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37多么感人啊(2)

How Touching (2)

–“人类……王储为什么会这样?他很奇怪。”

(对吗?拉昂,你觉得他也很奇怪,对吗?)

凯尔同意拉昂的说法,并开始在内心叹息。

他不得不配合王储的夸张表演。

凯尔转过身去,避开阿贝尔,阿贝尔正以一种感动的表情但却恶作剧的目光看着他,然后环顾四周。

一些贵族像凯尔一样震惊。他们并不是唯一感到震惊的人。音乐家们停止演奏乐器,看着凯尔和阿贝尔,而站岗的骑士们以及在大厅里走动的仆人们也带着震惊的表情看着他们。

当然,泰勒·司坦侯爵和耶鲁公爵,他们各自的家主,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另一方面,艾兰侯爵和奥乐公爵则显得冷酷无情。

(……这不好。)

凯尔环顾大厅,在某处停了下来,脸上充满了尴尬。

呜呜-

是视频通讯设备在震动,闪闪发光。

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在劳温王国首都的广场现场直播。那些与市民混在一起观看的外国人也会看到这一点。

关于刚刚发生的事情的消息很快就会传遍整个西方大陆。

(该死。)

凯尔在回答阿贝尔时露出尴尬的微笑。当然,他试图从阿贝尔抓住的那只手上拉开。

“殿下,看起来大家都很震惊。”

“啊。”

阿贝尔装出一副震惊的表情,好像他刚刚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环顾四周,然后开始说话。

“几天前,我和凯尔·海图斯决定结拜为兄弟。我可能是皇室的一员,而凯尔·海图斯是伯爵家庭的一员,因此我们不是血亲兄弟。然而,我被凯尔只关心王国与和平的举动所感动,我请他做我的结拜兄弟。”

阿贝尔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些话。这正适合他那油嘴滑舌的舌头。贵族们注视着,无法掩饰他们混乱的思想。

(谁会相信?!)

没有人相信阿贝尔的话,他是如何要求凯尔成为他的兄弟姐妹的,因为他被感动了。

(哈!好像王储就是那种人似的!)

阿贝尔·克劳斯现在可能在笑,但他是他们认识的最彻底的人。这样的人感觉感动吗?和平?那些话既不好笑,也不适合他。

贵族们的思想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凯尔·海图斯是未来国王的结拜弟弟!)

(我们太仓促了,王储不高兴我们把崔寒弄走了!王储没有任何母系亲属。但如果迅速崛起的海图斯家族和东北地区的贵族成为王储的后盾?)

阿贝尔王储已经拥有了连国王都无法轻易渴望的权力和军队,因此贵族们都在恐惧中蜷缩着。

中央和东南派系的贵族尤其如此,他们与王储关系不好。

然而,他们还是有一些依靠。

国王不能靠自己生存。

未来成为国王的阿贝尔没有血缘关系、家庭关系和学校关系。这就是为什么贵族们现在低头,同时期望他们自己的权力最终会在未来增长。

但是现在,阿贝尔·克劳斯有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剑术大师,凯尔·海图斯是他的结拜兄弟。

(……真是个可怕的人。)

一些处理事情速度更快的贵族带着恐惧看着阿贝尔。他们担心王储不仅能把劳温王国的英雄们,而且能把整个西方大陆的英雄们都绑在他的身边。他们还担心他如何能够冷静地计算并给予这两个英雄职位,这些职位只是为了炫耀,没有实际权力。

一位贵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贝尔·克劳斯和这种情况。

他看得见。他可以看到阿贝尔·克劳斯的力量和影响力变得更加强大。

然后他怜悯地看着凯尔和崔寒。作为一个思维敏捷的人,他对这两个现在是未来国王的结拜兄弟和导师的人有着不同的心态,而其他贵族则羡慕和羡慕地看着他们。

(他们爱上了王储的甜言蜜语。)

导师和兄弟姐妹。没有任何权力的地位。

贵族可以看到王储说这些都是体面的职位,而这两个没有经验的年轻人却爱上了这个骗局,这一定动摇了他们。

(我猜他们在这部英雄剧中喝醉了,因为他们还年轻,最终爱上了这些名副其实的位置!)

