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25多恭敬啊(3)

How Respectful (3) 

“人类,我不知道你和崔寒现在在说什么!” 

拉昂一边喊,一边用前爪挤压着脸颊。这使得崔寒看着拉昂时有一种“哎呀”的表情,但拉昂已经放下爪子,展开翅膀,精力充沛地继续着。 

“但我现在就听!我以后再问问题!” 

“当然,当然。” 

凯尔只是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 

砰!砰!砰! 

然而,凯尔的心脏在疯狂地跳动。 

(…我又不会撒谎!) 

凯尔知道,他唯一的选择就是在事情是这样的情况下说出真相,但要把他对他们隐瞒了2年多一点的秘密告诉当事人,这绝非易事。 

更糟糕的是,在他36年的生活中,他没有温柔地说话的经验。 

“我相信你会如实回答我的问题。” 

为什么带着天真的微笑平静地问这个问题的崔寒看起来那么可怕? 

看起来他好像在说,‘你知道如果你撒谎会发生什么,对吧?’ 

“当然可以,你问吧。” 

从凯尔嘴里出来的是一种尖刻而自信的语气。当凯尔听到自己的声音后正要皱眉的时候……” 

“你什么时候来的?” 

提问已经开始了。 

“在我遇见你的前一天。” 

凯尔几乎自动回答。 

“你不知道我曾经是崔正秀的表亲,是吗?” 

“当然不是!你认为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会表现得如此粗鲁吗?” 

“人类,你总是很粗鲁!弱小的人类,不管怎样我都喜欢你,但你真的很粗鲁!” 

(这个孩子……) 

凯尔听了拉昂欢快的声音后,对拉昂不生气,只能皱着眉头。然而,他随后认真地回答了崔寒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你曾经是崔正秀的表亲。” 

是的,他当然不知道。当然,他知道崔寒是因为他读过《英雄的诞生》,但他是否应该分享这条崔寒在看过崔正秀的记忆后也不知道的信息? 

凯尔开始在脑子里考虑这个问题,然而,崔寒没有给他时间继续思考这个问题。 

“尼兰·巴罗,你应该也能读懂崔荣根的书。” 

“当然。” 

“但你在我面前假装看不懂?” 

崔寒的语气奇怪地变得更放松了,但凯尔点点头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是的。我假装不知道。我的演技一流,不像你。” 

“你一定很震惊。” 

“当然。” 

“我也感到震惊。” 

凯尔朝崔寒望去。崔寒说他被震惊了,脸都僵硬了。 

凯尔看着崔寒,脸也僵硬起来。 

崔寒只是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他似乎明白了原因。 

“崔寒,你不是因为看到了崔正秀的回忆才问我的吗?” 

崔寒应该像崔正秀看到自己的记忆后一样了解金路水。崔正秀和李秀赫对金路水的生活几乎和他自己一样了解。这包括他的过去。 

从远处看,金路水的一生似乎是一场悲剧。他年轻时失去了父母,当他长大成人并试图用自己的生命做点什么时,世界翻了个底朝天,让他每天都过着冒险的生活。 

他又一次失去了像他家人一样的人。 

(我无论如何都活了下来。) 

生存。这是描述金路水一生的最佳词汇。 

不管谁死了,他总能活下来。 

在某些方面,他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然而,这也是一种一无所有的生活。 

(崔寒可能也知道这一点。) 

他可能没有问金路水的情况,因为他知道金路水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凯尔开始说话。 

“你似乎从未改变。” 

崔寒是一个好人,不管他变得多么强壮,也不管他变得多么冷酷。 

“你真是个好人。” 

凯尔可以看到崔寒听到这话开始皱眉头,而拉昂开始震惊地说话。 

“人类!你刚刚意识到崔寒是个好人吗?崔寒很可怕,但很好!” 

