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70.英雄的诞生?(4)

The Birth of a Hero? (4) 

当时门外一阵骚动。 

“他们很好!除了爷爷,其他人都很好!” 

“太好了,尼娅!” 

虹和拉昂兴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在房间里回响。 

咔哒 

门开了,一个白发女人进来了。这是前龙王谢里特。她独自走进卧室,对里面的人微微一笑。 

“我可能比其他人都要好。” 

谢里特似乎没有任何变化。然而,没有人在听到这句话后报以微笑。 

谢里特勋爵。她是一个没有身体的人。这种错觉别无选择,只能一直保持不变。 

“厄鲁哈本。” 

然后她走近拿着罐子的厄鲁哈本。她用平静的声音说话。 

“请生活和照顾拉昂。其他孩子也一样。” 

凯尔是肯定的。 

“他再也摆脱不了了。” 

当谢里特继续讲话时,凯尔可以看到厄鲁哈本的眼睛里开始充满了对这个世界挥之不去的依恋。 

“不仅仅是温和虹。梅斯和其他狼孩子都很小。罗可也很小。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所以请照顾好他们。” 

谢里特补充了最后一句话。 

“请替我做吧。” 

厄鲁哈本慢慢抬起身体。 

他的金色头发现在变成了暗灰色。凯尔可以看到厄鲁哈本的身体开始开裂,从拿着罐子的指尖开始。 

据说龙的尸体一死就会回归自然。 

现在是厄鲁哈本的时候了吗? 

“在我生命的尽头,我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 

厄鲁哈本笑了。这是一个尴尬的微笑,但他的目光坚定,好像他已经下定决心了。 

他慢慢地举起手中的罐子。然后他做了一个短呼吸。 

“嗯。” 

凯尔环顾四周。洁琳深吸了一口气。她似乎更加焦虑,因为厄鲁哈本是她的老师。米亚和谢里特看起来很放松。 

“里面满是水。” 

然后,厄鲁哈本毫不犹豫地把罐子放在嘴边。 

“啊?!” 

凯尔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下巴也垂了下来。 

然而,厄鲁哈本已经在吞下酒瓶形状的罐子里的液体。 

“嗯……” 

“怎么了?” 

谢里特看着困惑的凯尔问道。 

“厄鲁哈本大人似乎忘记了什么。” 

“嗯?忘了什么?” 

不,是指— 

凯尔看着专注于喝水的厄鲁哈本犹豫了一下。 

雇佣兵首领巴德生病了。当他们在风岛的时候,他说了一些关于使用这个神器的事情。 

“这件古老的文物将为决定自己使用它的用户注入足够的水。” 

“一旦你喝了水,任何与活力有关的问题都会被治愈到你想要的程度。当然,这可能会有点痛苦,这取决于具体情况。我用它的时候,我的胃感觉不太好。” 

巴德曾说过,当有人使用这个罐子时,可能会很痛苦。这可能取决于罐子的生命力被使用了多少。 

厄鲁哈本现在不仅仅是在治疗伤病……他还试图延长自己原来的寿命。 

罐子可能会,不,罐子今天肯定会破的。厄鲁哈本想要的东西需要相当多的活力。 

因此,如果厄鲁哈本最终因为使用罐子而感到疼痛……那可能不会很小。 

凯尔认为厄鲁哈本也记得这一点。但看到他像这样大口大口吞下… 

“……他一定忘了。这真的可以吗?” 

当凯尔的瞳孔微微颤抖的时候… 

“是的,更多,更多!继续喝酒!” 

谢里特为厄鲁哈本欢呼,而米亚和洁琳则用温暖的目光默默欢呼。 

厄鲁哈本继续喝着酒,没有休息,好像他一点也喝不饱似的 

“我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凯尔不敢说任何话,当水不断地从罐子里涌出时,他感到背部变冷了。 

Craaaaaaack—— 

就是在那一刻。 

“啊?一条裂缝——!” 

罐子开始破裂。米亚同时兴奋地喊道。 

“颜色正在恢复!” 

