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4不知何故又一次(4)

Somehow Once Again(4)

阿贝尔开始皱眉头。

“为什么?”

他首先询问凯尔的意图。

他可以看到凯尔·海图斯示意他靠近床。他想嘲弄他,但由于凯尔是个病人,他决定听从。

凯尔朝着王储低头,在他耳边低语。

“雷克斯爵士决定加入我们。”

(雷克斯?)

阿贝尔记不起那是谁。然而,看到凯尔的红头发,他想起了雷克斯。

阿贝尔朝凯尔望去。

“你这个疯子。”

他忍不住咒骂。他旁边的黑暗精灵可拉退缩了,但在看到凯尔的守卫骑士们脸上的表情后,他恢复了正常。

“为什么?”

凯尔在听到阿贝尔再次问他后做出了回应。

“我敢肯定,关于雷克斯爵士的一些信息至少已经传播到了首都的贵族。”

阿贝尔点了点头。即使是像他这样的外国人也收到了有关这位名叫雷克斯的骑士的信息。阿贝尔回忆起他得到的信息。

来自贫民窟的骑士。

“……贫民窟?”

凯尔回应了阿贝尔慢慢形成的思路。

“他是从炼金术士塔楼逃出来的人,知道真相。”

“……我们需要救他。”

凯尔很快补充道。

“我已经救了他。”

凯尔看到阿贝尔陷入了沉思状态。

阿贝尔不知道神圣物品。

然而,他知道其他大部分事情。

圣子和圣女。

不属于塔楼的炼金术士。

凯尔通过他们了解了炼金术士的塔楼和帝国的计划。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立刻明白了雷克斯爵士的价值。

阿贝尔开始讲话。

“那个人和你作为英雄挺身而出有什么关系?你不讨厌成为聚光灯下的人物吗?”

阿贝尔认识的凯尔不喜欢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

凯尔承认了。

“我当然讨厌它。”

如果你是注意力的中心,你会受到很多限制。你还必须注意你在别人面前的行为。即使凯尔是那种不在乎别人怎么想的人,不在聚光灯下也是过平静懒散生活的最好方式。

不过这次还好。

凯尔回答阿贝尔,阿贝尔正看着他。

“但这次没关系。我计划在未来推出英雄,让人们忘记我的名字。”

“哈。”

阿贝尔用手擦了擦脸。

“我猜你也打算让雷克斯成为英雄。”

凯尔开始笑了。

“我们会让人民对王权和贵族失去信心。难道我们不应该有让人来填补他们的空缺吗?”

阿贝尔什么也没说。他同意凯尔的看法。

“贫民区的骑士。也是为了揭露隐藏在黑暗中的真相而袭击副塔主的人。”

阿贝尔的目光转向凯尔的目光。

“很好,很好。”

他对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

只要雷克斯不被抓到,他们就会大赚一笔。

(我相信这个恶棍不会把他放在某个地方让他被抓住。)

凯尔会对他放置雷克斯的地方进行彻底的调查。阿贝尔开始讲话。

“只有当你获得奖牌并受欢迎时,这对我才有好处。”

帝国对待劳温王国使者团的态度已经好多了。

那是因为昨晚的事件。

帝国专注于他们的高级贵族,而不能照顾低级贵族,包括低级使者成员。

此外,他们还必须阻止有关暗杀副塔主未遂的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没有阻止有关凯尔的信息外泄。

因为这是一件无论如何都会泄露出去的事情,他们毫不犹豫地让一个外国贵族的行为,一件对帝国影响最小的事情,成为最大的焦点。

多亏了这一点,凯尔这晚的事迹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

尽管他是一位外国贵族,但他阻止了劳温王国的广场恐怖事件,而且自从与韦伯王国的战争以来,他们没有任何好消息,这一事迹使这一事件成为帝国的一个伟大故事。

阿贝尔站了起来。他有很多事要做。

“好好休息。”

“是的,殿下。”

凯尔点了点头,躺了下来。阿贝尔对凯尔的行为嗤之以鼻,但当他打开卧室的门时,他的脸上流露出担忧和悲伤。

“他怎么样,殿下?”

阿贝尔摇摇头,看着达尔塔罗和他旁边的帝国行政官。然而,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和他的行动是不同的。

“凯尔少爷很好。”

然而,他言行不一的事实对达尔塔罗的影响更大。他不知道是否应该进去问问凯尔怎么样了。

然而,阿贝尔说了一些让他改变主意的话。

“他昨天用得太多了。我们应该让他休息一下。”

“是的,殿下。”

“此外,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的确,殿下。”

达尔塔罗知道阿贝尔是对的。

阿贝尔在去见控制了这一事件的帝国王子的路上停下来看望了凯尔。这就是为什么达尔塔罗作为使者团的领导人与他在一起。

“我们走吧。”

达尔塔罗和其他人在阿贝尔的指挥下离开了凯尔的卧室。

***

这时,凯尔正躺在床上吃着拉昂带给他的饼干。经过一个漫长的夜晚,崔寒走近他,在他耳边低语。

“比鲁斯先生问他能不能见你。”

“把他带过来。”

崔寒在凯尔的指挥下再次开始行动。几个小时后,布林商人公会的比鲁斯走进凯尔的卧室,说他有一些珍贵的茶来帮助凯尔放松。

他坐在凯尔床边的椅子上,不停地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尽管是隆冬时节,比鲁斯肥胖的脸上还是布满汗水。凯尔开始和比鲁斯说话。

“谢谢你。”

“凯尔少爷!”

