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40嗯?(1)

Huh? (1)

凯尔开始思考。

(看起来我每次昏倒都在做梦。这一定是个讨厌的梦。有人是故意这样做的吗?)

他冷冷的眼睛环顾四周。

他现在正在做梦。

这一定是一场梦。

否则他怎么能解释十五年过去了?

(是这一刻吗?)

那是他20岁刚过的一月初。

他能看到一堵被毁坏的混凝土墙。

凯尔,不,金路水,蜷缩在一栋有一面墙被毁的大楼里。

他在废墟中抬起头,隐约能辨认出天空。

下雨了。

“……操。”

这真是个讨厌的梦。

三天。

在这一刻,金路水(Kim Rok-Soo)蜷缩在这座被毁建筑的一个角落里,喝下了从他头顶的洞里掉下来的雨水,活了三天。

“该死。”

雨点落在他的眼睛上,但金路水甚至没有想到把头转向一边。

然而,梦中的凯尔在他转过头时咒骂了一声。

天很黑。他环顾了一下那座黑漆漆、乱七八糟的大楼。

里面有很多尸体。人类和怪物的尸体充斥着这座建筑。

一天,当他在一家餐馆做兼职时,世界发生了突然的变化。由于这一变化,金路水不得不与怪物作战。

(真的是那天。)

凯尔,不,金路水是这幢楼里唯一的幸存者。

金路水不得不在这座建筑物的废墟中生存三天,因为倒塌的部分使其无法找到出口。

第一天,他希望没有怪物能找到他。

第二天,他希望有人来救他。

第三天——

(我一点想法也没有。)

这是无可奈何的。

当他蜷缩着的时候,他能看到的只有黑暗的天空和毁灭的碎片,而他能听到的只有尖叫声和怪物的叫声。

然而,这一切在三天后就结束了。

那是在他作为一个能力使用者觉醒之前。

“嗯?”

手掌大小的小孔是他与外界联系的唯一纽带。

他能看见有人穿过大厅。

“……嘿,你能听到我在下面说话吗?”

凯尔开始皱眉头。

他看不清堵住洞口的那张脸。

然而,即使这段时间过去了,他仍然记得那双眼睛。

这是他的前队长李秀赫。

“你能听到我说话,对吗?你能动吗?”

虽然李秀赫将来会成为一名团队领导者,但此时他只是首批觉醒能力者之一。

从一开始就使用非正式的语调,这与他的前任队长非常相似。

凯尔对这位前队长说了同样的话。

“……我饿了。”

李秀赫微笑着回答。

“看起来你很好,小混混。”

李秀赫把一块巧克力棒扔进洞里。

凯尔拿起它,说了他过去说过的同样的话。

“是免费的吗?”

“不。”

“我没有钱。”

“是吗?真令人失望。”

李秀赫像用杠杆一样移动着他的剑,开始一个接一个地移动碎片。

他移动了大量的碎片,然后靠近够够把手伸给凯尔,凯尔抓住了碎片。

当李秀赫轻松地把凯尔拉上来时,凯尔能够走出大楼。

“你叫什么名字?”

“金路水。”

“我明白了。你能走路吗?”

“是的,先生,我想能的。”

李秀赫转过身,向凯尔打了个手势。

“跟我来,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他看着那个人的背。

凯尔就是这样第一次见到他的前队长的。他最终将成为一名新人,进入李秀赫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担任团队领队的公司。在这段时间里会发生很多事情,然而,他与前队长的关系相当漫长。

凯尔看着他的前队长,他在抬起头之前视线模糊了一会儿。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冬雨继续下着。

天气很冷。

(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梦。)

凯尔在想到这一点的同时苦笑了一下,觉得有些奇怪。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这些水滴感觉太逼真了。

梦怎么会如此现实?)

此外…

(…这种潮湿的感觉是什么?)

当梦中的凯尔被雨滴的真实感觉弄糊涂时,凯尔听到了来自其他地方的声音。

更具体地说,这不是一个声音。

“嗅嗅!”

(嗅嗅?有人在抽鼻子?)

凯尔一意识到这一点,周围的世界就改变了。他的前任队长和被摧毁的城市慢慢消失了,仿佛它们都是海市蜃楼。

最后,曾经只剩下黑暗…

“嗅嗅,嗅嗅!我们人类有点奇怪!”

