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1不知何故又一次(1) 

Somehow Once Again(1) 

凯尔能听到远处的人说话。他分不清是尖叫还是喊叫。许多无法辨认的声音混杂在一起。 

凯尔与猫保持对视,开始说话。 

“希尔斯曼。” 

猫退缩了。 

“是的,先生!” 

这时,希尔斯曼走近猫,伸出双手。 

猫试图迅速转身逃跑。然而,他一侧的受伤使他的前爪屈曲,希尔斯曼没有错过这一刻。 

“我抓住他了!” 

副队长有点按不住那只受伤的猫,因此当他走近凯尔时,他尽力小心地抓住那只猫。 

“Grrrrrr。” 

猫露出尖牙,举起爪子。他的爪子似乎随时准备刺穿希尔斯曼的皮甲。 

“嗯。” 

这一刻,猫听到一声叹息。一股冰冷的液体同时浇在他的身上。 

那是一种药剂。 

凯尔开始说话时,把药水倒在猫身上作为暂时的解决办法。 

“我不能忽视看到带我四处走动的骑士如此受伤。” 

猫退缩了。副队长希尔斯曼也退缩了。凯尔在希尔斯曼的注视下抑制住了他的叹息,似乎在说他在观察猫骑士时不知道。 

据说这位骑士来自贫民窟。 

任何国家的国王都会严格按照比例从普通公民中挑选骑士。像这样被挑选已经是一项艰难的壮举;这个来自贫民窟的公民意味着他们拥有非凡的天赋和运气。 

他回忆起希尔斯曼对猫骑士所说的话。 

(据说他的一些兄弟姐妹15年前去过炼金术塔。他的父母显然是人。) 

15年前那些兄弟姐妹会去哪里? 

他们会去炼金术士塔楼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位骑士试图杀死副塔主是有道理的。 

凯尔和那只猫的目光仍在彼此对视着,仿佛他们在互相试探。当他开始说话时,猫看着空药瓶和正在愈合的伤口。 

“……你打算对我做什么?” 

“你已经被抓住了,你还这么说?” 

听到凯尔的回答,猫骑士停止了讲话。 

你也在试图摧毁炼金术吗? 

他在那个问题上畏缩了一下,疼痛刺痛了他的身体。他的伤用药水治愈了,疼痛也消失了。 

他是在贫民区长大的,在宫殿的边缘生活时,他学会了如何趋利避害。这种能力告诉他应该和这个人一起去。 

猫骑士可以听到来自劳温王国的贵族凯尔·海图斯的声音。 

“劳温王国来到这里调查15年前由炼金术士塔楼和帝国引起的事件。” 

15年前。 

那些话让猫骑士很激动。 

他试图沉浸在凯尔平静的举止中。 

“我们希望向全世界揭露他们的罪恶。我们希望向全世界展示15年前帝国和炼金术士塔楼对贫民窟人民所做的一切。” 

“……我听说你是来调查魔法炸dan恐bu事件的。” 

“那我为什么要治愈你,为什么要救你?” 

猫在开始说话之前畏缩了一下。 

“…救?” 

“是的。” 

凯尔慢慢地从花园的黑暗角落走向灯火通明的地方。然后他给了希尔斯曼一个命令。 

“希尔斯曼,我会处理好一切的,所以你们小心地返回宫殿。” 

最高级别的专家。 

希尔斯曼现在也是一位专家。 

“是的,凯尔少爷。我明白了。” 

希尔斯曼这样说听起来很可靠。凯尔转过身来。他凝视着太阳宫的入口,那里仍然人来人往。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迈出一步就听到了猫骑士的声音。 

“我活不下去了。” 

(什么?) 

凯尔想转过身来看他。然而,这时他看到一名女佣被从门口拖了出来。 

“哈哈哈!” 

当他们把她拖出来的时候,穿着一套表明她是皇室女佣之一的衣服的女人笑了。 

其中一名将她拖出来的骑士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向太子冲去。 

凯尔觉得这很奇怪。 

(为什么是皇室女仆?) 

一个皇家仆人也很快被拖了出来。 

一个皇家女仆和一个皇家仆人。(我在他们身上使用royal,因为他们在下一句话中将其与普通仆人进行比较。) 

普通的女佣和仆人,她们做着一些看得见的事情,比如照顾贵族和皇室成员,而皇室女佣和皇室仆人则监督着宫殿里的许多幕后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到处都是,然而,他们在这个满是贵族的宴会厅里是没有地位的。 

(他们为什么在这里?) 

凯尔把目光转向那只猫。 

他对此有不好的预感。 

这件事似乎还没有结束。 

“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看着凯尔看向他,困惑地向凯尔喊道,但凯尔没有回答,他抬起了希尔斯曼怀抱中的猫的下巴,猫低着头。 

“你想干什么?” 

