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66嘿,朋友!(2)

Hey Friend!(2)

“同意。”

剑术大师汉娜坚定地同意凯奇的意见。

当圣子杰克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走近凯尔时,他那茫然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杰克走近他,悄悄地开始说话。

“尽管刚才的微笑与平常不同,但我知道你的心是一颗正直的心,专注于做好事,凯尔少爷。我听说了你到现在为止所做的一切,凯尔少爷。你在劳温王国和其他王国也救了很多人,对吧?我想那很像你,凯尔少爷。你好呃,但是……”

杰克眼中流露出悲伤。

“我只是担心你很难伤害你的敌人。当然,我现在也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我知道为了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人民,我们需要变得邪恶。”

杰克天真的脸变得成熟了一点。

“凯尔少爷,你没事吧?”

凯尔可以看到凯奇,凯奇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汉娜正关切地看着她的哥哥。

他把目光转向杰克,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没事。”

杰克平静的反应使他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点了点头。

“我理解你的愿望,凯尔少爷。”

(我的愿望是什么?)

凯尔想问这个问题,但没有提出疑问。那是因为他听到了古龙厄鲁哈本的叹息。

-“…人类,那个圣子真是个好人。他自始至终都很好。他当之无愧是圣子!”

凯尔不理睬拉昂,开始说话时,他看着凯奇和杰克。

“请休息一会儿。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在一楼休息,也可以在房间里休息。在这里请放松。”

凯尔随后与汉娜进行了目光接触。她仍然没有穿长袍,让自己的伤疤显露出来,让凯尔看到她的目光比以前更加凶狠。

“至于你,跟我来。”

凯尔带着两条龙和汉娜去了地下室。汉娜跟在凯尔后面问道。

“我们要去哪里?”

“去一个可能最终成为行刑场的监狱。”

刑场。

那句话使汉娜开始恶狠狠地笑起来。那是因为她很好奇为什么凯尔要带她去这个地方。

凯尔在地下室训练场外停了下来,开始讲话。

“我今天可能会救下手臂的一颗核心红星。我也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带着他到处转转。”

“手臂”这个词使汉娜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她一直在说她将是杀死手臂成员的人,她一直在训练,同时想着这一刻。凯尔继续和她说话。

“你讨厌手臂,想杀死它们,但是,你需要在几个月内忍住。”

这正是凯尔所担心的。

他担心这位嗜血剑师可能会生气,砍掉手臂成员的头。她是一个很容易做到的人。

“凯尔·海图斯。”

他能听到汉娜的声音。凯尔慢慢地转过头来看着她。

汉娜看着凯尔,诚实地回答。

“我不是一个无耻的人。”

他允许她住在超级巨石别墅,并阻止鲸鱼杀死她。

就在汉娜想要报复的时候,她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她又开始笑了。

“你不必告诉我这些事。”

凯尔单独给她打视频通信设备提前告诉她这一点的原因可能是他关心她的方式。汉娜对“关心”这个词不太熟悉,但她把手从鞘上拿开。

“如果你想救他,我什么也不会做。”

“嗯。”

凯尔认为她可能误解了什么。

(我应该说他会在六个月后爆炸吗?)

凯尔感到奇怪的不对劲,但决定放手。

他让龙的混血活着是有原因的。凯尔让厄鲁哈本去超级巨石别墅,带来太阳神双胞胎和凯奇,而其他人都去了首都。在厄鲁哈本准备前往超级巨石别墅时,他提出了一些要求。

“厄鲁哈本大人,你能来吗?”

“如果你能给我这些原材料,那就没问题了。但为什么?”

“我需要它做点什么。”

凯尔在打开训练场的门时回忆起了那次谈话。

尖叫声-

沉重的门慢慢地开了。

“啊,你来了,凯尔少爷。”

“你好。”

注意到他们进入训练场的两只鲸鱼向他们打招呼。帕斯顿的问候是恭敬的,而阿尔奇的问候是……半信半疑的。然而,当凯尔示意他们离开时,他们两人悄悄地离开了训练场。

“嗯。”

剑术大师汉娜看着训练场的中心,发出呻吟声。

她回忆起过去被死亡法力毒死的情景。她看到的东西既不是人类也不是怪物,看起来比她在训练场中心看到的还要恶心。

她开始皱眉头。

这并不是因为他看起来恶心或丑陋。

那是因为它让她想起了过去的自己。

(为什么这个混蛋只会聚集这样的人?)

她发现凯尔很有意思,因为她在这里和她自己捡起了像这颗红星一样死去的流浪者。

然而,凯尔一点也不觉得有趣,这只是现实。

“哈哈,哈哈。”

微弱的呼吸声充满了这个地区。凯尔靠近龙的混血,在蹲下并进行目光接触之前,他听到了微弱的呼吸声。

“你挑吧。”

龙的混血试图对凯尔微笑,凯尔马上开始了工作。

然而,他没有任何力量去微笑,因为凯尔给他的那一周已经结束了。

龙的混血看着站在凯尔身后的远古巨龙厄鲁哈本。

那是他第一次和一条龙交谈。没什么大不了的。然而,龙的混血想再聊一次。他想和之聊天的人自然是凯尔。

然后他张开嘴说话。

“你为什么要让我活六个月?”