他能听到黑龙在抽泣。

凯尔意识到是时候从梦中醒来了。

(哈aa。)

凯尔应该醒来,以阻止黑龙哭泣,然而,他觉得累了,因为他想到了一切,他需要处理的一切,一旦他睁开眼睛。

最后是帝国的问题,太阳神教堂,炼金术士塔楼,甚至是西方大陆的形势。

(我为拉昂感到难过,但我应该再放松一下吧?)

当凯尔听到什么迫使他睁开眼睛时,他在思考是否应该睁开眼睛时,脑子里就有了这个想法。

“真的很奇怪!他的身体完全好了!但是已经14天7小时21分41秒了,他还是没有醒来!”

(嗯?他说了多少天?)

凯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丿,丿,人,人,人类!你,你睁开了眼睛!”

然后他退缩了。

拉昂圆圆的脸就在他的面前,泪水从那双圆圆的大眼睛里滴下来。

还有鼻涕…

“我们的人类在14天7小时22分3秒后睁开了眼睛!”

他能听到拉昂愉快的声音。

凯尔慢慢地把头从遮住视线的黑龙圆头上移开。

然后他又一次退缩了。

“……这是哪里?”

他能看到拉昂头后的金子。

柔软的床是正常的,但是用黄金装饰的华丽天花板不是他习惯的东西。

他把头转向左边。

拉昂胖乎乎的身体遮住了大部分的视线,然而,他可以看到一个床篷,上面绣着精美的刺绣。

(什么,怎么了——)

凯尔开始皱眉头。

这是一张别致的床,根本不是他的风格。凯尔想越过床往外看,但床周围的窗帘使他无法向外看。

这时,凯尔的右耳听到了一个声音。

“你醒了吗?”

“哎哟!”

凯尔震惊地蜷缩起来,然后转过头来。

他可以看到苍白的古龙厄鲁哈本坐在床角上,表情轻松。

他正在那里吃水果。

“…他妈的怎么了?”

凯尔无意中说出了他的真实感受。

(这根本不是我所期望看到的。)

凯尔睁开眼睛,期待着看到一个混乱的帝国,然而,眼前的景象却是奢华而轻松的。

“什么问题?你在休息。”

“打扰一下?

休息?

这地方在哪里?”

“那个混蛋阿丁的房间。”

“什么?哪里?帝国王子阿丁的房间?

……这是阿丁的床吗?”

“人类!你不饿吗?崔寒应该很快会带食物来。我们没有为你准备任何东西,但我会给你一些我的!他带了各种各样的牛排!我会给你一个,不,两个,不!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所有的!”

当凯尔醒来,凯尔摸摸了拉昂的脖子上并拍拍他的头时,拉昂兴奋地拉开了毯子。

凯尔的表情变得更加古怪。

厄鲁哈本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喝。说话前先喝点水。我肯定你的喉咙痛。”

“……嗯……嗯。”

凯尔从厄鲁哈本那里拿了一杯水。

的确,他一睁开眼睛说话,喉咙就痛了。他喝了些水,用稍微不那么干巴的声音问道。

“现在外面的情况如何?”

厄鲁哈本朝凯尔看了一会儿,然后起身拉开窗帘。

“当你昏迷15天时,发生了很多事情。”

Chhh。

窗帘拉开了,帝国王子阿丁的卧室出现在凯尔的眼前。

凯尔在这一刻第三次退缩了。

“嗯?”

他可以看到阿丁过去显然用过的那张金桌子。桌子的两边都是同样漂亮的大沙发。

但这不是问题所在。

“……塔莎?”

黑暗精灵塔莎坐在其中一张沙发上。她对凯尔没有反应。

她背对着沙发坐着,手里拿着一份文件——

“人类,塔莎很聪明,所以她最后做了很多工作。这就是她累的原因!”

她睡着了。

塔莎对面的沙发上也坐着一个人,很放松。此人手中也有一份文件。

“你好。”

“呵呵。”

凯尔喘了一口气。

阿贝尔王储。当阿贝尔向凯尔挥手时,他看上去像个黑暗精灵。

凯尔开始思考。

(他为什么在这里?)

这应该是阿丁王子的宫殿,那么为什么一个外国的王储阿贝尔会在这里呢?为什么他会变成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

“……为什么?”

(我告诉过崔寒,如果他有任何问题,联系他。但为什么?)

“这不是很明显吗?”

