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58记录(3)

Records(3)

“…目录?”

“是的。”

巴德对凯尔的简短回答灿烂地笑了。

“那我们就偷偷溜到雇佣兵协会去吧!”

凯尔观察着含笑的巴德,指出了他的用词。

“偷偷摸摸?”

(他不想公开去那儿?)

“是的,偷偷摸摸。我们需要躲着雇佣兵工会的中央总部去那里。”

雇佣兵协会的中央总部。这足以让凯尔明白雇佣兵首领在想什么。

“…手臂的人可能在监视雇佣兵协会。”

“对。”

巴德指着凯尔。

“在我看来,现在任何在手臂中处于中级以上级别的人都可能知道你长什么样。”

凯尔已经和白星战斗过了,未来很有可能再次战斗。

也许手臂级别最低的成员可能不知道他,但出于战略考虑,中级和高级成员最有可能知道凯尔的出现。

“我非常肯定,中央总部周围有一些中层成员,因为他们也在拼命寻找我。”

巴德不需要再解释了。

凯尔点头表示同意。

白星目前正试图用手臂吞并雇佣兵协会并杀死雇佣兵首领。

这就是为什么雇佣兵首领以调查的名义四处走动。

凯尔开始说话。

“他们得到的关于你的最后消息是,你来到了我们的旅馆,因此,如果你突然出现在中央总部,将会引起相当大的轰动。这对你和我们的旅馆都不好。”

“正确。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应该悄悄地去那里。”

凯尔点了点头。然后他看了看别的地方。

“爷爷!你现在好些了吗?”

拉昂在厄鲁哈本周围飞行并检查。厄鲁哈本朝拉昂哼了一声,然后开始傲慢地说话。

“小家伙,你为什么说这么明显的话?”

厄鲁哈本的外表看起来很好。事实上,他看起来很健康。

平均9岁的孩子们终于开始微笑了。

“我放心了。”

伦·莫兰以温和的语调对厄鲁哈本说了话。比克罗斯和厄鲁哈本眼神接触后鞠躬致意,而崔寒则报以微笑。

这让厄鲁哈本感到很奇怪。

他一生中从未有人担心过他的寿命或健康。

他不明白为什么在最后一年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无意中得到了周围人的很多关注。

他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金爷爷!我以后会给你盖房子的!等等!我每天都会来看你!我已经攒了很多钱!”

“我也是!”

拉昂和虹兴奋地绕着厄鲁哈本转了一圈。温也在厄鲁哈本周围慢慢地绕圈。厄鲁哈本在转头前观察了孩子们一会儿。他最终与凯尔进行了眼神交流。

凯尔的目光看起来和往常一样,然而,由于某种原因,这条古老的龙很难一直盯着他看。

然而,他开始微笑,因为他知道一个人无法永远避免某些事情。然后,凯尔开始皱眉头,转过身去。

结果,凯尔再次与雇佣兵首领进行了目光接触。

“什么?怎么了?”

凯尔直截了当地问观察他的雇佣兵首领。巴德走近凯尔,用别人听不见的安静的声音问道。

“古龙大人确实使用了这件古代文物,对吗?”

凯尔看着眼镜后面巴德的瞳孔。巴德笑了笑,试图解释自己。

“不,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突然想独自进入训练场。这就是为什么我问了我考虑过的许多潜在情况之一。”

巴德微笑着,眼镜后面的绿眼睛开始蜷缩起来。

通过巴德眼镜上的反光,可以看到一个同样微笑的凯尔。

凯尔也悄悄地说。然而,他的声音不是很安静。

除了那些平均9岁的孩子还在厄鲁哈本身边愉快地闲聊之外,其他人都向离他们有点远的凯尔走去。

凯尔用一种安静的语调说话,声音大得足以让崔寒、伦和比克罗斯等专家听到。

“除了厄鲁哈本大人,再也没有什么古代文物可供任何人使用了。”

从文物上讲,这是事实。

尽管这件古老的文物归凯尔所有,但他还是把它留给了厄鲁哈本。

凯尔听到崔寒刚刚说的话后,看到了崔寒正在看着他。

他可以看到伦和比克罗斯也在点头。

凯尔突然独自一人进入训练场。每个人都很好奇凯尔和厄鲁哈本在里面做了什么。

他们可能对发生的事情有自己的假设。

凯尔回头看了看雇佣兵首领,然后悄悄地补充说。

“那我们快点吧。”

他需要尽快完成手头的任务。

  *

“……这真的有必要吗?”