“哈哈。” 

崔寒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来回看了看拉昂和凯尔,然后用双手刷了刷脸。然后他悄悄地开始咕哝起来。 

“……谁是永远不变的人……” 

“你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凯尔大人。” 

崔寒听到一个变化最小的人告诉他,他仍然是一个好人后,变得不知所措。 

崔正秀记忆中的金路水和崔寒互动的画面真的、真的是一样的。他们的身份、外貌和处境各不相同,但他们的行为几乎相同。 

(虽然很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他感觉不那么被出卖的原因。假装不了解韩国。假装不认识一个韩国人。崔寒知道,凯尔在听说自己的名字叫崔寒后,聪明到可以质疑事情,甚至认为自己被带到了这个世界,但假装不知道。 

然而,他被背叛的感觉慢慢消失了,尽管他最初对凯尔假装对任何事情都无知感到失望和几乎愤怒,因为凯尔对待他和其他人的方式或与他交谈的方式与崔正秀记忆中的金路水相同。 

事实上,在经历了崔正秀的生活后,他能感觉到凯尔把他和其他人当作真正的朋友,甚至超越了家人。 

它已经超过了2年5个月,几乎达到了2年6个月。 

虽然时间很短,但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金路水(Kim Rok-Soo)会拿起一块金属板来救崔正秀,而凯尔则会咳血晕倒。 

当然,比克罗斯、伦和伯爵的家人会有不同的感觉。 

他们的处境与崔寒不同,他们都知道最初的凯尔·海图斯。他们肯定会有不同于崔寒的情绪。 

(…我相信洁琳和王储也是如此。他们的想法会和我不同。) 

最近有很多人像崔寒一样认识了凯尔,但他们的情绪和想法与崔寒现在的感受不同。 

(因为我是韩国人。) 

这是因为他是一个认为自己孤独的人,他的过去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非常高兴认识金路水/凯尔。 

“顺便说一句——” 

崔寒听到凯尔的声音后朝他望去。 

“你没事吧?你什么都看到了。” 

崔寒的嘴角微微上翘。很难说他是在笑还是在皱眉头。他的生命的重量被深深地埋藏在那微笑中,不能简单地称之为天真的微笑。 

崔正秀的生活。 

通过体验崔正秀的生活,崔寒能够看到并感受到他在黑暗森林中忘记的生活。 

他的家人都走了,他的家乡也被毁了。 

凯尔可能在问这个事实是否可以接受。 

“我没事。” 

如果说他不悲伤,那将是一个谎言。如果说他没有感到疼痛,那也是一个谎言。但他没事。 

他并不孤单。 

(最后。) 

崔寒终于觉得自己可以超过17岁了。 

离开黑暗森林的两年多时间,以及经历了离开后韩国发生的一切,终于给了他彻底面对生活的勇气。 

“人类!我什么都没理解!” 

崔寒在拍了拍拉昂的头后,听到了拉昂的话,看到了凯尔的叹息。凯尔会用他那坚忍的表情一个接一个地解释事情。他知道情况会是这样,因为凯尔是个狡猾但善良的人。 

“拉昂,仔细听,我不会解释两遍的。” 

(看看他开始解释得有多温和就知道了。) 

“好吧!我会一下子明白一切的!我,拉昂·米鲁,很聪明。” 

“是的,是的。你很聪明。” 

凯尔开始说话时,一边摇着头,一边摇着头。当他想解释一切时,一切都变暗了。 

这就是他决定缩短它的原因。简明扼要。那不是很棒吗? 

“我最初是一个叫金路水的人。我出生在一个叫韩国的地方,这个地方存在于一个叫做地球的不同世界。” 

“哦。” 

那条小龙的深蓝色眼睛困惑地眨着眼睛。 

“后来有一天,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最终变成了凯尔·海图斯。然后我遇到了你。” 

解释到此为止。 

(是不是太短了?) 

凯尔想问它是否太短了,然而…… 

“我明白了。” 

拉昂点点头,好像他接受了这个解释。 

(他真的接受了那简短的解释吗?) 

凯尔看着拉昂那双似乎很容易接受的纯净的眼睛,感到不安。 

拉昂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那一定是白星说这种话的原因!” 

“嗯?白星?” 

他为什么突然谈起白星?凯尔和崔寒看起来都很困惑,拉昂鼓起了他丰满的胸脯,几乎傲慢地开始说话,好像在嘲笑他们两人记不起来似的。 

“当我们第一次在炼金术士钟楼见到白星时,那个疯狂的白星看着崔寒和我们的人类说了下面的话!他说,‘看起来时间对你来说就像那个黑发人和我一样扭曲了!’ 

