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5好人(1)

A Good Person (1)


安全地走出魔法塔后,凯尔遇到了比克罗斯,比克罗斯仍在看守他的帐篷。比克罗克斯假装凯尔不存在,凯尔进入帐篷时也什么也没说。


穆勒自然和他在一起。


凯尔放开穆勒,坐在沙发上。即使凯尔什么也没说,穆勒还是跪在凯尔面前。虽然没有必要这么做,但凯尔并不在意,而是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


“我会给你一张温暖的床和一个你绝对不会死的安全的地方。最终,我也会给你自由。”


“真的吗?”


“是的。”


凯尔蹲向穆勒,穆勒仍然跪着。


“首先,我会让你离开韦伯王国。”


穆勒的瞳孔变得湿润。他害怕市民和其他法师。离开这个地方会让他高兴的。凯尔随手在穆勒的衣领上插了一枚胸针。


这是穆勒早些时候试图拿走的金色胸针。凯尔不可能不看到这一切发生。穆勒的脸变得苍白。


“我也会给你这样的宝藏。所以,无论我要求什么,你都能做好,对吗?”


“是的,是的,先生!我一定会做好的!”


“然后为城堡和船只绘制蓝图。”


“……什么?”


据说穆勒有潜力成为最伟大的开发者。凯尔想要的是让他发展东西。


“沿着魔法塔的路线走(类似魔法塔)就行了。”


他需要一个安全的甜蜜的家和一个强有力的交通工具。


“我该怎么做?


”穆勒的问题让凯尔想起了他的家族徽章。


金龟。


当他想到一艘船和一只乌龟时,脑海里浮现出某种东西。金路水回忆起了韩国的大海龟号,但选择不说任何关于它的事情。他想要的只是一艘运输和安全的船。韩国的海龟船及其激动人心的历史对他来说是不必要的。


“……我们家的徽章是金龟。你从那里想了。”


穆勒会处理好的。虽然他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但凯尔还是对穆勒态度严厉。


“努力工作,就好像你的生命取决于此。温,虹,看着他。”


Meeeow!


“监视很有趣!”


穆勒在他们面前表现很软弱。事实上,他在所有孩子面前都表现的很软弱。


“我,我会努力工作!”


凯尔听着他的声音,他对今天的收获非常满意。


他能听到市民们在篝火旁唱歌。尽管快到午夜了,庆祝活动仍在进行。


这将是一个喧闹的夜晚。


***


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凌晨,但之后气氛平静。然而,在平静期间,时间仍在继续流动。


“你感觉好些了吗?”


凯尔对哈罗上士的问题只是挥了挥手。


“一般。”


由于心脏的活力,凯尔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难道不是你们所有人更需要担心自己的健康吗?”


哈罗和其他首领看起来很累。比鲁斯也是这样。


“我不软弱!”


在角落里喝醉的图恩卡也一样。凯尔没有理睬图恩卡,继续和哈罗说话。


“事情进展得比预期的快。”


“……没有必要把它扯出来。”


仅仅一天就完成了魔法塔的交易。尽管这可能本来需要很长时间,但当一方处于紧急状态时,交易总是进展得更快。


“这很有道理,因为你们都很忙,对吧?”


不管他们做什么,非法师阵营,这是一个穷人的集合,总是会缺钱。皇室会把他们所有的钱都给魔法师派,而魔法塔里面没有任何东西是值钱的。但他们不可能在王国里出售魔法设备,因为那样只会降低他们的声誉。


但最重要的是,哈罗可能想尽快摆脱凯尔。


“凯尔大人,你有机会看完合同吗?”


“我一拿到它就看了。”


总量略超过100亿加仑,因为其中包括附近的一些土地。


“别担心,我会在一年内摧毁它。”


合同规定,尽管凯尔购买了魔法塔,但他也将在一年内摧毁它。


他也不会把魔法塔大楼搬到另一个地方。


他也不会以凯尔·海图斯的名义召集任何法师。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意思。”


图恩卡怒视着凯尔,好像他是来炫耀财富的人,但凯尔只是耸耸肩。


“我只是想拥有帝国钟楼之后的最高景观。”


图恩卡不相信地看着他,但只是把合同推给了凯尔,好像他不想考虑任何更复杂的事情。


“签了吧。我答应今天和你的下属希尔斯曼交锋。哈哈哈!”


