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00后颈(3)

The Back of the Neck(3)

隆隆-

凯尔的身体内部在砰砰作响。

凯尔能听到从他体内传来的一声巨响。

他心脏上这烈火霹雳纹身发生了一些事。

这个霹雳正慢慢地被他的身体吸收。

这是他身上唯一消失的纹身。

(黑法力…)

《英雄的诞生》只有一句关于黑法力的话。

<死灵法师和黑法师。>

这是一个关于亡灵巫师们在太阳神教会的手中结束生命的故事。

<尽管亡灵法师和黑法师都使用死亡法力,但一个在自然边界内移动,而另一个反抗自然。>

<据说在古代之后消失的黑法力是违背理性的东西。>

凯尔看着这些违背理性而被创造出来的生物。

傀儡。

莫戈鲁帝国军队的混乱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这个人到底是谁?”

“这是否意味着他也可以摧毁其他傀儡,因为他成功地摧毁了最大的傀儡?”

士兵们在恐惧中蜷缩着,贵族和领袖们在叫喊。

尖叫声-尖叫声-

黑烟和可怕的尖叫声。

这些傀儡似乎是他们帝国创造的强大的战争机器,但也有可怕的东西从中流出。

“…W,这是什么?”

真恶心。

此外,攻击这些傀儡的人似乎是一位牧师和太阳神教会的神圣骑士。

“……有点奇怪。”

“我知道,有些事情确实很奇怪。”

士兵们开始担心他们的领导人接下来会说些什么。

凯尔意识到这一点时,听到了帝国王子阿丁的声音。

“梅泰洛纳!”

副塔主梅泰洛纳举起手开始喊叫。

“攻击摧毁帝国之剑和我们的傀儡——古代神圣遗迹的剑客和鸟类!”

法师和炼金术士开始齐心协力地进攻。

数百个法力咒语再次飞向天空。

“哈哈——”

凯尔笑了起来。

(你们这些混蛋!)

崔寒、克洛佩和白色骷髅鸟现在靠近傀儡旅。但是帝国现在正在向他们发起进攻?

他们所做的是显而易见的。

(他们试图掩盖事实。)

他们试图掩盖黑烟和可怕的尖叫声。

这可能是一种平息士兵和贵族内心混乱的方法。

巴昂!巴昂!

洁琳和韦伯王国的一方也施法。她别无选择。他们必须保护白骨架鸟。

巴昂!猛敲!猛敲!

黑烟和可怕的尖叫声被咒语的爆炸声淹没了。

-“人类!崔寒和我摧毁了这个傀儡,看到黑色液体从球体中流出。我们需要摧毁这些东西!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我们需要叫金爷爷!)

通过巨大的爆炸声,凯尔可以听到拉昂的声音。

他同时抬起头来。他可以看到一只白色骷髅鸟飞上来躲避咒语。这只鸟上面有一个戴头盔的剑客。

-“崔寒有些奇怪!他似乎被这黑色液体迷住了!”

(……崔寒变得奇怪了?)

–“但我们如何处理这三十个左右的傀儡核心呢?这太糟糕了!谁会把他们都毁了?!我们需要拯救每个人,但我,我是伟大和强大的,但还没有学会一切!”

凯尔反复地张开和合拢拳头。

(我需要介入吗?

我别无选择。

我不能让这件事久拖不决。

我需要把它处理掉。)

然而,如果他这样做,他假装站在帝国一边的行为将变得毫无用处。他也需要雷克斯爵士。

介入将使这一点变得极其困难。

此外,他的介入意味着劳温王国也将卷入这场战斗。

但是劳温王国不想看到他们的公民再流血。

就在这一刻。

在这一刻,他能听到毁灭之火的声音。

–“还有其他人也可以净化黑色的绝望。”

(是吗?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不需要插手?)

-“黑暗精灵和亡灵巫师。”

“哈!”

凯尔大吃一惊。

因为人类讨厌他们而不得不躲藏起来的黑暗精灵。以及被太阳神教会和其他光明教会摧毁的亡灵巫师。

–“它们仍然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大自然从未抛弃过黑暗精灵和亡灵巫师。

凯尔回忆起那时某人的声音。

这是一个来自死亡沙漠的人。这个人一生都住在这个地下城市。

“我感觉我身体里的所有血管都要爆炸了。我需要学会控制死亡法力,才能在痛苦中生存。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成为一名亡灵巫师而不是一名黑法师。”

十岁的玛丽为了生存选择了成为一名亡灵巫师。

现在需要她来拯救战场上的人民。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继续思考。

-“人类,你没事吧?你疯了是因为你那么生气吗?你不能变成克洛佩这样!”

(黑法力就在太阳神教堂的眼前被掩盖成炼金术?)

