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81风吹进来了什么(1)

What the wind swept in (1)

尖叫声。

凯尔站起来时椅子发出刺耳的声音。他边问图恩卡问题边走。

“我们什么时候走?”

他们的目的地当然是枫树城堡。

“明天。我们将先听国王的演讲。”

帝国首先宣战。

为了保持士兵和公民的士气高涨,韦伯王国的国王也不得不说些什么。

这是减轻每个人心中的恐惧和不确定性的好方法。

凯尔点了点头,走出了房间。

“我想明天在演讲地点见。”

明天是他们全部奔赴战场的时候。

  *

春风习习。

-“人类,人类!我可以看到士兵和战士站在远处!感觉我们终于要战斗了!”

凯尔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朝着无数韦伯部队聚集的地方走去。

“牧师大人,我不该走得太快,对吧?”

“没关系,我没事。”

凯尔温和地回应,而千人指挥官开始微笑。这位千人指挥官在看了一眼凯尔和凯尔身后穿着白色长袍的牧师后握紧了拳头。

这名千人指挥官负责护送伪装的凯尔。

他以前见过凯尔。这位千人指挥官在谨慎地开始讲话之前仔细考虑了这一时刻。

“牧师大人,我上次在枫树城堡战役中见过你,我只是想说,很荣幸能像这样再次见到你。”

千人指挥官没有忘记来到枫树城堡的牧师。为了医治伤员,他们竭尽全力。牧师的形象在他的脑海中清晰可见,因为他们看起来像天使一样,仿佛他们是因为神召唤他们来帮助而来的。

那个似乎是那些牧师的领袖的人已经回到了韦伯王国。

(他们说他是图恩卡指挥官大人认识的人?)

据说这位牧师是应图恩卡指挥官的要求来的。据说其他牧师也会很快到达。

“非常感谢你,牧师大人。”

这位千人指挥官真的很感激这位牧师在他们即将与帝国作战的时候来到了韦伯王国。

“我不值得这样的感激。我只是到了我需要去的地方。”

(哇!)

千人指挥官对牧师谦逊的回答感到敬畏。

另一方面,凯尔感到有点负担。

(他为什么看着我,眼中闪烁着光芒?)

他对千人指挥官恭敬的目光感到厌恶。

凯尔想在前往枫树城堡之前,迅速前往士兵们所在的地方,看完国王的演讲。然而,需要护送这两位牧师的千人指挥官既不能跑,也不能表现出任何紧迫的迹象,因此悠闲地继续行走。

他小心翼翼地又开始说话了。

“牧师大人。”

凯尔听到千人指挥官的诚恳语气退缩了。

就在这一刻。

这是正确的,因为凯尔、身穿长袍的崔寒和千人指挥官正准备转弯,朝远处的大广场走去。

-“人类!我能感觉到图恩卡在角落后面!他似乎很高兴地朝你走来!”

(啊,真烦人。)

凯尔对图恩卡高兴地朝他走来感到恼火。

然而,他仍然保持着牧师的微笑。当然,千人指挥官没有注意到图恩卡的存在,他谨慎地对凯尔说。

“这次也提前感谢您的帮助。”

-“人类,图恩卡就在拐角处!他似乎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想给图恩卡一个惊喜!如果图恩卡看到我,他可能会晕倒!我想试试!”

(哎哟,我的头。)

凯尔几乎叹了口气,但他无法发出那口气。

这是因为千人指挥官谨慎的声音。

“我敢肯定,告诉你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个负担,但是……”

凯尔朝千人指挥官望去。

在西方大陆,没有牧师愿意来到韦伯王国。韦伯王国的军队非常担心治疗,因为药剂也很昂贵。

这就是为什么这位千人指挥官感谢前来帮助施药的牧师,即使他们自己没有治疗能力。

负责1000名士兵的人现在感受到了这场即将到来的战争的重量。

这就是为什么在被告知他将护送这两位牧师后,他经过一整夜的思考,决定说出他想说的话。

但他担心说这样的话太离谱了。

“牧师大人,过去是农民的人成为士兵是为了生存,所以即使经过几场战斗,他们仍然非常缺乏。”