贵族同情地看着凯尔和崔寒,同时认为王储很可怕。他还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我们不必再担心崔寒了。但这只是凯尔·海图斯的开始。

我们不能让那个混蛋得到政府职位。)

他总是做一些事情来支持王储。这位贵族认为,无论他将来有什么成就,没有任何职位或头衔可以归凯尔所有。

这也是大多数贵族都在考虑的事情

(…我们需要尽最大努力确保凯尔·海图斯的力量尽可能少。)

他们需要这样做,这样他才能在这个政治舞台上,在这场权力争夺战中获得任何权力。如果他们不能阻止海图斯伯爵的家人,那么他们至少需要阻止凯尔。

这种决心开始在贵族中传播开来。

一个人平静地开始说话,好像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气氛。

“凯尔,我对把你从名单上除名感到非常失望,但我很高兴从现在起继续做我的兄弟姐妹。你不同意吗?”

凯尔听阿贝尔讲话时,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要讲多久?)

不幸的是,凯尔不得不随波逐流。今天他脸上第一次露出笑容。那笑容看起来很天真,不像他疲惫的脸。一个明亮的声音谦虚地回答,仿佛他很荣幸。

“我也很高兴,大哥。”

这种谦逊而略显天真的态度让贵族们开始思考。

(他真是个无辜的英雄……)

(他被王储利用了!)

(…看起来凯尔·海图斯是一个真正希望成为英雄的人,这与我最初的想法不同。)

(从现在起,政治领域将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凯尔慢慢后退一步,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拉开。

嘘。

阿贝尔毫无异议地放开了手,凯尔终于松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

(我自由了。)

他的角色现在结束了。

凯尔在想,他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享受庆祝活动了。凯尔环顾四周,看到贵族们比以前更冷静,感到更加放松。

“大哥。”

这一刻他听到了帕赛的低语。凯尔听到那安静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你说你想过平静的生活,是真的吗?”

“嗯?是的?”

“……我明白了。”

帕赛一直在努力学习政治,他意识到他的兄弟是个无辜的人。他很聪明,但很有牺牲精神,也很无辜。帕赛找到了另一个保护他兄弟的理由。

(也许他可以梦想世界和平,过一种远离政治和权力的平静生活,因为他是一个如此无辜的人。)

帕赛静静地看着凯尔,带着温柔的目光,凯尔用手掌慢慢地摩擦着他的腹部。

-“人类!T、 那边的蛋糕上有巧克力流出!那是什么样的蛋糕?!)

(我知道了,对吧?)

他饿了。

在被王储阿贝尔震惊后,凯尔现在饥饿不堪。他希望颁奖典礼能尽快结束,因为他站在那里,脸上一片空白。

(…他的表情一点也不贪婪。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贵族们继续朝他望去,但被惹恼的凯尔一点也不在乎。

“然后我们将恢复颁奖典礼!”

阿贝尔回到座位上,行政官朝他瞥了一眼,然后继续颁奖典礼。

“我们将分享每个人的功绩以及他们的奖励!功绩和获奖者将由我宣布,而王储殿下将亲自将奖励交给每个人。”

管理员开始根据每个接收者的功绩来宣布他们。

“因为他们作为劳温王国的代表在死亡峡谷战斗中的功绩。法师旅的领导们,科派,兔子,梅武——”

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走上讲台,阿贝尔在递给他们奖品时握着他们的每一只手。

“谢谢你。”

“一点也不!殿下,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

每个人都对阿贝尔做出了积极的回应,阿贝尔紧紧抓住他们的手向他们表示感谢,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景象。随着仪式的继续,这种满足感继续上升。

呜呜呜——

尽管大厅的门关着,但他们感觉好像能听到远处广场上市民的欢呼声。

然而,贵族们很紧张。他们的心脏慢慢地开始跳动得越来越快。管理员就在这时开始讲话。

“作为劳温王国的代表参加卡罗王国的海战,击败敌人的狂暴战士,并在清除死亡法力方面产生最大影响!”

