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161.161话雾海一族(2)

161화 안개바다 일족 (2) 

“宋太原!” 

叫他向诺亚招手。诺亚眼疾手快地走过来,把我举起来。一鼓作气,把宋太原和其他人送到了那里。 

“掠夺技能。” 

看着巨人的状态说。可能是因为失去了手臂,崔锡元没有贸然出手,而是与李艾特对峙。黑龙全身刺哒哒地,威胁地波浪着。 

“一定能让他年轻到武器里吧?或许在别人抓住大长矛的情况下也能使用技能吗?” 

因为拥有龙骑士技能,姜素英拥有的武器中还有居昌。因为无法进行重要的起承转合,所以从来没有正常使用过,但听说花了相当高的价格购买的A级武器正在库存中腐烂。 

“如果使用了掠夺技能的话,应该可以穿透那铠甲了。” 

“不可能。” 

宋太元斩钉截铁地说。 

“渗透的掠夺对使用的武器也会发挥效果。不仅是武器的技能和能力值,而且强度也会下降,所以在穿甲之前武器会先破碎。我主要使用中级武器也是有原因的。比起武器的性能,更注重耐久度。” 

连他也没用过几次,很容易坏了。双刃剑。因为宋太元的肉体不是技能下降用的,没有效果,所以更加以徒手格斗为主的战斗。 

如果双方确实适用掠夺,那么被推测为SS级技能的那个铠甲对手即使是S级巨唱也很难坚持下去。如果不是单纯的刺杀或砍杀,而是增加了突击力的话,对武器造成的负担会更大。 

在被掠夺技能削弱的情况下,还能从哪里得到S级装备以上坚固的长矛…啊。 

有。 

哥,你在干什么? 

看到摘下手镯和恩惠的我,有铉皱着眉头走了过来。 

“那个不能脱啊” 

“你和诺亚一起躲在空中就行了,他没有翅膀。” 

“那也是……” 

“我会马上安全地避开的,恩惠。” 

-哔。 

青鸟扑噜噜地出现了。 

“只能使用伤害无效化技能,单纯的武器其他人也可以使用吧?” 

-哔。 

恩惠像回答似的哭了。如果连别人拿着挥舞都不行,当初就不会有手镯被抢走的事情。但已经被夺走很多次了。 

“把它变成一个长矛,最大限度地变成一个巨大的突击用长矛。” 

青鸟又钻进蓝宝石里,手镯变形了。长长的,轻轻地超过了我的身高。承受不住瞬间增加的重量,赶紧放在了地上。 

不一会儿,一个巨大的窗口出现了,大约有三米宽,呈半透明的蓝色。像是宝石加工而成的,既有光泽,又有流丽的波纹。不管在哪里都感觉不到只是装饰用的,换句话说,如果挥舞不当,虽然是一扇摇摇欲坠的美丽窗户。 

“结实是L级” 

“…什么?” 

“他说绝对不会碎。相反,那家伙只有SS级。” 

自信地保证了。这是我们现有道具中最坚固的恩惠。使用掠夺技能也可以达到S级以上。 

有铉,你能吸引一下巨人的视线吗?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这种速度没问题。” 

“好像越来越快了,小心点。” 

不管怎么说都是稳定器SS级。虽然像巨大蟾蜍巴巴尔一样集中在防御上,别说是S级,也有比中下级猎人慢而迟钝的情况,但那家伙的底子是崔锡元。虽然穿着厚重的甲胄,但作为人形,绝对不会太慢。 

有铉跳到了空中。伊琳顺着弟弟的胳膊滴熘熘地转着,气得唿噜唿噜地火化了。精灵的火焰轻轻地蔓延, 

吞下了绿油油的柳叶叶子。成百上千张火的花瓣飞舞。 

“原来连那个都可以啊” 

用黑焰的时候是没见过的情景。原本用于扰乱敌人视线的蓝色柳叶变成了火焰,更加混乱地围绕在巨人周围。即使叶子碰到身体,身体也只发出吱吱声就消失了,但雾形成的眼睛却不同。火势一碰到苍蝇就会像被吃掉一样蒸发。 

吉格,虽然巨人的胳膊被甩了,但几乎不可能把飘逸的叶子都挡住。就这样挡住崔锡元视线的关系。 

伊琳一下子往下跳。悄悄渗入地面的火蜥蜴靠近巨人的脚,喷出巨大的火力。地化得软塌塌的,沉重的腿往下陷。 

“如果艺琳在的话应该会凝固的” 

有铉这小子做得很好啊。虽然没有记忆,但身体熟悉的还是老样子,所以熟练地操作着伊琳。不用担心了。把视线从摇摇欲坠的巨人身上移开,向黑龙喊道。 

李艾特,小英! 

