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03好了,这是开始(5)

Alright, this is the beginning(5)

世界上谁会送这样的礼物?

-“凯尔,你没事吧?”

“…人类?”

厄鲁哈本和拉昂带着关切的表情看着凯尔。凯尔继续看着那本黑皮书,感觉不到他们的目光。

凯尔的内心被激怒了。

(你他妈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比凯尔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更糟糕。

(你为什么要牵扯一个无辜的人?)

凯尔无法理解这一部分。

厄鲁哈本同情地看着凯尔。因为他的思想和行为,他很多次忘记了这个孩子只有二十岁。

然而,当他看到一个受伤的朋友后,他会对自己感到愤怒和沮丧。

-“凯尔。”

古老的龙开始温柔地说话。

-“我肯定你很担心也很生气。我理解你的感受。我相信你会为这件事感到愤怒。”

“不,厄鲁哈本大人。我没有生自己的气。这也不是我的错。”

-“嗯?”

凯尔很生气。

如果崔寒翻阅崔正秀的记忆,他自然会看到金路水的生活。他甚至可以把凯尔和金路水联系起来。

崔正秀会用他的能力回忆起金路水。

此外,他的语气、言语和行动都与金路水(Kim Rok-Soo)时相似。

(我会被发现的。)

凯尔·海图斯是金路水的事实有可能被发现。

(但为什么?)

这件事可能会被揭露,这一事实对凯尔来说并不重要。

谁在乎崔寒是否翻看崔正秀的记忆?

当然,这可能会导致他们的关系出现裂痕,或者崔寒可能会有错误的想法。

那又怎样?

裂痕和误解是可以弥补的。

崔寒可能会失望和愤怒,因为凯尔什么也没说,假装不了解韩国。

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除失望和愤怒。

但他能做到。

他已经想了很多了。

凯尔认为解开它可能很容易,也可能非常困难。当然,在这一过程中也存在着担忧和困境。

但他能做到。

为什么?

因为崔寒还活着。

你无法消除与死者之间的任何误解或失望。

你不能和他们聊天,也不能再见到他们。

凯尔已经彻底意识到,在他三十多年的生活中,只要有机会,他会尽最大努力修复与崔寒的关系。

这也不是他现在需要担心的事情。崔寒醒来后,他们可以一起思考,并进行严肃的交谈。

是别的东西让凯尔生气了。

“但为什么要让人痛苦呢?”

给崔寒崔正秀留下回忆的情况。

(当然,假设我在某种程度上理解死神为什么会这么做。

但他为什么要让这成为一个痛苦的过程?)

“我一点也不懂他。”

凯尔无法理解死神。

此外。

还有一件事。

凯尔开始皱眉头。

(崔正秀,正秀,他—)

他的最后记忆将是他的死亡。

他受了重伤,失血过多。

他死得很痛苦,但却笑着离开了人世。

崔寒不会也看到并体验到这一点吗?

崔正秀是最后一个和队长李秀赫一起死去的人。

他看着队友们一个接一个地死去。

(还有-)

凯尔用手擦了擦他的脸。

他的手微微发抖。

崔正秀的记忆将显示金路水的表情、凝视以及他死后发生的一切。

金路水当时没有表情记录。他看不见自己的脸。

但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当时的情绪。这些情绪是如何在他的脸上显现出来的,在崔正秀看来是怎样的……

他甚至想象不到。

崔寒会看到崔正秀看到的朋友脸上的绝望和悲伤。

他会看到那些痛苦的回忆。

为什么要让他经历这些?

凯尔很了解崔寒。

这就是为什么他可以预见崔正秀的死对崔寒来说有多困难。

凯尔不明白这个该死的死神在想什么。

“…人类?”

然而,在感觉到膝盖上有一只胖乎乎的前爪后,凯尔将手从眼睛上移开。

其他人都能看到他一贯坚忍的表情。

“崔寒很快就会好的。”

-“…哦,好的。”

“请让凯奇小姐检查一下崔寒的情况。”

-“凯奇?死神的女祭司?”