没有比这更滑稽的了。

boooom-boooom-

他体内的隆隆声变得更强化烈。

凯尔感到他的身体开始发热。

火势开始扩大。

-“人类!我现在会联系金爷爷!”

凯尔没有阻止拉昂。这是厄鲁哈本需要知道的事情。

帝国的基地目前噪音很大。

凯尔和瓦伦蒂诺王储站在一个远离其他人的地方,开始讲话。

“去把玛丽带来。”

凯尔向希尔斯曼副队长口袋里的视频通讯设备下了命令。

-“凯尔少爷?”

凯尔无视洁琳的声音,继续说话。

“暂时不要摧毁这些傀儡,只需阻挡它们。”

凯尔的目光迅速穿过了帝国王子、战场和枫树城堡。

(我会在拉昂联系完厄鲁哈本后立即联系阿贝尔王子。

之后我会采取行动的。)

凯尔已经下定决心了。

就在这一刻。

-“人类!人类!”

可以听到拉昂急促的声音。凯尔感到他的心在坠落。

(厄鲁哈本大人出事了吗?)

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我无法联系金爷爷!”

(啊,该死的。)

拉昂犹豫了一下,继续往前走,凯尔开始皱眉头。

-“人类!T、 视频通信设备上刚刚留下一条消息。”

(留言?

谁的?)

–“它来自丛林!利塔纳发了这个消息!”

(利塔纳,丛林女王?

她需要什么?)

她目前正带领丛林战士前往靠近帝国南部边界的丛林地带。

凯尔和利塔纳改变了他们的计划,从帮助韦伯王国的丛林到帝国在第二轮输给韦伯王国后瞄准帝国南部地区的丛林。

此外,当时瓦伦蒂诺王储和卡罗王国也将采取行动。

拉昂迅速背诵了信中的内容。

-““凯尔少爷!丛林遭到攻击!帝国正在攻击丛林的第七区!”她是这么说的!”

凯尔感到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

丛林的第七区。

在构成丛林的14个区中,第7区位于丛林的中心,有一条大河流过。

这也是丛林之首,国王的宫殿所在地。

这几乎是他们的宫殿。

(帝国袭击了这个地区?)

这很糟糕。

(现在第7区中可能没有这么多战士了!利塔纳也不在这里!

该死!)

凯尔朝着帝国王子阿丁望去。

他确信这个混蛋在知道他们不在的情况下采取了行动。

他知道利塔纳和勇士们不在这个区域,所以他采取了行动。

–“她还说,“凯尔少爷,我想我们的丛林里有个间谍!””

凯尔握紧拳头。

间谍。

这让凯尔回忆起帝国在丛林第1区纵火的情景。

(是的,一定是这样。没有间谍帝国是不可能放火的。

但间谍没有成为领袖,因为他们不知道四个王国和一个部落之间的联盟。)

“……我太自满了。”

(不,我很愚蠢。)

“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副队长谨慎地向凯尔喊道,他的脸突然僵硬起来,然而,凯尔没有听见。

《英雄的诞生》向他讲述了图恩卡身边的间谍。然而,在讨论到丛林第一区的火柱时,它没有提到任何关于间谍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他相信帝国是靠他们自己做的。

但是凯尔突然有了一个问题。

(帝国是如何直接攻击丛林中心第7区而不撞上丛林勇士的?)

“啊。”

凯尔一问这个问题就意识到了答案,拉昂也回答了。

利塔纳留下了答案。

–““他们说有一个飞行物体出现了!上面有莫戈鲁帝国的旗帜!”她是这么说的!”

帝国也有办法控制天空。

正如所料,阿丁不是一个容易击败的敌人。

他们会公开攻击韦伯王国,同时还要对付瞄准他们背部的丛林。

巴昂!巴昂!

咒语继续相互碰撞,而白色骷髅鸟和傀儡继续相互碰撞。

韦伯王国没有攻击傀儡,只是专注于防御。

这是因为凯尔的命令。

凯尔也知道这一点。

就在这一刻。

拉昂告诉了凯尔利塔纳留下的最后一条信息。

-““凯尔少爷,对不起,我正在撤退。我需要保存第7区!据报道,这位战士说,炼金术士出现在飞行物体的甲板上,试图召唤一些东西。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一旦我知道他们在召唤什么,我会尽快与你联系”她是这么说的。人类,他们正在召唤的东西!”

拉昂在补充之前犹豫了一下。

–“如果是像这个傀儡一样的东西呢?”

可能只有几个战士留下来防守,而丛林的第7区则挤满了普通人。

如果傀儡或这黑色的绝望遮盖了这片土地,会发生什么?

