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89导体(2)

Conductor(2)

–“西方大陆正处于震惊之中。”

王储阿贝尔·克劳斯在视频通信设备的另一边大笑。凯尔在军事行动室看着他,他靠在一张空沙发上。

第一场战斗已经结束。

西方大陆听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消息。

帝国的惨败。

原本被认为无比强大的帝国在韦伯王国的战士面前崩溃了。

-“胡腾公爵作为战俘被捕的传闻正在西方大陆迅速传播。”

“你不是笑得太多了吗?”

凯尔把目光从活泼的阿贝尔身上移开,阿贝尔的油嘴滑舌似乎已经从他的舌头传到了他的整个脸上。

然后,他可以看到毁灭之火仍在熊熊燃烧,即使其他所有的大火都被扑灭了。

-“嘿嘿,我们的火不是很漂亮吗?”

(啊,这个疯子。)

凯尔不理睬这烈火霹雳的声音。然后他转头再次看到阿贝尔明亮的脸。

-“莫戈鲁帝国联系了我们。”

这是意料之中的。

-“他们问我们是否为韦伯王国提供了法师。”

“还有?”

阿贝尔以愉快的表情回答。

-“我告诉他们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这不是事实吗?”

“这是真的。虽然严格来说你给了他们一个假期。”

黑龙拉昂看到凯尔和阿贝尔的表情后摇了摇头。凯尔毫不在意拉昂的反应,漫不经心地补充道。

“不过,帝国之战的结果似乎传播得有点太快了。这很奇怪。”

阿贝尔哼了一声,看到凯尔的目光平静下来,与他所说的奇怪的事情相反,他做出了回应。

-“是的,我传播了这个消息。”

帝国战败的消息,以及当时的详细信息,很快就传递给了西方大陆的“人民”。

换句话说,它正在向公众传播,而不是向每个王国的领导人传播。

第一次战役结束不到半天,然而,帝国的失败在每个王国的首都都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这不是我们要让帝国变得更加恐慌的原因吗?”

“太棒了,殿下。你像一只飞得很快的松鼠一样快。”

阿贝尔皱着眉头,因为他不知道凯尔的话是赞美还是戏谑。他和一个与自己性格相似、表情油腻的恶棍交谈。

-“你现在这么说,但你也要去帝国传播消息,不是吗?”

阿贝尔说着,目光转向了凯尔身后的人。

-“嗯,我们的帝国之剑似乎相当震惊,所以你可能必须首先处理好这件事。”

有一个人被各种约束和法力束缚着。

这个人的眼睛里没有力气,好像他在几个小时内就老了几十岁。

他吓得双颊发抖。

胡腾公爵,帝国之剑。

他沮丧地看着通过视频通讯设备展示的白发凯尔和王储阿贝尔。

崔寒,现在已经移除了染料法力,站在他身后,密切监视着他。

“……嗯……嗯……嗯!”

胡腾公爵因为嘴巴被堵住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但他还是发出了一声喊叫,或是某种低沉的呻吟声。

(劳温王国!你们这些劳温王国的混蛋一直都是主谋!你们这些混蛋竟敢篡夺帝国的地位!)

不幸的是,他的任何想法都无法大声说出。

胡腾公爵的眼睛因愤怒的震惊而充血。

然而,这并没有困扰凯尔。一个好人可能会有内疚感,但他们都是在战斗中对许多人的生活起过作用的当权者。

这些手上沾满鲜血的人也差不多。

克里克-

凯尔从椅子上站起身来,看到阿贝尔王储正在整理牧师的长袍,轻轻地向他挥手。

-“在帝国里好好传播新闻。让人民知道帝国遭受了惨败,这样他们就可以向帝国王子抱怨。”

胡腾公爵全身颤抖。

他无法想象有谁会像他们一样邪恶。

阿贝尔王储当时漫不经心地说道。

-“这样我们就能摧毁炼金术士塔楼,不是吗?”

胡腾公爵的身体颤抖着,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一样。

他看得出来凯尔和阿贝尔都在看着他。

这时,白发凯尔的声音被听到了。

“别这么惊讶。我们什么都知道,公爵大人。”

凯尔指着他的白发,说了一句话。

“白星。”

胡腾公爵眼中的怨恨和愤怒的表情改变了。

他带着一种恐惧的神色望着一个无法理解的未知存在。

(他们知道多少?

