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01好了,这是开始(3)

Alright, this is the beginning(3)

凯尔穿过狭窄的林间小路,慢慢地越来越靠近南方的炼金术士塔。

“你上次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是吗?”

指导他们的炼金术士试图与普拉文闲聊。

“是的。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来这里了。啊哼,这座塔看起来和往常一样壮观。”

正如工会领袖普拉文所提到的,当他们靠近南方炼金术士塔时,凯尔开始皱眉头。

他的脸被面具遮住了,所以看不见,但当他环顾南方炼金术士塔时,他皱起了眉头

-“人类!南方炼金术士之塔似乎非常富有!太耀眼了!哇!那边是金子吗?”

与首都的炼金术士塔楼不同,南方的炼金术士塔楼前面有一个巨大的雕塑。

(…它确实是金子做的。)

这座闪闪发光的雕塑是一个人穿着炼金术士长袍,一只手拿着一根棍子,另一只手拿着炼金工具。

-“哇!人类!那件雕塑的手杖不是用钻石做的吗?太亮了。”

(呼呼。)

当炼金术士开始说话时,凯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哈哈,这都要感谢你的帮助,领袖大人。你甚至制作了那边雕塑的十分之一。”

“呵呵呵呵,是这样吗?”

商人工会领袖偷偷地向他身后的凯尔偷看了一眼。

(你在看什么?)

从凯尔锐利的目光中得到这个信息后,普拉文很快又向前看了看。

(该死。)

普拉文能感觉到凯尔眼中的烦恼和愤怒。

“我们真的要谢谢你!多亏了你的帮助,我们在为未来做准备的同时也很富裕。”

(闭嘴!)

普拉文想捂住炼金术士的嘴。

他觉得自己仿佛能感受到站在他身后的太阳神派的愤怒。

“我们的塔台管理员大人非常感谢您愉快地同意为这次行动提供我们所需的一切。”

“呵呵,是这样吗?”

(该死的!闭嘴!)

普拉文在外面笑,但在里面哭。

炼金术士环顾四周,然后走近普拉文,对他耳语。

“一旦我们控制了首都的一切,你将获得比你花在我们身上更多的钱,以及权力和名誉。”

(…如果你小声说话,就这样做,让我后面的人听不见!)

普拉文想哭,因为炼金术士说话很平静,但声音仍然很大,足以让太阳神派的人听到。

“是吗?这是个好消息。”

然而,他让人觉得他表面上很快乐。然后他改变了话题。

“自从我来这里以后,似乎出现了很多新事物。”

南方的炼金术士塔是一座十层楼高的塔。有一个小镇,中心是这座塔。

这也是四个炼金术士塔之间势力最大的地方。

然而,商人工会领袖普拉文并没有谈论这一点。

“这个城市不是充满了生机吗?”

炼金术士开始微笑。

许多穿着普通衣服的人在城里四处走动。

“他们都站在我们这边,对吗?”

炼金术士笑了笑,然后平静地回答。

“我们真正的力量聚集在其他地方。”

(正如所料。)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

计划秘密进攻首都的炼金术士塔楼不可能在其周围的城镇集结兵力。他们肯定躲在什么地方。

“你能告诉我那在哪里吗?”

普拉文机敏地问,但炼金术士只是微笑着指着南方炼金术士塔的入口。

“所有高级人员都在塔里。”

他说他不能告诉普拉文军队在哪里,但普拉文想要的人都偷偷地躲在塔里。

“哦,是这样吗?太好了。”

普拉文笑了笑,好像这是他想要的答案,但他内心感到沮丧。这是因为只要他与太阳神派保持联系,他就需要找出部队的位置,以便帮助太阳神教会赢得这场战斗。

(该死!没有什么事情会朝我想要的方向发展!)

普拉文觉得自己的内心沸腾了。他偷看了一眼,看到太阳神派的人正温柔地对他微笑。

他的目光似乎在说,‘如果你想活下去,就好好干吧。’

绝望的普拉文开始说话时脸上保持着一副扑克的表情。

“那我什么时候能见到那些受尊敬的人?”