他需要在做决定之前知道。他很好奇为什么凯尔会让他活着。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你得回你家去。”

“…我的家?”

“是的。”

凯尔不相信龙的混血。

不管他的成长经历有多悲惨,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变得扭曲,他仍然不能相信龙的混血。

这是因为龙的混血过去曾想杀死他和他的人民。

他更关心周围的人,而不是这个混蛋的悲惨故事。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在让他活六个月的同时还要照顾他。他告诉龙的混血他需要他做什么。

“你的家,手臂。你需要带我去你住的地方。”

“啊。”

远古的巨龙厄鲁哈本喘息了一下,他的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念头。然而,它并没有到达继续与凯尔交谈的龙的混血那里。

“如果你想知道基地的位置,我能直接告诉你?”

“我怎么能相信你?”

龙的混血在眼前的问题上不知所措。

“我不能相信你。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用你自己的双脚带领我们到达那里。”

龙的混血问了他另一个问题。

“一旦找到手臂的位置,你打算做什么?”

“不关你的事。”

凯尔一边严肃地回答,一边奇怪地笑着。

厄鲁哈本看到这个表情后变得很确定。

(他打算炸掉手臂的总部!)

几天前,凯尔曾问这条古老的龙是否有可能制造大量的龙之怒。这条古老的龙原本以为凯尔打算用它来对付帝国和炼金术士的塔楼。

(这个恶棍在与帝国打交道后,一边想着投下武器一边行动。)

正如厄鲁哈本所意识到的,凯尔计划在一段短时间内非常努力地工作,然后以一种平静而轻松的生活迎接他二十几岁的晚年。

这种心态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它也可以克服大多数自然灾害。

面对凯尔坚定的目光的龙的混血闭上了嘴,观察着凯尔。他听说凯尔二十岁了。然而,凯尔的目光比他900岁的自己更坚定。

那眼神告诉了他一些事情。

这是在告诉他做决定。

龙的混血的嘴慢慢张开。他的嘴唇在颤抖。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有机会决定自己的生活。

“……六个月后,那时……”

他听说自己的身体会爆炸。

那是他想要的。

“那是我想死的时候。”

就在他给出答案的这一刻。

“喘息。”

龙的混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的四肢开始颤抖。他的身体突然僵硬到说不出话来。

他的目光朝一个方向望去。

他不是唯一一个。

远古的龙和汉娜都睁大了眼睛看着某人。

凯尔似乎和平常不一样。

当他蹲在地板上时,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然而,一种难以置信的压力正从他身上涌出。

剑师汉娜低头看着她的手。她的手指微微颤抖。

一种强大到足以影响像她这样的剑术大师的压力正在从凯尔身上释放出来。她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站在自然灾害面前的弱小的人。看着凯尔的背,她觉得自己很渺小。

“……这个。”

厄鲁哈本感觉到黑龙拉昂的爪子放在他的背上,拉昂吸了一口气并说了话。

“这是我们软弱的人似乎有点坚强的时候!”

站在他们旁边的汉娜开始皱眉头。

(一点?这只是一点点?)

“但今天,与正常人相比,他似乎相当强壮。”

“相当强壮”甚至不足以形容他。汉娜反复握紧和松开拳头。她想,如果她这样做,别人可能不会注意到她的拳头在颤抖。

然而,这条没有受到压力影响的远古巨龙却转过身来,离开了这只骄傲的拉昂身边,看着凯尔。

(这几乎达到了龙威程度。)

这种压力类似于成年龙的龙威。

(不,它是等效的。)

龙威是一种来自更高阶层的强大压力,当一条成年龙想要展示它的存在时,这种压力就出现了。龙威。

然而,这并不是龙威。

(这就是那种感觉。)

古代龙从凯尔那里感受到的是屠龙者的力量。

屠龙者释放出的压力不会被龙威所摧毁。这是厄鲁哈本第一次看到凯尔使用这种力量。

此外,他还可以看到凯尔使用了另一种力量。

这个散发着世界上最伟大种族——龙的光环的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顶白色的王冠。

现在任何人都能看出这顶王冠很适合他。

任何现在看到他的人都可以毫不犹豫地叫他“国王”。

白色的王冠躺在凯尔的手上。

厄鲁哈本当时给屠龙者起了一个不同的名字。

“…背叛者。”

屠龙者这个名字只有两大洲最年长的龙知道。

人类的身体可以通过吃龙来生长。

那些人违反了自然法则。

它们不是突变体,也不是变种。

屠龙家一代只屠一头。那个户主有权破坏生态系统。他们能够克服低等种族的限制,成功地猎杀龙。

大自然拒绝了这样的屠龙者。

这就是为什么屠龙者不能成为国王。他们只是生活在大自然之外,与龙搏斗。

然而,龙并不憎恨这些屠龙者。

为什么?