王储阿贝尔梳了梳深棕色的头发。他的脸上充满了疲劳的神情,然而,当他开玩笑地回应时,他观察到凯尔昏迷两周后苍白的肤色。

“我的弟弟在叫他的哥哥。那我怎么能不来呢?”

(那个愚蠢的哥哥胡说八道。)

阿贝尔咯咯地笑着,继续说话,凯尔开始皱眉头。

“你说你要秘密行动,但你只是在帝国公开使用你的盾牌。”

“啊。”

凯尔回忆起他在与白星的战斗中激活的大银盾。

无论他身上的长袍有多隐蔽,帝国的公民,尤其是首都的居民,都习惯于被凯尔的银盾保护,尽管他们不知道崔寒或玛丽。

他在过去用银盾支持倒塌的宫殿后获得了荣誉勋章。

“正因为如此,我现在不能以王储阿贝尔·克劳斯的身份出现在帝国中。”

凯尔继续听阿贝尔对他的解释。

“这样做可能会让其他国家认为劳温王国试图吞并莫戈鲁帝国。”

“莫戈鲁帝国的公民可能会认为这也是劳温王国的一个诡计。”

阿贝尔把它拿了回去,完成了完整的解释。

凯尔坐起来,靠在床边的一根柱子上,继续说话。

“我想我们不得不说,我是为了帮助圣子杰克大人而独自行动的。”

“嗯,我们就是这样处理的。”

凯尔在看到阿贝尔尽管面前有一大堆文件,但他还是很放松地问了一个问题。

“不过,殿下,您有必要亲自来这里吗?”

凯尔可以看到阿贝尔王储的嘴角在这一刻卷起。当王储回应时,他忍不住对那个微笑感到怀疑。

“皇帝和其他皇室成员都被囚禁在帝国的地下监狱里。贵族们也都在那里。”

“……什么?”

“据说雷克斯爵士带着一些骑士和他的朋友彻底搜查了宫殿。”

(谁干了什么?雷克斯爵士?)

“雷克斯爵士大喊他需要拯救帝国并冲向宫殿。据说帝国人民被他的行为感动了。”

(他刚才说了什么?)

过去两周发生的事情被他漠不关心地抛向了凯尔。

“帝国王子阿丁可能会被处死。当然,我们计划在你醒来后做出最终决定。”

“……怎么了——”

“哦,地下炼金术士的‘塔楼’也被发现了,死者的葬礼从两天前就开始了。”

在过去的两周里,一场风暴席卷了莫戈鲁帝国。

“此外,黑法师都被囚禁在黑暗精灵的看守下,我相信他们都会受到惩罚,因为他们的罪行很严重。”

翻,翻。

阿贝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悠闲地翻着手中的文件。

“啊,至于看到拉昂·米鲁大人的人,我们只是说是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人。我们只是说人们因为震惊而看不清楚。”

塔主伯纳德的黑色风暴。

在那之后,当银盾、白金灯和其他各种东西在空中相互碰撞时,小小的拉昂·米鲁出现了。

当从远处看到这一切的人对这个黑人感到好奇时,他们给出了一个虚假的解释。

“他们会相信我们吗?”

“谁知道呢?这不会改变我们对此事的官方解释。这不会有任何事件记录。”

这种类型的方法往往在这种情况下有效。这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情况。

“啊,首都有许多人要求摧毁帝国内所有炼金术士塔楼。”

阿贝尔呷了一口茶。

在这间用黄金装饰的卧室里,黑暗精灵阿贝尔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莫戈鲁帝国的太阳神教堂也计划重新开放自去年恐怖事件以来一直关闭的神庙。”

凯尔只是静静地听着。

两周。

他可以感觉到在过去的两周里帝国发生了很多事情。

“哦,你可能想知道剑师汉娜说不想成为圣女。但看起来圣子杰克将同时成为圣子和教皇。”

(…汉娜拒绝了什么?

…圣子杰克可能会变成什么?教皇?)

