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39你想骗我吗?(1)

You Tired to Trick Me? (1) 

“人类!我们要传送信息吗?” 

拉昂一边问,一边把劳温王国最伟大的帕蒂西耶制作的精美甜点塞进他的空间维度。在这一点上,拉昂的空间维度几乎是一台冰箱。这条六岁的龙在龙年正处于成长阶段。 

(…我想我没有看到任何蔬菜。) 

凯尔开始担心这条龙的饮食不平衡,因为在拉昂的空间维度内,没有看到成堆的食物中有任何蔬菜。 

“人类,你为什么看着我?你想要一些吗?我不介意和你分享!” 

“很好。” 

“啊!” 

拉昂把两只前爪撞在一起,好像在鼓掌。 

“人类,你可能想吃葱头煎饼、gochujang和doenjang!别担心!比克罗斯一定会成功的!” 

凯尔恶毒的目光转向了崔寒。崔寒只是让那目光像微风一样掠过,让凯尔叹了口气,低下头开始清理桌子上的杂物。 

(…我猜长辈可能想吃点韩国菜。) 

凯尔尽力去理解崔寒的感受。就在这一刻。 

“凯尔大人。” 

“怎么了?你想吃gochujang吗?” 

听到崔寒叹了口气,凯尔尴尬地看着崔寒。他能看到崔寒脸上的忧虑表情。他看上去好像对什么事犹豫不决。凯尔看着它,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这个人,为什么他-) 

咔嗒。咔嗒。 

(他为什么带着忧愁的表情拨弄着剑鞘?我一直看见他的剑从鞘里出来!) 

崔寒带着关切的表情拨弄剑鞘,每次拨弄都露出冰冷的剑刃。凯尔张开卷曲的双肩,自信地看着崔寒。 

(…我一点也不明白凯尔大人的想法。) 

崔寒看到那平静的目光看着他,忍住叹息,开始说话。 

“凯尔大人,我听说白星需要死亡法力,以至于他下令将其作为贡品。” 

莫戈鲁的前帝国王子阿丁和黑法师将死亡法力作为贡品送给了白星。 

这意味着白星需要死亡法力,或者这在某种程度上对他有利。 

崔寒在提醒凯尔这件事。当然,凯尔也知道这一点。 

他回忆起他在风岛时与古代力量的对话。 

(具有天空属性的人周期性地吸收死亡法力。这个风之岛的死亡魔法储存设施也是对那个混蛋的贡品。) 

(为什么拥有天空属性的人需要死亡法力?) 

(我不知道。我试过几次,但都失败了。) 

他又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此外,白星还有黑法师和狮子王。” 

他平静地说了实话。 

“那时,他们在死亡之地的力量将是巨大的。” 

死亡法力烟从地面升起的时间。 

具有黑暗属性的人在那个时期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另一方面,凯尔大人,像你我这样没有黑暗属性的人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 

他们这边只有少数人能打得很好,特别是如果狮子王像上次在北方炼金术士塔的战斗一样把那堵黑墙打出来的话。 

“凯尔大人,你难道不比其他人更了解这种情况吗?所以——” 

崔寒停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平静地说。 

“我听说这就是比克罗斯、伦先生、洁琳和厄鲁哈本大人都不参加的原因。温和虹也不参加。哦,当然还有雇佣兵首领。” 

崔寒看到凯尔在颁奖典礼和庆祝活动之前命令其他人不要进入死亡之地。 

那是在塔莎递交市长的信之后。 

“你说你要去砍掉白星的右臂……” 

白星的右臂可能在谈论熊王或狮子王多夫。除掉他们中的一个会使他们未来与白星的战斗更加容易。然而,崔寒认为白星的右臂现在不是问题。 

“如果砍掉胳膊和腿的话,我们几乎要战斗了。我们还会战斗吗?” 

