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45即使你安静地呼吸(4)

Even if you breathe quietly (4)

崔寒看着凯尔皱着眉头的脸,开始想起拉昂。

(如果拉昂在这里!)

拉昂可以用魔法传送他,或者让他漂浮在空中。

(还有凯尔大人的风之声,但……)

凯尔也可以用他的风之声让崔寒漂浮。然而,白星在大厅周围建造了一道厚厚的风墙,以使凯尔和崔寒难以逃脱。

(当我们冲破白星的风墙时,大厅里的人会向我们冲来。)

然后肯定会有人受伤。

他们已经肆无忌惮地向他冲去。

“我们必须救他,救他……”

推!

崔寒推开了一个拿着衣服的骑士。然而,他只是用力推了一下骑士的手,使没有受伤的骑士只能蹒跚而行。

砰!

骑士向后倒。然而,没有人注意到。

“我会……救他……”

事实上,一个看起来像仆人的小孩试图无情地抓住崔寒的衣服。崔寒轻轻地推开了他的手。

当这些人试图冲破风墙时,他们肯定会向他冲过去。

(他们甚至不能晕倒!)

崔寒慢慢皱起眉头。白星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崔寒注意到白星看着他微笑。

“怎么了?你看不到任何出路吗?我想这很难传送出去,因为这里没有人会使用魔法?小龙可能在哪里?”

(这就是他把拉昂和我们分开的原因。)

崔寒知道情况后,意识到白星在戏弄他,便转移视线。红烟包围着正在用手创造符号的魔术师。

(为什么我看不到媒介?)

他没有看到像加山这样的棍子,也没有看到护身符。她的手是空的,但他确信她身上一定有某种媒介。

魔术师注意到崔寒的目光,开始说话。

“你在苦苦寻找什么?站着别动,让我们抓住你。让我们抓住你。这是我给你的小小忠告。”“……我为什么要站着不动?”

“你们不能让你们的心受到伤害。你们这些先生们难道不珍惜每一个生命吗?如果那个孩子或那些平民中的任何一个死了,他们的家人会受到多大的伤害?”

在恭敬与不恭敬之间来回变换的声音像乐器一样回荡在崔寒的耳朵里。

“他们心中的痛苦会变成你的痛苦,不是吗?对吧,善良的小崔寒先生?”

Ooooong-

崔寒注意到熊王萨耶鲁的轻箭指向他。

“如果你反抗,我会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杀死这些人。这些人不在我们这边,他们只是我们欺骗的穷人。”

萨耶鲁冷笑着朝着崔寒。他的目光中充满了肯定,崔寒什么也做不了。

(凯尔·海图斯的团队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他们宁愿多救一个人,即使这意味着他们会让敌人的首领逃跑。

那有多愚蠢?

咔嗒。

崔寒把剑放回鞘中。他的两只手都是空的。

“如我所料。”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无法阻止萨耶鲁或白星。他们很愚蠢,不知道为了更大的利益需要牺牲。

萨耶鲁看着低着头的崔寒和表情茫然的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觉得自己心中所有的挫败感都被冲走了。

就在这一刻。

唐!

一件小东西在落到地上之前在空中漂浮。

唐,唐!

还有什么东西掉下来滚在地上。

两个徽章在金光下闪闪发光,被地板上的泥土覆盖着。

呜呜,呜呜。

红灯悄悄地在徽章周围徘徊。

萨耶鲁注意到崔寒慢慢抬起头。他微笑着。

“我是个好人——”

崔寒再次动了动双手。

riiiiiiiip,riiiiiiiip,riiiiiiiip!

他把手伸向粘在他身上的人的衣服。

“不!”

当魔术师大叫时,萨耶鲁冲向崔寒。崔寒张开紧握的拳头。

唐,唐。

金徽章掉到了地上。

这些是每个人的新西装或新仆人制服上的带有领土徽章的徽章。

崔寒猛地把那些徽章拿下来。他把徽章从粘在他身上的人和抓在他腿上的人身上拉开。

riiiip。

一个冲着他的人停止了移动,好像他是一个失去了弦的木偶。

“你以为我不会注意到吗?”

他也从年轻仆人的衣服上取下了徽章。

“你认为我是个好人?胡说八道。”

“你这个混蛋!”

萨耶鲁立刻来到了笑嘻嘻的崔寒面前。崔寒看着萨耶鲁,嘴角翘起。

“你说要杀了他们的时候,你为什么要亲自向我冲过来,而不是向我开枪?”