不,他们知道什么?)

他看着凯尔和阿贝尔,脑子里一片空白。

然而,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咔哒。

阿贝尔像往常一样说了他需要说的话后挂断了视频通信设备,而凯尔准备离开,他给了崔寒一个命令。

“把他关起来。”

当凯尔被拖进监狱时,胡腾公爵盯着他。凯尔的嘴角慢慢地露出了笑容,看起来像是一位神圣的牧师的笑容。

凯尔带着微笑来到莫戈鲁帝国首都的贫民窟。

***

莫戈鲁帝国的首都。

杰姆(Jam)一大早就走过去开蔬菜店,听到一些声音后,他慢慢地停了下来。

“……帝国的军队输了?”

“帝国之剑被俘了?他输给了这个图恩卡?”

杰姆的目光转向小巷的墙壁。

当他听到更多的耳语时,他可以看到一些撕破的文件。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没有看到昨晚贴在墙上的告示吗?他们说帝国已经失败了。”

“我没有看到它,因为我昨晚没有四处走动。当我在黎明时去看它时,首都警卫正在把它们全都撕下来。”

昨晚。首都的每一条巷子墙上都贴着一张告示。

<莫戈鲁帝国的惨败>

内容令人震惊。士兵们一大早就匆匆地把布告记下来,皇宫也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官方回应,这也于事无补。

“……我们真的被打败了吗?”

“我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莫戈鲁帝国开始只有这样的事件发生?”

早晨的景色本来应该是热闹的,但却相当沉闷。

不,它处于不稳定状态。

自从太阳神教堂遭到恐怖袭击以来,只有坏消息传来。帝国的人民开始感到不安。

也许这是毁灭的预兆。

帝国会发生什么大事吗?

“他们说士兵们正在寻找张贴这些告示的人,对吗?”

“我听说他们在寻找他们的时候正在搜索这个地区。”

看到墙上撕破的布告后,杰姆的嘴紧闭着。

他很快开始行动。

杰姆在开蔬菜店之前必须去拜访一个地方。他经过商业区,朝贫民窟走去,同时偷偷地扫视周围地区。

到处都有许多和他相似的人。

他们看起来都很普通,尽管穿着有点寒酸,而且似乎都很匆忙,好像他们只是在上班的路上短暂停留。

此外,他们都面带微笑。

杰姆的脸上也慢慢地浮现出笑容。

他慢慢地向贫民窟入口处附近这所旧而干净的房子走去。

克里克。

他打开了这扇旧木门。

“嗯?杰姆先生!你来了!”

一位表情温暖的中年妇女高兴地握着杰姆的手。杰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温和地迎接她。

“女祭司大人,你还好吗?”

身穿白色女祭司长袍的中年妇女微笑着递给她一个小玻璃瓶。杰姆嘴唇上的笑容是灿烂的,但这一刻却有点颤抖。

“谢谢你,女祭司大人。非常感谢你。”

杰姆含着泪紧紧抓住装有药水的瓶子。这可以稍微止住他女儿的咳嗽。

一段时间以来,一个谣言一直在贫民窟的人们和贫民窟本身之间秘密流传。

(治愈疾病的医生出现了。)

没有人知道谣言是何时何地开始的。

然而,这个谣言是真的。

身穿白色长袍的治疗师出现在首都周围,他们一边分发药剂,一边提供不需要治疗能力的免费简单治疗。

“这个头衔有点麻烦,杰姆先生。”

“女祭司,不,医生大人,我明白。”

尽管这些治疗者穿着牧师长袍,但他们拒绝被称为牧师或女祭司。他们的长袍上也没有刻上一个符号来表示他们所信仰的教堂。

杰姆很感激这些人。这就是为什么他只能做一件事的原因……

这位中年妇女请求杰姆帮个简单的忙,这很容易做到。

“杰姆先生,如果你遇到任何生病或遇到困难的人,请让他们知道这个地方。”

怎么会有这样的好人呢?

治疗师总是要求其他人把生病的人带到他们身边。

“一定要秘密进行。你明白吗?帝国最近有点吵……你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人正被严重排斥。”

“我知道,我明白。”

“是的,谢谢你,杰姆先生。”

这位中年妇女露出苦笑。

“如果我们被赶出去,谁能治疗病人?”

