尔·海图斯伸出手来。正常的安东尼不会主动去迎接来自低级家庭的人。

安东尼是一个会对人们按照他的个人标准而后进行区分的人。

(在这方面,凯尔·海图斯获得了通过。)

与关于凯尔是垃圾的传闻相反,去年他们在首都相遇时,凯尔看起来相当高贵。

他还拥有远古的权力和名望。

(最重要的是,他是王储珍视的人。)

狡猾的第一王子一定很有天赋。安东尼曾多次从祖母那里听说,尽管阿贝尔脸上带着天真的微笑,但他是一个极其狡猾的人。

“第一王子不是一个普通人。安东尼,如果你瞧不起他,你会输的。你明白你祖母想说什么吗?”

这就是安东尼一直期待与凯尔会面的原因。凯尔似乎知道安东尼的想法,因为他以安东尼喜欢的方式作出反应。

凯尔握着安东尼的手,态度自信但又恭敬。

“安东尼·耶鲁少爷,很荣幸见到你。我很高兴见到守卫王国西南边境的家族的人。”

“不,我很荣幸认识一位来自海图斯家族的人,你们保护王国免受黑暗森林的侵袭。”

凯尔·海图斯,海图斯家族的长子,海图斯家族是无领导的东北地区最强大的家族。

安东尼·耶鲁,耶鲁家族的继承人,西南地区的领导人。

有许多人盯着他们看,然而,突然包围凯尔的三名骑士让其他人听不到他们在谈论什么。

凯尔悄悄地对安东尼耳语。

“我希望我们能抽出一些时间边喝边聊。”

“…聊天?”

当安东尼的目光转向凯尔时,他的眼睛模糊了。凯尔报以灿烂的微笑。

“是的,一次有趣的谈话。”

(这真的会是一次有趣的谈话。不过只有我一个人。)

凯尔注意到安东尼看他的方式有了一些变化。

“凯尔少爷,你和我听说的有点不同。”

“嗯?你是在说我是垃圾的谣言吗?”

安东尼耸耸肩,没有回答凯尔的问题。然而,他看着凯尔开始思考。

(他们说他善良公正,但他似乎也在寻求权力。)

最后,贵族们都是一样的。

安东尼记得祖母正式宣布他为继承人时告诉他的话。

“安东尼,我见过的贵族都很相似。他们都是出于自私的原因而行动的。但我相信这是人的本性,而不仅仅是贵族的本性。”

安东尼只半同意她的说法。他低声对凯尔说。

“我总是乐于与人交谈。”

安东尼然后放开凯尔的手。凯尔也退了一步,两人结束了谈话。

凯尔看着安东尼走开,开始思考。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需要表现得像一个关心王国的正义贵族。)

<英雄的诞生。>

当司坦侯爵的家人在小说中扮演反派时,安东尼·耶鲁被介绍为一个既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的人。

而对他的性格有一个简短的描述。

有一行。

<然而,所有这些都源于他作为贵族的自豪感。>

安东尼是一个复杂而简单的人。

凯尔忍住微笑,前往他指定的房间休息,直到太子召见他。

阿贝尔的房间前站着骑士。这些骑士都是隐藏黑暗精灵身份的人。

“你为什么那样笑?”

“殿下。”

“……你为什么突然用那种语气说话?”

凯尔轻轻地开始和警惕的王储说话。

“殿下,如果你能得到更多忠诚的下属,那不是很好吗?”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凯尔,最后才开始说话。

“谁?”

“这房子的主人。”

阿贝尔又花了一些时间盯着凯尔,然后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小心点。你可以随意使用我的名字。”

“是的,先生。我明白。如果我成功的话,7:3分怎么样?”

阿贝尔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如果它是这所房子的主人,那么这么多钱是值得的。顺便说一下……”

“是的,殿下?”

“莫戈鲁帝国的帝国王子可能知道你,对吧?”

凯尔自信地点了点头。

“他应该知道我是银灯少爷和那个扑灭丛林大火的混蛋。”

凯尔·海图斯在丛林第一区灭火时没有隐瞒自己的身份。

他还阻止了劳温王国的恐怖事件。

“皇子会不会比他问候我时更友好地问候你?”

“绝对不会。”

阿贝尔对凯尔的回答叹气。他似乎不同意凯尔的意见。

  *

几天后,凯尔抵达莫戈鲁帝国的首都。

与阿贝尔的预期相反,这位帝国王子并没有善待凯尔。他对阿贝尔表现出极大的关心。

然而,凯尔仅次于阿贝尔。

“哦!我听说过你的故事!他们说你是阻止劳温王国发生恐怖事件的年轻英雄!”

这位帝国王子身材高大,让凯尔想起了一只大狗。

这是阿丁(Adin),莫戈鲁帝国的帝国王子。

“很荣幸见到您,殿下。”

“是的,是的。我很高兴知道世界上有像你这样的英雄!”

(快乐个屁。)

凯尔现在肯定了。

他面前这个反社会的混蛋认为他是继阿贝尔之后最大的敌人。凯尔知道。

–“人类,他微笑着,同时发出一种寒冷的感觉。”

(没错。)

凯尔同意拉昂的话。然而,凯尔却像一个尴尬的人一样回应。

“一点也不。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做了任何人都会做的事。”

凯尔表现得像个好人,他第一次来到了帝国的首都。

评论(12)

热度(6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