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5不知何故又一次(5)

Somehow Once Again(5)

凯尔没有注意到任何朝他望去的目光。

-“人类。”

然而,他对拉昂的话感到担忧。

-“我为你感到骄傲。这感觉很棒。我们做到了。”

凯尔尽力不理睬这条情绪化的黑龙。他把头转向比他高一层的皇帝。

皇帝是一个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能见到的人。然而,凯尔望着皇帝时的想的并不是说见到他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

(他们说他的身体虚弱?)

他听说皇帝是如此虚弱,以至于他还活着几乎是一个奇迹。前皇帝也是如此。

(难怪他们珍视这位王子。)

这是《英雄的诞生》中对帝国王子阿丁的描述之一。

<皇帝把他的贪婪投射到了阿丁身上,他利用这一点为自己谋利。>

这位王子生来身体强壮,而且在剑术方面也很有天赋。阿丁生来就有皇帝希望他拥有的东西,他用这些东西让皇帝依赖他。

此外,阿丁学习和发扬了由于两代虚弱的皇帝而被削弱的武术。

“凯尔·海图斯。”

西部大陆唯一的皇帝呼唤凯尔的名字。

凯尔正式表示了他的敬意,皇帝看着他继续讲话。

“你在太阳宫爆炸事件中的行为是勇敢和美丽的。”

他的声音被魔法扩音器放大了。

“像你这样的外国人做了一件对我们帝国的公民来说都很难做到的事。太阳宫没有倒塌,许多人幸免于难。”

凯尔一边称赞皇帝的行为,一边观察他的脸。

皇帝看起来确实很虚弱。

(但它们仍然是豆荚里的两颗豌豆。)(我不懂这句话什么意思‘But they are still two peas in a pod)

虽然他们的身体的健康状况不同,但皇帝和王子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凯尔抬起头看着皇帝,假装是一位尊敬的年轻贵族,很快抑制住了自己的想法。皇帝提高了嗓门。

“我在这里向这样一位勇敢的年轻人颁发三级莫戈鲁荣誉勋章,以及其他一些珍宝!”

凯尔的衬衫上被戴上奖牌。

wooooooooooooooooooo-

欢呼声响彻整个广场。

皇帝拍了拍凯尔的肩膀。

“你做得很好。”

凯尔看出了他的诚意。他们竟给了他一枚三等奖章。

在众多的奖牌中,名为莫戈鲁帝国的三等奖牌是一项非常高的荣誉。

第一级是为提供杰出贡献的官员设立的。

第二级为战争英雄。

第三级是为国家做出模范行为的个人。

第三级是外国人能获得的最高荣誉,而凯尔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人。

(这可能是因为帝国最近做得不好。)

在其他王国的眼中,帝国似乎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他们失去了枫树城堡,他们的宫殿被毁,副塔主几乎在太阳宫被暗杀。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名为凯尔的闪亮角色出现在他们面前。

-“人类,我为你感到骄傲!你可能很虚弱,但你的心是纯洁的!”

凯尔忽略了拉昂的话。

“你为什么不简单地谈谈你的看法呢?”

皇帝指着凯尔后面的广场。

这是仪式的一部分,在把其他奖励交给他之前,让得奖人简单谈谈自己的想法。

凯尔向皇帝鞠躬,然后慢慢转过身来到广场。

他可以看到广场上挤满了人。

-“人类!比鲁斯就在喷泉边!你3点钟方向!”

凯尔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转向了喷泉。他已经告诉比鲁斯要到这个地方来。

(他们都在这儿。)

比鲁斯,炼金术士,甚至崔寒和他怀中的猫都在那里。虽然他看不见他们的脸,因为他们太远了,但他能认出他们的形状。

凯尔环顾了一下广场。

人们在欢呼,期待着他的发言。

凯尔开始说话。

“我很高兴。”

这位年轻的贵族看起来确实很快乐。

广场上的人们为这位年轻的贵族欢呼,这位贵族在获得帝国勋章后很高兴。他们感到很高兴,这位年轻的贵族似乎认为这是一种荣誉。

他们听说了这个站在讲台上的贵族的行为。

当他们听说太阳宫遭到恐怖袭击时,感到震惊。然而,没有人受伤,太阳宫也没有倒塌。

当然,这与他们没有多大关系。获救的大多数人都是贵族。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唯一做的事就是欢呼。

凯尔自然知道这件事。

“我很高兴我能够拯救他人。我很高兴我能够履行我的责任。”