毁灭之火给了凯尔答案。

-“黑色绝望对活着的人来说就像毒药一样,因为它来自死亡法力。事实上,它是一种比死亡法力更强的毒药。他们有诅咒人的能力。”

地狱会在这里爆发。

凯尔在这一刻开口说话。

“去他妈的。”

希尔斯曼副队长和瓦伦蒂诺王储看着他,看上去完全震惊了。然而,凯尔只是继续发言。

“叫他们过来。”

凯尔的手在空中写下了一个名字。

推。然后他推开了扶住他的希尔斯曼。

“凯尔少爷?嗯?凯尔少爷!你为什么要走?”

希尔斯曼试图扶着凯尔,但凯尔不理他,漫不经心地走了起来。

他朝着帝国王子阿丁走去。他慢慢地向阿丁站着的战场中心走去。

战场一片混乱。

“噢,指挥官,你为什么不休息?”

“指挥官大人,请休息一下。”

当他走向战场中心时,贵族们和帝国的军队都发表了关切的话。

然而,凯尔的目光只集中在一个地方。

这是集中在帝国王子阿丁,他冷静地站在中心。

放松的阿丁转过头,与凯尔目光接触。

“指挥官,怎么回事?你的身体是不是……”

这是他开始讲话的这一刻。

风从凯尔的脚尖吹起。

只花了一瞬间。

他的身体像箭一样向前射出。

凯尔伸出手来。

然后他抓住了阿丁。

“好吧,呃!”

帝国王子喘着粗气。

苍白的双手掐住了他的脖子。阿丁在这一刻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他不痛苦!)

凯尔苍白的双手有着很大的力量,与他们看上去的样子相反。王子的头向后仰着,他可以看到红棕色的眼睛向下看着他。

凯尔,这双眼睛的主人,在他开始说话时笑得非常灿烂。

“你的背太宽了。”

所有这些只花了几秒钟。

“咦!指挥官!”

“殿下!

“怎么回事?”

帝国这边变成了一片混乱。

然而,帝国王子阿丁看着凯尔,开始微笑。

“我,我知道,呃,我应该怀疑你。”

他没有放弃这百分之一的机会是有原因的。

他微笑也是有原因的。

(你怎么能这么厚颜无耻?)

劳温王国,凯尔·海图斯会是这样?

阿丁可以看出,凯尔·海图斯的笑容比他的笑容还要灿烂。

凯尔在阿丁耳边低声说。

“嗨,阿丁。”

“啊。”

凯尔发出声音,愉悦的声音传到了阿丁的耳朵里。

“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

阿丁退缩了。

凯尔的眼睛里似乎真的充满了愤怒和杀戮他的欲望。

这时,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我的法力不起作用了!天哪,这就是法力?这是金爷爷级别的!和我一样!人类!盾!”

凯尔立即启动了坚不可摧的防护罩。黑风箭突然从右边射向凯尔。

“啊!”

凯尔的身体从震惊中猛地往后一跳,再也抓不住王子了。多亏了盾牌和拉昂的盾牌,他没事了,但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然而,凯尔看着站在王子面前的人,继续微笑。

霍特,塔主的弟子。

凯尔对着霍特充满活力的眼睛说话,这与他的身体不同。

“你是塔主,是吗?”

霍特开始微笑。

“你这个混蛋,你在说一些有趣的废话。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你甚至还带了一条龙。”

(哇,他甚至没有否认。

他甚至意识到龙就在我身边?

最后一颗红星一定是一个黑法师。)

凯尔环顾四周。

他可以看到这些震惊的人,他们无法决定是否攻击他。

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梅泰洛纳在这一刻喊道。她认为这是个好机会。

这是一个抓住凯尔并为攻击劳温王国证据的机会。

“抓住这个袭击殿下的混蛋!”

有人胆敢碰这位王子。这个人竟敢想杀了皇储。

他应该因他的行为而被处决。

梅泰洛纳无法理解为什么凯尔突然袭击了这位帝国王子。她认为这是他的错误或不恰当的决定。

“马上抓住他!我们不能原谅他!”

她持续不断的命令使得士兵、骑士和法师围着凯尔进攻。

“嘿。”

凯尔轻轻地笑了起来。

(这是一个破房子。)

他用自己的双手假装站在皇储一边,破坏了在黑暗中行动的计划。

他需要躲起来才能做到这一点。

(我再也躲不住了。)

玛丽怎么能摆脱这些傀儡和丛林中的傀儡呢?

凯尔也不得不介入。

如果玛丽介入,劳温王国和凯尔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当这些混蛋在做同样的事情时,我在公开场合做这件事有什么损失?)

除此之外…

在看到这种情况后,知道了傀儡的起源和帝国所有肮脏的战术…

“我很生气。”

他本能地认为自己是个垃圾。

“让我们把一切都翻过来。”

就在这一刻,咕哝着的凯尔的眼睛里闪烁着什么东西。

嘘!砰!

