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09只有我(6)

Only Me(6) 

洁琳的指尖在颤抖。

(法力太多了……!)

她咬着嘴唇。

砰!砰!砰!

她整个身体都觉得好像着火了。

即使她想停也停不下来的熊熊大火似乎要把她吞噬掉。

然而,当她把手伸向灰龙时,她继续在内心大喊。

(更多,更多,更多!

我想处理更多的法力。

不,我想赤手空拳控制它!)

“你疯了!你这么想死吗?!”

贝洛克的声音传不到洁琳耳朵里。

呜呜呜呜!

洁琳只是看着那条张开嘴再次向她冲过来的灰色巨龙。

砰,砰!baaaaaaaang!

魔法石在变成红色法力之前,不断地破碎或爆zha。

洁琳继续伸手。

baaaaaaaang!

灰龙和红法师相撞。

灰龙试图咬掉她的身体。

洁琳移动了一下左手。

bang!

红色法力挡住了龙的嘴。

她还没看完,就把目光移开了。

(一切都是红色的。)

她现在觉得一切都很糟糕。

从她的头顶到脚趾头。红色法力覆盖着她的眼睛、鼻子、嘴巴和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以至于她的世界看起来都是红色的。

就连灰色的龙、贝洛克和夜空也失去了原来的颜色,变成了红色。

(我喜欢这个。)

她喜欢正在发生的事情。

她的整个身体…

她的每一次呼吸…

她所有的动作都充满了她的法力。

洁琳微笑着再次伸出右手。

一只与她的手相似的大法力之手被创造出来。

挤压!

洁琳握紧拳头。

baaaaaaaang!

巨大的红色法力之手撕开了灰色龙的翅膀。

洁琳的眼睛闪着光。

由死亡法力和法力合成的法力。那个灰色的龙的翅膀被撕碎了。

“这个,这个疯子!”

贝洛克看着,眼睛里充满了惊讶。

这并不是因为洁琳阻止了灰龙的进攻,并撕掉了灰龙的一只翅膀。

这没事,因为他可以再次攻击。

是另外一件事使他震惊。

“……你真的打算去死吗?”

裂纹。裂纹。

洁琳从无数的魔法石中吸收法力。

所有的法师都认为她很快就会被红色法力吞没而死。他们可以看到她全身发抖。她的眼睛也被染成了红色。

贝洛克大声喊出法师们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的词语。

“法力爆zha!”

她是否试图打败他,即使这迫使她进入法力爆zha?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过着公主般安逸生活的人会做这样的事?她为什么这么豁的出去?

他完全不能理解。

他可以看到洁琳在这一刻张开了嘴。当她开始说话时,那只把撕破的翅膀变成尘土的红手的主人直视着他。

“不管怎样,我都会赢。”

洁琳说了这些话后脸上带着疯狂的表情,贝洛克感到一阵寒意。

“这个疯子……”

自毁。

洁琳的脸让他想起了这个词。

(她看起来像是在说‘让我们一起死吧!’她计划用她的法力爆zha杀了我们两个!)

他不能死。

贝洛克不想死。他活得太苦了,不能死在这里!他在失去一只手和一只脚踝中毒后已经感到疼痛。但是去死?

把他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他的手指向那条灰色的龙。

“拦住她!把她撕成碎片!”

一个灰色的盾牌出现在他的手中。

rooooooooar!

巨龙再次向洁琳冲去。

砰,baaaaaaaang!

死亡法力和法力互相碰撞以恢复撕裂的翅膀。

“杀了她!现在就杀了她!”

灰龙向洁琳挥舞着前爪,似乎是为了响应贝洛克的命令。

baaaaaaaang!

洁琳用箭挡住了爪子。然后她开始前进。

她不在乎灰色的龙是否挡了她的路。

baaaaaaaang,baaaaaaaang!

她的红色法力爆发,并随着与合成法力的碰撞而慢慢减少。

但她连一眼都没看。

魔法石为她提供了无尽的法力。

(…法力爆zha…)

她想起了贝洛克刚才喊的那个词。

“Pfft。”

她笑了起来。

在死亡峡谷的战斗中……龙的混血导致了法力爆zha。

法力爆zha可以说是法师对法力极度贪婪造成的灾难。他们的身体会爆zha,他们会因为不知道自己的极限而贪婪而死。

砰!砰!砰!

大量的法力现在正从四面八方压迫着她的身体。

这感觉就像是红色的法力将吞噬她而不是灰色的龙吞噬她。

“但是你看。”

洁琳迅速向前走去。

“为什么我不痛?”