即使玛丽和黑暗精灵站在他们一边,站在他们一边的人在沙漠中的战斗力也不到一半。 

(凯尔大人这次也打不好。) 

凯尔在多夫黑墙下的北方炼金术士塔的最后一场战斗中曾在前线作战。他是唯一一个能够正确战斗的人。 

(但凯尔大人仍然是人类。) 

死亡法力烟。 

凯尔必须远离在空气中传播的死亡法力。 

“不管我怎么看,我认为,正如市长所说,最好在在这段时间结束后,再在死亡之地战斗。当我们最终要牺牲了许多盟友时,没有理由战斗。” 

就在这一刻。 

“拉昂,你没有把消息传给崔寒吗?” 

(嗯?) 

崔寒可以看到凯尔平静地问拉昂一个问题。拉昂不再往自己的空间空间里塞甜点,带着颤抖的瞳孔看着崔寒。 

“S,聪明的崔寒!我忘了告诉你!” 

“忘了?” 

“崔寒。” 

崔寒问了拉昂一个问题,然后转向叫他名字的凯尔。 

“今天早上我在视频聊天时,你没去见殿下吗?” 

“是的。” 

崔寒已经前往王储宫殿,因为他将与凯尔分开进入大厅。 

“我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吗?” 

“嗯,你看……” 

凯尔看上去好像在考虑什么,然后又开始讲话。 

“你还记得龙的混血吗?” 

龙的混血。 

他们在布拉克王国的死亡峡谷中与之战斗的那个混蛋,目前静静地生活在东部大陆的旅馆里。 

“是的,我知道。” 

这是一个突然的讨论话题,但崔寒继续听,因为他知道凯尔会回答他的问题。 

凯尔平静地继续讲话。 

“那个混蛋已经没有多少生命了。” 

凯尔的眼睛然后转向拉昂。 

他那双清澈圆润的眼睛望着凯尔。 

凯尔回忆起龙的混血告诉他的一件事。 

(然而,达到900年来的第二个成长阶段是我的极限,因为我是被创造出来的。我一共吃了四颗龙心,直到我进入第二个成长阶段。如果你把最初的龙的心算在我的心里,我就是用五条龙的生命创造出来的。) 

五条龙的生命和心灵。龙的混血就是因为这些存在而活着的人。 

(…我闻到了神的味道。早期的那种力量绝对是一个龙王。我知道是的。我以前闻过。) 

他也是一个恶棍,知道9000年前消失的龙王的气味,这时他只活了900年。凯尔开始皱眉头。 

(拉昂有一个红蛋兄弟。) 

凯尔有太多的事情要问龙的混血。提出这些问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他看着崔寒,继续说话。 

“夏天快结束了,马上就要秋天了。” 

崔寒开始皱眉头。给龙的混血的六个月几乎结束了。如果他的生命有一天结束,那也不会奇怪。 

“我答应过那个混蛋。” 

当然,凯尔没有用“承诺”这个词来形容龙的混血。但这仍然是一个明确的承诺。 

凯尔对龙的混血说了以下几句话。 

(休息一会儿,等我再打电话给你时,我们再去攻击手臂。) 

当他看到龙在东部大陆旅馆的后院洗碗时,他问龙混血儿是否记得这句话。龙的混血回答说他记得。他回忆起当时他们的谈话。 

(我知道了。) 

龙的混血回答了这个问题,然后继续说下去。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和所有的人最后一次战斗。) 

(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是的。) 

这一刻,凯尔和龙的混血之间默许了一声。凯尔大声说了他和他的承诺。 

“那个混蛋答应在他死前和我一起摧毁手臂的秘密基地。” 

摧毁手臂在东部大陆的秘密基地。崔寒的眼睛模糊了。 

他终于明白了凯尔所说的白星的右臂是什么意思。凯尔继续讲话,崔寒盯着他。 

“当白星进入死亡之地的这一刻……” 

