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23多恭敬啊(1)

How Respectful (1) 

凯尔最后又闭上了眼睛。 

“你为什么又闭上眼睛了?” 

(该死!狗娘养的!) 

凯尔举起手臂遮住眼睛。队长李秀赫(Lee Soo-Hyuk)看到这个明显的动作,他清楚凯尔不想睁开眼睛,开始咯咯地笑起来。 

“我看你还是不喜欢听。” 

“……怎么了?” 

凯尔睁开眼睛时喃喃地说。 

“这是什么样的梦?” 

虽然这是在梦中,但现在凯尔面前出现了一个太熟悉的景象。 

金路水工作过的办公室。他工作了15年的空间出现了,凯尔坐在金路水的座位上。他坐在一张办公椅上,这张椅子在凯尔的世界里从未使用过。 

是金路水的座位,不是队长金路水的座位。 

这是金路水在新人时的座位,离领队李秀赫最近。 

他被告知,新人必须在队长或资深队员旁边,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新人什么时候会制造麻烦并危及他们的生命。 

凯尔朝队长的座位望去。李秀赫坐在那里,好像一切都很正常。拍打凯尔脸颊叫醒他的那个人已经回到座位上。 

“怎么了?” 

李秀赫(Lee Soo-Hyuk)作为一名剑客,身体非常虚弱,看起来比凯尔的最终纪录要年轻。他看起来很像金路水在新人时遇到的李秀赫。 

“会是什么,你这个小混蛋。” 

队长在纸杯里喝了一口速溶咖啡,然后微笑着看着凯尔。 

队长说他过去只喝美洲咖啡,但他知道即使在世界翻天覆地去超市买速溶咖啡包的时候他也需要咖啡。 

这与不能忘记过去的甜蜜或诸如此类的事情有关。 

太相似了。凯尔面前的李秀赫在他的记录中并没有这一个场景,但他的行为与李秀赫太相似了。 

(这是真的吗?) 

就在他有这种想法的这一刻… 

“显然,我死在你之前?” 

(该死。) 

凯尔立刻皱起眉头。他前面的人确实是队长李秀赫。 

“毫无感情地说这样的话一定意味着你真的是团队的队长。” 

“你终于意识到了?” 

队长摇了摇头,上下打量着凯尔,然后说了话。 

“但是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糟糕?” 

“我的样子怎么了?” 

队长李秀赫再次摇头,不相信凯尔的抱怨。 

“你只是满身鲜血四处走动。看起来你也会成为一个非常有名的英雄?” 

凯尔皱着眉头,即使他试着也无法再皱得更紧。 

队长是怎么知道他在做什么的?他为什么以这样的形式出现? 

答案只有一个。只有一个人能做这样的事。同样的存在,不断地在凯尔面前扔东西,四处游荡。 

“那个该死的死神。” 

凯尔可以听到队长用双手擦脸时的声音。 

“你说得对。他是个十足的混蛋。” 

“哈!” 

凯尔短暂地笑了一下。 

尖叫。 

椅子向后推了推,队长站起来朝窗户走去。窗户上的窗帘关上了。通常,一旦这些窗帘拉开,他会看到首尔被摧毁和荒凉的遗迹。 

chhhh。 

然而,现在窗外是黑色的。 

“这一定是因为这个空间是从我的记忆中创造出来的,但任何我不能完全回忆起来的东西都是黑色的。” 

队长看着凯尔,平静地话道。 

“死神一定为我们感到难过,因为我们在不该死的时候死了,他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次机会。” 

凯尔看到一个纸杯突然出现在空中,落在桌子上。杯子里有速溶咖啡,凯尔把它拿了起来。然而,李秀赫还没来得及啜饮一口,就又开始讲话了。 

“崔正秀,那个恶棍,遇到了他的堂叔,这一次他走向了他的堂叔,他可以和他分享他的记忆,并向他展示一切。但我没有这样的人。” 

凯尔嘴里传出一个坚忍的声音。 

“是我吗?” 

“是的,是你。” 

“那个该死的死神杂种。” 

“你说得对。他是个十足的疯子。” 

他们两人互相看着对方,嘲笑了一番死神。凯尔把头发向后梳了梳。他的头发和手都沾满了血和灰,但这并不重要。 

“你是死了还是活了?” 