如果她即将进入法力爆zha,她应该会很痛苦。但她一点也不疼。

事实上,她感觉自己很强大。

她身体的颤抖慢慢停止了。来自周围法力的压力正在慢慢失去力量,无法阻止她的移动。

她慢慢地变得自由了。

在这一刻,她听到了六岁的巨龙的声音。

-“聪明的洁琳!你应该知道自己目前的状况!”

(对。我知道我的情况。)

“这是我的最佳状态。”

她忍不住笑了。

像这样被大量的法力包围是她最适合的状态。

诸如“最好”或“最伟大”之类的词语不适合这种情况。

就好像周围有大量魔法力的情况下,其他人担心她可能会进入法力爆zha,但这就像给她穿了一套完美的衣服一样。

其他人害怕的东西怎么会这么适合她?!

她忍不住笑了。

“这很糟糕。”

这真是个坏消息。

拉昂明白她的意思吗?

-“洁琳!人类说他有很多魔法石,所以你可以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洁琳对拉昂的话笑得更大声了。

“哈哈哈!那我就不用担心魔法石了!”

她原以为每次都要用这么多魔法石才能达到最佳状态是不好的。她不需要再担心了,因为一个有钱人告诉她她不需要担心。

“杀了她!”

洁琳回应了贝洛克的喊叫。

“谁允许你的?”

洁琳说着,双手都动了一下。

两只大红手出现在空中。她只是向前走了一步。

她不在乎方向是否正好撞上灰龙的胸膛。

两只红色的手砰地一声扑向那条灰色的龙。

bang!bang!baaaaaaaang!

每次都会有更多的合成法力分解。它无法击败洁琳的强力攻击,迫使死亡法力和法力彼此分离。

“你,你——!”

贝洛克看着这一切发生时,开始皱起眉头。

灰龙蠕动着,好像在痛苦中。这是有原因的,尽管它不是真实的。

“M,我的合成法力!”

这是因为洁琳的法力撕裂了合成的法力。

“我组合法力中的法则是完美的!它们是完美的!你不可能如此轻易地破解它!”

当贝洛克继续在他面前制造灰色盾牌时,他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困惑。

roooooar!

灰龙的巨响震撼了夜空。

龙的胃被刺穿了。

两只红手把它的肚子撕开了。这些手然后朝着灰龙的主人走去。

“该死!”

当贝洛克看着两只红色的手后面的红色法师时,他制造了更多的盾牌。

两只红手朝第一个盾牌走去。

baaaaaaaang!

第一个灰色盾牌立刻破了。

“该死!”

(我的合成法力怎么能这么容易地打破?!这真的有可能吗?

一个天才创造了它!)

他开始更加皱眉。

然后他创造了更多的灰色盾牌。

他需要把它们弄得足够厚,这样他就看不清那两只红色的手了。

他需要制造一个足够大的盾牌来掩护他。

只有这样,那两只红手才不能很容易地抓住他。

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突破防护罩。

洁琳将无法看到他,因为他将被厚厚的灰色盾牌所覆盖。

(那我就有机会逃跑了!)

窥视。

贝洛克向下窥视。

他和他的一个下属目光接触。他点了点头,下属法师也点了点头,然后环顾四周。

(我们正要逃跑。我们要去另一个炼金术士塔。)

他的下属法师和黑法师应该理解他的信号,并会和他一起逃跑。

(洁琳、凯尔和雷克斯在这里。黑龙也在这里。这意味着对其他塔楼的攻击强度较弱!)

他既不怕太阳神圣子,也不怕圣女。

有崔寒和其他人,但没有人能用魔法打败他们。

那就够了。

baaaaaaaang!baaaaaaaang!

另一个盾牌坏了。

然而,灰色是如此不透明,以至于他看不到对方的敌人。

贝洛克开始微笑。

然而,他的行动是彻底的。

他悄悄地开始画一个传送魔法圈。

(我必须在黑龙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做这件事!)

洁琳现在不应该因为法力爆zha而停下来,所以她会继续试图突破他的盾牌杀死他。

他需要利用这种缺乏理性的做法为自己谋利。)

(我会撤退,让我的魔法法则更加完美。)

他一边大声喊叫,一边下了决心。

“你认为你能挺过去吗?你很快就会死于法力爆zha!”

他故意说了些激怒洁琳的话。

baaaaaaaang!baaaaaaaang!baaaaaaaang!

他能感觉到两只红色的手更有力地打破了灰色的盾牌,仿佛是在回应他的挑衅

(就是这样。

我必须现在就做。)

贝洛克开始大喊起来。

“现在!”

ooooooong-

地上的法师都开始使用传送魔法。

熟练法师和新手法师一起使用传送魔法。

贝洛克也施展了传送魔法。

“啊!”

然而,魔法被打破了。

“啊,啊,这,什么,啊!”