崔寒的手掌上有一枚徽章。

“看来没有这些徽章他们不会听你的命令。”

“闭嘴!”

萨耶鲁的拳头被光覆盖,朝着崔寒的心脏挥去。

baaaaang!

萨耶鲁和崔寒周围的人被爆zha性的噪音推回。仍被困在幻觉中的人们继续向崔寒冲去。

崔寒站在中间,一只手抓住萨耶鲁的拳头。

Siiiiizle。

他的手掌开始发烫。

“你,你!”

萨耶鲁试图伸出拳头,但并不容易。事实上,崔寒的手把萨耶鲁的拳头拉向他。

然后,他举起了徽章,徽章正悄悄地在萨耶鲁面前释放出一股红色的烟雾。

“你不能射光箭,因为你不能摧毁这些徽章。你用这些徽章来制造幻觉来控制这些人。我说得对吗?”

“你这个混蛋!”

萨耶鲁的另一只手被光线覆盖,将崔寒的手掌推开。

唐,唐。

徽章又滚到了地上。

“啊!”

萨耶鲁的身体随后被推回。他看着崔寒,崔寒把他推开了。崔寒已经很快地从其他人的衣服上取下了徽章。

“阻止他!”

在听到魔术师的急促叫喊后,萨耶鲁咬了咬嘴唇,转向白星。然后他退缩了。

凯尔·海图斯与白星搏斗……萨耶鲁与凯尔目光接触。

凯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还以为你藏了什么大东西呢。”

“……你说什么?”

凯尔看着白星和魔术师,然后萨耶鲁才做出反应。

“就是这个吗?嗯?”

他走近白星。他看了一会儿崔寒取下徽章,然后又皱起眉头,望向白星。

“你以为我不会注意到他们有幻觉吗?嗯?”

他不相信地皱着眉头。

“……你注意到幻觉了吗?”

魔术师震惊地看着凯尔,但凯尔只是看着白星。

“当我第一次跌入宴会厅时,你说了这句话。(凯尔·海图斯,你看起来一团糟。)这就是你说的。”

凯尔一开口就注意到了一些事情。

“我不是想吹嘘我自己的名字,但是……我有点出名。”

卡罗王国的普通公民可能不知道他,但即使是骑士、行政官、法师和这样一个角落领地的领主,也一定会听到王国里发生的事情。

这对于领土领主或主要行政长官来说尤其如此,他们会听到这个名字并看到在拯救他们的王国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人的照片。

但是他们不知道他?

“这里没有人认出我的名字,这意味着他们不正常。”

他自己说这话感觉很奇怪,但是……

“我是卡罗王国的英雄。”

这个领土领主的混蛋在王国中央政治中有一个著名的表亲,他不可能不知道凯尔的名字。

“哈,我在想会有大事发生。”

这一刻,白星和凯尔只是看着对方……

“是这样吗?”

凯尔随后从白星面前消失了。

Swoooosh-

风之声在房间里回荡。

“啊!”

魔术师感觉到有人抓住了她的后颈。她的脸被迫转向。几乎被传送到她身后的凯尔微笑着。

“除非你想死,否则解除幻觉,明白吗?”

魔术师的眼睛在颤抖。

“我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你真的认为我是圣人还是英雄?”

如果他们能阻止人们受伤或死亡,那是最好的,但是…

凯尔不想牺牲他的人民的生命来拯救其他人的生命。这就是为什么他知道自己自私残忍。

他这么说是因为他知道事情就是这样。

“现在就解除幻觉吧。”

嗖嗖——

一股狂风在凯尔的另一只手掌上形成。当他与魔术师交谈时,他看着萨耶鲁和白星。

“除非你想死。我不是威胁别人的人。我是只说实话的人。”

魔术师的眼睛在颤抖。在让人们看到幻觉这么长时间后,她比大多数人对人们的情绪更敏感。这就是为什么她能看出凯尔是诚实的。

她的嘴又慢慢地张开了。

“A,你们所有人,把你们的徽章扔掉!”

朝崔寒跑去的人停止了行走。然后他们把徽章从衣服上扯下来。

唐。唐。

金徽章一个接一个地掉在地上。

崔寒周围的人慢慢地倒在地上,徽章一落地就晕了过去。

崔寒松了一口气。

然而,崔寒的瞳孔很快开始颤抖。

“见鬼!”

地上无数的金色徽章……

从崔寒周围的人们身上掉落的徽章似乎在创造一个以崔寒为中心的圆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徽章上立刻升起了红色的烟雾。

凯尔吹动了他的风。

bang!