这位千人指挥官想到了他所在部队的士兵。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从非法师派开始的士兵,他们最初来自被忽视的当地人或被法师镇压的普通公民。

“战争结束后,他们需要回家再种田,所以他们的四肢非常重要。请,请好好照顾他们。”

在过去的两年里,韦伯王国一直处于战争状态。

他们一直是进攻的对象,并取得了胜利,但这次敌人主动进攻他们。

现在,他们应该停止战争了。

这位千人指挥官正在考虑和担心战后的和平。

他也渴望得到它。

-“…人类,图恩卡在拐角处停了下来,一动不动。”

凯尔又叹了口气。然后他朝着千人指挥官望去。指挥官绝望的目光使他感到不舒服。当他是金路水的时候,他见过很多这样的凝视。

“千人指挥官大人。”

指挥官迅速挥手回应,凯尔低声向他喊道。

“这,这只是一些关于他们的情况的漫无边际的说法,所以请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我觉得我说了一些我不该说的话,可能给你带来了负担!啊,这不是我上级的命令。我说这话是因为我担心——”

“会好的。”

千人指挥官在听到牧师的回答后停止了讲话。他能看到牧师温和的微笑。

“我听说韦伯王国种植的谷物质量很高。我期待着看到丰饶的土地。”

“……牧师大人。”

这位千人指挥官非常感谢他面前的牧师。然而,凯尔看到这种敬畏的表情很不舒服,在继续讲话时转过身去。

“请继续带我们走。”

“嗯,是的,先生!”

千人指挥官开始快步行走。

凯尔又叹了一口气,跟在他身后,而崔寒则朝拐角处瞥了一眼,然后放下帽子开始走路。

-“人类,图恩卡好像被冻住了!”

凯尔像往常一样无视拉昂的话。

  *

凯尔很快就到达了许多士兵和战士聚集的地方。

在这里的风中,他闻不到春天的芬芳。

他所能闻到的只是灰尘和泥土的气味。

这在这个地方是正常的。

护送凯尔的千人指挥官朝着他的部队前进,而凯尔和崔寒朝着哈罗和其他首领前进。

哈罗站在凯尔身边,慢慢地开始说话。

“比你想象的要少,对吧?”

“我想其余的士兵都在枫树城堡那边,首领大人。”

哈罗接受了凯尔牧师的恭敬举止,好像他在回应之前已经习惯了。

“没错。帝国宣战后,超过一半的人被转移到枫树城堡。计划是今天将其余的人转移到那里。”

凯尔降低了声音,这样别人就听不见了。

“你设法让士兵们同意使用法力卷轴。”

帝国随时可能入侵。他们需要尽可能快地移动,没有什么比传送法力更好的了。

有一次,凯尔在转向哈罗时指着士兵们,哈罗避开他的目光,做出了回应。

“……韦伯王国的人民憎恨和鄙视法力。然而,他们仍然害怕死亡。”

士兵们不想死。

他们已经遭受了上次在枫树城堡的火柱袭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炼金术和法力的危险。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决定只要不直接与法师合作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使用传送法力卷轴和其他法力卷轴。

他们前后矛盾。

哈罗和士兵们都不符合他们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领袖们,甚至士兵们都在尽最大努力使他们对法力卷轴的使用保持沉默。

“好决定。”

外国王国的指挥官对他们的前后矛盾表示赞赏。

“活着是最重要的。”

凯尔指挥官说这句话好像是真的,这让哈罗忍住了笑。

(是的,如果你还活着,你只能做你想做的事。)

哈罗最近一直在想些什么。

他真的想创造一个没有法力的世界吗?

还是他想创造一个没有人用法力压迫人们的世界?