(你目前的状况如何?) 

“这是你不需要知道的。” 

“我想你的意思是,如果我知道的话,那对我来说是不好的。” 

“你这个小混混,只要你能理解并把它留给你自己,你总有一些东西要补充。” 

“这是我的专长。” 

“你从不喜欢输,总是让我头疼。” 

“我没有这种能力。” 

在听到凯尔对他所说的一切做出回应后,队长继续难以置信地讲话。 

“……你还是原来的你。” 

“那么,你要给我你的记忆吗?” 

凯尔看着队长,并分享了他对此事的看法。 

“我不需要它们。” 

他不想看到队长的回忆。 

他不想知道李秀赫死后感觉到了什么样的痛苦。无论他是一个懦夫,还是他们是在他的位置上死去的人的记忆。 

他不需要它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人总是要保护自己。凯尔再次分享了他的感受。 

“我不需要——” 

“谁说我要给你的?” 

“……什么?” 

“天哪。” 

李秀赫走到凯尔面前,手里拿着纸杯,啜饮了一口。 

“死神给我和崔正秀的礼物不是我们的记忆。” 

凯尔听到这句话后,脑海中浮现出一幅画面。 

“你是在把你的能力传给我吗?” 

即使是才华横溢的崔寒,也无法仅凭自己的记忆,随心所欲地再现崔正秀的白龙。 

“正确。我们有机会给一个人一种能力。” 

崔正秀选择了崔寒。当然,正秀不知道会有如此残忍的传承方式。死神选择的传承方式对崔寒和崔正秀都不好。 

然而,通过向崔正秀展示这些记忆,崔正秀的能力最好能转移到崔寒身上。 

凯尔,不,金路水不需要这样的方法。 

他对李秀赫能力的记录比任何人都多。 

“金路水,我用剑。” 

队长李秀赫以剑术闻名。还有一种能力。 

“但你要给我你的其他能力。” 

他因有两种不同的能力而出名。 

金路水也有很多能力,但当他的能力觉醒时,有很多人拥有多种能力。 

然而,当队长觉醒时,只有不到十个具有多种能力的能力使用者具有两种能力。 

此外,这两种能力是不相容的,这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好奇,为什么一个人会有两种不相关的能力。 

大多数人都有相似的技能,几乎没有完全不同的能力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这就是为什么团队负责人李秀赫(Lee Soo-Hyuk)选择为该公司工作而不是加入公会或政府时,会有很多讨论。 

“你不想要吗?” 

队长李秀赫调皮地问,凯尔平静地回答。 

“交出来。” 

他平静地张开手掌,催促队长交出能力。 

“嘿,世界上什么时候开始有免费的东西了?” 

凯尔开始皱眉头。队长不在乎,继续说他想说的话。 

“你需要用钱付清,或者用其他方式支付你的餐费。” 

“……说真的。” 

“怎么了?你忘了我是从谁那里学的吗?” 

他没有忘记。他怎么会忘记呢?凯尔向后靠在椅子上,观察着队长。 

“条件是什么?” 

队长举起一根手指。 

“一旦这一切结束,在黑暗的森林中建立一个农场。建立一个果园和一块田地来种植作物。种植西红柿、西瓜、黄瓜、南瓜等。种植各种不同的作物。哦,如果你的邻居没有这些作物,种植类似的东西。并且自己照顾它们。” 

凯尔开始皱眉头。 

“种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知道,对吧?你必须每天照看庄稼。所以,不要到处闲逛,而只是和那个叫拉昂的小孩一起种田。你可以和崔正秀的表亲以及你的其他朋友一起做。” 

凯尔无法停止皱眉,因为他知道李秀赫为什么要让他这么做。 

(我们需要带你一起去。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忘了自己是个懒汉,你就是那种会到处制造麻烦的人。) 

他回忆起李秀赫过去说过的话。 

“队长,我很有钱。我要成为一个有钱的懒汉。” 

“那么,你不接受我的提议了?” 

凯尔开始微笑。 

“谁说我不会?我只想说,一个想阻止下属成为懒汉的上级是小气的。” 

“哦,你怎么知道的?我是个小人。” 

队长伸出手来,凯尔抓住了它。他们两人握手的这一刻…… 

叮当作响! 