当提到希尔斯曼副队长的名字时,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副队长很善于社交。他已经开始与市民讨论合作的问题。崔寒曾报道,目睹这一切是多么令人惊讶。


“你只需要在这里盖章。”


哈罗递给凯尔一个章。在那一刻,凯尔和哈罗进行了目光接触。哈罗凝视着凯尔的眼睛,好像他想读懂凯尔的意图,但凯尔只是报以微笑。


哈罗可能不想卖掉魔法塔,因为他很怀疑里面还有其他东西。然而,他别无选择,因为他们可以从出售中获得更多收益。很难忽视这些收获。


“给,我盖了章,你也盖吧!”


图恩卡与众不同,以及,如果我们表现得卑鄙、愚蠢,他会毫不犹豫地在合同上跺了跺脚。凯尔还在两份合同副本上盖章。然后他把复印件放进口袋里。现在轮到比鲁斯了。


“我,比鲁斯·布林,作为布林商人协会的成员,将作为资金转移的见证人和中间人。”


图恩卡点点头,伸出手来,凯尔回应道和他握手。


“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来摧毁魔法塔,请告诉我。我随时可以帮助摧毁那座肮脏的建筑。”


“当然。”


“你可以为与我们达成协议而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做大事。”


凯尔与图恩卡进行了眼神交流,图恩卡在握手时加大了力度。


“我们将在这个大陆的历史上留下印记!你可以到处说你认识我!哈哈哈!”


历史,去你的历史,被打败也会载入史册。第五卷的内容即将结束。凯尔现在不知道那之后将会发生了什么。


“我很期待。”


凯尔只是恭敬地回应了图恩卡的话。


合同完成了。


凯尔离开了首领们的帐篷,回到了自己的帐篷。比鲁斯自然地跟着他。凯尔一进帐篷,他就知道比鲁斯脸上为什么有这么反常的笑容。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勋章,轻轻地把它转过来。咔嗒一声,勋章的顶部像盖子一样打开了。


“哦~!”


当一枚皇家徽章出现时,比鲁斯忍不住赞叹它。


“你这么惊讶地看着什么?”


凯尔嘲笑比鲁斯,然后把章盖在了一张纸条上。这枚印有皇室徽章的章在他使用两次后就会消失。凯尔递给比鲁斯一个魔法袋,比鲁斯贪婪地看着勋章。


“这不是我给你的包吗——”


“打开它。”


比鲁斯打开了他卖给凯尔的魔法袋。


“……哇。”


他可以看到许多魔法装置被缩在袋子里。所有这些都是贵族和皇室的魔法装置。比鲁斯再次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你将来至少还会收到一些这样的袋子。大约一个月后,慢慢开始销售。”


比鲁斯紧紧抓住袋子,小心翼翼地问。


“我能拿到多少钱?”


“30%.”


“那么多?”


比鲁斯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这并不是说百分之三十是大的,但他知道的凯尔想出售的物品非常多的,当涉及到这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最多,他会得到20%。尤其是因为这些魔法的装置不再被制造,出售。


“商人公会领袖。”


凯尔的声音准确地传到了比鲁斯的耳朵里。


“你想要的位置。你需要迅速占据这个位置。北方和海上航线很快就会被颠覆。”


“……又一场战争。”


“别告诉别人。”


“我为什么要分享如此宝贵的信息?”


比鲁斯小心地把魔术袋放进口袋。


“以后你想让我出售什么就给我什么。”


“当然。如果可能的话,也要和你叔叔保持联系。”


他的叔叔奥代斯·布林。控制劳温王国西北部黑社会的人。


“为什么是我叔叔?”


黑龙拉昂很快就要复仇了。


“这是有原因的。你不必好奇。”


“我明白。”


比鲁斯没有提出任何其他要求,相反,他递给凯尔一个魔法视频通信设备。这是比鲁斯努力获得的一件珍贵物品,但凯尔只是拿着它轻轻地扔在床上。看到凯尔表现得和平常一样,比鲁斯开始走出帐篷。


“下一次,我会通过视频与你联系,凯尔大人。”


“当然。”


比鲁斯一离开,凯尔就下令离开。


“把孩子们带到这儿来。”


喵喵。


几分钟后,凯尔看着温和虹在他开始讲话前带来的孩子们。


“持续时间是……”


他中途停了下来,叹了口气。他尽量皱着眉头。


“希尔斯曼。”


“是的,先生!”


副队长在庆祝活动结束后一直到凌晨,看上去一团糟,身上散发着酒味。然而,他的情况似乎很好。


根据比克罗斯的报告,希尔斯曼在回到帐篷时和市民们手挽手,玩得很开心。


“你喜欢这个庆典吗?”


