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0在藤蔓旁滚动(7)

Rolling in By the Vine(7)

太阳宫(The Sun Palace.)。

它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据说它很像太阳的亮光。

在宴会厅一楼角落的宫殿内。凯尔站在一张摆满甜点的桌子旁。

-“人类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如果我们的家人也在这里,那就太好了!”

咀嚼咀嚼。

拉昂吃东西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如果厄鲁哈本也在这里那就太好了!”

不幸的是,凯尔没有带崔寒和厄鲁哈本。厄鲁哈本说他累了,想休息一下。

(崔寒不能来是因为帝国的剑师。)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某人。这是一位中年男子在宴会厅中央与帝国王子阿丁聊天。

这位被称为太阳骑士的人正处于帝国剑术的顶峰。

胡腾(Huten)。

他大约在10年前就达到了剑术大师的水平,尽管他看起来像个中年人,但实际上已经60多岁了。

(崔寒比胡腾更强壮,但剑师敏锐的直觉可以识别崔寒的技能水平。)

虽然他们都是剑术大师,但崔寒比胡腾高出许多级别。

崔寒甚至可以与龙对抗。

拉昂一定是注意到了凯尔的目光正盯着胡腾,因为他又开始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了。

-“那个剑客比我们的法师洁琳强一点!然而,与我,伟大而强大的存在相比,他是非常虚弱的!”

(当然他比我们的拉昂弱多了。)

除非拉昂公开使用他的魔法,或者像过去对崔寒和洁琳那样释放他的魔法力,否则胡腾永远不会注意到拉昂的存在。

(就这样。)

(她是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吗?)

自帝国与韦伯王国开战以来,许多著名人士首次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

凯尔的目光移向了梅泰洛纳(Metelona),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

这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穿着长袍站在王子身边。她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似乎很享受这个庆典。

胡腾和梅泰洛纳。((公关:他们的名字听起来像口袋妖怪。)

这两个人让其他人很难接近这位皇储。

(他们两个是阿丁的力量。)

阿贝尔和一些劳温王国的行政官员目前站在皇储一边。

凯尔自然不想和他们在一起,因此他们一到这里就来到了这个角落。

-“人类,在桌子下面再给我一块蛋糕!”

凯尔随便拿起一盘草莓蛋糕,悄悄地推到桌子底下。拉昂高兴地抓起盘子开始吃起来。

(是的,多吃点,这样你就可以努力工作了。”

凯尔正在给拉昂加油。为了找到太阳神的神圣物品,他打算让拉昂很快去工作。

他环顾四周。

太阳宫共有三层,有一个通往二楼的大开口。二楼有一个露台。三楼应该有一个贵宾区,以便彼此讨论。

(他们说他们今天不开放三楼。)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驻扎在一楼周围的骑士们。

东面和西面的入口都站着身穿盔甲的骑士。大厅里也有一些穿着普通衣服的骑士。

劳温王国的骑士们也驻扎在一边。

尽管他们看起来很放松,但仍然散发出一种力量的气息。

(那家伙也在这儿。)

是红毛猫骑士。

他也在北墙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子的方向。他目光犀利,似乎在说他会阻止任何危险发生在王子身上。

凯尔把目光从猫骑士身上移开,猫骑士的目光比其他骑士更锐利。

(我想我们应该开始偷了,不,去捡起来。)

太阳的谴责,应该在太阳花园。

凯尔慢慢地开始离开甜点桌。他正朝二楼走去,慢慢地环顾四周,表现得漫不经心。

“啊,凯尔少爷!”

然后他听到一个声音在喊他。

凯尔与正在向他微笑的帝国王子阿丁进行了目光接触。

(该死。)

凯尔想大声发誓。然而,他带着温和的微笑,走向太子和王储。

凯尔一到他们身边,王子就问道。

“凯尔少爷,你在帝国的日子过得怎么样?”

“我很高兴能够在帝国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

劳温王国的调查小组无法从这次旅行中获得任何信息。但看到凯尔仍在说他在帝国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位帝国王子在把他介绍给剑师胡腾之前,怜悯地看着他。

(胡腾公爵,凯尔少爷是劳温王国的英雄。”

“啊,这位少爷一定是阻止恐怖事件的贵族。”

剑术大师胡腾公爵带着温和的微笑看着凯尔。凯尔轻轻地低下头。阿贝尔拍了拍他的肩膀,开玩笑道。

“他是一个守卫劳温王国的人。”

帝国王子阿丁也跟着开玩笑。

“我相信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

劳温王国的使者团也表示同意,称凯尔是一个罕见的举止和心态得体的人。凯尔只是微笑着听人们说他各种不正确的事情。

这时,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他们错了!弱者是弱者,但他已经是一个伟大的个体了!我已经同意他了!”

