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27陷阱(1)

Trap(1)

“……我该怎么做?”

克洛佩的声音微微颤抖。

“我需要做什么?”

翼龙骑士旅。

这个名字每次听到都让他心悸。

北方传奇中的翼龙骑士团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力量。如果他能再次控制这个传奇,那么北方,嗯,至少是帕伦王国,将与他一起发展成为中心。

微笑。

克洛佩可以看到凯尔的嘴角在上翘。凯尔又低了一点头,悄悄地在克洛佩耳边低语。

“这将是暂时的,但我会让你的手臂和腿也能正常工作。当然,限制将保持不变。”

砰!砰!

克洛佩的心脏在狂跳。

(真的。)

他开始思考。

他在想,在他面前的这个人知道如何让他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他甚至没有注意到限制将保持不变这一事实。

如果凯尔背叛了凯尔,他所谈论的限制会爆zha而死。只要他不背叛他……

他就有机会再次重现这个传奇。

“你一定是厌倦了坐在后面,一直只看这个节目,对吧?”

他已经厌倦了。

他怎么能不厌倦呢?

自从他证实了自己天生的剑术天赋后,他从未错过一天成为传奇人物的训练。

即使他选择了这条当前的生存之路,也并不意味着他已经适应了在一瞬间发生了巨大变化的生活。

克洛佩可以看到凯尔指着两个人。

他们是亡灵法师和最年轻的剑术大师。

凯尔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指着他们两个。

“是那两个人,克洛佩爵士。”

守护骑士的复活就在他眼前。

“我们俩只做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守护骑士高兴地对那个笑得像魔鬼的人报以微笑的原因。

“不管交易是什么,我都会接受。”

凯尔面前出现了高贵的微笑,而不是贪婪的微笑。

凯尔仔细观察了克洛佩,在他开始讲话之前,克洛佩立刻又开始表现得像守护骑士。

他的声音很温和。

“散布谣言说有一个叫白星的人入侵并试图入侵帝国、北方和整个西方大陆。”

熊王说了下面的话。

(有些人是被选中的,有些人不是。

未被选中的人将面临灾难和贫瘠的土地。)

这甚至不是什么可笑的胡说八道。

(谁说我会让他们这么做?)

“散布谣言说白星是一场灾难。”

他可以创造出与古代相反的局面。

凯尔把目光从克洛佩转移到凯奇和泰勒身上。他也看着维蒂拉。

他们意识到他是在对所有人说这些,而不仅仅是克洛佩。

“还有,假设有人站起来与白星战斗。”

凯尔想到了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

凯尔已经联系了那个暂时回到东部大陆寻求帮助的混蛋。

(散布谣言!)

如果谣言被传播开来,就会产生与古代不同的景象。

与古代的白星不同,白星没有资格选择任何人或任何土地。

“不管白星、熊王和狮子王有多强大……”

不管他们个人有多坚强…

“他们无法击败谣言。”

想成为自然,成为神的白星。

与古代不同,这次几乎没有人跟随他。

凯尔可以看到克洛佩看着他,开始张嘴。

“凯尔大人,我想这次我们的翼龙骑士旅将是与那场灾难作斗争的人。”

“是的,听起来不错吧?”

“听起来好极了。”

这时,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克洛佩的眼睛看起来比正常人还要疯狂!”

(当然。)

他赢得了一个可能永远不会再来的机会,他将看起来很酷,与白星战斗,一个迄今为止做过各种可怕事情的人。

他怎么能在不发疯的情况下处理这事呢?

–“……人类,疯狂的克洛佩不会说‘我是一个传奇人物!’当他打架的时候?”

他是一个完全会做那种事的人。

凯尔的嘴角高兴得直抽搐。

(白星,你也是一个疯狂的混蛋,但你会享受和这样一个奇怪的疯狂混蛋战斗。)

一幅非常有趣的图片即将问世,凯尔开始感到兴奋。

***

“我们将在这里结束战略会议。”

听到凯尔的话,每个人都从座位上站起来。

他们都没有时间闲逛聊天,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凯尔少爷。”

“少爷大人!我们一起去吧!”

泰勒和凯奇走近凯尔,鲸鱼和克洛佩告别并迅速离开房间。

“凯尔少爷,看到你安全地醒来,我很放心。”

泰勒笑了笑,最后打了个招呼,凯尔笑着回答。然后他平静地问了凯奇一个问题。

“凯奇小姐,你照我说的做了吗?”

“什么?”

凯奇看着凯尔严肃的眼睛,显得很困惑。

他用严肃的语气继续说。

“我说的是诅咒死神。”

“啊!”

“你忘了吗?”