凯尔连续不断的话使人们脸上的表情发生了一些变化。

他不是对获得奖牌感到高兴。

就这样。

凯尔朝皇帝望去,广场上充满了失望之情,因为他发表了如此简短的演讲。

“……我想现在该是赏赐财宝的时候了。”

皇帝做了个手势,有人拿着一个长盒子走了过来。当皇帝看到凯尔看着用天鹅绒包裹的盒子时,他觉得有点不对劲。

他感到有点犹豫。

刚才说他很幸福的贵族脸上表情呆板。

他还可以看到他偷看他。

皇帝已经习惯了这种景象。这是一个有话想说,但因为站在皇帝面前而犹豫不决的人。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皇帝按自己的想法暂时抑制住自己因寒风引起的咳嗽。

“……没什么,陛下。”

“我再问你一次,畅所欲言。”

(我再问你一次。)

这使得凯尔·海图斯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仿佛他已经下定决心,开始说话了。

“陛下,我不知道财宝是什么。”

“就是这样。”

皇帝不时能在年轻贵族身上看到勇敢的表情。

“陛下,我可以把这个财宝换成别的东西吗?”

“啊。”

皇帝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着好的想法。

他的目光投向了台下的王子。

“父王,他被认为是一个年轻的贵族。”

“被认为?”

“在外国人看来。”

皇帝知道当你把正义感和青春结合在一起时会出现什么。

“你想换什么?”

皇帝看到凯尔一听到他温和的语调,就看出凯尔的表情变得明朗起来。凯尔露出灿烂的笑容。

-“人类,这笑容看起来太阴暗了!”

凯尔不理拉昂,开始说话。他们两人之间的对话的声音被放大,整个广场都能听到。

“我朋友告诉我。”

(朋友?)

这个出乎意料的词使人们感到困惑。

皇帝也是这样。凯尔继续讲话。

“他说光照亮了黑暗。”

人们的表情变了。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思考一个特定的短语。

太阳发现了黑暗,把它的光照在上面。

它以太阳神教堂为基础而闻名。

这是以不同的方式说的,但这话仍然让他们思考。

“我的朋友也说了下面的话。”

凯尔说的这个朋友只能是一个人。

是圣子杰克。

“如果你与他人分享,光线不会减弱。”

太阳足够大,可以照亮所有的生命形式。

这让他们奇怪地记住了教会的教义。尽管不一样,太阳神的追随者们还是忍不住回忆起他们的教导。

即使太阳神教会犯下了这样的暴行,但帝国中仍然有许多信徒。

教会领袖的行为违背了教会的教义。现在,一个与太阳神教会无关的人,正在让他们记住他们的教导。

凯尔的声音在广场上回荡。

“这就是我希望与大家分享的原因。”

他听起来既高兴又兴奋。

“因为即使我改变了,光也不会改变。”

太阳神教会的信徒们听到了凯尔这与众不同的话。

太阳还是不会变。

一位市民抬头看着站台,喃喃自语。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受到内心的教诲了。

然而,也有人在脑子里思考着这些教导。

皇帝就是其中之一。

他目光锐利了一会儿才恢复正常。

这位年轻的贵族勇敢地询问并似乎在等待他的回答,他似乎是一位非常普通的无辜贵族,他相信自己能够创造一个美丽的世界。

(他似乎不是故意那样做的。)

皇帝认为凯尔并不是故意分享太阳神教会的教义的。

(但这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皇帝没有错过提高自身价值的机会。他开始说话。

“你不想使用此财宝,而是想与他人共享?”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这样,陛下。”

皇帝大笑起来,然后大声地说,让市民都能听到。

“我将接受凯尔·海图斯的请求!我们将打开粮仓,向需要帮助的公民分享比这些财宝价值更多的食物!”

市民们的表情活跃起来。皇帝继续讲话,他们才开始高兴地大叫。

“我也会给慷慨的凯尔-海图斯这些财宝!”

皇帝假装是一位仁慈的统治者,市民们为他欢呼。

呜呜呜呜-

他们的欢呼声比以前更加热烈。

市民们为皇帝和这位外国年轻贵族热烈鼓掌。自从教会垮台和他们打败韦伯王国以来一直安静的广场。

一位市民开始讲话,他继续鼓掌。

“如果那位贵族是我们帝国的一部分,那不是很好吗?”

“是吗?但是你看!我们的皇帝也很慷慨!”

“我想那是真的。不管怎样,那位贵族是相当体面的!”