光泽开始慢慢恢复到暗淡的头发上。深灰色正在慢慢消失。 

”哦,他是不是挺过来了,一点也不疼?” 

当凯尔的脸快要亮起来的时候 

……嘎嘎—— 

罐子又裂开了…… 

“啊!” 

厄鲁哈本的肩膀往后一缩。 

“厄鲁哈本大人!” 

“妈的!” 

洁琳和米亚试图在震惊中支持厄鲁哈本,但他们看到了比他们更快的人。 

“你不能停下,厄鲁哈本大人。” 

以平静的语气和快速的动作……凯尔一手拿着厄鲁哈本的下巴,另一手拿着罐子。 

“只要在你需要呻吟的时候停一会儿。用鼻子呼吸。即使你停一会儿,你也需要一直喝到最后。即使你吃饱了,你也需要继续喝。你不能停下来,因为它很疼,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拿着罐子的手指在颤抖。 

“你还记得巴德说的话,对吧,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对凯尔的问题紧闭双眼。他终于想起了巴德说的话,全身麻木了。 

他的四肢颤抖着,好像睡着了一样,大头针戳着四肢,全身都是汗。 

然而,他现在不能停下来。厄鲁哈本喝下了继续灌满的水,然后又喝了起来。 

”显然,我真的想活下去。”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渴望生活。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罐子一直在破裂。厄鲁哈本喝下了罐子里的活力,然后又喝了一些。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他没有吃饱。就好像渗透到他体内的营养物质正在他的体内扩散,并充满能量。 

“你需要活得足够长,才能看到拉昂长大,厄鲁哈本 大人。” 

厄鲁哈本听到凯尔平静的声音后,继续喝酒 

凯尔少爷。” 

洁琳看着凯尔,好像看到了他新的一面。 

她很担心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的厄鲁哈本,但看到凯尔的平静和镇定让她松了一口气。 

就在那一刻。 

“它坏了。” 

米亚说的那一刻… 

Craaaack-! 

罐子上出现了一条长长的垂直裂缝,一个缺口开始打开。凯尔松开了手中的罐子。 

叮当声! 

罐子的一半掉到了地上。 

“愤怒!” 

厄鲁哈本同时开始后退。米亚迅速支撑着厄鲁哈本并将他放在床上。 

“啊!” 

“厄鲁哈本大人!” 

凯尔震惊地抓住了厄鲁哈本。血从古代龙的嘴里滴了出来。 

”足以让他流血?巴德不是说这只够让他的肚子痛吗?” 

深红色的血液继续从厄鲁哈本的嘴里流出,没有停止。 

这是凯尔第一次看到他的盟友像这样流血。 

当担忧即将出现在他平静的脸上时… 

一个沙哑的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响起。 

那是风之声。 

她对风之岛的罐子很了解… 

那条名叫米亚的龙把罐子放回原处。 

嘘,嘘,金色的尘土飘动着,引起一阵微风。凯尔可以看到厄鲁哈本的外表变化很快 

那条龙又会年轻了。 

这条古老的龙的皮肤非常光滑,闪闪发光。他的金色头发闪闪发光,看起来就像星尘散落在丝绸上。 

“…呵呵。” 

凯尔气喘吁吁地看着米亚。她是这里团队中最了解治疗的人。 

米亚笑了。 

“我猜你又是一条年轻的龙了。” 

厄鲁哈本停止咳血,慢慢睁开眼睛。凯尔和这条古老的龙进行了目光接触。 

“我想我活得太久了。” 

那条古老的龙尴尬地笑了。 

“我想我想长寿……” 

然后他避开了凯尔的目光。门砰地一声打开,平均九岁的孩子们冲了进来。 

“爷爷!” 

“Meeeeow!” 

“喵!” 

孩子们看到厄鲁哈本身边的鲜血后,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爷爷!你得活很长时间!” 

“我们最小的弟弟是对的,妮娅!你必须活得长,妮娅!” 

“你需要保持健康,nya。” 

厄鲁哈本尴尬地对拉昂、虹和温微笑,他们非常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假装咳嗽。 

凯尔咯咯笑着,把目光转向了平均九岁的孩子们。 

“你们为什么突然冲进来?” 

