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41你想骗我吗?(3)

You Tired to Trick Me? (3)

–“你是说你现在可以看到沙漠上空的火焰吗?”

崔寒没有回答凯尔,而是回答了塔莎,塔莎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问道。

“是的。我们看到一场大火正在覆盖沙漠。现在任何时候——”

崔寒停了一会儿,然后继续。

“这场大火看起来随时都会经过沙漠、杜博里地区,甚至会覆盖年轻的城市。”

“……有点奇怪。”

崔寒朝凯尔望去。凯尔在给拉昂下命令之前把视频通讯设备交给了崔寒。

“飞行魔法,我要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

凯尔迅速走向走廊尽头的窗户。

咔嗒。

窗户开得很大,凯尔立即跳出窗外。

崔寒跟在他后面。

呜呜-

崔寒和凯尔的身体没有掉到地上。他们反而浮了上来。

–“我真的很伟大!”

两个身上有着拉昂的飞行魔法漂浮在空中的人现在可以看到整个年轻的城市了。

会-会-会-

城市里响起的警报刺穿了凯尔的耳朵。

“真是一团糟。”

正如崔寒所说,整个城市一片混乱。人们忙着到处乱跑,眼睛里一片混乱。

“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地震吗?”

嘘!

地面再次震动。

“啊!我所有的水果都洒了!”

“抓住展台!”

商人们正忙着拿着他们的货物,而跑来跑去的人停了下来,弯腰向前看了看。

“沙漠!有一场大火覆盖了死亡之地!那场大火是地面震动的原因吗?”

“那场大火也会蔓延到我们的城市吗?”

凯尔很快拿出一件长袍,从头到脚盖住自己,然后下楼。他环顾四周,落在了一个人少的地方。金陀螺鞭子在他手里。

砰!

一旦地面再次震动…

“去调查一下。”

(好的!等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隆隆声、混乱、破坏。你会发现的。你必须去见世界树大人。婴儿火元素也在等你。)

两个风元素在凯尔的左边。

“凯尔大人!”

凯尔在听到崔寒的声音后转过身来,看到崔寒把手放在地上,眼睛闭着。他很快睁开眼睛,向凯尔望去。

“隆隆声来自西方。”

西方。那就是死亡之地沙漠的所在地。

-“…少爷大人,这里真的很好。”

他们可以通过崔寒手中的视频通讯设备看到塔莎向他们展示的图像。

那是一片平静的沙漠。沙子是红色的,因为这是白天,但没有火,没有什么不寻常的。

“这不是沙漠。”

如果不是沙漠,而是大火来自西部,那么只有一种解释。

“这是杜博里的领地。”

白星一定在那里做什么。

-“人类!瓦伦蒂诺王储打来紧急电话!”

他们刚刚告别的瓦伦蒂诺王储正在给他们打电话。

“塔莎,不要鲁莽行事,而是偷偷地去杜博里地区看看发生了什么。”

-“杜博里地区?”

“是的。小心。如果看起来很危险,不要走近。有可能……”

凯尔停了一会儿,然后继续。

“白星可能在杜博里地区。”

–“我明白。”

与塔莎的通话结束后,凯尔走到了一条人数更少的巷子里,并在阴影区查看视频通信设备。视频通信设备上现在有王储瓦伦蒂诺的僵硬的脸。

-“凯尔少爷。”

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

-“我无法联系杜博里领主。”

杜博里地区发生了一些事情,而不是他所预料的沙漠。

-“看起来那个白星混蛋对杜博里的领地做了些什么。那样的话,我就不能信守诺言了。”

“你打算把骑士旅和法师派往杜博里地区吗?”

-“对。我也打算和他们一起行动。”

“我明白。我现在也会把我们的部队派往死亡之地。”

-“我理解。”

电话很快就结束了。

“凯尔大人。”

“……我不明白这些混蛋在想什么。”

凯尔看着崔寒继续说话。

“为什么?白星为什么要把卡罗王国拖进这个世界?”

他脑海中的画面是白星、凯尔和他们各自的派系在死亡之地战斗。

然而,这位白星违背了凯尔的期望,让卡罗王国采取了行动。

“他为什么要扩大比赛场地?”

一种未知的不祥感压倒了凯尔。白星不是一个无缘无故地采取行动的人。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实际上是站在更聪明的一边。

-“人类!隆隆声停止了!”

凯尔思考时,隆隆声停止了。他们再也感觉不到来自西方的隆隆声了。

然而,他们仍然可以看到远处有一座高山那么大的火。

凯尔看着火,有一种奇怪的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在这一刻。

-“人类!这场火让我想起了丛林里的火!”