有许多人赞扬凯尔。

“他叫什么名字?”

“凯尔·海图斯。”

“哦,我明白了。他是太阳神教会的一员吗?”

“……我不知道。但他看起来是个好人。而且他很勇敢。像他这样的贵族很少见。”

“是的!”

酗酒的炼金术士赖·斯特克环顾喧闹的广场。然后,他用一双混乱的眼睛看着凯尔。

赖·斯特克知道了凯尔是那个白发牧师。他也听说过雷克斯爵士。

雷克斯也看着站台上的凯尔。他脸上的表情很复杂。

当时他们两人听到了比鲁斯的声音。

“凯尔少爷在劳温王国也做了同样的事。他一点也没变。”

“在劳温王国?”

比鲁斯对赖的问题点了点头,故意提高了嗓门。

“他也阻止了劳温王国广场恐怖事件的发生,但除了拯救他人的喜悦之外,他不想得到任何其他荣誉。他只担心其他可能仍在受苦的人。”

听到他的声音的市民都感到震惊。他们看待凯尔的方式开始改变。与此同时,比鲁斯在整个广场安置的下属也在讲述有关凯尔的故事。

在劳温王国广场恐怖事件中也将自己的身体置于危险中的贵族。

此外,一名前来梵蒂冈参与调查恐怖事件的人。

这些故事继续传遍整个广场。

酒鬼炼金术士赖在听了比鲁斯的故事后几乎喘不过气来。

“……真是个了不起的人。”

一直坚忍地站在那里的崔寒接着开始讲话。

“凯尔大人一直都是这样。”

崔寒这样说着,听起来崔寒感到很自豪。赖·斯特克和雷克斯在感觉到对崔寒的话对凯尔有很强的信任感后,忍不住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

当皇帝开始简短的演讲时,凯尔从讲台上走下来。

他可以在底部看到帝国王子阿丁。

他似乎不太高兴,尽管他尽力保持微笑。这是因为凯尔的意外行为。阿丁开始接近凯尔,大概是为了谈论这个,然后突然停了下来。

这是因为阿贝尔。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做那样的事?”

“很抱歉,殿下。我在那里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主意。”

阿贝尔斥责的语气使凯尔向阿贝尔和阿丁鞠躬。

阿丁拍了拍凯尔的肩膀,笑了起来。

“不用道歉。我感谢你为我们的公民着想。”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

阿丁正在观察凯尔,似乎松了一口气,听到阿贝尔再次开始讲话。

“你在上次恐怖事件中也做了类似的事情。你总是把别人放在自己之前。”

听到凯尔上次做了类似的事情后,阿丁的表情略有改变。

凯尔对阿贝尔报以微笑,然后静静地回到自己的位置。

虽然他没有将自己的行为告知皇帝和亲王,但他确实事先告诉了阿贝尔。

凯尔回到使者团所在的地方后,达尔塔罗拍了拍凯尔的肩膀。

“干得好,你很酷。”

达尔塔罗带着满意而深情的表情看着凯尔。

“在我们明天离开之前好好休息。”

正如达尔塔罗刚才提到的那样,使者团将于明天离开。

他们只会通过耶鲁地区进行远程传送魔法圈,因为他们在这里的停留时间出乎意料地比计划的要长。

凯尔微笑着回应,并摸了摸怀中的宝箱。

拉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荡。

-“…我感觉到一种邪恶的光环从盒子里出来!让我们问问金爷爷!不,我们问问玛丽吧!”

超级巨石也加入了进来。

–“你打算牺牲自己吗?”

(我就知道。)

凯尔知道阿丁给他的财宝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朝盒子里瞥了一眼,只看到一把用于自卫的轻剑,鞍头上有一颗宝石。

(……我不喜欢。)

凯尔在看到阿丁在声称给了他一件财宝后给了他一些无用的东西后,下了决心。

当晚晚些时候,他在比鲁斯的秘密住所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计划。

“我一定会摧毁炼金术士的塔楼。”

比鲁斯退缩了。

“……毁灭?”

“是的。比鲁斯,如果我们摧毁了它,你会赚很多钱吗?如果你找到建造一座新大楼所需的材料,你不是会赚很多钱吗?”

“我完全支持你的决定。”

比鲁斯在听说了未来能获得的利益后很快接受了凯尔的决定。

炼金术士赖和猫骑士雷克斯焦急地看着凯尔。就连站在凯尔旁边的崔寒也在犹豫地偷看他。

赖开始说话。

“……先生,我不知道你是贵族。”

“这是问题吗?”