最后,比鲁斯提高了嗓门,向凯尔喊道。

“什么?”

凯尔漫不经心的回答让比鲁斯无法说话。

比鲁斯告诉雷克斯他秘密住所的位置。不,他把雷克斯锁在他的秘密住所里。

比鲁斯想起昨晚的混乱时刻,目光转向了崔寒。崔寒温柔地对他微笑,两人对视。

然而,崔寒在偷偷疏散雷克斯的朋友和家人,然后将雷克斯锁在秘密住所后,他所说的话仍然留在比鲁斯的脑海中。

雷克斯一直想和他的家人以及组织的其他成员在一起。

然而,比鲁斯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其他组织成员在贫民窟的秘密通道和未知洞穴中也会很好,因为帝国不知道他们的身份,然而,像雷克斯这样的人,他的身份是完全已知的,他需要在某个可以免受魔法伤害的地方。

比鲁斯的秘密住所是一个带着盾牌的地方,可以抵御所有的魔法,因为比鲁斯的叔叔奥代斯,劳温王国西北部地下世界的统治者,在帝国时期为任何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创造了这个地方。

比鲁斯回忆起崔寒把雷克斯放进去时对他说的话。

“你是个危险的炸弹。如果你逃走了,你将无法自杀的。你的行为将会杀了所有和这件事有关的人。所以像死老鼠一样静静地呆在这里。”

他从来没想到崔寒会说出这样的话,他认为崔寒是那种纯洁沉默的人

“为了更大的利益,你可能对其他人受到的伤害不在乎,但我会把我的家人放在第一位,这是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得到的东西。”

比鲁斯也没想到崔寒会有这样的想法。

据比鲁斯所知,崔寒没有任何家庭。不,他没有血亲。

(所以崔寒的家人一定是……)

凯尔直截了当地问比鲁斯,比鲁斯把视线从崔寒身上移开,正盯着他看。

“你到底在看什么?”

“……没什么。”

比鲁斯把脑子里的想法抛到一边,拿出一个魔法袋。

“这是您要求的东西。”

凯尔指着桌子,比鲁斯把袋子放在上面。凯尔就问他。

“你对卡罗王国了解多少?”

“什么?”

“你为什么突然提起卡罗王国?”

比鲁斯本来希望今天能和凯尔谈谈其他事情。他毕竟是个商人。他对凯尔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事情以及昨晚行动背后的原因有了很好的了解。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从昨晚凯尔采取的那些危险行动中获益。

“等等,凯尔少爷。我想我需要先向您报告昨晚的情况。”

“没必要。”

“什么?”

“我相信你已经处理好了。”

比鲁斯闭上了嘴。

早些时候,他正要去皇宫。

比鲁斯收集了他从崔寒那里听到的信息,以及他在首都收集到的每一条信息,以证实一些事情。

太阳宫。虽然他没有亲眼见过,但他听说这是一座宫殿,大厅又大又豪华。那座宫殿的一座塔楼开始倒塌。

他前面的这个人,一个人阻止了它掉下来。

然后他咳血,需要人扶他回卧室。

比鲁斯认为凯尔今天看起来比平常苍白。凯尔这时问了他一个问题。

“比鲁斯,你认为我为什么把这项任务留给你?”

他已经决定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比鲁斯开始说话。

“我想你觉得我值得信赖。”

“当然。”

比鲁斯忍住了叹息。

他不再像猪一样大汗淋漓了。他感到如释重负。

“凯尔少爷,你是说卡罗王国的拍卖行吗?”

凯尔向比鲁斯点点头,比鲁斯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图。他也已经和王储讨论过了。

在密室里发现的物品中,有两件需要处理。这是因为劳温王国很难公开处理这两个物品。

“我想参加秘密拍卖行的VIP拍卖。”

“……下一个是2月份的新年庆典拍卖会。这是您所要参加的吗?”

“是的。”

卡罗王国。

他们的拍卖行比藏匿黑暗精灵的禁区沙漠更出名。

这场VIP拍卖会是在发展奇特的卡罗王国最秘密的公开拍卖会。

《英雄的诞生》在描述卡罗王国时曾讨论过这次拍卖。

“比鲁斯,可能吗?”