虽然大自然拒绝了他们的叛逆,但龙认为没有天敌,任何人都无法生存。龙的唯一对手和天敌。

虽然他们憎恨屠龙者,但他们不能完全憎恨他们唯一的对手。

没有天敌的种族会变得自满。

厄鲁哈本带着一种好笑的表情看着凯尔。

他听说过假屠龙者塞伦。

多亏了这一点,他了解到真正的屠龙者力量被分为世界不同的地区,屠龙者家族已经消失。

而现在,这些分散的力量正慢慢聚集到一个人身上。

但令人惊讶的是,那个人是拯救龙的人。

忘了狩猎吧,那是一个不能眼睁睁看着任何人死去的人。

(一个新的屠龙者,不,一个新的背叛者可能会出现。)

一个新时代正在慢慢来临。

当他看着新时代的灯火慢慢地开始亮起时,这条古老的龙感觉自己老了。

在两条龙的注视下,凯尔激活了世界上不知名的古代力量。

虽然他们有一个敌人叫做手臂,大陆处于混乱状态,但远古的龙可以看到所有这些之外的光明。

那条远古的龙朝着那盏灯中心的凯尔望去。

然后他开始皱眉头。

“啊。”

他能听到剑师汉娜转头时的呻吟声。

那条远古的龙慢慢地接近了凯尔。然后他可以看出,与他所散发的光环相反,凯尔皱着眉头。

“哈……该死……”

他能看出凯尔脸上的疲惫。

咕噜,咕噜。

“啊!啊!啊!”

一个是白色王冠上的宝石吸食龙的混血的声音,另一个是龙的混血痛苦的尖叫声。

咕噜,咕噜。

这颗精力充沛的白色宝石在龙的混血中吞噬着龙的力量。

虽然这看起来很残忍,但凯尔并没有治愈上次战斗中龙的混血的伤口。他只是做了些轻微的包扎以避免死亡。

多亏了这一点,王冠从崔寒和拉昂在龙的混血胃部造成的恶心伤害中吸取了血液。

(他不会死于失血吗?)

老实说,凯尔很担心那条龙的混血,他在尖叫,好像在承受巨大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他将统治光环的力量提升得更高。

凯尔现在正以最大能量使用统治光环。这是因为统治光环的主人的建议。

–“统治光环。你知道你为什么需要这种虚张声势的力量吗?不太了解它的人会说,它是一种很好的欺骗他人的力量,但在战斗中毫无用处。”

这是事实。

它非常适合用来骗人。

但也需要这种力量。

–“这是为了骗取皇冠。这个光环是这个王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害怕的东西。”

“啊!”

龙的混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晕倒了。

“……叹气。”

凯尔的直觉告诉他他现在需要做什么,他低声对皇冠说。

“不要做得太过分。”

他确保统治光环被完全激活。就在这一点上,远古的龙也不得不停止接近他。

所有的光环都集中在皇冠上。

嘘。

凯尔的威胁使皇冠开始动摇。

“听我说,除非你想让我把你切成两半,然后把你磨成粉末,这样你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条古老的龙震惊了。

(他可能不是在和昏倒的龙的混血说话,所以他现在是在威胁无生命的物体吗?)

古代的龙停止了行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此时此刻,凯尔也在严重威胁皇冠。

“你这个可恶的王冠混蛋,总有一天我会毁了你的。”

嘘。

白色的王冠明显在晃动。

凯尔对皇冠说了最后一句话。

“如果你想活很长时间,听我说。”

咕噜,咕噜。

白冠开始慢慢地、温柔地喝起龙的混血。

“啊!”

远古巨龙看着这一切,喘息了一声,然而,凯尔终于满意地喃喃自语起来。

“太糟糕了。我希望我能像上次一样扔东西然后扔你。”

咕噜。嘘。

皇冠停止喝血,开始颤抖。

“……你在干什么?你不去做你的工作吗?”

然而,因为凯尔的话,王冠不得不慢慢地从龙的混血液中吸出龙的其余血液。凯尔把目光从王冠上移开,朝着那条龙的混血望去。

龙的混血的黑色鳞片开始慢慢消失,留下了人的皮肤。

这证明了龙的心脏在龙的混血心脏中正在慢慢失去力量。

就在这一刻。

Beeeeep-Beeeeep-

视频通信设备发送了紧急提示音。

拉昂走近凯尔,开始说话。

“人类!是那个白痴图恩卡!图恩卡在打视频通信设备!”

韦伯王国的指挥官图恩卡。他打视频通信设备给凯尔。

凯尔平静地回答。

“别理它。”

他可以先处理好龙的混血,然后再叫他回来。

“好吧,我会忽略愚蠢的图恩卡的视频通信设备!但也有一个信息!”

“这是什么信息?”

“嘿,朋友,我想你。我需要你的帮助。”他就是这么说的。”

(这是什么狗屁话?

我什么时候成为图恩卡的朋友的?)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感到难以置信。

评论(11)

热度(4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