“啊,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和他的团队被囚禁在地下监狱。雷克斯爵士从那里解救了他们,卡罗王国同意暂时不接触帝国以感谢他。”

(我想我知道瓦伦蒂诺王储为什么这么安静了。他被监禁了。)

凯尔轻轻地点了点头。

“此外,韦伯王国表示,他们将人道地释放帝国的士兵。他们昨天返回首都。”

“哇。”

凯尔感到震惊。

这些是王子留下的士兵。

韦伯王国放了他们,士兵们回到了首都。

凯尔确信阿贝尔王储是提出这个计划的人。

“士兵们目前正在保卫首都,守卫雷克斯爵士和太阳神双子,同时确保贵族们不做任何不光彩的事情。”

很明显,帝国王子留下的士兵会支持谁,以及他们多么希望摆脱帝国内部的黑法师。

“供你参考,皇宫现在空无一人,但雷克斯爵士在负责所有行政事务的中央宫殿。大部分紧急事务已得到处理,帝国目前正在迅速稳定。”

阿贝尔接着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你觉得怎么样?”

凯尔开始说话。

“哦——。”

拍手,拍手,拍手—

他也拍手。

“过去两周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

“哈哈。”

阿贝尔叹了口气。

“很多?你只是说,‘很多事情?’”

凯尔退缩了。

他不喜欢阿贝尔的眼神。

凯尔认出了那目光。这是他过去和金路水一样的目光,当他在做公司指派给他的工作时,想把一切都翻过来。

凯尔很快作出了回应。

“……殿下。”

雷克斯爵士和太阳神双胞胎不可能做到这一切。

塔莎和洁琳以及阿贝尔王储在皇宫里工作了很长时间,他们随意地解释了一切,很有可能在努力工作时默默忍受,以确保他们不被外国王国的人注意到。

最有可能的是,对这一切最有经验的王储阿贝尔(阿贝尔)几乎参与了所有发生的事情。

(我敢肯定,以我了解阿贝尔的性格,这并不是免费的。)

阿贝尔王储可能只是因为从帝国或雷克斯爵士那里得到了一些东西才帮了大忙。

凯尔长时间以来第一次用他那油嘴滑舌的舌头说话。

“正如所料,您的美丽如美丽的夜空,不仅给劳温王国的每个人带来了欢乐,也给整个西方大陆的每个人带来了欢乐,殿下。像我这样的卑微贵族只能在赞美中哭泣——”

“什么?”

凯尔看到阿贝尔的眼睛里还残留着锐利的目光,很快又补充了一句。

“非常感谢,殿下。”

“很好。”

阿贝尔终于露出满意的笑容,漫不经心地回嘴了。

“白星是屠龙者和转世者?”

当其他人插话时,凯尔对话题的突然变化感到畏缩。

“是的,他既是转世者又是屠龙者。”

古老的龙,厄鲁哈本。他是那个做出回应的人。

“厄鲁哈本大人。”

阿贝尔问厄鲁哈本时,以尊重的态度对他说。

“这不意味着即使他死了,他也会再次转世吗?即使我们让他活下来,他也会在某个时候因年老而死去,并再次转世成为另一个人。”

凯尔可以看到那条苍白的古龙在看着他。那条远古的龙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始说话。

他的声音充满了悲伤,但相当严肃。

“……我们需要摧毁他的灵魂。”

他的灵魂需要被毁灭,这样他就不能再转世了。

那是一件极其残忍的事情。

这就是古代龙皱眉的原因。这时卧室的门开了。

咔嗒。

崔寒和副队长希尔斯曼端着满满一盘食物走了进来。

崔寒与凯尔目光接触后,吓得僵直了。希尔斯曼看起来像是,不,他开始说话时哭了。

“噢!我们的银光少爷大人,西部大陆的宝藏!你终于醒了!这个希尔斯曼非常高兴,我能再次看到你灿烂的目光!我相信西部大陆的所有人都会为他们的宝藏重新被唤醒而高兴!呜咽!”

(…西部大陆的宝藏?

为什么西方大陆的每个人都会快乐……)

凯尔没有理睬那条摇头叹息的古龙,他怜悯地看着凯尔。

他故意把目光移开。

“啧啧,你这个倒霉的混蛋。”

凯尔的瞳孔开始发抖。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小英雄。)

他想再次晕倒。

然而,他的眼睛再次聚焦,变得越来越大。

“…厄鲁哈本大人?”

凯尔从远古巨龙的眼睛那移开视线,向别处望去,他看到了厄鲁哈本的手。厄鲁哈本很快将手移到背后。

但那只手肯定一直在颤抖。

凯尔终于能够清楚地看到这条古代龙脸上苍白的表情。

——————————

下一章在赠礼里,

不要太过破费了,

需要赠送粮票才能观看。

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能够坚持。

评论(53)

热度(3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