终于开始了。新的力量开始出现了。

“以塔莎为代表的黑暗精灵战士!”

那个让人们想起一颗黑珍珠的女人朝着太子站的平台走去。阿贝尔从一个台阶上俯视着他的阿姨塔莎。这两个人的微笑只有对方能理解。

阿贝尔开始讲话。

“塔莎,黑暗精灵的代表,他将成为劳温王国的新力量之一。我授予你子爵大人的头衔。”

“喘息。”

一些贵族气喘吁吁。这是今天授予的第一个头衔。

(王储真的在试图把黑暗精灵引入到王国里来!)

(他没看到莫戈鲁帝国发生了什么吗?)

(那个粗俗的种族是高贵的了?!)

贵族们的抱怨开始慢慢地出现在他们的脸上。

阿贝尔继续和塔莎说话,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

“然而,这个头衔是非世袭头衔,不会授予任何领土。”

非世袭头衔。没有任何领土的子爵夫人。贵族们脸上越来越多的怨言稍稍停止了。然后他们意识到为什么各自派系的领导人保持沉默。

(这只是作秀而已。)

他们意识到阿贝尔也以一个纯粹的作秀标题吸引了黑暗精灵。

然而,阿贝尔的内心思想却不同。他望着姨妈的眼睛,姨妈像抚养自己的孩子一样抚养他,并做出了一个他不能公开与贵族和公民分享的坚定决心。

(这只是开始。下一次,我一定会让黑暗精灵拥有他们可以自由生活在阳光下的土地。)

他将准备一个拥有广阔领土的世袭头衔。

塔莎轻轻地笑了笑,好像她明白她侄子在想什么似的。

“非常感谢。殿下,我们为劳温王国的和平祈祷。”

黑暗精灵在走开之前做了一个简短的回应。然而,贵族们在听到以下声明后无法保持冷静。一批贵族开始行动了。

“切特子爵的领地将在3年内不需要缴纳任何税款,年轻的少爷吉伯特·切特因其成就被授予海军采购部船长的职位。”

东北地区切特子爵一家的酬劳和年轻族长的新职位。

“阿米乐·乌瓦尔(Amiru Ubarr)和艾利·休斯曼(Eric Wheelsman)将在海军基地的首席顾问中获得最高职位,分别担任左翼顾问和右翼顾问。”

东北地区的舵手家族的年轻族长和乌瓦尔家族的年轻女族长阿米乐被授予海军基地首席顾问的职位。

“乌瓦尔子爵夫人的领地从此将被称为乌瓦尔伯爵大人的领地。”

乌瓦尔子爵夫人成为乌瓦尔伯爵夫人,她统治着这个拥有最大海军基地的领土。

参加战争的东北地区的其他贵族也得到了各种奖励和职位。

政府职位特别多。

它与统治贵族社会和政府职位的其他四个派系处于相似的水平。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一个新的派系正在建立。

(…头。)

如果有一位领导人领导这些东北部贵族,劳温王国将有一个新的强大派系。它甚至可能是目前劳温王国最强大的派别。

没有人敢开口。

“我将从这里开始。”

然而,王储没有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理清思路。

“有三个人对劳温王国在海图斯领土和东北海岸的两次战斗贡献最大。”

三个人。贵族们喘着粗气。广场上市民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这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的时刻。

“他们还作为劳温王国的代表,记录了在卡罗王国和布拉克王国死亡峡谷的战斗中取得的最大成就,这是劳温王国从不屈不挠的联盟中拯救西部大陆的核心。此外,他们目前正在防御战争和其他危险他们是整个西方大陆的英雄,他们只希望世界和平与繁荣!。”

这些都是重大成就。

这样的功绩近百年未见。

“这三个人是玛丽、崔寒和凯尔·海图斯。”

紧握。

贵族们紧闭双眼。

“他们是天才和英雄,我们很幸运他们出现。这些英雄是劳温王国历史上唯一取得这些成就的人。”

大厅里充满了激情和冷风。

“他们都拒绝头衔和政府职位。”

谣言是真的。贵族们在听到玛丽也拒绝了之后。他们点了点头。

阿贝尔低头看着他们。他没有用“奖励”这个词。

(殿下,玛丽和崔寒都说他们有他们想要的东西。)

(是这样吗?)