他低下头。

他能看见一只手掐住了他的脖子。

baaaaaaaang!baaaaaaaang!baaaaaaaang!

(我仍然能听到两只红色的手砰砰地砸在灰色盾牌上的声音……那么,那个拥有红色魔法力的人现在是如何让我窒息的呢?)

贝洛克的瞳孔开始发抖。

传送魔法被打破了。

为什么?

噼啪声!

一只覆盖着红色法力的手抓住了他那只覆盖着灰色法力的手。它扰乱了灰色的法力。

然后,在他背后…

贝洛克感觉到背后法力的剧烈波动。

他也能听到一个声音。

“这就是你早些时候掐死南塔主的原因吗?”

shhh。

他可以看到洁琳向他露出她的脸。

“啊,怎么了?”

贝洛克开始皱眉头。

当他开始传送时,她怎么会出现在他身后,而她本不应该从灰盾的另一边看到他?

“你们这些混蛋每次都做同样的事。你们一闻到麻烦就逃跑,把你们的人留下。”

洁琳自信地回答。

白星的下属总是独自或与他们认为在紧急情况下有用的人一起逃跑。

看到他们这么多次这样做,他们现在不应该注意到吗?

“另外,你只是在防守,这很奇怪。如果你的敌人只防守而不进攻,你难道不想知道他们是否在试图逃跑吗?”

挤压。

一只沾满红色法力的手把贝洛克的脖子抓得更紧了。

贝洛克无法呼吸。然而,当他们看着她时,洁琳的眼睛是冰冷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让我的魔法在使用隐身术之前一直攻击你,然后偷偷溜到你身后。很简单,对吧?”

(怎么这么简单?!)

她需要极其隐蔽地使用法力,以防他注意到。

贝洛克非常生气。

他挥舞着剩下的手臂,手在发抖。

PSSSSSSSSS-

灰色盾牌消失了。

他能看见那两只红色的大手一直在敲打着盾牌。

“Y,你应该在m,法力爆发,呃。H,你怎么能如此隐秘地控制魔法,啊!”

贝洛克难以置信地看着洁琳。

她平静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不会法力爆zha。”

“……什么?”

所有的情绪都从贝洛克的脸上消失了。

他非常震惊,几乎忘记了脖子上的疼痛。

“你为什么这么震惊?这对我来说是个完美的条件。我看起来像快要死了吗?”

贝洛克终于意识到,覆盖着红色法力的法师看起来比以前好多了。

“……怎么可能——!”

人类怎么能控制这么多法力呢?

“我的组合法力非常完美!你是说你在撕开组合法力时根本没有受伤?你不会死的?!”

贝洛克开始皱眉不是因为身体上的疼痛,而是另一种类型的疼痛。

事实上,他的组合法力根本没有伤害到这位法师,这让他很痛苦。

然后,他听到了一些残酷的话,这些话进一步加剧了这种痛苦。

“你确定你没有错误地认为它是完美的吗?”

洁琳的声音很平静。

贝洛克的脸尽可能地蜷缩起来。

“不!它太完美了!我的组合法力是一种将改变魔法历史的力量!这是一种像你这样和平地学习魔法的人永远无法获得的新力量!”

洁琳静静地看着贝洛克。

“像我这样克服所有障碍来到这里的人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自从认识到自己有天赋以来,贝洛克不得不克服许多障碍。

他回忆起他一生中必须克服的障碍。

他想到自己是一个乞丐,运气好,最后成为了法师的弟子,他偷偷杀死了法师的一号弟子,这样他就可以成为一号弟子,让自己的天赋发光。

偷偷杀死这样一个有天赋的混蛋有多难?

当他成为第一弟子时,他非常努力地学习。

然后他遇到了国王,最后,他升职的时候到了,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处理那些无用的垃圾。

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英雄。

为什么…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婊子会挡我的路?!”

洁琳看着贝洛克愤怒地大叫,开始思考。

(他们说我们同龄吗?)

贝洛克是敌人,但洁琳承认他很有技巧。

他技术如此娴熟,你不得不承认。

她回忆起贝洛克说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

但为什么贝洛克没有意识到他们最相似的地方呢?

“贝洛克,我也在练习魔法,而你在制定法则和施魔法。”

(我也拼命工作。

我真的做到了。)

贝洛克的瞳孔开始发抖。

洁琳松开了对贝洛克脖子的紧握。

洁琳看着贝洛克充满恐惧的眼睛,继续说话。

“谢谢你。多亏了你,我变得更强壮了。”

baaaaaaaang!

她一放开贝洛克,两只大红手就砰地一声砸在他身上。

“啊啊啊啊!”

只能听到贝洛克可怕的尖叫声。

评论(10)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