(艾古。)

凯尔听到拉昂说的话后几乎叹了口气,但还是忍住了。他在这一刻与某人目光接触。

猫骑士。

猫骑士用锐利的目光看着他的路。凯尔只是忽视了这一点,转过身去,只是和副塔台的梅泰洛纳大师进行了目光接触。

她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凯尔也以谦虚的微笑回应。

融洽。

这是描述帝国和劳温王国人民之间讨论的最好的词。

现在在凯尔周围的领导人,以及宴会厅周围的各种各样的人,都在和平地享受年终庆典。

然而,凯尔知道这些人的真相。

胡腾公爵对他微笑着,他把奴隶卖给了副塔主梅泰洛纳,让他在炼金术士塔楼的内部进行实验。

“我祈祷你不要失去这种心态,继续成为伟大的贵族。”

“是的,先生!我一定会成为这样的人!”

莫戈鲁帝国的胡腾公爵和劳温王国的年轻贵族凯尔·海图斯。

他们的谈话使宴会厅的气氛更加活跃。然而,胡顿公爵注意到凯尔的表情似乎不太好。

“我希望我没有说任何会给你带来负担的话。你看起来不太好。”

凯尔苦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

“在过去几天竭尽全力调查之后,我有点生病了。”

“哦,不。”

副塔主听上去很担心。凯尔笑了,好像他很抱歉在这种环境下说这样的话。

“我很抱歉。我们现在都应该玩得很开心。我的身体一直处于虚弱的状态,我对通过这次旅行来解决劳温王国的怨恨抱有很高的期望,因为我很难隐藏自己的情绪。”

“不,一点也不。”

胡滕公爵试图安慰这位正直的贵族。

“总有一天我们会揭穿真相,抓到罪犯。是不是,殿下?”

“当然。我们必然会做到。但是凯尔少爷,你的身体很虚弱?”

凯尔对阿丁的问题点了点头。

“是的,殿下。在首都发生恐怖事件后,我也需要时间恢复。”

“我们的凯尔少爷身体虚弱,真是太可悲了。”

阿贝尔和凯尔配合得很好。

阿丁在温和地开始说话之前表现出一种奇怪的表情。

“我不能让一个生病的人呆太久。请享受这个庆典。还可以和我们的一些年轻贵族聊天。”

“非常感谢。我很荣幸能与您共度时光。”

凯尔假装是一个尊敬的贵族,直到最后他开始走开。

(这太累人了。)

在那次互动之后,他感到恼怒和疲惫。

他只想回家在床上打滚。

然而,凯尔强迫自己与帝国的一些年轻贵族聊天,然后走到二楼的露台上,这时其他人似乎都在享受着自己。

二楼有许多露台。

凯尔打开了通向最远角落露台的门。

咔嗒。

他很快走进来,锁上了门。

“我终于可以呼吸了。”

寒冷的冬风从凯尔的脸上吹过。

他还可以看到太阳花园。

太阳花园以即使在夜间也能发出明亮的光而闻名。

然而,由于他们刚刚结束了一场战争,所以灯灭了。

尽管如此,为了庆祝年底,喷泉周围仍然有一些神奇的聚光灯。

(我要去吗?)

凯尔做了一些轻微的伸展运动,以便做好准备。就在这一刻。

敲门。

有人敲门。凯尔在把门推开之前打开了盖住门的窗帘。

“副队长。”

“凯尔少爷。”

凯尔向希尔斯曼下了一个命令,希尔斯曼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好好守卫。”

“是的,先生。你可以把它留给我!”

“很好。”

凯尔听到希尔斯曼精力充沛的反应后环顾四周。露台上没有那么多人,因为还是傍晚时分。

嗖嗖——

一股小风吹来了。希尔斯曼用窗帘盖住露台的门,站在外面像个雕像一样环顾四周。

啪。

凯尔轻松地跳到窗台上后对希尔斯曼微笑。

“我会回来的。”

Swoooosh-

凯尔利用风之声从露台上飞走了。他很快出现在太阳花园的一个黑暗区域。

-“人类,附近没有守卫。”

凯尔一边听着拉昂关于巡逻队的报告,一边拂去衣服上的叶子。他脱下笨重的胸针和手帕,然后把它们塞进口袋。

shaaaaaaa-

一阵风在凯尔的手掌上呼啸而过。他开始朝着风的方向走。虽然他像贵族一样悠闲地散步,但他的脚步却很隐秘。

凯尔回忆起日记中的信息。这本日记比拉昂最初读到的内容还要多。

<神圣物品只向那些被神接受的人展示它们的力量。腐烂的教堂将无法使用它。>

<那些白痴即使在他们面前也不会知道什么是神圣物品。>

<他们都老了,都腐败了!那些没有神力的混蛋怎么会知道什么是神物?>

<永远!我希望它永远埋在宫殿下面!>

然而,不幸的是,有一个人即使没有任何神力也能识别神圣物品。小偷。风之声的前主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没想到古代的力量会继承主人的能力。)

凯尔继续沿着风的指引走着。

太阳花园。凯尔很快穿过了这个迷宫般的大花园。

嘘-

树叶沙沙作响,因为他很快走过他们。

这时,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是这里吗?”