“……是的,自从我们到达帝国后,一切都太忙碌了。”

凯奇回答时搔了搔头。

“我应该现在做吗?”

她的声音听起来很调皮。然而,她不知道。

“是的,请每天都这样做。我真诚地要求你这样做。”

“我希望你也能为我做同样的事。”

“我也是!漂亮的小凯奇!告诉他我要打他的后背!”

凯尔、崔寒和拉昂都表情严肃地说了类似的话。任何人都能看出他们是认真的。

凯奇很快以她自己严肃的表情回应。

“他好像又干了些蠢事。我明白。我每晚都会在祈祷中咒骂他。期待着吧。”

凯尔对凯奇报以真诚的感激之情。

就在这一刻。

(凯尔!)

当他再次拿起陀螺鞭子时,他能听到风元素的声音。

这是一种熟悉的风。

总是跟在他后面的三个元素中有一个总是喊着:“毁灭,混乱,绝望!”

(你还记得我上次说的话吗?)

(上次他说了什么?)

凯尔回忆起这个总是高呼毁灭的恶棍告诉他的最后一件事。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们听到像你这样的风元素。我有话要说。毁灭!)

这风元素说他有话要对凯尔说。此外,这是一种毁灭性的东西。

“……少爷大人?”

凯尔示意凯奇停下来,然后暂时离开人群走到一个角落。

到了拐角处,他就悄悄地开始说话。

“你想说什么?”

“世界树在找你。”

(啊。)

凯尔回忆起一个他已经忘记的存在。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时间最长的存在。他有许多问题要问世界树。他有一段时间没能来拜访,但看起来他需要抽出一些时间来拜访它。

风元素说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因为凯尔在想他可以在哪里适应这次旅行。

(黑暗就是火。)

(什么?

他现在在说什么?)

(你给我们看了。你向我们展示了可以摧毁黑暗的火焰。)

(嗯?他说的是毁灭之火吗,小气鬼?)

(我知道多夫的元素的身份。我想你也有一个很好的主意。)

多夫,狮子王。

据说他和熊王控制着白星的黑暗和光明。

“…黑暗?”

(对。)

那就意味着,多夫…

“黑暗元素者?”

(不是。)

(不是?)

(我们那时认为多夫是一位元素者。然而,我们没有看到一个元素。)

事实就是这样。

风元素说狮子王是元素者,但是他们没有发现元素。

(我们错了。)

(风元素出错了?)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你是说多夫不是元素者?”

他的声音很大,玛丽、崔寒和拉昂都向他猛地把头伸过来。凯尔没有时间注意他们的凝视。

为什么?

(那个混蛋吃了一种元素。)

(嗯?他刚才说了什么?)

(他吃了一块个黑暗元素。然后他获得了元素的力量。)

(这样的事情可能吗?)

(这就是世界之树想和你说话的原因。)

(该死。)

凯尔说不出话来。

(吃元素?怎么会?)

(我们无法看到元素,因为黑暗元素已经被那个混蛋的身体吸收了。)

“呵呵。”

风元素继续与只能叹息的凯尔说话。

(有一个婴儿元素,我过去保护了一年。)

(他现在在说什么?)

凯尔在无法理解这位风元素的话后开始皱眉。风元素仍然继续说他想说的话。

(这是一种专门从事毁灭的婴儿火元素。它也能摧毁黑暗。它说它想帮助你。)

(……噢?)

凯尔看到这条新消息,眼睛闪闪发光。

(有一种火元素具有与小气鬼相似的力量?)

元素一出生就决定了他们的道路,因为他们选择了自己的性格,他们的外表会根据自己的性格而改变,并创造出自己独特的性格。

普通的火元素会发现很难像小气鬼一样对抗黑暗。这就是一些黑暗精灵战士拥有的少数火元素的情况。

但是有一种能够摧毁黑暗的火元素吗?

这意味着凯尔将有更多的战略,他可以在战斗中使用。

(然而,这个婴儿元素需要一个元素者来帮助它。)

(啊,对。)

凯尔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元素需要元素者、精灵或黑暗精灵来正确使用其力量。需要完成一份契约才能与一个元素对话。

像凯尔这样能和所有风元素对话的人是个特例。

“……你想让我介绍一个火元素可能感兴趣的精灵或黑暗精灵吗?”

(没必要。)

风元素立即拒绝了这个提议。

(个婴儿火元素有一个他想和之签约的人。这是一个有潜力成为元素者的人。)

(噢!有这样一个人吗?)

元素者是最罕见的职业。

(我带来了婴儿火元素。既然你听不到火元素的声音,我能告诉你它在说什么吗?)

