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61撕开它(2)

Rip It (2)

幻想。人造怪物。

那条远古的龙听到那句话后呻(?)吟起来。

(这是违反自然规律的。)

这不同于突变体或变异。

这两件事都是自然发生的,而奇美拉则不同。

“九百年前……”

当龙的混血继续说话时,远古的龙几乎喘息。

他原以为龙的混血已经完成了他的第二个生长阶段,然而,活900年几乎是龙的全部寿命。

这怎么可能?

厄鲁哈本闭上了嘴,等待着龙的混血继续。

龙的混血在慢慢地带着他们穿越过去之前做了一些呼吸。

“有人告诉我,我是唯一幸存的孩子。那个人叫我叫他‘父亲’。因为他说我是唯一幸存的孩子,他不是我真正的父亲。啊,你可能对我父亲是谁感到好奇。”

龙的混血可以看到年轻的龙在凯尔身后观察他。

深蓝色的瞳孔表现出谨慎、悲伤以及许多其他情绪。龙的混血认为他们是非常天真的感情。

(他很年轻。那条龙真年轻。)

这一事实使得龙的混血叹息,因为他继续发言。

“我父亲是‘白星’。手臂的领导者。”

当远古巨龙呻(?)吟时,拉昂退缩了。就连站在牢房外的维蒂拉也忍不住喘气。

然而,龙的混血在看到凯尔的凝视后又开始笑了起来。

凯尔似乎在审视他。

目光依然集中,冷冰冰地试图确定他是在撒谎还是在说真话。

(可怕的混蛋。)

龙的混血没有阻止他自己笑,因为他问。

“你不想抓住那个人吗?”

手臂的领导者。白星。

那个在那个山洞里保存龙的混血的人。

“太糟糕了。就连我也只看到他戴着面具。嗯,只有他的眼睛被遮住了,所以我确实看到了他的嘴。”

龙的混血只看到了当白冠吃掉他的血时笑的人的嘴。

每当他睡觉时,他仍然能听到笑声。这是他在黑暗的山洞里唯一听到的声音。

当他看着凯尔时,龙的混血把这段记忆推到了一边。他们目光一接触,他就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凯尔注意到龙的混血的陈述有些奇怪。

“白星是人吗?”

龙的混血说:“那个人。”

龙的混血开始微笑。

“这不是很奇怪吗?”

嗯。

厄鲁哈本用手擦了擦脸。

每个人都紧张地等待着龙的混血继续。只能听到龙的混血的微弱声音。

“白星是人类。然而,他已经活了900年。他身上甚至没有死亡的气息。你怎么看?”

“他身上没有死亡的气息?”

厄鲁哈本打断了谈话。

龙的混血与古代龙进行了目光接触。

“是的,厄鲁哈本。我相信你现在就知道我的处境了。我只是一个混血儿,但我身上仍然有一些龙血。龙对自然和死亡的气味很敏感。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能够立即注意到死亡法力,但我甚至闻不到他身上最小的死亡气味。”

厄鲁哈本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个人下令摧毁你的房子,而我是传递这个信息的人。”

“啊。”

维蒂拉的喘息声充满了牢房。

拼图块一个接一个地放好了。然而,最大的问题仍然存在。

凯尔的头脑变得一团糟。

(有点奇怪。

白星,手臂的领导者。那个人是谁?

一个人怎么能活900年?

此外,那个拥有半龙血的混蛋说他身上没有闻到死亡的气息。

这自然是可能的吗?)

“你觉得怎么样?”

凯尔再次与龙的混血目光接触。

“那个人不恶心吗?你不想杀了他吗?”

那个人。那个叫他叫他父亲的人。

“这就是我的感受。”

龙的混血想杀死那个人。不,他还是想杀了那个人。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就做。

在龙的混血的瞳孔里可以看到失去力量的愤怒和悲伤。

“我的记忆开始于一个山洞。当我睁开眼睛见到那个人时,他就是这么告诉我的。”

大约900年前。他仍然能感觉到那些洞壁的寒冷。那声音甚至比那些墙还冷,这是他的第一次记忆。

“(我在你体内放了一颗龙心。)”

凯尔一看到龙的混血,就想起了厄鲁哈本所说的话。

(他吃了一颗龙心。)

(这是否意味着他内心有一颗龙的心?)

凯尔转向厄鲁哈本,厄鲁哈本皱着眉头,因为他无法掩饰自己感到的震惊。他无法从这个回答中得到答案。然而,凯尔得到了他的答案,因为龙的混血继续说话。

“从那以后,我每隔一段时间就吃一颗龙心。”

(.……吃龙心和把它放在龙心里面有什么不同吗?)

