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33我为什么?(2)

Me? Why?(2)

凯尔看上去很严肃。这是因为他的思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复杂。

(…如果海图斯家族真的成为侯爵……!

不,如果它变成公爵!)

他们很富有,在海军中有着最强大的影响力,并且会有公爵或侯爵的头衔?一想到这一点,凯尔就觉得他的懒散生活变成了幻觉,向他挥手告别。

(不,不可能。)

劳温王国的贵族不会疯狂到让一个家庭拥有金钱、权力和荣誉。此外,王储阿贝尔·克劳斯有多聪明?无论那个人多么信任凯尔,他也会为他的家庭用力量推动吗?

“少爷大人,你没事吧?”

凯尔转过身来,看到维蒂拉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他。她考虑了一会儿才开始发言。

“……少爷大人,你为什么拒绝这些东西?”

她发现像凯尔·海图斯这样拒绝受人尊敬的职位、头衔和荣誉的人很怪异。

“为什么?”

凯尔皱着眉头发牢骚。

“那样的事情很烦人。我已经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在除掉那个白星混蛋后,他有很多事情要做。即使是作为一个懒汉,他也已经需要种田了,因为他和队长李秀赫做出了承诺。

耕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金路水一生都住在城市里。他更习惯于在东部大陆的“希望和冒险旅店”当服务员,而不是务农。

(我也需要阅读农业方面的知识。)

如果他打算开垦一块田地并开始耕种,他在这方面不会做得很差。他至少需要有农业方面的基本知识。

(孩子们会看着我的。)

平均9岁的孩子们会在凯尔身边看着他耕种。如果凯尔在他们的注视下半途而废?如果他扔下种子,根本不关心田地?

凯尔可能不在乎帮助孩子们接受教育,但即使是他也不会做这样的事。

他需要玩耍、吃饭、休息、睡觉,现在,一旦他变成了一个懒汉,他就要去农场了。他已经担心自己会因为农场而没有时间休息,所以谁会在乎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位呢?头衔,他不需要这些东西。维蒂拉似乎在叹气,她开始对凯尔说话,凯尔似乎在深思熟虑。

“……少爷大人,处理白星真的很难,但你还是应该带上你该带的东西。”

(嗯?)

凯尔从维蒂拉的行为中感到了一些东西。她似乎误解了他,用一种似乎认为他是一个想牺牲自己的人的目光看着他。凯尔开始说话是为了改变那种凝视。

“我不是在说白星。我不是在说现在,我是在说未来。”

“未来?”

“是的,我将来需要种地。”

(嗯,是的,确实如此,这将是一个小领域开始,我要种植的作物是容易种植。)

“…农场?”

“是的。除掉白星之后,我还能做什么呢?我要回到黑暗森林里,过平静的生活。”

一想到这,凯尔就高兴了。海里斯村的别墅、黑暗森林中的超级岩石别墅、谢里特和拉昂城堡。在这样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方静静地生活,难道不是他梦想中的懒散生活吗?

“…静静地生活在黑暗森林里?”

“是的,你觉得怎么样?听起来不错吧?”

想到这个美好的未来,凯尔开始微笑。然后他朝着北洋的边缘望去。

(我将把东部大陆旅馆的利润当作养老金,过上舒适的生活。听起来太棒了!)

凯尔看起来很放松。然而,维蒂拉看着他,开始皱眉头。她不知道该说什么。

黑暗森林。那片森林是什么样的地方?

这是西方大陆上有着最奇怪、最强大的怪物的地方,因此即使有一条龙在他身边,他也需要保持警惕。

难道这不正是海图斯地区建造一堵巨大的石墙将黑暗森林与其他地区分隔开来的原因吗?

此外,海图斯家族被称为守护者,他们世世代代保护劳温王国免受黑暗森林的侵扰。击败白星后的世界。那个世界将是和平的,正如凯尔所提到的,除了王国之间的战争或不同的兽人部落。

(但在这样的世界里,凯尔少爷…

他想丢掉所有头衔和职位,呆在危险的黑暗森林里,保护世界,让世界和平?)

不,这也不是全部。

(他想在那片危险的黑暗森林里耕种?他是说他想把那个地方变成一片富饶的土地,造福世界吗?他还想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安静地做这件事,不想要任何财富或荣誉作为回报?)

维蒂拉感到沮丧。然后她听到有人在她旁边轻轻地咕哝着。

“……这是真的。”

安静但充满激情的声音使她朝说话者望去。维蒂拉可以看到克洛佩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

克洛佩握紧拳头。

(终于!)