比克罗斯是问这个问题的人。

当他在地板上爬行时,他的脸上有一种可怕的皱眉。

他们在一个完全黑暗的隧道里。

这是一条普通成年男性几乎爬不过去的小隧道,因此比克罗斯精心梳理的头发被灰尘覆盖。

“我以为我们要去大理石建筑,因为你说我们要去旅居城市。”

很少看到比克罗斯像这样叹息和抱怨。

他看着身上的灰尘,继续皱着眉头。他的白手套已经非常脏了。

旅居城市,位于东部大陆中部的自由城市。

这是雇佣兵协会的第一个分支在过去建造的地方,也是现在用作中央总部的建筑所在地。

最初的雇佣兵协会基地是一座古老的三层木质建筑,坐落在旅居城市的郊区。

这座建筑过去曾是中央指挥部,然而,大约两百年前,雇佣兵协会购买了旅居城市内的土地,并建造了一座非常壮观和高大的新中央指挥部。

新的中央总部是一座大理石建筑,以其美丽奢华的外观而闻名。

在比克罗斯前爬行的崔寒说了话。

“你真烦人。”

“……你说什么?”

比克罗斯开始更加皱眉。

然而,崔寒和比克罗斯都不能说别的。

“你们两个都应该闭嘴。”

那是因为他们听到了古代龙的低沉声音。

厄鲁哈本也在爬行。

“哼,哼,哼,哼——”

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Bud Illis)爬在队伍的最前面,开始出冷汗。

他开始说话。

“我,我很抱歉。如果未经授权的人在这条隧道中使用魔法,总部会得到通知。”

隧道里到处都是神奇的圆圈。

这些先进的魔法圈与破旧的隧道不相匹配。

这是一条秘密通道,只有雇佣兵协会的最高领导人知道。他们确保没有未经授权的人可以在隧道和隧道末端使用魔法。

“够了,继续走。”

凯尔的声音使巴德畏缩起来,然后又开始快速地爬起来。他只对他们说了一件事。

“嗯哼,我应该事先说些什么,但直到我们到了这里我才记得。哈。哈,哈——”

这是事实。一想到要把凯尔很快带到这里,他就悄悄地让雇佣兵首领忘记了这条隧道的独特性质。

这一刻他听到了伦的声音。这是一种相当温暖的语气。

“目录位于这个隧道的末端,对吗?”

然而,巴德觉得那声音很冷。

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威胁。

听起来伦好像在说,如果目录不在那里,巴德就死定了。

巴德很快回喊。

“是的,先生!有目录的房间就在这条隧道的尽头,族长大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带路!哈哈哈。”

雇佣兵首领的法师朋友目前正在悄悄进入中央指挥部。

巴德一个人留在凯尔的小队里,听到伦的反应后,他忍不住发抖。

“我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过去的一个小时里一直在爬行。”

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凯尔的小队已经爬行了一个小时。

“软弱的人类!我们应该再休息一次吗?你的手臂在颤抖!累吗?我应该再给你一个苹果派吗?人类,我们已经休息了两次,但如果你在挣扎,我们可以再休息一次!”

“我们可以休息了!”

“你是唯一一个汗流浃背的人!”

巴德的冷汗在听到孩子们平均9岁的声音后变得更厉害。

拉昂拍打着翅膀,悠闲地四处飞翔,而温和虹则以小猫的形态轻松地在隧道中行走。

那些平均九岁的小孩子们对这条隧道感到惊讶。

“啊哼,如果有未经授权的人也使用古代的远古之力,中央指挥部也会得到警告。”

这是巴德唯一能说的话。

“……赶快走吧。”

巴德看到凯尔说话而不是叹息后,开始爬得更快。

凯尔对巴德的反应忍住了笑。

他的手臂在颤抖。

但它们在爬行一小时时休息了两次。凯尔很好。

即使他肌肉的数量减少了,他也没有变成一个完全虚弱的人。

凯尔只是忽视了平均9岁的孩子们的过度担忧。

相反,他的思维在快速移动。他在想巴德·伊利斯在他们进入这条隧道之前说了些什么。

(这条隧道是由第一个雇佣兵首领建造的。它是在雇佣兵协会小而弱的时候创建的。当时,每个人都认为雇佣兵是炮灰。)

建在城墙外森林中的小房子。

隧道在那所房子的地下室。

那座房子被雇佣兵协会创造的魔法圈完全隐藏了起来。

(此隧道是指向目录位置的唯一通道。)

凯尔问了回答

(目录具体在哪里?)

雇佣兵首领微笑着回答。

(在第一雇佣兵协会的分支下面。)

这座三层楼高的木质建筑没有通往地下室的路。

然而,该地下室有一个秘密区域存储着该目录,该目录可以被视为雇佣兵协会最重要的信息

(如果有人试图用任何形式的力量渗透到该区域,该区域就会爆zha。)

这就是凯尔的团队目前正在隧道中爬行的原因。

“F,终于!”