(是的,先生,请答应他们的要求。)

(好的,你呢?)

(请给我一块金匾。)

(你快把我逼疯了。)

虽然崔寒和玛丽不想要头衔和职位,但他们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阿贝尔愉快地同意了他们的要求。

“我决定听他们的要求。”

贵族们听到阿贝尔平静的陈述后松了一口气。

“huuuuu.”

(他们三个都不渴望属于我们的东西。)

正如他们所想……

“然而,我的结论是,这将为未来树立一个可怕的先例。”

(嗯?)

(一个可怕的先例?)

贵族们睁大了眼睛。

“他们是为我们所有人牺牲身心的人。但只向他们口头表示感谢,不给他们任何其他东西?我,阿贝尔·克劳斯,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

这是他的真实感受。

“我珍视和珍惜每一位为我们劳温王国的利益而工作的人的生命,以及现在通过视频通讯设备观看的公民的生命。这就是我希望奖励他们的原因。”

(当他们拒绝时奖励他们?我以为他明白他们想要什么?)

当贵族们开始陷入混乱时,阿贝尔站起来继续讲话。

“那三个人接受了我的愿望。”

他凝视着大厅里的一个地方。

“他们三个现在都有联系的家庭。”

“啊。”

有人发出一种声音,要么是赞赏的喘息,要么是叹息。

“在战斗中代表劳温王国并在对抗不屈不挠的联盟时取得压倒性胜利的一家,在东北海岸自愿派遣大量军队参加战斗并取得压倒性胜利的一家。”

阿贝尔的声音开始慢慢变大。

“我们可以轻松地说,他们自己保护了劳温王国!”

一个人与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戴鲁·海图斯!”

戴鲁伯爵慢慢地低下了头。

“是的,殿下。”

当他慢慢抬起头与阿贝尔进行目光接触时……其他贵族喘息着,紧张地等待着即将发生的事情…

阿贝尔开始讲话。

“到今天为止,劳温王国将有另一个公爵家族。”

整个大厅都能听到喘息声。他们想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他确实授予了公爵而不是侯爵的头衔!贵族们看起来很惊讶。阿贝尔平静地继续对戴鲁说话,不管他们的反应如何。

“你觉得怎么样?”

然而,他的眼睛却盯着大厅里的贵族们。

贵族们避开了他冷酷而恶毒的目光。他们中的一些人认为这是错误的。他们想大声说出来。

尖叫声。

这时,仆人们打开了大厅的门窗。

哇啊-哇啊-哇啊-

他们可以清楚地听到远处广场上市民的欢呼声。

他们欢呼雀跃。

(……这就是他向广场广播仪式的原因!)

(他用崔寒、玛丽和凯尔·海图斯作为诱饵,把海图斯家族变成了公爵家族!)

大多数贵族的脸上都充满了绝望。另一方面,东北地区贵族和与他们有积极关系的人的脸上的表情是明亮的。

(他对我们很好……)

(…王储把海图斯家族变成了他的后盾!)

贵族们低着头四处窥视。

呜呜呜呜呜呜-

欢乐的欢呼声继续流入大厅。

今天,劳温王国未来的国王赢得了一位导师和一位宣誓兄弟。

也就是在这一天,劳温王国诞生了一个新的公爵家庭。那是海图斯公爵的家。

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附近的王国。它也传到了白星的耳朵里。

-“人类,我饿了!”

即使在这段时间里,凯尔也在揉肚子,自言自语。

(我能像公爵家族的垃圾一样生活吗?不,现在是公爵家族的懒汉了?听起来不错。)

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