克洛佩终于对凯尔·海图斯有了一点了解。

克洛佩直到现在才知道凯尔是愚蠢还是聪明。

有时凯尔表现得像个情绪化的白痴,而另一些时候他冷淡地对待克罗佩,就像对待木偶一样。

然而,克洛佩现在明白了为什么他不能分辨出凯尔是愚蠢还是聪明。

(他和我不一样。

凯尔·海图斯,这个人,没有贪婪。)

凯尔总是声称自己是一个贪婪的人,然而,他贪婪的对象不是财富、荣誉或权力。

这是一种更大的贪婪。他渴望得到克洛佩不敢想象的东西。

(…他的贪婪是为了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

克洛佩在听说凯尔·海图斯想把一切都扔到一边,在黑暗森林里耕种后,终于意识到了他的贪婪。

(那个人选择隐居是因为他不想自己成为一个威胁世界的派系!)

一个没有白星的世界。在这样一个世界上,哪一派势力最强大?谁会是那个派系的领袖?

谁将是对东西方大陆影响最大的人?

那将是凯尔·海图斯。聪明的凯尔·海图斯会不知道吗?

(我相信他对这件事太了解了。)

这就是为什么为了世界和平,凯尔·海图斯打算隐居,以防止世界上出现任何进一步的混乱。

(然而,如果另一个白星,或者一个类似于我发起的不屈不挠联盟的派系再次出现——!)

凯尔·海图斯将再次回到外面的世界。他会回来满足这个无法实现的世界和平愿望。这种贪婪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克洛佩只能说凯尔·海图斯没有贪婪。这不是贪婪这个词所能恰当描述的东西。

(……他将真正成为传奇人物。)

一种奇怪的激情笼罩着克洛佩的全身。克洛佩的问题消失了,一切似乎都安排妥当了,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凯尔·海图斯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人。)

克洛佩·塞卡也梦想成为传奇人物。然而,这个梦想是为了他自己。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在走路的时候抹去自己…

(他才是真正的传奇。)

然后他的目光从凯尔转向了其他人。他能看见崔寒。崔寒咯咯地笑着,用一种“我对你无能为力”的表情看着凯尔。

(……凯尔·海图斯有着极强的盟友,他们将与他与世隔绝,并在必要时与他并肩前往世界的尽头。

那太可怕了。那太可怕了。)

克洛佩同时感到恐惧和快乐。

(我也站在凯尔·海图斯一边。)

他的嘴角尽可能地卷起。然后他看着另一个被凯尔打动的强壮的人。

“少爷大人,你的梦想,我真心希望它成真。”

维蒂拉抑制住自己的沮丧情绪,在话时尽量微笑。凯尔试图对她报以微笑,但没有成功。

“我会祈祷你在黑暗森林中创造的肥沃广阔的土地每年都能长满庄稼。”

凯尔开始皱眉头。

(这条鲸鱼到底在说什么?!”广阔?!谁说了关于广阔领域的事?!)

凯尔张开嘴说话。就在这一刻。

Pfft。

他听到有人咯咯地笑。

“这只是小规模的耕作,不是一片广阔的土地。”

崔寒在回答维蒂拉的问题时,脸上露出了纯正的笑容,然后转向凯尔问了一个问题。

“是吧,凯尔大人?”

凯尔看到崔寒一边问,一边用怜悯的目光看着他。每当金路水说废话时,他的同龄人都会对他投以同样可怜的目光。

这让他感到不确定,但凯尔点了点头,证实了这一点。

“没错。确实是小规模的农业。”

-“人类!我们在种田吗?我们要种什么?我要用魔法浇灌这片土地!人类,崔寒说我们需要辣椒和豆子来制作gochujang和doenjang!让我们先把它们种出来!”

凯尔的表情变得坚忍起来,继续听着激动的拉昂的话。然而,当崔寒努力阻止自己笑的时候,听不见拉昂的维蒂拉和克洛佩看到凯尔的表情变化后开始思考不同的事情。

崔寒看透了崔正秀的记忆。这件事发生在25岁的崔正秀与他的同事、同岁的朋友金路水(Kim Rok-Soo)会见了负责首尔A区的韩国最大公会的公会领袖时。

这时,会长已经向金路水提出了条件。

(金路水,你为什么不加入我们的公会?我对你的能力评价很高。我们会给你最好的待遇。)

(但我不想。)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我计划在这家公司工作,直到我能成为一个懒汉。)

(什么?你会继续在那家公司工作,那家公司给你微薄的薪水,却一点名气也没有?)

(他们至少会在我退休后照顾我。)

(……呵呵,你打算在那里默默地工作到退休吗?)

(也许不是默默地,但差不多,是吗?)

(啊!)

那个帮主一边叹气,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摇头。

(…多么令人惊讶的心态。)

金路水看着那个公会领袖,好像他是个怪人似的。崔寒记得崔正秀这时看着金路水时的感受。

(金路水,这个混蛋,又是这样了。对这个公会领袖说他想成为一个懒汉,他应该明白,那么他为什么要提到这些废话呢?队长和金路水,他们都很相似,叹气。)

这就是崔正秀的感受。崔寒现在看着凯尔、维蒂拉和克洛佩,明白了崔正秀的感受。

pat,pat。

他的手拍了拍凯尔的肩膀。

“你想要什么?”