厄鲁哈本的眼睛模糊了一分钟,然后又恢复了知觉。

他觉得自己似乎能理解凯尔突然谈起女祭司后无法确定的未知力量来源。

然而,厄鲁哈本没有问。

-“还有别的吗那好吧。如你所说,我会让凯奇检查崔寒的情况。既然你说崔寒很快就会好起来,我就不多问了。”

-“洁琳将按照原计划行动。”

-“对。我马上就要走了,凯尔少爷。”

凯尔可以看到洁琳脸上淡淡的微笑。

-“我得走了,因为厄鲁哈本大人和崔寒现在都不能离开。”

“…谢谢你的帮助,洁琳小姐。”

-“不用谢我。我们正在一起做。”

看到洁琳脸上的笑容后,凯尔的头脑变得复杂起来。

最初的计划是让厄鲁哈本、拉昂和洁琳用大量魔法石来征服敌人。

他还认为,崔寒凭借塞伦的远古之力变得更加强大,也会有所帮助。

(我想我需要把厄鲁哈本大人和崔寒放到计划之外。)

因此,他需要制定一个没有这两个人的新计划。

凯尔为崔寒的情况只能松一口气,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醒来。

(…现在情况复杂了。)

势不可挡的魔法。

洁琳和拉昂都很强壮,但厄鲁哈本的缺席会导致很大的差距。

-“这个计划行吗?”

然而,凯尔对厄鲁哈本的问题作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回答。

“是的,厄鲁哈本大人,应该没事。”

厄鲁哈本看起来很抱歉。

这是因为他不会参加与魔法有关的计划。

但凯尔真的感觉很好。

“我会买或偷更多的魔法石。”

-“嗯?”

“请别担心。如果一切都失败了,我想我们会用魔法石砸他们的头。”

厄鲁哈本张了几次嘴,又闭了几次嘴,好像他在说他明白之前有话要说,如果挂断电话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他会打电话来。

“人类。”

“怎么了?快点,把袋子装满石头。”

凯尔平静地继续他正在做的事情。

轻拍,轻拍。

但他不得不看着拉昂,他不停地拍着他的膝盖。

(怎么回事?)

他能看出拉昂冷淡的表情。

(他怎么了?)

然后,凯尔可以听到拉昂开始用严肃的表情和低沉的声音说话。

“人类,看到崔寒那样痛苦,你有没有感到震惊和担心?”

“当然,我感到震惊和担心。”

“我们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你这样痛苦!”

凯尔在这一刻变得非常震惊。

拉昂把爪子放在凯尔膝盖上,脸上露出一种可怕的表情。

“人类!从今天的事件中吸取教训!你不应该痛苦!这让我伤心,让爷爷伤心,让每个人都伤心!”

这条又小又胖的巨龙看起来并不吓人,不管他多么努力地表现得吓人,然而,凯尔这次却被拉昂吓了一跳。

这就是他只是随便说话的原因。

“…我有时可能是个白痴。”

他觉得自己脑子里想的和亲身经历的是不同的。

“不!人类,你不是白痴!白星是白痴!人类,你只是很轻!只是比我稍微弱一点而已!”

“是的,是的。”

凯尔抚摸着拉昂的背,他回应道。

拉昂柔软的背部感觉很好。

“我会努力工作,这样将来就不会让你担心了。”

拉昂开始微笑。

“我就知道你很聪明,人类!”

拉昂然后振翅,继续将岩石放入炼金术士塔的空间口袋。

他们两人协调得很好,很快就完成了任务。

-“……一堆钱。”

凯尔能听到毁灭之火的声音,但只是不理他。有趣的是,一个不会使用魔法石的吝啬鬼甚至连魔法都没有的火属性也会对这种钱做出反应。

–“事实并非如此。”

(嗯?)

凯尔退缩了。

咔嗒。咔嗒。咔嗒。

拉昂锁上盒子,把口袋里的袋子放回原处,然后像以前一样把它们放在魔法锁下。

谁也说不出有人来过这里。

至少在他们看到袋子里的石头之前…

凯尔平静地看着这一切,但听到那个小气鬼的说话,他的头脑变得复杂起来。

(不?

小气鬼也会用魔法石吗?)

–“金钱和珠宝可以增强我的力量,为什么魔法石不起作用?”

(哦,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凯尔对那个小气鬼的回答点了点头。

这是有道理的。

(但这次不是给你的。)

这是为了他们队伍的魔法派,拉昂和洁琳是先锋。

(是的,我现在不需要它。你只要用它变魔法就好了。)

凯尔对小气鬼的说话置之不理。

这一刻他听到一个清晰的声音。

–“我也需要变得更强壮。”

是噬天之水。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大多数远古的力量在被吸收的过程中会在凯尔的身上留下纹身。

然而,天空之水和可怕的巨大鹅卵石并没有留下任何纹身。

“人类!我们不走吗?”

凯尔听到了拉昂的声音,在他再次抓住陀螺鞭子时考虑加强他的远古之力。

他的身体再次变得看不见了。

-“人类!”