猫骑士开始说话时,无法直视凯尔的眼睛。 

“我不知道劳温王国的使者是出于这样的原因来的。” 

“……说重点。” 

猫听到凯尔冰冷的声音后,与他对视。 

“哈哈哈!” 

猫能听到远处朋友的笑声。已经太晚了。他开始说话。 

“我是一只在很小的时候就被遗弃的猫。后来被我的父母收养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长大。15年前,我们三人被炼金术士塔楼选中。” 

猫回忆起他妈妈说的话。 

“如果你去那里,你就能吃到美味的食物。你也能成功的活的好。但是,你不要向他们展示你的猫的形态。如果你感到困难的话,依靠你的姐姐和哥哥。” 

这只猫是三个兄弟姐妹中前往炼金术士塔楼的中最小的一个。 

他之所以能够逃脱,是因为他是一只猫,不,是因为他当时是一只非常小的小猫。他穿过一条肮脏的下水道,勉强走出塔楼。 

他的兄弟姐妹帮他逃跑。 

“你最小,你也变成一只猫然后逃走。” 

“对。照你姐姐说的做。我们中至少有一个人能逃跑。你要活下去。” 

他从未忘记哥哥姐姐的话,即使他们只比他大一岁两岁。 

他逃回到父母身边,父母把他藏在地下室里一段时间。这只猫是这家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他躲了两年直到他七岁了。然后,他开始以六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的身份重新生活,他七岁,但是他对外说他五岁。 

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因为他很幸运,因为他们住在贫民窟,那里没有太多的行政管理。 

“我,不,我们没有忘记我们的兄弟姐妹和朋友。” 

尽管塔楼展示了一些孩子说贫民窟的孩子们过得很好,但那些看到兄弟姐妹和朋友走进塔楼的孩子们,即使在他们长大成人后仍继续质疑塔楼。 

猫骑士是告诉他们真相并把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人。 

“为了报仇,我从帝国最肮脏的地方往上爬。” 

猫很快说了所发生的一切。 

“我们五年前创建了一个组织。然后我们分头进入帝国的许多城市,从地下世界的假炼金术士和真炼金术士那里购买炸dan。” 

凯尔回忆起他对炼金术士赖·斯特克说过的话。 

“酗酒的假炼金术士。制造毒药和小型炸dan,供黑社会组织在对抗时使用。” 

凯尔能说出赖·斯特克制造的一些毒药和小型炸dan的最终去向。 

(他们分布在整个帝国活动。) 

(这让我快发疯了。) 

凯尔终于可以开始拼图了。是的,这只猫很难独自刺杀副塔主。 

猫继续说话。 

“我三年前成为一名骑士。我很有天赋,我是最强壮的。” 

这只猫是该组织的头目,也是这群人中最强大的一只,他承担了暗杀的任务。 

“其他人都是作为王室仆人和王室女仆被带进来的。” 

贫民区的人能得到的最高职位是王室仆人或王室女仆。猫骑士想起了过去几年中过着艰难生活的组织成员。 

“我们没有理由因为贫穷就不去复仇。我们今天终于采取了行动。” 

凯尔把手从猫身上拿开,转过身来。 

猫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你们在整个帝国收集的小型炸dan今天可能就在这里。除了那些被抓获的人以外,还有其他的人继续行动。” 

被抓获的那些的人大声笑,这很可能会分散大家注意力。 

他们的目的是让其他人更容易行动。 

凯尔问了猫一个问题。 

“炼金术制造的小炸dan不结实,无法摧毁太阳宫。” 

在这些炼金术制成的炸dan中,用大自然模仿法力的力量并没有使爆炸变得非常强。与使用法力的魔法炸dan相比,成功率也很低。 

只有那个带有法力球的定时魔法炸dan才可以说是一个炼金术炸dan,成功率为100%。 

当然,猫骑士知道炸dan没有足够的力量摧毁太阳宫,但他们已经确定这些炸dan有可能摧毁太阳宫的一部分。 

这是帝国与韦伯王国战争后的年终庆典。这一庆祝活动很可能成为许多公民关注的焦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今天必须这么做。 

他认为应该让尽可能多的人见证,这是他们复仇并向世界揭示真相的途径。 

然而,猫骑士无法对这位来自劳温王国的贵族说任何话。 

“……对不起。我们在过去五年收集了这些炸dan。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它们慢慢地被安置在一个塔楼周围。” 

摧毁一个塔楼。 

凯尔明白这只猫是在说,他们相信自己五年的努力就足以摧毁一只塔楼。 

“我对于劳温王国真的很抱歉。但是,炸dan很快就会爆炸。很难阻止了。” 

猫骑士设法袭击了副塔主,但没能杀死她。 

既然如此,他们至少需要报复帝国。他从一开始就为劳温王国的使者感到难过,但现在这种感觉更强烈了。 

猫可以看到凯尔慢慢地向他转过身来。凯尔回头看着他。猫骑士突然有一种怪诞的感觉。 

凯尔开始说话。 

“你这个疯子,劳温王国的人对你做过什么?” 