炼金术士在入口处向卫兵挥手致意。

尖叫声-

大门很快就打开了,凯尔可以看到南方炼金术士塔的内部。

炼金术士在这一刻自信地回答。

“如果你愿意,你现在就可以见到他们。”

在普拉文回答之前,普拉文和凯尔偷偷地交换了目光。

“快点带我去见他们。”

“是的,先生,我相信这对你来说一定是一段愉快的时光,商人工会领袖大人。”

尖叫,轰!

凯尔和其他人一进来,大门就关上了。

他现在完全处在敌人的地盘上。

“他们在七楼。”

凯尔跟在普拉文后面,好像他在保护他,他和伦和比克罗斯交换了一眼。

今天在这里他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领袖大人。”

比克罗斯开始说话了。

听到他的话,普拉文变得焦虑起来。

这是开始的信号。

“怎么了?”

当他转向他的一个蒙面下属时,他问了炼金术士一会儿。比克罗斯鞠躬开始说话。

“我认为我们需要移动我们的物品,先生。”

“啊,没错。”

比克罗斯每只手都有一个袋子。

炼金术士微笑着回答。

“你不必担心。你可以让别人帮你拿。”

“啊,那不行。”

“什么,领袖大人?”

当普拉文对炼金术士耳语时,他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这些都是我向那些重要人物表示诚意的事情。”

“啊。”

炼金术士抓住一个人,让他们引导比克罗斯,好像他明白了。然后他告诉他们普拉文·辛顿将要住的房间的位置。

“先生,我马上就回来。”

比克罗斯向普拉文鞠躬90度。

“胡说!”

当时,普拉文尖锐地批评了比克罗斯。

“你知道那些东西有多珍贵吗?呆在那里,保护它们。明白吗?”

“是的,领袖大人。”

比克罗斯拿着两个大袋子离开了其他人,向普拉文的房间走去。

普拉文用下巴向炼金术士示意,然后对他耳语。

“我没有告诉他保护它,因为我不信任这里的人。你知道的,对吧?”

“啊,当然。我完全知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谢谢。还有这个。”

普拉文很快把东西递给了炼金术士。那是一个钱袋。炼金术士退缩了一下,然后面带微笑,恭敬地示意普拉文向前走。

“请这边走。”

“当然。”

凯尔向普拉文点点头,普拉文迈着轻快的脚步向目的地走去。

这时,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我们的比克罗斯非常擅长烹饪,可以很好地移动魔法zha弹!你不必担心!”

凯尔的嘴在面具下蜷缩着,露出调皮的微笑。

比克罗斯手里的两个大袋子里有珍贵的东西。

它们是厄鲁哈本自制魔法zha弹的最新版本。

比克罗斯会以保护贵重物品的名义呆在普拉文·辛顿的房间里。

他会带着魔法zha弹出现在那个里,可以轻易摧毁这座南塔。

“嘿。”

凯尔下意识地发出一声短促的笑声。

当然,只有普拉文和伦听到了咯咯的笑声,普拉文在继续行走时忽略了他背上的鸡皮疙瘩。

“在这儿。”

他们终于到了七楼。一旦他们带着很多重要人物来到这里…

尖叫声。

那扇华丽的大门开始开了。

-“人类!这太令人震惊了!”

凯尔和拉昂一样震惊。

(这些混蛋!他们怎么可能!)

南塔的七楼。

这整层楼都是一个大宴会厅。

里面装饰着黄金、珠宝和精美的亚麻布。

那里有许多桌子,旁边站着皇室、贵族和高级炼金术士,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喝酒、吃饭、聊天。

简单地说,他们是在偷懒。

(这些疯子!)

一场可以称为内战的大战即将开始。

但上层在这里鬼混?

-“人类!我因为某种原因感到不安!我突然感到很生气!我想毁掉这里的一切!”

凯尔也想毁掉一切。

然而,凯尔的眼睛平静地环视着宴会厅。

(我看不到核心人物。)

凯尔回忆起他从雷克斯爵士那里得到的关于核心人物的描述。

南塔的塔主不在宴会厅。

当时有一些高级炼金术士在场,但真正推动力量的人不在这里。

(这意味着至少准备工作做得很好。)

凯尔终于能感觉到宴会厅的气氛了。

有一半的人真的在胡闹,而另一半则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忧和紧张。

但他们混在一起,四处玩耍,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真有趣。)

他们似乎玩得很开心。

“哦,哦,商人领袖辛顿,你来了!”