“啊。”

(是的,看起来确实像是那堆火。)

它以类似于覆盖丛林第一区的大火的形状向上喷射。所有的火看起来都很相似,但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它给人的感觉与那场火相似。

-“感觉就像丛林中的火已经蔓延到了沙漠!”

(没错。)

风元素回来了,而凯尔的目光集中在远处的火上。

(凯尔!凯尔!头条新闻!我学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一个元素很快继续用激动的声音说话。

(我在四处走动的时候遇到了这个街区的火元素。它给了我一些消息!)

(那火,是假的。骗局。)

(哦,走开!你不能把我发现的情况告诉他!)

(我也在那里。不管怎样,那火是假的。)

(什么?)

“凯尔大人,你想到什么了吗?你的表情看起来不太好——”

“……那火是假的?”

“什么?”

凯尔看着崔寒的脸,脸上的表情和他自己的一样混乱,他专注于风元素的声音。

(火元素说那不是真正的火!这是假的!它感觉不到有任何火从里面冒出来!它甚至在嘲笑那些在震惊中逃跑的人!那个元素的性格很奇怪。对吧?)

(同意,奇怪,有必要确定假火的真实身份。)

凯尔张开嘴说话。

“我们马上行动吧。”

“我们要去塔莎大人吗?”

“不。”

-“那我们要去哪里?”

“杜博里。”

杜博里地区。

“我想我们需要去那里。我们需要去看看白星在做什么。”

他对此有不好的预感。

凯尔认为,如果他们现在不确定那场火灾的真实身份,他们将犯下一个大错误。

oooooong

在被传送魔法圈包围之前,覆盖着凯尔、崔寒和拉昂的光在阴暗的小巷中闪烁。凯尔一边整理思绪,一边看着周围的光。

(首先,我们将前往杜博里地区,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而,他无法完成他的想法。就在他们被强光包围,准备传送的这一刻……

“啊!”

凯尔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能呼吸了。

“见鬼!”

他的身体感觉好像撞到了一堵大墙。明亮的光线瞬间扭曲,凯尔感觉他的世界好像在翻转。

“啊!”

凯尔捂住眼睛,摔倒在地。

“嗯!”

他听到崔寒在他旁边呻吟。凯尔低头看着他的身体。忘了墙壁吧,他的装束看起来很好,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但他能看到自己的身体微微颤抖。

chhhh-

传送魔法圈发出的光瞬间消失了。

“啊!”

听到一个孩子的呻吟声后,凯尔急忙伸出双手。

“拉昂!”

拉昂不再隐身,他漂浮的身体开始倒下。

凯尔很快抓住了拉昂,但因负重而蹒跚而行。

“你没事吧?”

谢天谢地,崔寒抓住了凯尔和拉昂,这样就没有人摔倒了。凯尔观察了拉昂的身体,但没有回答崔寒的问题。

他的小而丰满的前爪在颤抖,环绕着拉昂的黑色法力像沙子一样从某人手中掉落。他的内眼皮也在颤抖,好像受到了电击。

“拉昂?”

“……人类。”

拉昂慢慢睁开眼睛,在听到凯尔的声音后开始说话。

“我不能传送到杜博里地区!”

当他的爪子和法力停止颤抖时,拉昂急切地继续用他圆圆的眼睛说话。

“我设置了坐标并试图传送,但从那一边传来的法力却扭曲了!”

“…法力扭曲了吗?”

“没错!”

拉昂很快离开了凯尔的怀抱,低头看着他的爪子,继续说话。

“我的魔法是准确的,坐标是正确的!我的法力也是正常的!但在那一边,来自杜博里领地的法力是不正常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传送,它失败了,就像我们被墙挡住一样!”

凯尔回忆起这时的感觉,好像他撞到了墙上。

(…杜博里地区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不能传送到那里?)

“人类!我四岁时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什么?4岁?”

(两年前?)

“没错!还记得劳温王国的首都休斯使用法力干扰工具的时候吗?”

“啊。”

凯尔喘了一口气。那是他第一次使用坚不可摧的盾牌。凯尔的团队使用法力干扰工具来防止广场上的魔法zha弹爆zha。

(那样的话……)

凯尔大声说出了他的想法。

“拉昂,这是否意味着杜博里领地现在处于法力干扰状态?”

“没错!这是一个比我四岁时体验到的工具更强的魔法干扰!这就是为什么魔法被扭曲,心灵传送被阻断的原因!”

拉昂很快就漫无目的地说,好像他很激动似的。

“凯尔大人,这不是一个严重的情况吗?”

崔寒犹豫了一下,然后继续发言。

“杜博里地区现在不是像罐子里的老鼠吗?”

如果他们无法传送到杜博里地区,他们需要传送到附近地区。这意味着瓦伦蒂诺王储带领骑士旅和法师进入杜博里领地也要困难得多。

他们不知道白星在那段时间会做什么。

这些混蛋把自己的士兵扔进死亡法力池是毫无问题的!