听到我的呼唤,李艾特一下子向后一跳,向这边走来。龙的头低下,在上面的姜素英向我挥手。 

李艾特的块头本来就很大,所以不像其他骑手那样骑在背上,而是在头上放了马鞍之类的东西。从刺缝里搭上绳子绑起来,显得相当结实。现在正是持枪冲锋的好位置。 

“拿着这把枪进攻。” 

“那个吗?不会碎吗?” 

-好像一碰就碎了。 

“不会碎的。虽然没有其他能力,但耐久度是L级。这里会使用宋泰源的技能。刚才看到了吧?盔甲被削弱了。” 

“是的!但是真的耐久度是L级吗?应该很结实吧” 

“除了结实的就没有了” 

其他武器也一样坚硬,如果不是这种特殊情况,就没有多大用处。难道有理由放任装有定位器和有用技能的武器,只使用不会折断的棍棒吗? 

宋太元拿着长矛跳到了李艾特的头上。接过长矛的姜素英像挥舞鱼竿一样轻轻地瞄准了前方。把窗把的把儿尖儿插在龙的刺缝里,牢牢地固定住了。 

宋太元也在旁边站稳了脚跟。他的手触窗,黑影攀上青枪。 

诺亚,你还没用定位器吧?请你把肌肉借给姜素英,也尽量挂上辅助技能。 

-是的! 

回答的诺亚回到了人形。只拿出翅膀。 

“没有手镯,人形会更安全。” 

就这样说着,把我抱起来,升到空中。确实,如果没有恩惠,骑在龙背上会有点不安。如果听起来像龙的话,脚趾甲可能会受伤。在途中被转移到诺亚那里的贝拉把头伸向了我。 

-嘘。 

“你也突然受苦了。” 

我只是想出来一会儿就回去,所以带他来了。 

准备好了,姐姐! 

姜素英自信满满地喊道。可能是太兴奋了,脸颊有点红。完全得到了S级亨特的定位器,再加上诺亚的肌肉定位器,应该是充满了无法控制的力量吧。 

再加上与增加了定位器的李艾特的组合。 

-卡尔! 

黑龙也吐出了带着快乐神情的咆哮。然后低下头,给你的腿力量。 

巨人还被有铉束缚着。又大又慢,简直是完美的目标。 

枪尖上黑光荡漾,黑龙爪压地。鳞下有一块可怕的肌肉在蠕动。 

随后,一个黑色的躯干朝前射出,好像拉紧的弓弦松开了。巨人和龙。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缩小。 

刘贤收起火势,姜素英咬紧牙关。在矛头直刺巨人怀抱之前,宋太元也会最大限度地增加沉重的巨矛的质量。 

还有。 

夸夸光!! 

巨大的撞击声响彻天地。虽然是“居昌突击”这一单纯的物理力量的碰撞,但数十枚炸弹似乎同时爆炸,四处晃动。 

矛头准确地敲打着巨人的胸膛。盔甲凹陷,掠夺技能的效果渗入的同时被撕成碎片。蓝色的长矛像被卷进旋风卷走的纸一样,毫无顾忌地钻进了被撕成碎片的铠甲内部。 

往里再往里 

不一会儿,一个巨大的洞钻了出来,巨人的躯干裂成了两半。 

夸啊啊啊—— 

即使穿透巨人的身体,剩下的力量也在长跑,将直线上的建筑物一扫而空。 

诺亚先生,治愈技能! 