杰姆的心中充满了对这位女祭司对病人的奉献的钦佩,尽管他正在为另一天漫长而疲惫的工作做准备。他向仁慈的女祭司鞠躬,从这扇旧门走了出去。

“医生大人,我会小心的,确保他们不会发现这个地方。”

“是的,谢谢。再见,杰姆先生。”

克里克,咔哒。

这扇旧门关上了。

没有其他人来找她。

“你真了不起,知道吗?”

中年妇女把头转向声音的来源。她看见一个人从旧房子的二楼走下楼梯。

“没什么,凯尔少爷。我只是为能做这么好的工作感到骄傲。”

凯尔哼了一声。

他带着慈祥的微笑直言不讳地对这个女人说,刺客小苍兰。

“我认为你在昨晚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秘密任务后,充满了活力。”

“哈哈哈,当然不是。”

小苍兰闪开了凯尔的目光,脸上带着一丝尴尬的表情。

这名刺客雕刻了一只像地狱守卫犬给过拉昂,在模仿仁慈的女祭司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你写布告也做得很好。”

此外,她还很好地履行了自己原来的职责。

昨晚的布告是小苍兰和她的下属的作品。

(皇储可能有点麻烦了。)

虽然帝国的失败受到其他国家的关注可能与帝国王子有关,但也可能没有受到帝国内部的关注。这可能就是他试图尽可能控制战争信息发布的原因。

然而,凯尔还没来得及动手就打破了他的控制。

小苍兰说话的语气很鲜奇,因为她知道情况也是如此。

“皇储不久将不得不对这场战争进行一些损害控制。”

他显然不得不这么做。

他不是这个宣战的人吗?

是这样吗?

还有他寄给韦伯王国的信件。当韦伯王国在整个西方大陆公开这些信件时,这个帝国将成为人们的笑柄。

“他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放弃战争,专注于帝国内部的稳定……”

小苍兰耸耸肩,继续说话。

“……或者他和他的军队可以彻底摧毁韦伯王国,展示帝国的实力。”

“当然是后者。”

“对吧?即使帝国之剑已经被击碎,它的自豪感仍然保持不变。”

如果是这样的话,帝国怎么能粉碎韦伯王国?

他们将如何给帝国人民带来解脱,稳定他们动摇的心?

“看来,皇储必须亲自上战场。”

“没错。”

帝国需要一个比胡腾公爵更有影响力的人。

当然,一定是皇储。

刺客小苍兰说话时好像很开心。

“这么,皇储将——”

creeak-

门开了。

小苍兰很快停止了说话。然而,在看到是谁从门进来后,门一关上,她就继续讲话。

“……这么王子很快就会在枫树城堡被俘,对吗?”

凯尔越过小苍兰的肩膀,凝视着站在紧闭的门前回答她问题的这个人。

“没错。他会像困在罐子里的老鼠一样。”

一只猫会抓住这只老鼠。

凯尔把目光转向站在小苍兰后面的这个人,脸上带着关切的表情。

“雷克斯爵士。”

“……凯尔少爷。”

“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猫骑士雷克斯爵士一听到凯尔的到来就径直跑来了。他用急迫的声音回应了白发凯尔。

“是的,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

“跟我来。”

凯尔走向二楼,凯尔和雷克斯很快就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凯尔可以看到雷克斯紧握的拳头。他看上去很累,眼睛下面有黑眼圈,好像他很担心。

雷克斯爵士对着凯尔的凝视咬了咬嘴唇,然后开始说话。

“凯尔少爷大人。”

雷克斯爵士记得凯尔之前指着他说的话。

(雷克斯爵士将击败皇帝和皇储,登上王位。)

雷克斯被这句话吓了一跳。与此同时,这些话使他晚上无法入睡。凯尔给他的书的内容使他满脑子都是。

领导、公共管理和皇帝研究。

凯尔告诉他要学习后,他读到的信息在他脑子里乱七八糟。

帝国似乎因为大量的小事件而偏离了稳定的基础。雷克斯最近注意到了大气中的这种变化。

这就是为什么他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地支配着他的思想。

然而,凯尔,这个可以让他头脑中的混乱得到休息的人,非常忙,所以雷克斯直到今天才能见到他。

他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不具备成为国王的条件。”

“我知道。”

雷克斯退缩了。

凯尔对他艰难地说的话作了简单的回答。

“……我是一个平民。”

一个既不是皇室成员也不是贵族的人不能成为皇帝。

“我知道。”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好像在问雷克斯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雷克斯突然说不出话来。如果凯尔知道,这么凯尔为什么要对他说这些话?