他听到尖锐的声音。凯尔带着坚忍的表情向前看。 

它正在被摧毁。这间办公室正在慢慢崩溃。 

队长李秀赫也慢慢地变成了尘土。 

“你要走吗?” 

凯尔平静地问。 

“是的,我得走了。” 

李秀赫平静地回答。然而,与他轻松的举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身体很快就垮了。 

“金路水。” 

挤压。 

凯尔望向紧握着他的手的李秀赫。 

“有时候神会犯错。也许是因为他是个疯子。” 

他那平静的声音继续说下去。 

“我不是替你死的。” 

凯尔的肩膀微微退缩。然而,他的目光集中在慢慢消失的李秀赫身上。 

“我在狂奔的时候死了,明白吗?” 

说他是在狂奔中死去的,而不是在自己的位置上死去的。凯尔不可能不知道李秀赫在这一声明背后的想法和意图。他试图降低凯尔对这种情况的内疚感。 

“不,不是这样。” 

然而,凯尔无意以李秀赫想要的方式回应。 

“这不是我的错,也不是队长的错。” 

“……你是对的,这是正确的答案。” 

凯尔与握手时的手握紧拳头。 

PSSSS。 

和他握手的手也不见了。凯尔现在可以看到李秀赫真实的笑容了。 

“金路水,活着,活着是最好的。” 

凯尔看着李秀赫的眼睛,点了点头。 

“哦,顺便说一句,你身体的原主人也活得很好。他说他很快乐。” 

整个地区都被摧毁了,只剩下李秀赫的眼睛。然而,他仍然能清晰地听到李秀赫的声音。 

“我和正秀也很高兴。” 

这是他最后的话。眼睛也不见了。 

他周围的世界四分五裂。只剩下黑暗。 

凯尔看着黑暗后闭上了眼睛。 

他有一种感觉。他觉得该起床了。 

凯尔能感觉到有人在小心翼翼地拍打他的脸颊。 

“他该醒了。” 

他能听到虹的咕哝声。凯尔立即睁开眼睛,好像要回应那句话。 

“喘息!” 

他能看到那只小猫的前爪,那只小猫吓得摔倒了。凯尔坐了起来,一边感觉毛毯的柔软。他有点头晕,看不清楚。 

“凯尔大人。” 

“凯尔少爷,你没事吧?” 

“人类!你是个十足的白痴!人类!” 

他能听到许多人的声音。凯尔慢慢地张开嘴说话。 

多少时间过去了? 

他在问那个问题之前突然停了下来。 

“啊。” 

凯尔的瞳孔开始发抖。一旦头晕消失,他就能感觉到。 

他能清楚地感觉到一种新的力量正在他的身体里滋生。 

这是李秀赫的力量。队长的力量现在存在于凯尔的体内。 

凯尔回忆起这时李秀赫的最后一句话。 

(我和正秀也很高兴。) 

就好像海啸袭击了他。他一直压抑在脑海中的巨浪正在造成他内心的混乱。 

(我必须先从一个小场地开始。我先种西红柿、黄瓜和西瓜。啊,我还得种些辣椒。) 

(我不能过一种平静的生活吗,因为我的生活很艰难?) 

(你真有趣。如果我的工资等级在这里上升有什么意义?我这样做不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地位。) 

(那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怎么知道?我只想这么做!) 

(金路水,你他妈的怎么会是个懒汉?嗯?) 

回忆。他保存下来的无数记录涌上心头。凯尔觉得他的整个身体都被海啸冲走了。然而,关于队长和其他人如何高兴的话帮助他将自己集中在这股浪潮中。 

“喘息!” 

“喘息!” 

“噢,我的天哪!” 

他能听到平均九岁的孩子们喘息的声音。 

“啊,人类!啊,你哭了!” 

凯尔后来意识到他在哭。他原以为自己的脸颊是血湿的,但那是眼泪湿的。 

“…我为什么哭?我不伤心。” 

他并不悲伤。 

事实上,他感到精神焕发,心平气和。 

(我现在应该微笑了。) 

凯尔开始笑了。 

然而,那微笑使其他人沉默了。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