魔术师创造符号的手随着一声小爆zha停止了移动。魔术师向凯尔灿烂地微笑。

“抓住我的头有什么意义?我的手还在动。我已经完成了术法。”

(什么?)

看到红烟开始升起,凯尔立即开始讲话。

“崔寒,避开!”

然而,崔寒无法移动。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冻僵了,一动不动。这时,凯尔听到了崔寒颤抖的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黑暗突然降临——!”

一盏吊灯掉了下来,但宴会厅依然明亮。它非常明亮。凯尔猛拉魔术师的脖子,皱着眉头。

“你到底做了什么?”

凯尔第一次能够直视魔术师的眼睛。

然后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这位魔术师与凯尔以前遇到的白星的其他下属不同。凯尔能看到一只尚未放弃的野兽的眼睛。

她悠闲地在凯尔耳边低语。

“凯尔先生,如果你想和我做交易,你需要有平等的理由。我为你创造了平等的理由。”

他可以看到崔寒,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慢慢地被红色的烟雾包围。

呜呜呜-

凯尔试图把一阵风吹向红色的烟雾。

“啊,如果你攻击崔寒,他可能会受重伤。”

然而,在听到魔术师的话后,他不能轻率行事。她看着凯尔,高兴地继续说话。

“好吧,我也会威胁你。如果你不想看到崔寒割断自己的脖子,就放开我的脖子。明白了吗?”

他也听到了白星的声音。

“…你问是否只是这个?当然不是。”

慢慢观察凯尔僵硬表情的白星开始带着更满意的表情说话。

在多次失败后,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你以为我只准备了假货?”

砰!砰!

地面开始震动。

这种隆隆声与凯尔在青年城时所感受到的隆隆声相似。

不,它更强壮。感觉好像地面在裂开。

“见鬼!”

“我为什么在这里?”

“啊,这地方在哪里?”

隆隆声使一些人在混乱中醒来。人们环顾四周,试图找到隆隆声的来源,并设法找到了它。

嘘-

白星的风墙慢慢消失了。然后,他们看到了一条火蛇,它正越过主城堡的墙壁。

但火蛇很快也停止了移动。

人们也没有看到火蛇。

“……我的天哪——”

砰!

当杜博里领土西侧出现一个巨大的火柱时,地面震动。

从地面射出的火柱看起来不像普通的火。

“…M,岩浆?”

当有人说出最能描述它的词的这一刻…

轰,轰,轰!

隆隆声还在继续,四个方向都出现了巨大的火柱。

凯尔看着白星打开一扇西窗,朝着露台走去。

白星举起手来,表情似乎在说他不在乎凯尔或崔寒。凯尔的目光集中在那双手上。

ceaaackle-

火剑在白星的手中燃烧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明亮。

(这是不一样的。)

这与凯尔过去看到的火剑不同。

他可以感觉到,现在他面前的剑比过去要强大得多。

这可能是真正的火焰剑。

“凯尔·海图斯,你在与塞伦战斗后应该知道灾难之剑,对吧?”

假屠龙者的一半的灾难之剑。它有多强大?

凯尔和拉昂在海图斯领土战役中奋力抵抗这把剑。拉昂的盾牌被打破了,凯尔不得不竭尽全力阻止它。

“我在剑上加了火。火不是灾难的象征吗?”

最后一位屠龙者白星在灾难之剑中加入了他的火焰属性——远古之力。

这颗古老的白星所拥有的火是一场灾难。

火灾是人们最容易害怕的事情之一。

“我将带来一场真正的灾难。”

他的剑穿过杜博里地区,进入死亡之地。

死亡之地。

在西方大陆的禁地中,唯一一个据说是由人类手创造的地方。

在最后一位亡灵巫师死后被称为死亡之地的沙漠。

以及位于沙漠旁边的杜博里地区。

白星悠闲地说着话,仿佛在和微风打交道。

“我将创造一个新的理由,让这片土地被称为禁地。”

这次他将通过一场火热的灾难给这片土地带来死亡。

“那么,你会怎么做?凯尔·海图斯,你的小龙不在你身边。你逃不了。”

白星充满了期待。他期待着看到这个人在孤军奋战时的反应,当他处于极限时。

他仔细观察了凯尔的茫然表情。

凯尔在这一刻头脑很清醒。

-“我们要用棍子打那个混蛋!在他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诅咒那个混蛋是不够的!我们要诅咒他至死!啊,啊,啊!”

这是一个清晰的声音,粗俗地咒骂着。

-“我要杀了那个混蛋。”

那是噬天之水的声音。

评论(8)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