“你好,侯爵大人。”

普拉文走到宴会厅中央,恭敬地向一位喝醉的贵族致意。

“呵呵,你也应该喝点。你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了。这里的酒味道好极了!”

“是这样吗,侯爵大人?”

“是的,酒太好了!来这里休息一会儿!你可以在这里喝!凯克。”

普拉文一边向凯尔瞥了一眼,一边恭敬地回答。然后他低声对走近他的侯爵说。

“我有一件很棒的东西。”

“啊哼,是这样吗?”

侯爵的眼里充满了贪婪。

普拉文看着凯尔,并在这一刻严厉地下达了一个命令。

“你早就知道位置了,对吧?去拿吧。”

“我明白,先生。”

在听到凯尔恭敬的回答后,普拉文热情地开始与引导他上台的炼金术士交谈。

“你不需要带我去任何地方。谢谢你的帮助。”

“没什么。看起来你让你的下属去你房间拿东西,我应该带他去吗?”

炼金术士恭敬地问,因为他早些时候收到了一些东西,但普拉文摇了摇头。

“没有必要。像我们这样的人不需要做那样的事。你,快点去拿。”

炼金术士很高兴普拉文用“我们”把他包括在小队中,侯爵正在等待这件很快就会带给他的伟大物品。

凯尔然后把普拉文留给了伦,然后悄悄地离开了宴会厅。

炼金术士塔楼的人们确实偷看了戴面具、身穿黑色服装的凯尔,但他们看到他从七楼宴会厅出来后就无视了他。

–“人类,我们开始了吗?”

他在心里听到了拉昂的问题。凯尔随后下到六楼,走向一个黑暗的角落,人们看不清他。

他觉得周围没有人盯着他看。

–“没有人在看你!”

拉昂确认后,凯尔点了点头。

他的身体藏在阴影里。

然后它慢慢地变得看不见了。

(我们开始吧?)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金色陀螺皮鞭。

(在八楼!八楼!)

与他一起从帝国传送过来的三个风元素中的一个兴奋地喊道。

(凯凯凯凯凯!这应该很有趣!去八楼!我给你带路!)

凯尔从阴影中走出来时,吹起了一阵微风。

“嗯?”

一个路过的人在感受到微风后困惑地歪着头,但在什么也没看到后继续行走。

凯尔从那个人身边走过,向八楼飘去。

多亏了风之声,他很快但静静地向八楼走去。

(这完全不同。)

与七楼不同的是,八楼入口处有警卫。

(很好!我们会清除你的痕迹和任何噪音!)

在三个风元素的帮助下,凯尔很容易地从他们身边走过。

如果有多个人,这会很困难,但风元素可以很容易地掩盖他的踪迹,因为只有凯尔一个人。

(结束!这是尽头的房间!)

(这不是一个房间。它更像一个储藏室。)

(嘿嘿,毁灭!混乱!破坏!哈哈哈!)

他只注意风元素说的重要部分。

-“人类!第二个房间有三个人,第五个房间有一个人,最后一个房间有两个人!”

拉昂让凯尔知道每个房间的人数。

凯尔小心翼翼地走向最后一个房间。

然后他站在门前。

他能听到里面有人。他听到从里面传来很大的声音。

(他们马上就要出来了!)

一个元素一喊,凯尔就可以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尖叫声——

门开了。两个炼金术士走了出来。

“你准确地数过了,对吗?”

“当然。哇,多丰富啊。”

“即使如此,好吧,它也应该进展顺利。”

那两个炼金术士正在谈话。后面那个人正要关门。

“嗯?”

他突然感到脸颊发痒,松开门把手抓了抓脸颊。

“怎么了?”

他抓了一会儿才关上开着的门。

“快点。”

“是的,先生!”

他听到他的同伴的说话后,很快把门关上了。

巴昂!

“嘿!小心!”

“我,对不起!”

“该死,为什么我的脸颊突然发痒了?”