凯尔看着那条龙的混血,说不出话来。

(为了让这个混蛋活下去,到底杀了多少龙?)

然而,他不能轻易地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龙的混血的眼睑微微颤抖。他在想他的过去。

900年。这是一段非常长的时间。

“你知道我为什么有黑头发和黑眼睛吗?”

每一代只有一条龙有特定的颜色。

“这是因为一切都混合了。”

当所有颜色混合在一起时,你得到的只是黑暗。

“当我吃掉不同龙的心脏时,颜色开始混合在一起。”

有一个龙的心脏混入他的心脏。那颗心像纹身一样融化在他的心里,然后每次他吃下另一颗龙的心就开始占据他的身体。

后来有一天,他的眼睛、头发和鳞片都变黑了。

龙的混血认为颜色很适合他的情况。

“那个人似乎想让我完成我的第三个成长阶段。”

他想把这条半血的龙变成一条完整的龙。

龙的混血不知道为什么。

“然而,达到900年来的第二个成长阶段是我的极限,因为我是一个被创造的生物。在我达到第二个成长阶段之前,我总共吃了四颗龙心。如果你把最初的龙心算在我的心里,我就是用五条龙的生命创造出来的。”

“……难以置信。”

厄鲁哈本情不自禁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杀了五条龙?

如果把东部大陆的远古巨龙奥莉安也算在内,那就是六条。)

至少六条龙。

做这样的事不容易。

不,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他会像龙独自生活一样单独面对它们,然而,它们并不软弱。龙是强壮的,即使它们是孤独的。

但是一个人杀了这么多龙?

(……他不是人。)

这条在世界上生活了1000年的远古巨龙与在洞穴中度过大半辈子的龙不同,它是根据自己的经历得出结论的。

杀龙的那个混蛋不是人。

“厄鲁哈本。”

龙的混血朝着厄鲁哈本看去,开始大笑起来。

他也不相信手臂的领导人,他的父亲所做的。他不相信,即使他吃了交付给他的心。

然而,他在出世后就能够明白这一点。

“龙是孤独的存在。它们自私且脾气暴躁。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它们何时死亡。”

龙把自己孤立起来。有些最严重的病例甚至不构成家庭。他们不想制造阻碍他们成长的包袱。这是他们的弱点。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死的。

没有人为他们哭泣。

没有人来救他们。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最终瞄准了你吗?”

厄鲁哈本能读懂龙的混血眼中闪过的情感。

那是一种嫉妒的表情。这条龙的混血嫉妒古代的龙。

“厄鲁哈本,你不那么自私。与其他龙不同,你有很多龙与你保持联系。你也帮助了他们。”

这就是手臂没有接触厄鲁哈本的原因,厄鲁哈本是一条比东部大陆古老的龙奥莉安更古老的龙。他周围有许多生命形式。

手臂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而,当他意识到原因时,厄鲁哈本开始皱眉头。

也许是因为他有这种“灰尘”或“粉末”的属性,但他珍视那些无用的、比他弱的生物。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他们吸引。他在幼龙成长的第一阶段保护它们,世界之树,精灵,甚至拯救了一些精灵的生命。

厄鲁哈本独自生活,但没有选择孤立自己。

“这就是你最终成为最后一个的原因。”

古龙闭上眼睛,龙的混血一说完他就问。

“我的心也是你的吗?”

龙的混血对古代龙的问题摇了摇头。他看着怒视着他的小龙和以坚忍的表情看着他的凯尔·海图斯,然后做出了回应。

“不,不是给我的。那个人只是说他需要它,但我不知道他会用它干什么。”

他下令将厄鲁哈本的巢穴入侵然后给其他人。

龙的混血吸收了同样长寿的古代龙的美丽外表。

但与这个丑陋的赝品相比,真品是更为美丽的。即使是他模仿的白金颜色与真品相比也算不了什么。

“……呼乌。”

龙的混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考虑到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说得太多了。

他把目光转向凯尔。小龙静静地看着他。虽然他们都是黑色的,但他能看到一张漂亮的黑色皮肤和一双深蓝色的眼睛,这与他丑陋的自己不同。

他从不担心在第一和第二个成长阶段变得虚弱。那是因为他一直认为,如果他死于疼痛,那也无关紧要。

然而,他觉得这有点不公平。他死而不能活是不公平的。正是这一点让他度过了成长期。

拉昂的嘴张开了一点,然后在与龙的混血进行眼神接触后再次闭上。他是一条聪明的龙,然而,拉昂不知道如何表达他当前的情绪。

这就是为什么他只能回头看看龙的混血的黑眼睛。

厄鲁哈本也带着复杂的表情看着龙的混血。这是一个几乎和他活得一样长的人,但也夺走了他的五条龙的生命。即使在那时,他也发现事情很复杂。

就在这一刻。

“我会再来的。”

这个平静的声音充满了牢房。

是凯尔。

他从蹲着的地方站了起来。

“……再来?”