这些孩子不是那种不敲门就闯进卧室的人。这对温来说尤其如此,他会在进来之前观察情况。 

温离开了厄鲁哈本,走近了凯尔。拉昂也提高了声音。 

“人类!塔莎联系了我!她说国王闯进了你的房间!” 

…什么 

国王去了我的房间?为什么?他真的没有更好的事可做吗?你急什么?” 

“我们无法联系伦爷爷和崔寒爷爷!” 

“塔莎小姐告诉你的?” 

“没错。” 

凯尔立刻站了起来。洁琳同时站了起来。他们两人进行了眼神交流。 

“洁琳小姐。” 

“我会马上施放传送术。” 

事实上,像塔莎这样的黑暗精灵联系了拉昂,这也意味着其他一些事情。 

杰德·克劳斯国王。 

阿贝尔开始采取行动与他对抗。 

*** 

崔寒低下头。伦说话的时候也低着头靠近崔寒。 

“很抱歉,陛下。少爷大人目前无法恢复知觉,所以现在可能很难见到他。” 

伦朝国王杰德·克劳斯低下头。 

在他身后是侍从长,他看起来筋疲力尽,好像这是一个尴尬的局面,还有一个剑客,他脸上的表情让人觉得如果被刺伤,他甚至不会流血。 

当然,在侍从长和剑客后面的走廊里,还有许多其他警卫和侍从。 

“陛下。” 

侍从长在讲话前环顾了一下四周。 

“明天回来怎么样?我完全理解你对指挥官的担心,但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我认为看到一个失去知觉的人是不对的。” 

侍从长无法掩饰他的焦虑。伦偷看了他一眼,对发生的事情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 

”侍从长完全按照我告诉他的话通知了国王。” 

侍从长会向国王报告,凯尔的情况危急。 

”但国王还是来了。” 

这里没有人能阻止他。 

其他王国的人不能在劳温王国表演,因为他们是外国人,但杰德国王是劳温王国的国王。 

没有任何地方不允许他去。也没有人有胆量阻止他。 

“不过,看起来侍从长确实想阻止他。” 

看到国王强行来到这里,试图见到生死之间的指挥官… 

人们不会友好地谈论它。 

“国王通常不会这样做。” 

伦向正在默默看着他的杰德国王更加鞠躬。 

国王在密谋什么。 

他只是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 

这意味着,在凯尔来之前,不,即使凯尔回来了,伦也需要把国王送回来。 

尖叫声。 

伦听到门在那一刻开了,他的直觉告诉了他一些事情。 

“他在这儿。” 

能够阻止国王的人终于出现了。 

“父王。” 

坐在轮椅上的苍白王储打开房间的门,走到走廊。王储看起来很可怕,甚至有一条厚厚的毯子围着他。 

王储的下属在他身后。 

“陛下,我准备了一杯热茶。我知道你很喜欢茶。” 

杰德国王实际上不喜欢茶。 

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一点。阿贝尔是为数不多的人之一。 

国王在阿贝尔开始走路之前,默默地观察着他。 

“是的,我确实喜欢茶。” 

国王漠不关心地朝阿贝尔走去。 

“这是我的错。我应该先来看我的儿子。” 

阿贝尔然后向他身后的骑士示意。 

“我会推他。” 

国王抓住阿贝尔轮椅的把手,慢慢地开始推它。 

“你同意我推它吗?” 

“非常感谢您,陛下。” 

阿贝尔称国王为“陛下”,而不是“父王” 

杰德什么也没说,开始推轮椅。 

其他人试图迅速跟在他们后面,但杰德举手阻止了他们,他们俩独自走进了阿贝尔的卧室。 

他观察了面前的卧室,用干巴巴的声音漫不经心地说着。 

“你是不是担心一个跛脚老头在胡闹?” 

阿贝尔也很期待,他漫不经心地说道。 

“陛下,我有什么理由担心?我没有什么害怕或需要害怕的。” 

阿贝尔抬起头,国王低下头。 

他们两个互相看着对方。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