当那个混蛋、他的部下、熊王、狮子王或其他任何人,当他们的大部分强壮的个体被困在沙漠中时…… 

“那天手臂将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白星会失去他的右臂。崔寒开始讲话。 

“那么比克罗斯、厄鲁哈本大人和其他人不能来到沙漠的原因是——” 

“你的想法可能是对的。” 

“……他们将留在东部大陆摧毁手臂的秘密基地。” 

“是的。” 

崔寒终于理解了凯尔心中的计划。 

凯尔把伦和其他人送到了东部大陆,而不是沙漠。他们很可能正在聚集他在东部大陆创造的力量,由莫兰家族的族长伦负责。 

他们将计划销毁武器。 

“崔寒,白星将失去他在东部大陆的基础,如果手臂消失。” 

白星、熊王和狮子王。他们都很强壮。然而,如果强大的个人统治世界,那么这个世界就已经被少数人统治了。然而,有时一大群弱者比一小群强者更强大。凯尔首先计划的是白星的组织。 

“还有,你提到了一些关于战斗的事情?” 

“凯尔大人。” 

“崔寒,你说我们要和白星作战?” 

凯尔开始微笑。 

“不。” 

为什么他们会把精力浪费在一个他们知道现在杀不了的人身上? 

“这次我们不是在和白星作战。” 

黑暗精灵们已经在等待他们,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我们只是在牵制他们。” 

“人类!你不是说我们要早点玩弄他们吗?” 

凯尔假装没听见拉昂。他从口袋里掏出东西放在桌子上。 

啪。 

这是一件听起来像是纯金做的东西。崔寒意识到这是什么后开始说话。 

“…一块金匾?” 

“是的,这是一块特殊的金匾。” 

正如凯尔所提到的,这个金色的牌匾与崔寒以前见过的不同。它更加闪亮,中心的徽章看起来精致而阴沉。凯尔用手指碰了碰金匾的外面。 

“这个金匾的意思很简单。它意味着我现在说的每句话都相当于王储的话。” 

“…那么你这次收到的金匾是…” 

“是的,就是这个。” 

凯尔把金匾放在口袋里,拉昂立刻开始激活一个隐形传送魔法圈。 

他们可以听到庆祝活动中传来的音乐和笑声,但这不是凯尔喜欢的。 

当他开始说话时,他步入了传送魔法圈。 

“我们要去见瓦伦蒂诺王储。” 

他们要去见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 

“他不知道沙漠下面有一座地下城。他认为黑暗精灵和玛丽都来自劳温王国。他认为他们是王储阿贝尔的秘密部队殿下。” 

黑暗精灵突然穿越死亡之地,来到卡罗王国的海战。瓦伦蒂诺王储和其他人相信他们是劳温王国的军队,他们从劳温王国出发,经过一条秘密通道。 

这是因为当黑暗精灵第一次出现时,凯尔是如何把他们介绍给瓦伦蒂诺的。 

(劳温王国的军队终于都到齐了。) 

黑暗精灵从这一刻起就成为了劳温王国力量的一部分。凯尔、黑暗精灵和阿贝尔都计划不去理会这场误会。 

这是黑暗精灵决定的。凯尔知道这个决定背后的原因,他很乐意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做。 

“当我们在死亡之地战斗时,那里会发生爆zha之类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应该得到使用该地区的许可吗?” 

崔寒走上传送魔法圈时问道。 

“你的意思是警告他们不要不必要地介入吗?” 

“啊,真的。” 

凯尔微笑着回答了那个问题。 

“你怎么这么了解我的想法?” 

崔寒、凯尔和拉昂一说完就从露台上消失了。 

然后它们出现在西部大陆的一个西部城市,远离劳温王国所在的东部。 

-“我变成隐形龙了!” 

凯尔在听到拉昂的话后睁开眼睛,向他面前的人鞠躬致意。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殿下。” 

“是的,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瓦伦蒂诺王储带着灿烂的笑容欢迎凯尔和崔寒。这时,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伦爷爷联系了我们!他说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 

凯尔的笑容变得更浓了。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