“……虽然我看起来像个正直的人,看起来有点聪明,但我胆小,容易害怕。”

凯尔不知不觉地停顿了一会儿。

(哦,怎么回事?)

凯尔用一种奇特的表情看着雷克斯,开始说话。

“是啊,我觉得你也是这样。”

雷克斯开始皱眉头。

“这你为什么选择我——!”

你为什么选我当皇帝?

雷克斯甚至连“皇帝”这个词都说不出来,他狠狠地盯着凯尔。

他看起来很害怕。这不是一个不情愿的人的表情,而是一个被头衔的重量吓坏了的人的表情。

“反过来说。”

“……什么?”

雷克斯听到凯尔的话畏缩了一下,又问道。凯尔重复了他的话。

“我说了反过来说。”

“…反过来说什么?”

“说‘虽然我看起来像个正直的人,看起来有点聪明,但我胆小,容易害怕’,但反过来说。”

雷克斯闭上了嘴。

凯尔对雷克斯的反应报以微笑。

雷克斯是一个不公正地评价自己的人。

雷克斯爵士看到凯尔放松的目光后,慢慢地开始说话。

“虽然我很容易害怕和胆小……但我有点聪明—”

虽然是通过猫的形式,雷克斯是一个从炼金术士塔楼逃走而没有被抓住的人。尽管他来自贫民区,但他还是凭借顽强的毅力成为了一名骑士。

此外,他组织了一个小组,毫不犹豫地瞄准了帝国的心脏。

一段时间后,雷克斯终于说完了他的话。

“……我是一个公正的人。”

“没错,就是你,雷克斯爵士。”

雷克斯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另一方面,凯尔对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感到奇怪。

有多少人可以称自己聪明公正?

(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凯尔坐在沙发上,脸上带着无法解释的表情。不管怎样,他来到帝国是为了说他必须说的话。

当然,他来找的人是雷克斯爵士。

“如果你不想成为皇帝,你可以拒绝。”

(…不当皇帝没关系吧?)

雷克斯睁大了眼睛,凯尔继续说话。

“然而,如果炼金术士塔楼被摧毁,帝国王子倒下……”

如果雷克斯爵士和他的团队的愿望得以实现……

“……这么,帝国无论如何都会倒下。它将走向毁灭。它甚至可能完全消失。”

帝国有许多罪恶。

从卡罗王国到丛林,甚至到韦伯王国。有很多人想要得到帝国。

虽然劳温王国、四个王国和一个部落之间存在联盟,但欲望仍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嗯。”

雷克斯的表情变暗了。甚至他也认为这将是最糟糕的结果。然而,凯尔只是说这是可能的。

就在这一刻。

扑通一声!

雷克斯看到了凯尔放在桌上的文件。看到文件的标题后,雷克斯的眼睛里充满了困惑,凯尔开始着手工作。

“劳温王国向你提出了一个建议。”

这是一项提议,劳温王国可以在不发动战争的情况下扩大其领土,同时让帝国有时间在不受其他王国入侵的情况下站稳脚跟。

文件的头版是一张地图。

凯尔指着地图上的一个点。

“帝国西北部和劳温王国西南部。”

换句话说,它是帝国和劳温王国之间的边界。

凯尔在这里画了一个圆圈。与帝国的总规模相比,它是一个非常小的圆圈。

“我们在这里创建一个自由城市。”

一个自由的城市。

像利伯安这样的地方是一座位于东部大陆的城市。

“……自由城市?”

凯尔微笑着回答雷克斯的问题,面对意外的发展,他脸上一片空白。

“是的,一个法力和炼金术的自由之城。”

雷克斯的表情变了。

劳温王国的法力和帝国的炼金术。这是每个国家最著名的优势。

“倒下的魔法塔和即将倒下的炼金术士塔楼。”

凯尔回忆起他和洁琳的谈话。

“凯尔少爷,如果有土地就好了。这实际上是我需要的东西。”

凯尔开始讲话时,想到了毁灭和崩溃后的新开端。

“他们不需要一块新的土地来居住吗?”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