“当然。”

凯尔高兴地点了点头。

这是他可能获得另一个有用盟友的机会。

(它在说话。)

风元素开始重复婴儿火元素的话。

(烈火霹雳,火海,赞美。)

(嗯?)

(精通火海"。为黑暗和混乱创造一片火海。我是一团巨大而强大的火焰,能够毁灭一切。尊重拉昂 米鲁,极度尊重毁灭之火,我的榜样。)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怎么回事?你带了一个奇怪的——”

(它带来了一个奇怪的家伙?)

他开始皱眉头时听到一个满意的声音。

(像我这样伟大的元素,同意混乱、绝望和毁灭。)

那是风。

(它带来了类似的东西!)

凯尔开始感到头疼,因为这个风元素带来了一个婴儿火元素,它像它一样大声呼喊着毁灭、混乱和绝望。

风元素毫不在意,继续重复着婴儿火元素的话。

(我们以前见过。我陪你出去了。红色的皮球。那就是我。)

“嗯?”

凯尔回忆起过去他去参观世界树的情景。

这时他参观了一家旅馆。这是一家由祖母和她的孙子经营的小旅馆。

凯尔回忆起孙子在外出途中停下来吃饭喝酒时说的话。

“对不起,客人大人。”

旅店老板的孙子萨利并没有看着凯尔,而是看着他周围的空荡荡的空气。

(对不起,我不确定我的眼睛是否有毛病。啊,这太奇怪了。)

那个无辜的年轻人在指着空中的一个地方之前,已经咕哝了一会儿。

(好像有一个又小又圆的红色球,看起来像一个红色毛皮球?我,我有幻觉吗?啊,我怎么了?)

那个红色的皮球是婴儿火元素,它说它尊重凯尔,想在凯尔离开世界树所在的精灵村庄时带他出去。

为世界之树服务的精灵女祭司阿迪特说了以下几句话。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们其中一个,嗯,这个出生不到一年的小火元素大人会陪你到湖外村庄的入口。这样可以吗?)

她还解释了火元素为什么要这么做。

(元素大人说,它尊重凯尔大人,真的想护送你到它哀鸣的地步,不,诚恳地问。)

(……它尊重我?)

(是的,先生。它说它以前从未见过如此毁灭性和疯狂的火灾!它想变成这样!)

一岁的元素说的是,它想要像疯狂的毁灭之火一样。

选择了道路的火元素就朝着这个方向生长。

“……疯了。”

凯尔忍不住感到震惊。

风元素毫不在意,继续重复火元素的话。

(我想与之签约的人总是不理我。把我当成一个皮球。我是一团强大的火焰!帮我和他签约。我想创造到处都是火海!混乱,绝望,黑暗的毁灭!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摧毁它!)

奇怪的是,凯尔开始感到疑惑。

他选择暂时退后一步。

“我们把剩下的留到以后我去看世界树的时候再说吧。”

风元素立即分享了火元素的反应。

(世界之树大人说,我很有可能烧掉湖水,等我成年后再回来。我不能回去。我有一所房子,我住在里面。这是元素者的房子。元素者一直在做噩梦。)

“哈哈。”

凯尔叹了口气。

“怎么了?”

凯奇关切地走近凯尔时,风元素开始说话。

(顺便说一句,我看到你是如何把风和火结合起来的。我们的婴儿火元素和我决定结合我们的力量。我们将创造一个炽热的旋风!一股巨大而猛烈的火焰旋风!)

凯尔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看着凯奇和其他人开始说话。

“看来发生了好事。”

这似乎是件好事,为什么他感到如此不确定?

凯尔一边叹气一边看着北方庄严的大海。

其他人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但凯尔虚弱地继续说话。

“我们去处理事情吧。”

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

红如血的头发在风中摇曳。

“看来夏天正在慢慢地离开我们。”

北风掠过这个人的脸颊。

盯着远处冰河的冰冷海洋的人开始说话。

“怎么了?”

这时他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

“凯尔·巴罗,你在想什么?”

那个红头发的男人转过身来,开始皱眉头。

一张疲惫但英俊的脸和一双冰冷的眼睛望着前来看望他的人。

巴罗。

所有的屠龙者都放弃了自己的姓,当他们成为屠龙者时,他们取了巴罗的姓。他们的名字是唯一一个将屠龙者和他们的生活联系在一起的角色。

那个红头发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面具遮住了脸。

他英俊的脸一蒙上,他又开始说话了。

“……萨耶鲁,你要是再说一次那该死的老名字,你就会死的。”

白星脸上带着冷冷的微笑。

在他1000年的生命中,他不需要一个短暂的名字。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