如果是那种程度的攻击,反弹力也不是开玩笑的。果不其然,昌洙姜素英的双臂全部折断。支撑长矛的李艾特的刺也被折断了。宋太元也几乎被窗户上的手压碎了。 

两人虽然如此,但姜素英连姿势都拿不出来,所以飞到附近的诺亚赶紧用了治愈技能。 

轰隆隆。 

巨人的半截躯干被撕碎了。张大嘴巴的姜素英笑容满面。 

“熟人是最棒的!50年后死了也不会有遗憾的!” 

…50年后是什么。在百岁时代,对于A级猎人来说,虽然可以说是短命,但连闲话都说出来,是不是太长的岁月了。 

-我们的斯威蒂,没有欲望。 

虽然是堂堂正正地宣布要把龙都抱起来的人。 

下到李艾特的头上,枪又变成了手镯。把恩惠戴在胳膊上,拿出魔力药水喝了。感受到浓浓的疲劳感,关掉了老师的技能。S级太多了姜素英现在也是S级水平。 

我想马上回家躺下。这么看来,圣贤第二人是走到这里来的吗。完全迟到了。派对结束了,要不要给你发短信让你回家。 

“怎么找回有铉的记忆呢?” 

我希望你能自己回来。把头转过去刘贤—— 

九九宫。 

某种沉重的轰鸣声抽打着耳朵。同时身体在空中飞翔。即使被困在地上,也很快无法理解情况。 

勉强抬起头来。浓烈的血腥味刺鼻。远远的,看见有人站着。巨人倒下的地方。对他使出了绝招。 

[觉醒者?崔锡元(无害一族) 

当前属性等级SSS 

可觉醒稳定器等级A~S] 

瞬间怀疑了眼睛。稳压器等级SSS。比巨人时更上一层楼。恐惧抵抗信息窗口浮现在眼前。空气中漂浮着的血腥味,让人感觉像是在抓脑袋。 

还没有出现其他消息窗口。所以平安无事。 

“…崔锡元!” 

起身叫喊。他朝我这边看。咬紧牙关环顾四周。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倒下的黑龙。一只肩膀深深地裂开,正在流血。并没有失去理智。但是丽埃特不知道是因为技能的影响,还是单纯的失去了力气,站不起来,闪着金黄色的眼睛,露出了这一点。 

旁边还看到了姜素英。摔在地上晕了过去。宋太原在旁边勉强抬起上身。虽然不知道伤到哪里,但能看到血迹。 

然后诺亚倒在了远处的残骸之间。金色的翅膀无力地垂着。虽然没有动静,但最后的报恩没有发动,应该还活着。 

那种力量,不会没有任何代价就得到的吧。 

向崔锡元移动了脚步。那家伙穿着与巨人相似的盔甲。露在脖子上的皮肤像尸体一样苍白。头发像雾团似的,泛着浑浊的蓝色。双眼也不是人类的。 

说说看,你拿出了什么。 

屏住呼吸,视线再次转向旁边。弟弟的样子映入眼帘。没有失去意识。蜷缩着坐着,面无血色地看着这边。周围有渗血的痕迹。 

虽然心里凉了,但还不错。 

再次看着崔锡元微笑。 

“明明不是小东西,我也可以帮你。” 

“你能帮我吗?” 

崔锡元终于开口了。声音干涩得像哑了一样。 

“你这家伙怎么会。” 

“我和你签约的那只水母有点熟。只是偶尔见面的关系。看你现在的样子,好像不太正常,就这样变成了怪物吗?还是把最后的火熊熊燃烧。” 

听了我的话,那家伙撅着嘴笑了。 

“刚开始是剩下生命的一半。现在还剩一天左右的时间。第一次,该死。这无异于一个陷阱。” 

“什么陷阱。平凡的人会献出我的生命,即使喊我成为最强的,也会有人问我是中二病吗?” 

F级连那种合同都不接受。欣赏着崔锡元扭曲的脸,接着说。 

“要我告诉你怎么活下去吗?” 

那家伙动了。瞬间靠近,抓住我的衣领粗暴地拉。 

“哥!” 

传来了分裂的声音。千万要乖乖的。 

“艾丽克莎和解除诅咒之类的都没用。不是单纯的寿命减少,而是那个女人拿走的。” 

“那就更容易了。水母非常想要我。” 

因为是木雕,所以拍拍他的手让他放开领口,接着说。 

“比你的还多。所以把我带来协商吧。” 

救命啊。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