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72美丽的夜晚(1)

A Beautiful Night(1)

这就是冒险家们在你问他们关于利伯安城的事情时的反应。

“冒险开始的城市,热爱冒险的城市!”

利伯安城是一个激发你冒险欲望的地方。

一旦你习惯了,一切都很好,但是对于那些第一次来这里的人来说,很容易被这个商业、雇佣兵和其他冒险相关领域如此发达的城市所震惊。

这个名叫鲍勃的新手冒险家也是如此。

“哇。”

现在他二十岁了,他迈出了冒险的第一步。

“利伯安,这座城市真是太棒了!”

小城市通常只有一两家旅馆,然而,利伯安市仅在广场地区就有许多旅馆。

新手冒险家看了看中央广场的钟楼。

下午2点。

他需要找一家旅店过夜。

鲍勃一直期待着在利伯安市的第一个晚上,他环顾四周,然后朝一个地方走去。

(噢!我喜欢那家旅馆的名字!)

他朝招牌走去时,喃喃地说出了写在招牌上的名字。

“……希望与冒险之爱旅馆!”

标牌旁边还写着“盛大开幕”。

他喜欢这家旅店的名字,也喜欢它有一个盛大的开幕式。对于像他这样一个刚从利伯安市出发的初学者来说,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开始他的旅程的旅馆。

然而,鲍勃不得不在旅馆前停下来。他可以看到这座大楼看起来干净漂亮。

他想起了自己破旧的衣服、旧的二手包,以及口袋里的少量硬币。

就在这一刻。

“欢迎。”

入口处的员工向他打招呼。

刚开始的冒险家在看到员工脸上真诚的表情后,一直犹豫不决的他松了一口气。

他悄悄地问了雇员一个问题。

“这是你们的开幕日?”

鲍勃看着这位看起来诚实的员工,他似乎来自一个像他自己一样的山村,等待着回应。这名雇员确实来自一个山村,没错,是山贼集团,他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一个猎物,开始说话。

“如果你记不好,你将收到一只手套。”

这位前山贼回忆起比克罗斯的手套,热情地回应。

“是的,今天是我们的开幕日。我们免费为所有游客提供一杯啤酒和一盘熏鸡。”

“哦!太棒了!够吃一顿饭了!”

鲍勃是一个配合得很好的人。

“你说得对。这是我们下周的盛大开幕式。此外,我们为所有在第一个月入住的客人提供五折优惠。”

“啊啊啊!”

“最后,与其他旅馆不同,我们免费提供毛巾和其他洗漱用品!”

“哦,太神奇了!”

山贼和鲍勃继续谈话时,有人插嘴。

“不是吗?这是一家很棒的旅馆。”

鲍勃朝突然出现的红发英俊男子望去。凯尔温和地回应了鲍勃的目光,似乎在问他是谁。

“我是这家旅馆的雇员。”

“啊,我明白了。我不知道,因为你没有穿制服。”

“这不是问题。我忍不住插了一句,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很酷的冒险家大人。”

很酷的冒险家。那个描述使鲍勃开始大笑起来。

“哈哈哈!我看起来像那样吗?我还是个初学者!”

“我的天啊。我还以为你是个年轻而有才华的冒险家大人,但如果你只是个初学者,我不禁要想象你将来会有多有名。”

鲍勃的肩膀慢慢地开始往上抬。另一方面,山贼看着凯尔的新一面,忍不住发冷。

(这个人可以表现得像个友好的员工?!)

凯尔把手伸给鲍勃。

鲍勃抓住机会,因为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凯尔自然地把鲍勃领进了旅馆的入口,他继续说话。

“我很高兴在我们旅店接待一位未来的伟大冒险家大人。我想你将来会非常有名,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哈哈哈!谢谢你夸大其词。嗯,我叫鲍勃!我将来一定会出名的!”

鲍勃。

这个名字让凯尔想起了图恩卡,然而,他不经意地把冒险家的手交给了里面的员工,并做出了回应。

“鲍勃先生,我希望这是你奇妙冒险的开始。”

“非常感谢。”

鲍勃兴高采烈地走进旅馆。

他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冒险家。

凯尔看着鲍勃、在一楼帮忙上菜的崔寒和打扮成厨师走向厨房的比克罗斯转过身来。山贼看到凯尔一转身,脸上立刻变得坚忍起来,就大口大口地咽了咽唾沫。

啪。啪。

凯尔拍了拍员工的肩膀。这名雇员对凯尔缓慢的拍打态度强硬,然而,凯尔实际上是在赞扬他。

“你做得很好,坚持下去。”