他体内的隆隆声停止了。

梅特洛纳同时喊道。

“你们都在干什么?抓住这个像白痴一样站在这里的混蛋!”

然而,她的声音被淹没了。

凯尔大声喊道。

“帝国的普通公民和太阳神教会的任何信徒退后一步!”

(什么?)

接近他的人,尤其是太阳神的信徒,对这一出人意料的说法感到畏缩。

太阳神教会的信徒。这大约是帝国三分之二的公民。

他们可以看到指挥官凯尔·海图斯大声喊叫,脖子上的血管都露了出来。他在接受帝国颁发的荣誉勋章时说了一些类似太阳神教会的信条。

他继续喊叫。

“你看到黑烟和黑箭了吗?他们是使用死亡法力的人!”

死亡法力。

这一次,牧师和信徒们退缩了。

副塔主、帝国王子和霍特都向凯尔望去。凯尔继续喊叫,眼睛充满活力。

“我刚才清楚地看到了殿下的眼睛!”

拉昂在心里说话。

–“人类,他们很快就会来了!”

凯尔继续讲话。

“他被黑法力抓住了!”

黑法力。

这一术语让副塔主梅特隆纳畏缩不已。

(他是怎么知道黑法力的?)

她相信没有人会知道据说在古代已经消失的黑法力。即使是一条龙也无法马上意识到这一点。

这是因为龙的寿命只有一千年,而远古时代是一万多年前。

“别胡说了!马上抓住这个异教徒!他是劳温王国的人,不是帝国的人!”

梅泰洛纳喊道,几个骑士将剑指向凯尔。

就在这一刻。

-“人类,他们来了!”

paaaaat!

一道亮光包围了战场。

同时,一个隐形传态法力圈出现在凯尔的旁边。

“嗯?”

“啊!”

骑士们停止了行动。

凯尔早些时候在空中写下的名字。

杰克。

叫圣子杰克过来。

他是任何帝国太阳神教会的信徒都会认识的人。

这个表情天真温和的人出现了。

圣子和圣女。被称为恐怖分子和杀人犯后逃跑的人。

然而,帝国的军队在看着杰克的时候却张口结舌。

Shaaaaaaa-

一束光从圣子杰克身上射了出来。

这是一种具有治疗性质的神力。

骑士和士兵身上的轻伤随着周围的灯光慢慢愈合。士兵们看着发生的事情,瞳孔们都在发抖。

杰克有着纯净而温暖的阳光,他不可能成为恐怖分子。

叮当声。

唐。

当信众士兵放下武器时,信众骑士停止了攻击。

凯尔继续讲话。

“我们将继续前进。”

这与太阳神教会在除掉亡灵巫师时的叫喊非常接近。

我们将走向光明。

凯尔嘴里冒出了一些与他们所说的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话。

这是显而易见的。

劳温王国、韦伯王国、丛林以及亡灵巫师和黑暗精灵将从此齐聚一堂。

这只是一部由多个王国、许多教堂、许多部落和所有人类书写的新历史。

他们将专注于一个新的敌人,而不是死灵巫师和黑暗精灵在过去被压制的方式。

他们的敌人是帝国王子和黑法力。

(如果我需要展示自己,我只需要制定一个新计划。)

他不得不为一个新计划而奋斗。

凯尔袭击了王子的脖子。然后圣子出现了。

这些令人震惊的画面将铭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凯尔朝圣子杰克望去。

杰克无法弄清发生的一切,因为他突然被叫来。然而,在看到霍特和天空中的黑烟后,他下意识地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将一起克服它。”

这是他与凯尔在一起直到现在所学到的新的世界意志。

就在这之后。

piiiiii-piiiiiii-

他们听到了笛声。

帝国的军队抬起头来。

最大的白色骷髅鸟在他们上方飞翔。

白发牧师和戴头盔的剑客向凯尔和杰克伸出双手。

这些看起来像神圣骑士的人们的鸟包围了他们。

他们好像是来救圣子的。

他们当时都看到了一些东西。

“…光,光明!”

“这是—!”

一种不同于治疗帝国军队创伤的光出现了。

它太亮了,使圣子杰克看起来很迟钝。

它是金色的,像太阳一样,但混入了血红色,使人产生恐惧。

拉昂在大声喊叫时确实感到震惊

-“人、 人类!你现在看起来非常强壮!”

玫瑰金的光芒开始环绕着凯尔的身体。

这是破坏的血红色和净化的亮光的混合。

凯尔能听到毁灭之火的声音。

-“请摧毁绝望。”

在消失之前燃烧得很明亮的火焰重新出现在世界上。

凯尔爬上白色的骷髅鸟,大声喊道。他与王子和霍特进行了目光接触。

“摧毁用黑法力制造的傀儡!”

他会把他们全毁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是个垃圾。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