凯尔点了点头,似乎这是很明显的龙的混血困惑地问。

“你还有时间做决定。”

凯尔给了他一个星期的时间来考虑事情。还有几天的时间。然而,龙的混血无法理解凯尔的想法,所以他问道。

“……我是在五条龙的生命中被创造出来的。你现在不应该杀了我吗?你不生气吗?我是一个被诅咒的人。”

“我会救你?”

龙的混血突然不知所措。

凯尔直截了当地把真相告诉了似乎有错误想法的龙的混血。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杀了你。”

不管他现在死了,还是在身体爆炸前痛苦地生活了六个月。

不管怎样,龙的混血都会死的。

“我只是让你选择如何死去。”

凯尔会根据自己的决定,改变他从龙的混血中拿走的东西和方式。

“这是你的生活,所以你决定你想做什么。”

拉昂在凯尔和龙的混血之间来回张望,前者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龙的混血,后者盯着凯尔,拉昂向凯尔飞去。然后,他看到了凯尔脸上的表情,就趴在背上。

“……我会在这里多呆一会儿。”

“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朝着凯尔望去,凯尔回过头来回应他,好像什么都没有,然后回头看了看龙的混血。

“我们聊聊吧。”

“…你想要什么都行。”

古老的龙和龙的混血的对话即将开始。

就在这一刻,凯尔在走出牢房前停了下来,问道。

“嘿,你叫什么名字?”

沉默片刻后,凯尔听到了龙的混血反应。

“……我父亲,那个人告诉我,当我变成龙时,他会给我起个名字。”

然而,龙的混血是一个不能成为真正的龙的人。

凯尔开始皱眉头。

(该死,我不该问的。)

当凯尔走出牢房时,他抑制住了从他身上升起的恼人的感觉。

维蒂拉向远古巨龙厄鲁哈本鞠躬,厄鲁哈本挥手示意她离开,并跟在凯尔后面。

轻拍,轻拍。

在漆黑的山洞里,除了手电筒的灯光外,只能听到脚步声。维蒂拉和伦都在悄悄地偷看凯尔。

凯尔在心里诅咒着这个幻想世界。

(多么糟糕的世界!)

(手臂,白星,该死的,这里面没有我喜欢的‘英雄的诞生’。)

他想把所有东西都翻过来,但他的玻璃身体没有力量这么做。

(该死!)

凯尔恼怒的脚步声又粗又怒。

凯尔继续走着,在他走向入口处时,他流露出了自己的情绪。他们很快就到达了地下洞穴的入口。

“凯尔少爷,我打开好吗?”

维蒂拉大声说话,试图走到他面前,然而,凯尔摇了摇头。他用自己的方式把门推开,好像把所有的沮丧都发泄在门上。

(艾咕。)

他当时感到震惊。

猛敲!

他把门关上了。

凯尔把手放在门上。

(哇。

哇,该死。)

凯尔深吸了一口气,把门打开了。

“嘿,你为什么这样?不,你什么时候来的?”

他吓得几乎结巴。

这是无可奈何的。

“…凯尔大人。”

崔寒就站在门外。

(为什么这个恶棍总是在门前?)

凯尔已经被站在门前的崔寒吓坏了很多次,他皱着眉头。他正要对崔寒说几句话,听到一声巨响后转过头来。

然而,在看到崔寒的凝视后,维蒂拉的眼神变得奇怪。

“少爷大人!”

“凯尔少爷!”

凯尔看到洁琳和罗可朝他们跑来。虎鲸阿尔奇一边抱怨一边摇头,走在他们身后。

“凯尔大人。”

“嗯?”

那温柔而天真的声音使凯尔回头看了看崔寒。

崔寒将两份文件交给了凯尔。

“我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协议。”

北方三国中的两个。

这些文件上有诺兰和阿斯科桑的签名。

凯尔开始笑了。

(他们处理得比我想象的要快。他们真的像幻想世界的人。效率很高。)

凯尔凝视着悬崖的另一边。

他几乎看不清不屈不挠联盟的旗帜。

旗帜上有聚光灯,以便即使在夜间也能保持照明。

是时候了。

“凯尔少爷!”

“洁琳小姐。”

凯尔向洁琳微笑,洁琳走近他,开始说话。

“现在我们只需要从后面打击熊族和火焰矮人族。”

战争即将结束。

不屈不挠联盟的旗帜。

终于到了拆毁它的时候了。

评论(6)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