啪。啪。

山贼使劲地点了点头。

凯尔对这一反应感到满意。他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我们在赚钱!M、 M,更多的钱!他们说你从一粒灰尘开始,但最后却变成了一个龙穴!我要挣足够的钱来填补一条龙的巢穴。”

(…恶毒的。)

凯尔忽略了拉昂的评论。然而,他很快就听到了一个古代力量的声音。

-“呵呵,到处乱扔钱…太高兴了…太珍贵了…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所有的钱被乱扔。”

毁灭之火似乎正在慢慢变得疯狂。

凯尔害怕这个小气鬼的烈火霹雳的原因与他害怕拉昂的原因不同。问题是他也有同样的感觉。金钱是宝贵的。

凯尔朝走近他的人望去,开始说话。

“我们走吧。”

“是的,凯尔少爷。”

他的仆人伦脸上带着放松的微笑跟着他。在这个盛大的开幕式上,凯尔需要和伦一起去某个地方。

“该去市政厅了?”

“是的,先生,我会带你去那儿。”

市政厅位于利伯安市中心。他们需要去通知这个城市他们的生意开业了。

凯尔旁边的山贼雇员困惑地看着凯尔,凯尔微笑着回答。

“我们是守法的公民。我们热爱法律。”

山贼避开了凯尔的微笑。

(…吓人的人!)

没有一个雇佣兵来参加旅馆的盛大开幕式。

到处都找不到那些疯狂地想要免费啤酒的人。

为什么?

这是因为“手臂”触动了雇佣军的自尊。

当然,这不是真正的手臂,而是“真正的手臂”,但他们怎么知道呢?

利伯安市的雇佣兵公会现在可能处于紧急状态。

(但造成这一切混乱的老板却温和地微笑着。)

这位刺客老人是他们老板的得力助手,他似乎更加放松了。

“放松,努力工作,直到我们回来。”

山贼在回应凯尔的话时忍住了眼泪。

“我会像我的生命取决于它一样工作!请相信我!”((公关:了解比克罗斯,他的生命可能真的取决于它…)

凯尔想知道为什么这家伙和伦一起去市政厅时会这样。

  *

凯尔一到市政厅前就可以看到一尊雕像。这是现任市长的雕像。

“他的任期还剩2-3个月。”

他对伦的话点了点头,观察了雕像上描绘的市长的脸。

雇佣兵协会和商人联盟轮流任命了一位新市长,他们控制了利伯安市的白天。

每个市长的任期为4年,选举即将举行。

当然,雇佣兵和商人成功了,所以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候选人。

现任市长来自雇佣兵协会。

“手臂更加小心了,因为市长来自雇佣兵协会。”

“但多亏了我们,它失败了。”

伦向他的小狗小主人大人点点头,大人微笑着回答。

“凯尔少爷。”

“是的。”

“你打算在这次选举中揭露莫斯图与雇佣兵协会的亲密关系,对吗?”

(多么聪明的老人啊。)

凯尔没有回答。

“那么你应该可以同时照顾手臂、莫斯图、雇佣军公会以及所有与利伯安城黑社会打交道的势力。我说得对吗,凯尔少爷?”

凯尔没有再回应,然而,伦对凯尔的了解足够多,知道这种沉默意味着什么。

然而,伦还不知道凯尔的一切。凯尔把开业文件交给了伦。

“这里。”

“我去给你报告好吗?”

他们已经提前填好了市政厅的文件,今天就得去交了。

伦很自然地处理好了一切,把它交给了凯尔,由他填补了空缺。

“是的,伦,你必须这么做。”

“是吗?”

“是的,还有一部分你也需要填写。”

伦看着凯尔,避开他的目光,打开信封,拿出了文件。

<希望与冒险之爱旅馆>

旅馆的名字正确,地址正确,甚至旅馆的规模和员工人数也正确。

然而,有一件事发生了变化。

“……凯尔少爷。”

伦大声叫凯尔,但这次凯尔也没有回应。然而,伦看不见沉默的凯尔。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文件,想知道旅馆老板的名字。

那个地方也填好了。

<伦·莫兰>

伦的名字列在那里。另一个空框是签名框,上面写着所列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这就是伦需要填写的内容。

伦回忆起凯尔以前告诉他的话。这是凯尔在他们到达东部大陆的那天所说的话,当时凯尔在与利布山的前强盗头目谈话时指着伦。

“从今天起,你将成为黑社会的统治者之一,而这个人将成为你的老板。”