雷听到凯尔的问题很快摇了摇头。

他只是惊讶于凯尔愿意与炼金术和帝国的强大力量对抗,以便与帝国的公民得知真相,而他却可以无视这一切,和平地生活。((TL:凯尔应该向赖·斯特克咨询如何过平静的生活。)

“我明天就要走了。我走之前来告诉你几件事。”

赖听了凯尔的话后又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雷克斯仍处于猫的状态,继续静静地观察着凯尔。

凯尔很快就开始谈正事了。

因为帝国正在疯狂地寻找雷克斯和他的组织的其他成员,所以很难移动他们。赖还需要时间召集其他不属于塔楼的炼金术士。他们需要等待时机。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计划保持沉默,直到帝国在北方联盟进攻时放松警惕。(安静得像死老鼠一样是韩国人用来形容低调的成语。)

那不是打击他们最好的时候吗?

为了实现这一点,他需要一些东西来团结他们。

“圣子和圣女还活着。”

“啊。”

赖·斯特克喘了一口气。

他已经理解了凯尔话背后的两种含义。

他们还活着。

此外,我知道他们在哪里。

这就是那句话背后隐藏的意思。

赖·斯特克和雷克斯已经从崔寒那里听说太阳神教堂被魔法炸弹击中,因为他们试图揭示炼金术士塔楼的秘密。他还告诉他们,帝国在为这一事件陷害圣子和圣女后,试图杀死他们。

凯尔继续说话时,他注意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注视着他。

“我将在一年内回来。”

然后他下了命令。

“忍耐到那时。”

他接着说,如果他们成功了,他们将得到奖励。

“如果你坚持到那时,我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一切。”

你想要的一切。

这句话使赖·斯特克和雷克斯的表情发生了变化。

贫民窟的酗酒炼金术士和因谋杀未遂而逃亡的猫骑士。

在他们面前的这个人会给他们带来他们想要的东西,但是他们发现自己很难得到的东西。

他们俩本来唯一剩下的选择就是死亡或隐居生活。

“我会坚持到那时。”

赖·斯特克毫无疑问回答。当他看着凯尔时,他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你不再有酒味了,这太好了。”

赖·斯特克也开始笑了。

赖·斯特克剃了胡子,梳了头发,穿了一身破旧的衣服,看上去更像一个科学家,而不是一个酒鬼。

“我也会忍受的。”

雷克斯很快也回答了。然后,他转身与凯尔进行对视。

他剩下的就是永远逃跑,否则就要死。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宁愿忍受,再得到一次机会去做他想做的事。

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

雷克斯看到凯尔走近他后,紧张起来,但他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雷克斯爵士。”

雷克斯听到凯尔平静的声音后变得焦虑起来。

就在这一刻,凯尔从他的魔法包里拿出了很多东西,堆在雷克斯面前。

砰!砰!砰!

这些沉重的东西堆在雷克斯眼前。

“读所有这些书。”

雷克斯睁大了眼睛。

它们是书。

他面前有一堆厚厚的书。

他能看到书名。

“……领导力?政治军事科学?”

“…为什么我需要阅读这些?”

困惑的猫抬头看着凯尔。然而,凯尔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如果我让你读的话,你就读吧。如果你仔细研究一下,那就更好了。”

雷克斯看到凯尔的眼神后,慢慢地点了点头。

凯尔接着满意地笑了起来。

谁来填补太子留下的空位?

尽管这只是凯尔现在的想法,他还是满意地抚摸着猫的红色皮毛。雷克斯畏缩了一下,但一动不动。

拉昂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人类,你为什么又那样笑了?不是每件事都做完了吗?”

(完成?这只是起点。)

直到凯尔带着圣子、圣女和神圣物品回来的那一天。

那一天将是一切开始的日子。

  *

“人类,我现在六岁了!我也变大了!”

“是的,是的。”

拉昂用他的短前爪指向凯尔。

“人类,你现在二十岁了!”

“是的,是的。”

凯尔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开始和司机说话。

“崔寒,我们快到了吗?”

“是的,凯尔大人。我们快到海里斯村了。”

现在是新年。

凯尔从帝国回来后一直在海图斯城堡里偷懒,这是他回来后第一次出来。

这将是一次相当长的旅行,将要途经老虎村、鲸鱼村和北面的帕伦王国。

评论(21)

热度(5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