(啊。) 

凯尔终于意识到拉昂在谈论哪张记录。 

“……白星说了这样的话?” 

“他听到了!崔寒,你不会听到的,因为白星把你打了一顿,把你栽在了莫戈鲁皇宫里!但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听到了一切,并清楚地记住了它!我的记忆棒极了!” 

当白星说这句话时,凯尔想起了拉昂的反应。 

(人类!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们的崔寒和你不是扭曲的!就像我一样,你们俩都是伟大,不,有点伟大和强大!) 

然后,凯尔对白星做出了回应。 

“(那又怎样?你想让我怎么办?)这是人类的反应,并击中了白星!呵呵!” 

“哈。” 

凯尔短暂地笑了一下。拉昂走近咯咯笑着的凯尔,自信地开始说话。 

“不管怎样,人类就是人类!这就够了!” 

微笑。 

拉昂的嘴角翘了起来。 

“曾经是人类,永远是人类。” 

“艾咕,我当然是人类,我还会是什么?” 

“不管怎样,人类,你是人类!再过一百年、一千年甚至一万年,你就是人类!” 

拉昂似乎对某些事情感到兴奋,因为他继续愉快地谈话,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没有任何严肃的问题。 

(我是不是无缘无故地紧张?) 

就在这一刻。 

“凯尔大人。” 

崔寒用他一贯天真的脸问了一个问题。 

“你想回去吗?” 

(啊,我放松了警惕。) 

凯尔回忆起死神在这个突然而沉重的问题上给他的决定。 

留在这里,否则就回去。剩下的决定时间还在继续。 

很快…11月8日真的很快就到了。从秋天结束到冬天开始之间的时间。那是他出生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名字叫路水。绿色和特殊的,成长的苏(小说里名字是金绿秀,但我是遵循漫画翻译的)。他被赋予这个名字,使他即使在冬天也能长出绿色,并异常地开花。 

再过几个月就是十一月了。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喜欢这里。” 

他打算无视那个该死的疯子死神的话。 

(他要我做决定?我应该让他决定是否要我揍他。) 

凯尔真的有这种感觉。 

“我也是。” 

(嗯?) 

凯尔听到崔寒安静的声音后,朝他望去。 

“我也喜欢这里。” 

“除了白星和他的下属,我什么都喜欢!” 

“啊,我也是。” 

“崔寒,你同意我的看法吗?” 

“是的,我喜欢。” 

凯尔看着拉昂和崔寒在床上聊天,他放松下来,靠在床头。 

“我应该叫大家进来吗?” 

崔寒问道,凯尔点了点头。 

“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必须向北走。” 

“是的,凯尔大人。” 

崔寒朝门口走去,拉昂正要解除他的魔法。凯尔看着一个人,开始想了一会儿。 

(哦,顺便说一句,你身体的原始主人也活得很好。他说他很高兴。) 

(原来的凯尔·海图斯。他现在的状况如何?他是不是死在我原来的身体里了?我很高兴他至少生活得很幸福。) 

凯尔回忆起这具身体的最初主人,他是个垃圾,但行为古怪。他也开始考虑海图斯一家。 

(也许吧。) 

他认为他对最初的凯尔·海图斯变成垃圾的原因有了一个想法。 

(我可能错了,但是——) 

baaaaang! 

凯尔听到巨响后无法继续思考。 

“W,怎么回事?!” 

帝国王子阿丁以前卧室的门飞了起来。打开门的崔寒躲到一边,门外的其他人都站在那里,表情茫然。 

凯尔看到有人几乎用恶毒的表情向他跺脚。凯尔的身体在毯子下面蜷缩在恐惧中。 

(我做错什么了吗?她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剑术大师汉娜带着一种恶毒的表情朝他走来,似乎她想把他打死。 

“怎么了?怎么了?” 

凯尔震惊地问,然后汉娜走到凯尔的床边,静静地低头看着他。 

“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 

汉娜问了一个问题。 

“你马上向北走?” 

“是的,怎么样?” 

她为什么要让门飞起来?” 

“…用那…屁一样虚弱的身体?” 

凯尔开始皱眉头。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