这几乎是一个命令,告诉伦要成为黑社会的统治者,伦高兴地接受了,因为他没有忘记他的复仇。

凯尔为伦提供了基础,他接受了这个命令。

“这是你的。”

伦报以一种与他平时温和的笑容相去甚远的微笑。

他在失去一切后回到了东部大陆。现在他有了一个重新开始的地方。

伦·莫兰。这是一个连手臂都会忘记的名字。

(为了找到我,手臂没有比确认一个小旅馆老板的名字更轻松的事了。)

他的幼犬小主人大人可能在知道情况属实的情况下将这份文件交给了他。

伦把文件折好放在手里。然后他看着看着他的凯尔,开始说话。

“许多利伯安市居民与商人联盟和雇佣兵协会轮流担任市长有矛盾。”

居民和小企业主都对这种做法有意见。

商人联盟主要接受可以进行区域贸易的中型商人协会,但不接受小型企业加入。

“我将寻找一位有价值的市长候选人。”

拐弯抹角不符合凯尔或伦的风格。凯尔也喜欢这样。

“你来处理吧。”

伦脸上带着灿烂而温和的微笑。

“…这是什么…?”

凯尔有点害怕。那极其灿烂的笑容似乎很恶毒。伦不在乎,他开始和他的少爷大人说话,大人仍然害怕他。

“凯尔少爷,我会像你的仆人那样好好干的。”

“……嗯,当然。你可以慢慢来。”

凯尔避开了伦那更浓的笑容。伦温柔地问他的小主人这只可爱的小狗。

“我们今晚会采取行动吗?”

伦看到凯尔开始微笑。想到今晚,凯尔的手掌开始发痒。

为什么?

他们计划今晚清空莫斯图派的所有保险箱。

***

当夜幕降临时,凯尔看到了这条六岁的龙,它充满了贪婪。

“人类,拿着它!”

凯尔收到了拉昂给他的东西。然后他震惊地问拉昂。

“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土豆袋?”

“钱!”

拉昂的坚定回应让凯尔退缩了。

然而,小龙很兴奋。他看起来很像龙,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

“人类!空间口袋需要很大才能装下所有的脏钱!我告诉表现冷漠的比克罗斯给我这个口袋,这样我就可以在上面施展空间法力了!”

凯尔低头看着那只简单的土豆袋。他确信比克罗斯被平均9岁的孩子们惹恼了,并把它交给了他们。

凯尔在酒店三楼的角落房间里看到了平均九岁的兴奋的孩子们。

“看来我们今天又能拿到零用钱了!”

“他说他会把所有的钱加起来,然后给我们,但是我们不知道有多少金币。”

“我要把我的小猪存钱罐装满!”

拉昂走近凯尔,凯尔正漫不经心地抓住土豆袋,并将它紧紧地放在凯尔的怀里,继续说话。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空间维度!人类,相信我!”

凯尔紧握着麻袋,平静地回答。

“我相信你。”

他是认真的。

平均9岁的孩子们都是伟大而强大的。

“呵呵。”

拉昂绕着圈子旋转时似乎很兴奋。他也能听到毁灭之火的声音。

-“珍贵的土豆袋…珍贵的坏蛋…钱…珍贵的,稀有的,最美丽的,是扔掉钱…”

毁灭之火是完全疯狂的。这是凯尔诚实的信念。

就在这一刻。

“凯尔大人。”

“…崔寒。”

凯尔也收到了崔寒拿来的物品。

那是一件上面有一颗红星的长袍,还有一个黑色的面具。

崔寒主动将破旧的“真手臂”制服打包。

(…崔寒,你真的很喜欢这个,不是吗?)

这就是凯尔想问的,然而,崔寒看起来很严肃。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随时准备为和平与正义而行动的人。凯尔把长袍披在身上,心里再次想,崔寒真的是个好人。崔寒打开三楼的窗户开始讲话。

“凯尔大人,我陪你去。我们只向前冲。”

凯尔大吃一惊。他们都太激动了,不敢从旅馆的窗户偷偷逃走。然而,凯尔自信地回应。

“当然,向前冲看起来很酷。”

凯尔下了命令。

“我们先去雇佣兵公会。”

今晚过后,利伯安城的手臂和雇佣兵公会将成为死敌。

那些站在地下世界的邪恶混蛋会互相争斗。凯尔忍不住笑了。

“你笑得像个恶棍。”

他对温的话置之不理。

这笔意外的横财已经浮在他眼前。

评论(16)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