凯尔停止了走路。

砰!砰!砰!

他跳动的心脏让他知道他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人类!你为什么要去那个垃圾桶那?”

凯尔轻轻地笑了起来。

花园角落里的这个垃圾桶看起来很神奇,但最终,它只是一个垃圾桶。

他需要翻到垃圾桶下面的地里。

(这让我快发疯了。)

凯尔开始说话。

“附近有人吗?”

-“没有!”

凯尔挽起袖子,把只有他一半大小的垃圾桶推到一边。

然后他从他的魔法袋里拿出一把小锄头。

叮当声。叮当声。叮当声。

锄头开始挖泥土。

在挖掘了一段时间后,凯尔后退了一步,拉昂吹了一阵微风,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人类,我什么都没看到。”

“继续。”

拉昂继续挖掘,直到沟渠接近凯尔的高度。

-“真的在这里吗?”

“继续。”

拉昂在听到凯尔的简短回应后没有说出他打算说什么。凯尔的衣服在风中微微飘动。风声在欢呼。

凯尔盯着正在慢慢变深的沟渠。

<就连我都没用过那个神圣的东西!如果我使用它,没有人能称我为异教徒。>

咔嗒。

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

凯尔伸出手来,拉昂用魔法将被泥土覆盖的物品从地上抬了起来。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来清洗物品。

-“人类,这件物品有一种可怕的光环!很热!”

凯尔没有掩饰他的微笑。

一个小巧的手镜在他手里露了出来。他打开盖子。

“……它裂了。”

他看到镜子裂了。

没有人会认为这是一个神圣物品,特别是太阳的谴责。他面前的物品与可怕的名字不符。

“啊,多有趣啊。”

凯尔把这面小巧的镜子放在胸前的口袋里。

“我们走吧。”

-“好吧,人类!顺便说一句!”

凯尔正试图迅速回到露台上,试图不太注意拉昂所说的话。

–“几天前的那本书比这面小巧的镜子更邪恶、更可怕!”

但是,他不能这样做。那是一条龙嘴里的东西。

即使他只有五岁,他仍然是一条龙。

凯尔赚了100多亿格伦的东西和两件神圣物品后,觉得自己轻飘飘的。

–“人类,你快乐吗?”

(当然。)

凯尔高兴地朝着露台走去。他可以看到前面的太阳宫。

然后他开始恐慌。

“希尔斯曼!”

“少,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正冲向凯尔。

“你怎么了?”

“你必须马上逃走!”

“什么?”

(他在说什么?为什么现在有人从太阳宫出来?)

凯尔可以看到骑士、士兵和贵族从远处太阳宫的入口冲出。

paaaat,paaat。

花园周围的魔法灯开始亮起来。

凯尔不再朝着露台走去,而是朝花园里一片黑暗的地方走去。他在黑暗中向希尔斯曼望去,副队长平静下来后开始讲话。

然而,从他嘴里说出的话令人震惊。

“刚才有人试图刺杀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

(嗯?到底怎么了?)

凯尔的脸上有震惊。

“刺客是帝国的一名骑士,但他只是在逃跑前设法伤害了副塔主!”

(不可能。)

凯尔开始说话。

“他有红头发吗?”

“你怎么知道的?你说得对!他被炼金术士和骑士攻击了,但还是设法逃走了。他们正在寻找他!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抓住他,因为他受伤了!”

(哦,天哪。)

凯尔简直不敢相信。

“凯尔少爷,我在想我们的借口,可能是因为你病了,所以你在露台上休息,事件发生时我从露台上跳下来,把你抱到花园里。”

希尔斯曼平静地说。

“凯尔少爷,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好借口吗?请上我的背!我想如果我们能找到王储殿下就好了。”

“我们现在就走吧。”

凯尔决定他应该先离开这个地区。

就在这一刻。

鲁乌斯特尔-

树叶沙沙作响,有什么东西从树上掉了下来。

“啊。”

一只小动物似乎是在跳过树林时摔倒的。那只动物呻吟着,试图爬起来逃跑。

凯尔开始说话。

“哦,什么……希尔斯曼!”

“是的,先生?”

“抓住它!”

“什么?”

凯尔朝那只在多处流血的红猫望去。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人类,是猫!”

(我知道!)

凯尔开始说话,希尔斯曼尴尬地走近猫,猫在试图逃跑时咆哮着。

他与猫进行了目光接触。

“你也在试图摧毁炼金术吗?”

也。

那句话使猫畏缩。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思考。

(他们都是靠自己行动。)

这有助于他摧毁帝国和炼金术的存在正在被凯尔掌握。

评论(8)

热度(5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