杜博里地区的居民处于危险之中。凯尔开始皱眉头。

(难道我不该把白星带进死亡之地吗?)

如果他没有这样做,杜博里地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凯尔回忆起他过去的一个类似的时刻。那是一个他所做的事情导致局势恶化的时期。是的,他在想那个时候。

凯尔的思想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凯尔大人。”

凯尔听到一个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是一个平静而冷淡的声音。

“就像预测一级怪物出现不是一个错误一样……”

金路水预测一级怪物会出现并带领他的队友到那里,这并不是一个错误。

“这种情况也不是你的错。”

凯尔朝崔寒望去。

他觉得好像能看到崔正秀和队长李秀赫站在崔寒身后。

“最重要的是,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战斗。我认为在我们战斗之前,根本没有必要想象潜在的负面结果。”

凯尔听到崔寒微笑着说的这些话后,能够平静地整理自己的想法。崔寒看着凯尔的表情,和往常一样,他继续说话。

“凯尔大人,如果那一方处于法力干扰状态…”

“啊。”

在这一刻,凯尔的脑海里闪现出某种东西。他开始说话,为他完成了崔寒的话。

“那一方也不能使用魔法。在黑魔法中使用的死亡法力仍然是法力,所以如果该区域受到法力干扰,他们应该不能使用。”

“没错!人类!他们可能可以在法力干扰期间使用死亡法力,但是如果他们在整个杜博里领土受到法力干扰时错误地使用死亡法力,那么被干扰的法力和死亡法力很有可能相互碰撞并伤害黑法师!”

拉昂接着补充道。

“要么是爷爷,要么是我,都需要在那里应付这种程度的骚乱!啊,洁琳也是!”

“凯尔大人,他们不能使用黑魔法。这意味着黑魔法法师也不能使用黑魔法来控制傀儡。”

凯尔很快在脑海中组织了一个局面。

“拉昂,我们将尽可能靠近杜博里地区。选择死亡之地以外最近的坐标。”

“我明白了,人类!”

呜呜-

传送魔法圈很快开始发光。一道亮光很快就照到了这三个人身上。

-“人类!在杜博里领土外没有预期的法力干扰!”

凯尔一边睁开眼睛,一边听着拉昂的声音。

–“这是杜博里领土外的那座山!你可以从这里俯瞰死亡之地!”

凯尔从这座粗糙的巨石山上一块巨大的巨石的阴凉处往下看,那里没有很多树木。

西方。他可以看到杜博里地区和沙漠,后面有大火。正如他所预料的那样,沙漠仍在燃烧。

“……人类,在领土内不是很奇怪吗?”

“凯尔大人,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看起来和往常一样。”

凯尔可以看到杜博里地区的和平局势,人们像往常一样工作和大笑。杜博里地区没有海图斯地区大,因此凯尔能够很容易地看到这个只有一座小城市和一个小城堡以及周围地区组成的小地区正在发生什么。

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再次压倒了凯尔。

(外面一片混乱,但为什么杜博里地区和沙漠都很平静?)

就在这一刻。

Beeeeep-Beeeeep-

崔寒手中的视频通讯设备再次响起。是黑暗精灵塔莎。

“塔莎。”

-“少爷大人!我要把你转给市长大人!)

(市长?黑暗精灵市长奥班特?)

凯尔低头看着出现在视频通信设备上的人。

-“凯尔少爷大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留着长长的白胡子的黑暗精灵在说到点子之前看着凯尔。

-“那些在西方大陆以死亡法力幸存下来的人类成为了亡灵法师或黑法师。然而,东部大陆的人们有几种不同的职业,他们设法在被死亡法力毒死后幸存下来。”

起初,凯尔想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然而,这位已经生活了500多年的黑暗精灵拥有多年的经验和知识,与他联系是因为他知道凯尔到底需要什么。

-“凯尔大人,你知道魔术师吗?”

“…魔术师?”

-“他们拥有与东部大陆萨满相似的罕见能力。他们能够向活着的人展示幻觉或虚假的东西。他们使用他们的力量就像萨满使用他们的力量一样。”

奥班特继续说话,好像他几乎可以肯定。

-“如果不是用魔法制造的,那么我怀疑这个假火是他们制造的幻觉。白星不是来自东方吗?”

崔寒和拉昂能看到凯尔在这一刻微笑。

“拉昂,联系加山。”

萨满加山,老虎部落的首领和控制乌鸦的人。

“叫他马上到沙漠来。”

他需要他。此外,凯尔向与他一起观察这一局势的盟友发出了另一个命令。

“尽快找到魔术师。”

金色陀螺鞭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阵微风拂过凯尔,吹向杜博里地区。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