凯尔能听到雇佣兵首领激动的喊叫。

他隐约看见一些闪闪发光的石头从巴德身边经过。

“那些闪闪发光的石头是入口!它们在门上!哈哈哈!”

巴德一小时内第一次笑了。然后他听到了伦的声音。

那是一个温暖而温柔的声音。

“我的天啊,到这里来确实花了很长时间。雇佣兵首领巴德,你能抽出点时间和我聊聊吗?”

巴德奇怪地感到好像他背上的汗毛开始竖起来。

这是一个温暖的声音,但感觉很冷。

“我,我们快到那边去!”

雇佣兵首领很快继续爬行,最终到达了隧道的尽头。

他到处碰触闪闪发光的石头。

凯尔可以看到当雇佣兵首领触摸石头时,石头上的光线消失了。

一旦他碰到最后一块石头…

boooooom-

隧道开始震动。

巴德开始用激动的声音说话。

“在这儿!”

呜呜呜呜。

隆隆声停止了。

砰!

一个新的入口砰的一声出现了。

“请跟我来。”

凯尔看着雇佣兵首领爬进入口,然后跟在后面。

“我要把灯打开。”

凯尔听到咔嗒声,慢慢地开始看到一大片区域。

闪光。闪光。闪光。

灯开始一个接一个地亮起来。

他们爬过一条小隧道才能到达这么大的区域。

凯尔站了起来。

然后他环顾四周。

“……图书馆。”

他能听到身后崔寒的声音。

“太棒了。”

比克罗斯自言自语,甚至忘了掸掉身上的灰尘。

“……呵呵。”

这条古老的龙听起来很惊奇。

凯尔开始走路时,把这些反应抛在脑后。

啪。啪。

地面是石头做的。

凯尔仔细观察了周围的情况后,巴德·伊利斯开始讲话。

“我相信这是雇佣兵协会最大的骄傲和喜悦。”

当他向大家介绍这个地区时,他笑了。

“这是东部大陆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记录库。”

这个区域看起来足够大,可以容纳多间房屋。

整个地方都是书。

对它们施放了保护魔法,使它们保持在最佳状态。

这些书都只记录了一件事。

“这是雇佣兵协会数百年来收集的强大个体的记录。”

强大的个体。

为了生存,第一个雇佣兵首领和第一个雇佣兵协会开始记录有关强者的信息。

巴德·伊利斯走近凯尔,继续讲话。

“不过,我确实称之为强大个体的记录。”

目录。

这些记录之所以重要,不仅仅是因为关于强壮个体的信息。

“实际上,你可以称之为东方大陆过去1000年的历史。”

这个地区有成千上万本书。

湿度、温度、保存和安全性。所有这些咒语都是在这个档案库的书上施放的。

雇佣兵首领微笑着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你觉得怎么样?你觉得你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信息吗?”

数万本书。

这群人看着凯尔和雇佣兵首领。

他们的表情看起来不太好。就连这条古老的龙似乎也有点心烦意乱。

数万本书。

他们需要在这些书中找到关于那个转世者,白星的信息。

就在这一刻。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雇佣兵首领看到凯尔脸上露出苦笑。

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笑了起来。

“真的有一段时间了。”

他冷冷的目光慢慢地看着面前无数的书。

“有一段时间?”

凯尔回答了雇佣兵首领的问题。

“我早就料到了。一千年的记录至少应该有这么多。”

包含目录的区域。

凯尔认为很明显会有大量的信息出现。

凯尔用手擦了擦眼睛。

“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需要记录。”

金路水第一次醒来时,他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他记得住。

尽管金路水已经转世到凯尔·海图斯的体内……

出于某种原因……

金路水仍然记得《英雄的诞生》第五卷之前的所有内容,以及他记录的其他信息。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记录并没有被抹去。

即使是他和所有人的对话,自从生活在凯尔的生活中,也没有从他的脑海中消失。

这些记忆,一个正常人早就忘记了……

他记住了他想记住的一切。

不,更具体地说,它们是被记录下来的。。

金路水在意识到这一事实时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的大脑也来了。

不,我的一部分能力已经到这里来了。)

凯尔又抹了抹眼睛。

凯尔·海图斯的眼睛是红棕色的。

金路水的眼睛也是红棕色的。

金路水,一级能力者。

第一个与大脑相关的特殊能力是“记录”。

中等使用能力,“眼睛”。

他的眼睛慢慢地注视着大量的书籍。他也开始走向数万本书。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当凯尔解开衬衫的第一颗纽扣时,他第一次看到了熟悉的景象。

他录东西时总是头脑发热。

他解开了最上面的按钮,以缓解闷热。

这是金路水工作时的习惯。

评论(28)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