凯尔带着抱怨的表情看着他,崔寒脸上带着纯洁的微笑。

“我会帮你种田的。”

(……这个混蛋,不,为什么这个叫崔寒的人会这样?)

凯尔开始讲话时感到困惑。

“我们现在去看看玛丽吧。”

凯尔、拉昂和崔寒很快就离开了皱眉的维蒂拉和激情四射的克洛佩,前往死亡之地,这是西部大陆的禁地之一。

***

三天后,当洁琳看着凯尔离开时,他踏上了传送魔法圈。

-“人类!我会支持你的!一分钟后见!”

“恭喜你,少爷大人!崔寒和玛丽很快也会来的!”

“……好的。”

凯尔虚弱地回应,传送魔法圈发出的亮光很快就遮住了他的视线。他听到了洁琳明亮的声音。

“我不知道是公爵还是侯爵,但我希望是公爵!”

(该死!)

凯尔闭上眼睛,让传送把他带到劳温王国首都的海图斯寓所。他在死亡之地的地下城工作时接到戴鲁伯爵的电话,要他想出一个对付白星的计划。

戴鲁伯爵在提到王储上次提到的问题时笑得很开心。

(凯尔,让我们在首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见面。你能来吗?)

凯尔说他肯定会去的。

(……谁知道我不在那里会发生什么事?)

他需要确保什么也没发生。整个仪式必须在凯尔·海图斯没有收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进行。凯尔下定决心亲自确保这一切发生。

paaaat!

当他被明亮的光线蒙住双眼时,他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他肯定会做一些事情,让自己更接近懒汉的生活。

***

“大哥。”

他在一个熟悉的地方睁开眼睛,这时来自传送的光线消失了。

-“人类!我在这里!”

当他环顾在过去两年中变化不大的海图斯家族首都官邸的地下训练场时,他听到了拉昂在脑海中的声音。

“欢迎你,大哥。”

就连前来迎接他的帕赛也没有改变。

“谢谢,帕赛。好久不见了。”

帕赛是唯一一个来问候凯尔的人。没有其他人在场。这很奇怪,因为他听说栗栗、他的父亲和母亲都已经在首都了。

(他们都在忙吗?)

在凯尔想到这件事的那一瞬间…

“大哥。”

凯尔和帕赛进行了目光接触。

“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那个看上去很虚弱但很固执的男孩用热情的目光看着凯尔。

(他怎么了?)

凯尔认为帕赛的行为很奇怪。然而,他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他认为在这个地下训练场里除了帕赛没有其他人会更好。

“帕赛。”

帕赛听到凯尔的名字后直接看着他。他已经听说了凯尔所做的一切,以及现在关于他的传言。

帕赛突然回忆起年轻的凯尔·海图斯,在他来到这座住宅一个月后,他用一种可怜的表情看着他。

(你是海图斯家族的一员。记住这一点。不管你去哪里,你的姓是海图斯,明白吗?你不记得父亲说了什么吗?听我说,除非你是个白痴。告诉人们,不管发生什么,海图斯的血液都会流过你。)

(我怎么能……)

(闭嘴,照我说的做。否则,你就不能住在这所房子里了。你认为表兄弟姐妹和其他人会让你一个人呆着吗?你要表现得像个白痴吗?)

他的大哥大人从来没有向他举起拳头,甚至当他过着垃圾般的生活时,只是把他当作一个局外人。帕赛知道这是凯尔为帮助他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你需要保护你的母亲。至少你……)

帕赛仍然不知道这时年轻的凯尔为什么脸上有如此悲伤的表情。小凯尔和凯尔的母亲。没有人愿意谈论凯尔的母亲。帕赛一边看着他的大哥大人一边开始说话。

“是的,大哥。”

凯尔一边回头,一边慢慢地开始说话。他来到首都的主要原因。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地下训练场静悄悄的。一个声音慢慢地开始说话,打破了沉默。事实上,这不仅仅是一个声音。

“大哥,我希望你成为领土领主。”

“你对成为领土领主有什么看法?”

他们两人同时讲话。帕赛和凯尔。

“我是领土领主?”

“你想让我当领地领主?为什么?”

他们的两个瞳孔看着对方时都在发抖。

-“嗯?你们两个都不想当领土领主?那我们问问小栗栗她想不想做!她会用她的巨剑消灭所有的敌人!她看起来会比帕赛和你更强大,软弱的人类!她很可靠!”

拉昂兴奋地在凯尔的脑海里喊道。

clunk。

他们听到训练场的门开了,凯尔与适时出现的栗栗进行了目光接触。

他在这一刻也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哦!人类!这是未来的坚强女孩,栗栗!她又变强壮了!”

也许是因为拉昂的唠叨声太大了……凯尔在还有些震惊的时候下意识地问了栗栗一个问题。

“你想成为领土领主吗?”

栗栗吓得下巴直垂。她似乎很震惊,因为她开始自言自语,既不问候凯尔也不问候帕赛。

“怎么回事?”

栗栗的思绪清晰可见,除了拉昂之外,房间里每个人的思绪都这样。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