他们两个是不同的。

如果他选择后者,他可以接受法力。

然而,如果是前者,那么韦伯王国目前正在走一条不一致的道路。

“队长大人,指挥官大人来了。”

听到一位领导人叫他,哈罗转过头来。

图恩卡一个人出现了。

在站在士兵和战士面前之前,他什么也没说。

“我想殿下很快就会到了。”

凯尔低声咕哝着,朝图恩卡前面的站台望去。

一旦国王鼓舞了士兵的士气,图恩卡就会下令行军。凯尔想象着数万人同时喊叫的情景。

这是一幅非常壮观的画面。

这就是他等待国王的原因。

(……嗯?)

但有些事情很奇怪。

每个人都在这里,但国王不在。

他甚至没有看到负责保护国王的骑士团。

1分钟,2分钟。

10分钟过去了。

约定的时间正在流逝。

没人说话。

然而,立正的士兵和领导人的眼睛迅速地环顾四周。

聚集在一边的首领们脸上的表情很可怕。

“最高首领大人!”

一位首领向哈罗喊道。(Supreme Chief用于极少数情况,我通常只使用Chief(除了几次在非常正式的情况下使用Supreme Chief)他们似乎都处于恐慌状态。

另一方面,哈罗的脸上没有表情,但他的眼睛在愤怒中闪闪发光。叫来他的首领看到那愤怒的目光后,没有再说别的话。

就在这一刻。

“啊哼。”

一位骑士进入广场。

是国王私人骑士团的副队长。

他一进门就从入口处朝首领们走去。

“怎么回事?”

副队长在打开羊皮纸开始讲话之前,对哈罗冷淡的语调畏缩了一下。他的声音很大。

“殿下感觉不舒服,所以他无法发表演讲。”

“哈。”

凯尔听到崔寒在他身后嘲笑。

不仅仅是崔寒。

首领们的目光变得充满敌意。

(昨天在战略室尖叫的那个人突然生病了?我病到不能演讲的地步了?

完全是胡说八道。)

首领们的目光开始变得尖锐。

国王不可能生病。他是那种认为自己的身体是这个大陆上最珍贵的东西的人。

忘记生病,他可能非常健康,但只是选择不参加这次演讲。

是因为哈罗和图恩卡昨天的行为吗?

(不可能。)

这位国王关心他的尊严就像关心他的健康一样。

这样一个国王对图恩卡昨天威胁他而今天没有出现感到不安?那是不可能发生的。

(他可能只是害怕帝国。)

在这里发表演讲就是接受与帝国的直接对抗并宣战。

然而,如果他避免发表演讲,那么他将不会发表任何官方言论,如果帝国获胜并冲进韦伯王国的宫殿,这将给他一个从帝国手中拯救自己的借口。

国王在保持中立的同时给了自己一条出路,就像他在法师和非法师阵营之间的战争中所做的那样。

这就是为什么哈罗非常生气。

“……副队长,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士兵们处于混乱状态。

他们要打仗了。

他们为了保卫自己的王国而发动战争。

为了保护这片土地,他们准备开战。

但土地的主人声称他病了,甚至没有来送行,因为他们去了,并把他们的生命放在了他们的祖国的线上。

他甚至没有给他们加油。

那是什么意思?

士兵和市民会怎么想?

他认为士兵们是白痴吗?

任何人都能看出国王似乎很害怕。

无论一个战士有多强大,如果他们的领袖受到惊吓,他们的士气都会崩溃。

国王和副队长都应该知道这件事。

哈罗的目光变得和他瞄准法力塔时一样凶狠。

因为他一直都很疯狂,所以当他怒视副队长时,他没有任何问题完全暴露出他疯狂的一面。副队长继续读羊皮纸上写的东西时,避开了哈罗的目光。

“嗯哼,虽然他不能亲自来演讲,但他让我传达一个信息,他在为你们加油。”

(为我们加油?

不是希望胜利,而是为我们加油?)

哈罗简直不敢相信。

(该死的混蛋,活该被打死!)

他认为国王比法力塔的塔主还要糟糕。

哈罗的疯狂和残忍开始针对国王。他现在似乎准备杀了国王。

然而,他现在不能为所欲为。

士兵们开始互相耳语。

有许多声音充满了担忧。

(士兵们都激动起来了!)