“……这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更大的利益个屁。” 

猫骑士听了凯尔的回答后,忍不住低下了头。然后他开始讲话。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继续活下去的原因。” 

“狗屎。” 

猫骑士退缩了。 

凯尔·海图斯。他是帝国关注的人物之一,因为他被认为是一个公正、受人尊敬的贵族。 

骑士在听到凯尔从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后回头看了看,但凯尔没有看他。有风在凯尔的脚边打转。 

“希尔斯曼。” 

“是的,先生。” 

“确保他不会自杀。” 

“是的,先生。” 

凯尔的身体开始向前移动。他听到了身后猫骑士安静的声音。 

“……已经太晚了。炸dan应该已经点燃了。” 

凯尔能听到拉昂在脑子里的声音。 

–“人类,我们会拯救他们!” 

凯尔很快开始行动。 

他还有很多事情要问猫骑士。他需要知道他们是如何在塔楼周围放置了这么多炸dan,同时又避开了守卫,以及他们之后要做什么。 

然而,在那之前他需要做一些事情。 

凯尔可以看到太阳宫的入口。 

“凯尔少爷!” 

负责使者团的外交官达尔塔罗带着震惊和喜悦向他挥手致意。 

他还可以看到王储在他旁边。 

“……你!” 

阿贝尔看着凯尔迅速走近他们时震惊地说,但在听到凯尔突然说的话后,他闭嘴了。 

“……操!” 

凯尔又开始动了。 

阿贝尔跟着凯尔的动作,眼睛睁得大大的。 

他可以看到混乱的太阳宫入口。 

使者团的许多成员也在那里。他们要么与帝国的管理者聊天,要么在出入口被检查他们的身份。 

他们大多数是低级管理人员。 

高级管理人员是第一个逃跑的。 

阿贝尔的目光转向太阳宫的一个塔楼。 

“什么——!” 

一个本该和其他人在一起的仆人站在塔楼上。 

pssssssss。 

那个仆人的身体被火覆盖着。 

“啊啊啊!” 

“喘息,那是什么?” 

他们又听到一声尖叫。 

着火的仆人,不,偷了仆人衣服的皇家仆人,站在了塔楼上。一枚小炸dan从他手中落向地面。 

凯尔回忆起猫的话。 

“……已经太晚了。炸dan应该已经点燃了。” 

现在炸dan已经点燃了。 

–“人类,现在还不晚。” 

拉昂的话也是正确的。 

凯尔伸出手来。风像箭一样从他手中射出。拉昂的魔法被添加到风箭上。 

这是向帝国剑术大师和副塔主隐藏拉昂的魔法的唯一方法。 

“啊!” 

站在塔楼上的皇家仆人因凯尔的风而坠落。 

砰! 

凯尔听到爆炸声,感觉地面开始隆隆作响。 

太阳宫的一个大塔楼,皇家仆人被站的塔楼下面的地面正在震动。 

爆炸已经开始了。 

-“人类,我现在可以自己使用魔法吗?如果我这样做,他们会知道有龙在你身边!剑师会认出我伟大而强大的魔法!” 

凯尔可以看到帝国王子。剑师胡腾也在他旁边。在他们后面是阿贝尔和达尔塔罗,他们都朝他走去。 

凯尔看着阿贝尔、达尔塔罗和其他的使者团成员。 

这时,一个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你想牺牲自己吗?” 

(牺牲?真是胡说八道。) 

砰,砰! 

数十枚炸dan爆炸并震动了塔楼的地基。人们试图冲出太阳宫入口的景象看起来像是地狱里的景象。 

凯尔开始说话。 

“帮我。” 

凯尔伸出双手。 

他的衣服开始起晃动。包围着他身体的盾牌开始移动,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粉碎。 

一直在摇晃的塔楼中间断了。塔楼的断裂部分慢慢开始向下倾斜。 

凯尔开始说话。 

“我们将撑住它。” 

-“好的。” 

就在这一刻。 

阿贝尔一直朝着凯尔走去,他停止了移动。凯尔的名字从他嘴里说出来。 

“•••凯尔·海图斯。” 

现在是晚上。 

黑暗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银色光。那银色的光来自凯尔。

评论(10)

热度(5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