当他很快跟在他的炼金术士同伴后面时,他抱怨道。

(呵呵呵呵,是我挠了你的脸颊!你这个笨蛋。)

(呵呵,干得好。真有趣。)

风元素在看着炼金术士追赶他的同伴时调皮地笑了。

当他们两人搔了搔炼金术士的脸颊时…

(那很容易。)

凯尔转身朝门口看了看四周。

他利用炼金术士将手从门把手上移开的那一瞬间迅速进入。

“人类,人类!附近什么都没有!我也暂时停止了魔法装置!一旦我在我们离开时重新激活它们,没有人会知道!”

拉昂脱下隐形衣,鼓起肥肚子自信地喊道。

凯尔点了点头,开始说话。

“那我们开始吧。”

“听起来不错!”

拉昂脸上咧着嘴笑。

“嘿。”

凯尔也开始笑了。

他环顾了一下房间。

他能看到一些大箱子。

“商人工会领袖普拉文。”

凯尔在来这里之前问了商人工会领袖一个问题。

“炼金术士塔可能也向其他人索要魔法石,对吧?”

“我相信是这样的,先生。”

“那些魔法石可能属于他们正在合作的新法师阵营?”

“我想可能是这样吧?”

八楼。

与其他楼层相比,这是最安全的地方。

“打开它们。”

凯尔下达命令后,拉昂获得了他的黑色法力。

“芝麻开门!”

拉昂喊道,黑色法力包围了被魔法锁住的盒子。

咔嗒。

咔嗒。

咔嗒。

箱子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打开。

凯尔走向箱子。

里面有很多口袋。

“呵呵。”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

“那么,这些都是魔法石?”

他想到了那些在七楼鬼混的人。然后,他开始思考炼金术士塔的领导人,他们制造了如此可耻的展示,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即使他们正在准备战争。

“拉昂,你用石头填满了你的空间,怎么样?”

“没错!我带来了一吨石头!”

拉昂和凯尔进行了眼神交流。

三个风元素同时呼喊。

(骗局!)

(偷窃!)

(绝望!哈哈哈!)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口袋。

里面还有数十个其他空间口袋。

一人一龙用严肃的语调说话。

“让我们开始吧。”

“好吧。”

凯尔从盒子里拿出一个口袋。然后他把里面的东西直接倒进他的口袋里。

空口袋被交给了拉昂。

“呵呵。”

拉昂笑了,因为他从他的空间维度填充了岩石。

黑龙一边转过头来。

当他继续偷魔法石的时候,他可以看到那个戴着面具和黑色衣服蹲在地上的人。

“你们这些白痴,从后面挨一巴掌。”

凯尔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移动魔法石,看上去很高兴。

拉昂开始微笑。

“人类!我们要把所有这些都偷走,自己使用吗?”

“当然。我们要把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抢走。”

拉昂回忆起凯尔对巴德说的话。

“巴德,这是一场两件事的战斗。金钱和魔法。”

拉昂开始问。

“人类!这些都是用来施魔法的吗?”

“当然。”

凯尔开始思考。

比压倒性的力量更让人震惊的事情…

那是一个炫耀他们巨大财富的人。

没有什么能打败那些炫耀巨额财富的人。

魔法石是昂贵的物品。

在这场战争中,他们会用这笔巨大的财富对付敌人。

(炼金术士塔连一分钱都没有!绝望!摧毁!混乱!眼泪!)

(不要那样做。这会让我为炼金术士塔感到难过。)

(很好。这些混蛋应该被消灭。)

凯尔无视元素们的叫喊,他专注于偷魔法石。

后来看到岩石后,敌人是否会哭泣,这无关紧要。

–“…一个看起来像可怕的魔鬼但奇怪的是又像天使的人……”

毁灭之火的前主人吝啬鬼许久以来第一次咕哝着什么,但凯尔听不见。

一人一龙只专注于掠夺魔法石,并用石头取代它们。

beeeeeeep-

他们听到一声小小的哔哔声。

拉昂拿出一个视频通讯设备。

“人类!是聪明的洁琳!”

洁琳应该在劳温王国的首都打电话来。

“连接它。”

视频通讯设备被秘密连接,洁琳在开始讲话前安静了一会儿。

-“凯尔少爷,你在干什么?”

“偷魔法石,有什么不对劲吗?”

洁琳看到被称为英雄的银盾少爷和一条强大的黑龙蹲下来偷魔法石时不知所措。

评论(21)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