他们的士气在下降。

哈罗开始皱眉头。

(如果我知道结局会是这样,我应该马上把他们都带到枫树城堡去!)

就在这一刻。

砰!-

有一声巨响震动了地面。然后,哈罗看到牧师凯尔指着平台的顶部。

凯尔微笑着。

哈罗转过头来。

引起地面震动的人正朝着站台的顶部走去。

图恩卡。

他站在平台的顶部。

然后他开始大叫。

“我很笨。”

(艾咕。)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掌心相拥。

可以听到一个足以淹没士兵低语的声音。

“我不知道什么花哨的词,我的脑袋也不太灵光。不过,我知道一件事……”

士兵和骑士们都向图恩卡望去。

“你们为什么都选择跟着我?”

战士们都是被忽视的土著人,被称为野蛮人。

这些士兵主要是普通公民,他们原本是农民。

当他们与法力师派进行内战时,他们愤怒地跟着图恩卡。

“你为什么举起你的农具,紧握着石头,跟在我后面?”

图恩卡的问题充斥着整个广场。

这与大多数领导人在战前发表的富有魅力的演讲不同。用词不当,他站在那里看起来很可怕。

此外,他的目光似乎随时准备突袭并杀死任何窃听他的人。

图恩卡确实很生气。

“我们为什么斗争?!”

为什么韦伯王国的人民在疯狂的状态下攻击强大的法师?

两年前不知道战斗意味着什么的士兵们脸上的表情开始慢慢改变。

首领们朝图恩卡望去。

哈罗下意识地走向凯尔。凯尔悄悄地对他低声说。

“这是一个机会。图恩卡似乎没有意识到。”

哈罗听到了只有他才能听到的温暖的声音。

“这是你的机会。这是让公民和士兵走到一起的机会。”

愤怒的暴徒被提醒他们是如何在疯狂状态下寻找鲜血的。

哈罗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不同于先前愤怒而疯狂的凝视的新目光。

图恩卡和哈罗。

他们是非法师阵营的中心,现在是韦伯王国的中心。

那一刻,哈罗又能听到图恩卡的声音。

“这次我也只向前冲!”

图恩卡看起来像一个疯狂的暴君,一开始就把人们吸引到他身边。

士兵和战士们开始思考。

这是他们的领袖,他只在直视前方时战斗。

“你的意见并不重要。”

是的,他们都跟着他,因为他们被图恩卡的风格迷住了。

“跟我来。”

士兵和战士的眼睛立刻变大了。

他们总是冲锋向前的领导人继续讲话。

“追随我。”

他告诉他们跟着他。

这是他们的领导人的话,他一次又一次地给他们带来了胜利。

士兵们开始陷入极度的疯狂状态。

图恩卡现在非常生气。

他对帝国和韦伯王国的国王感到愤怒。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毁掉一切。

然而,图恩卡确实改变了。

他的目光转向一边。他能看见凯尔。他可以看到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悠闲地微笑着。

“别担心你的背。”

只向前看。别担心你的背。

图恩卡和以前一样,但又不一样。

他的下属给他发了回复。

砰!砰!砰!

呜呜呜呜呜呜-

当士兵们大声喊叫时,那些似乎准备冲入战场的战士们再次跺脚。

其他人甚至可能认为他们都疯了。

-“人类!我们现在带来熊和火焰矮人了吗?我们要带他们去枫树城堡吗?”

凯尔点了点头。

曾经吓坏了西方大陆其他国家的疯狂暴徒聚集在一起,没有考虑其他任何事情。

(不。)

凯尔处理了他脑子里的想法。

剩下的就是把所有东西都烧了。

就在这一刻。

–“你想把它变成一片火海吗?”

在吃了100亿格伦之后,已经震惊和安静了一段时间的烈火霹雳突然喊道。

-“我的心跳得很快。我该怎么办?”

(……这个疯子。)

凯尔没有理会那烈火霹雳。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