拉昂又开始在心里说话了。

-“我们现在要去偷地图和坐标吗?”

凯尔开始笑了。

“是的。”

他可以通过陀螺鞭子听到风元素的声音。

(我看见他们在九楼开会!)

(那儿有张地图开着!)

(我已经确认了他们的部队藏身的地方。我还确认了北、东、西炼金术士塔的坐标。毁灭,抹杀。)

(嘿,你,别再说那种奇怪的话了!)

(不,混乱,毁灭,毁灭!哈哈哈!)

凯尔朝关着的门望去。

走廊外面应该有卫兵、骑士或炼金术士。

-“人类,我们怎么离开?”

凯尔慢慢地伸出手来回答拉昂的问题。

咔嗒。

一把锁被打开了。

尖叫声。

窗户打开了。

-“哦!正当我们可以飞出窗外!”

凯尔向窗外望去,那扇窗户足够宽,他可以穿过。

南方的炼金术士塔有十层楼高。

他能看到外面美丽的景色。

凯尔踩在窗台上,向空中走去。

呜呜呜-

小阵风聚集在凯尔的脚尖。

魔法同时包围了凯尔。

–“这是飞行魔法!”

(如果你跌倒,那就是毁灭!毁灭!所以,你必须活着。)

凯尔能听到拉昂和风元素在他的脑海里。

凯尔小心地关上窗户。

“拜托你了。”

一个风元素从紧闭的窗户内对其作出反应。

(我要锁上窗户!我只需要一点微风就可以做到!)

咔嗒。

关上的窗户被一个单独留在里面的风元素锁住了。

(等门一开,我就来找你!)

凯尔对着风点了点头,然后抬起头来。

九楼和十楼。

有些楼层凯尔还没见过。

据说十楼是南方炼金术士塔的塔主居住的地方。

凯尔首先慢慢地浮到九楼。

看不见的刻度可以从窗户里面看。他可以看到炼金术士们忙着四处走动。

(右边的第三个窗口。地图和坐标通过窗户在房间里!但是窗户是锁着的。)

正如风元素所说,凯尔向右移动。

他经过第一扇和第二扇窗户。

他现在可以看到第三扇窗户了。

有一次他看了看玻璃里面…

(狗娘养的!)

-“人类!”

凯尔震惊地离开了窗户。

咔嗒

窗户开了。

凯尔迅速移动,尽可能靠近墙壁。

然后他把手放在嘴上。

“微风感觉很好。”

他能听到有人的声音。

那个人微微探出窗外,享受着微风。

就是那个混蛋。

(和白星在一起的法师!)

那个人的脚踝被一把有毒匕首刺伤,一只手腕被切断。

凯尔突然看到那家伙的脸,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

(那个法师刚才不在那儿!)

他甚至听不清风元素的声音。

凯尔把头转向一边,同时保持着绝对的沉默。

他能看到略显苍白的法师。

(他还没有完全康复。)

他确认法师没有完全解决伦的攻击和毒药。

凯尔开始笑了。

(他的身体状况不正常。这就是为什么他不知道我在这里。)

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凯尔知道他发现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一个穿着炼金术士长袍的人走到法师旁边开始说话。

“塔主大人,这里的微风清新宜人,因为我们毗邻群山和丛林。”

(塔主?

白星的走狗法师是塔主吗?)

凯尔觉得这很奇怪。

“塔主?”

法师听到炼金术士称他为塔主后皱起了眉头,摇了摇头。然而,法师微笑着。炼金术士轻轻地补充了一句,似乎他明白法师的想法。

“你是未来将领导东西大陆上最伟大的魔法塔的人。所以,你当然是塔主大人。”

“我还没到那儿。”

(呼。)

凯尔的嘴角扭了起来。

-“不!洁琳是塔的主人!你这个愚蠢的法师!”

拉昂在心里大喊大叫,但凯尔专注于两人的谈话。

他能再次听到炼金术士的声音。

凯尔的眼睛在这一刻睁得大大的。

“国王朝北方去了吗?”

国王陛下。

白星。

他们在谈论白星。

法师回应了炼金术士。

“根据我所听到的,主人对是否前往鲸鱼部落的土地、卡罗王国的南部地区或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获取权力进行了长期而艰苦的考虑。”

这是出乎意料的巨大信息。

劳温王国。凯尔期待着另一个大地属性古力量的所在地。

(但是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泰勒侯爵的领地?

白星在这三个地方之间争论着去寻找大地属性的古老力量?

卡罗王国的南部地区?玛丽的邻居也在他的名单上?

哇!这是一个大的。)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