VIP拍卖会。

凯尔和王储都没有以自己的身份参加是有原因的。

他们在秘密桌子下面的洞穴中发现的这两件物品最初是有主人的。就连凯尔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死在教皇的棺材里的。

然而,众所周知,这两件物品仍归原所有者所有。

“是的,先生,这是可能的。你想拍卖一些东西吗?”

“不。”

比鲁斯开始皱眉头。

如果他不打算拍卖东西,他为什么要去?

凯尔没有回答比鲁斯的问题,给了他另一个命令。

“你能给两个人发邀请吗?”

“邀请?”

“是的。邀请他们参加二月份的拍卖。”

“……我明白。我只是需要偷偷地做吗?”

“是的,让他们不知道我们是谁。”

“听起来不错。”

凯尔对比鲁斯说了一件事。

“我会让你得到交易的交易费。”

“……听起来像是一笔大交易。”

“是的。”

比鲁斯点了点头,站了起来。

“我明年去见您,凯尔少爷。我想我应该在二月份去海图斯地区?”

“不。”

凯尔告诉比鲁斯他们下次会面的地点。

“耶鲁地区。”

“……我明白了。从新年开始你会在那里吗?”

比鲁斯平静地问,即使是在耶鲁领地这意外的回答下。凯尔摇了摇头。

“我不能确定。我可能会从北方前往耶鲁地区。”

“北方?”

“是的。”

比鲁斯没有提出任何其他要求。他把这理解为凯尔在二月前往耶鲁地区之前在劳温王国的西北部或东北部呆了一段时间。

然而,凯尔所说的北方并不是这两个地方。

希尔斯曼副队长带比鲁斯出去,崔寒问凯尔一个问题。

“凯尔大人,我们要把安东尼少爷的事情推迟到二月份吗?”

“我们不得不这么做。我在帝国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要长。”

在帝国呆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这打乱了他的计划。

他需要把利用少爷安东尼·耶鲁弱点的计划推迟一段时间。

凯尔耸耸肩看着崔寒,崔寒似乎担心他们的计划必须改变。

“我们别无选择。快到新年了。我们不应该和家人在家里过新年吗?”

“啊。”

崔寒发出了一点声音。凯尔开始抚摸着拉昂在继续讲话时突然出现的圆头。

“我说我要回家过年,所以我得走了。”

他告诉父亲和温,还有虹,他将在家里过新年。他必须信守诺言。((TL:真是个好孩子。)

“你不同意吗?”

“你是对的。凯尔大人,你绝对是对的。”

崔寒点了点头,天真地笑了。凯尔在告诉两条龙和一个人他们即将到来的计划之前看着了崔寒。

“我们将在家里过新年,然后向北走。”

“人类,我们要去看鲸鱼吗?”

“是的。”

维蒂拉经常提到海上航线的合同。凯尔打算在向北与鲸鱼部落会面之前为老虎部落准备一个地方。

(但这还不是全部。)

他捡起比鲁斯带来的魔法袋,递给厄鲁哈本和拉昂。厄鲁哈本一直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凯尔,他拿起包问道。

“它们是炼金术的原料吗?”

“是的,先生。”

当凯尔说话时,黑龙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我们现在可以做火柱了!”

袋子里装满了用来制造帝国火柱的原料。

厄鲁哈本微笑着回答。

“当然。只要我有原料,这条巨龙什么都能做,孩子。”

凯尔观察到这条古老的龙,他似乎有点累了,因为他想到在北方还有另一项任务要加入他的计划。

拉昂一边问,一边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厄鲁哈本。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用这个?”

金龙退缩了。

这根火柱将是帝国创造的火柱的改进版。虽然他们需要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一些测试,但他们不能随心所欲地使用它。

这就是他不能轻易回答这个问题的原因。

黑龙和厄鲁哈本静静地看着对方。

然而,有人漫不经心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是凯尔。

“可能明年初吧?”

“嗯?”

“嗯?”

两条龙转向凯尔,他漫不经心地加了一句。

“如果我们在寒冷的地方生火,天气会暖和的。”

金龙厄鲁哈本的脸上带着疑问的目光。

(暖和?我相信他知道,这火柱不仅仅是在那种力量水平上?)

这时,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让我们也把它展示给鲸鱼看!”

“当然。”

“哈哈。”

凯尔不理厄鲁哈本的叹息,躺在床上。在冬天暖和是很好的,在毯子下面暖和是最好的。

  *

然而,几天后,他来到了一个有风的平台上。行政官的一个声音通过一个魔法放大装置在该地区回响。

“我们现在将向英勇的少爷凯尔·海图斯颁发一枚奖章,奖励他在帝国中表现出了牺牲精神!”

(我喜欢他说的话。)

凯尔怀着这种想法向前看。

皇帝以温和的微笑欢迎他。

在他身后帝国皇宫外的广场上,有一大群人抬头看着他。

评论(14)

热度(5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