“当然!我交了很多朋友!”


也许是因为希尔斯曼是友好型的,但他真的是一只交际花。


(派这样一个人带着罗可去行吗?)


凯尔有些担心,但在这一点上他无能为力。他朝罗可、狼孩子们和希尔斯曼看了看,然后又回到他正在说的话。


“期限为一个月。”


凯尔正计划现在就开始和罗可的交易。他打开桌上的地图,指着韦伯王国南端的一座山。


“耶利亚山(Mount Yellia)。你只需要去找到我告诉你要在那里找到的东西。”


这一次的古代力量是嵌入在物品中的。


“……嗯,凯尔大人?”


“是的,副队长。”


“我以前听说过那座山。它有一座很高的山峰,据说这座山峰终年积雪。我还听说它是西部大陆最危险的三座山峰之一。”


“然后?”


凯尔看着罗可,而不是希尔斯曼,后者无法回答。


“你能做到吗?行还是不行?”


“我能行。”


罗可毫不犹豫地回答。他仍然胆小天真,但与他第一次见到凯尔时相比,他已经大不相同了。


“梅斯。”


“是的,先生。”


“你们所有人都不需要爬到山顶。只要从基座周围支撑罗可就行了。”


梅斯和孩子们交换了一眼,然后做出了有力的反应。


“是的,先生!我们一定会向您展示任务的圆满完成!”


“嗯,没必要对它如此热情。”


凯尔向他们挥手,然后和希尔斯曼说话。


“你是向导。好好地引导孩子,好好地照顾他们,确保他们得到休息。”


“……那么,我不必爬山了?”


希尔斯曼开始喃喃自语时搔了搔头。


“我有点恐高。”


这家伙怎么当上副队长的?凯尔突然想问很多关于海图斯家族骑士旅的问题。


“做你想做的。”


“是的,先生!我将成为孩子们的伟大向导和守卫!哦,凯尔大人,完成任务后我们该回到哪里去?”


凯尔在地图上指出了希尔斯曼提问的回去的地点。


“……在那边?”


“是的。”


“嗯,你确定你没有指错地方吗?”


希尔斯曼的眼睛无法离开凯尔指的地方。


它是西方大陆五大禁区之一。


“不归路(Path of No Return)”。


它位于奥林姆(Oorim),一个终年下雨的雨林。森林里的这条小路是许多旅行者进去后再也没有回来的地方。没有人知道进去的人发生了什么事。


它位于韦伯王国和西方大陆之间的边界。凯尔指着那片雨林。


“副队长,在不归路旁有一个叫霍克村(Hoik)的小村庄。这是一个小村庄,也是进入不归路的唯一入口。”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村庄,位于韦伯王国最南部。那个村庄坐落在这片雨林的入口处,没有出口。


“到那龙来。”


不归路。


从现在起大约一个月后,丛林女王将和她的部下会在奥林姆姆内迷路。凯尔到那时打算当她的向导。一直站在一旁的崔寒走近他问道。


“那么,霍克村是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吗?”


“是的。”


凯尔正想着迈向奢华懒散生活第一步,也是最后一步,即“金钱”一步,然后凯开始微笑。一旦他处理好了与丛林女王的这件事,他就会回到劳温王国,在建造一座坚固的房子之前,处理好伦的复仇和一些琐碎的事情。


“一旦这里的事情完成,我们可以马上前往那里。”


凯尔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第5卷之后的未来精心准备。


***


三周后,凯尔来到了霍克村。这里在下雨。


“……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墓碑?”


在回答洁琳的问题之前,凯尔朝着村门口的墓碑望去。


“霍克村是一个由进去后再也没有回来的旅行者的家庭创建的村庄。”


他们不顾一切地请求亲人回来,希望离去者有朝一日能回来,这使他们留在这里,建造了这个村庄。那些走上不归路的人是出于许多不同的原因而进入的。然而,由于他们再也没有回来,他们的家人最终只是尽可能靠近他们。


“然而,人们最终会放弃。一旦那些希望变成了绝望,那么,那些墓碑就是结果。”


墓碑是为他们决定再也不会回来的亲人而安放的。霍克村更像是一个悲伤的村庄,而不是一个希望的村庄。


凯尔朝村外的大片森林望去。


“多悲哀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要干什么?”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了崔寒的问题。


“希望。”


“什么?”


“我们将成为丛林的希望。”


他感到眩晕。

评论(8)

热度(9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