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59回去(5)

Returned(6) 

(我为什么要活下去?) 

龙的混血想问凯尔,但没能问。 

baaaaang!baaaaang! 

黑矛仍在摧毁秘密基地内的一些地方。这种混乱的局面没有提供任何时间来提出这样的问题。 

而且,当他看着那些黑色的长矛的时候,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他的头脑变得一团糟。 

(销毁这个龙蛋。) 

白星过去的命令像针一样刺痛了他的耳朵。 

龙的混血一出生就变成了一个嵌合体,白星就指着黑蛋,半笑半笑地咕哝着。 

(摧毁它,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吃它。那也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景象。) 

极深的地下洞穴,没有任何光线。 

龙的混血旁边有一个黑蛋,他被锁在这个山洞里,绝望地等待着白星每次回来,希望能得到白星的认可。 

一天,白星注意到洞穴一侧轻轻地放着一个黑蛋,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还没毁掉它?我清楚我的命令。我要你亲自销毁那个龙蛋。明白了吗?) 

龙的混血点了点头,说他总有一天会毁掉这个蛋。 

一旦他能根据白星的命令离开洞穴并看到世界,他就用他找到的一个小开口向法师雷迪卡下达命令。 

(我只需要把那个龙蛋扔掉?) 

(对去。西部大陆,把它扔掉。但是,你不能破坏它。你绝对不能破坏它。只要把它扔进一个山洞里,在一个干净的森林里,微风吹拂,或者什么的。同时,在那里设置一个幻觉魔法,这样任何东西都不能进入那个洞穴。还要设置一些陷阱。还有……) 

他在补充之前犹豫了一下。 

(如果我以后向你要它,告诉我它的位置。) 

龙的混血回想起雷迪卡这时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他。这是雷迪卡第一次问关于龙的混血的命令的问题。 

(…那不是把它藏起来而不是扔掉吗?你是要我保护它吗?) 

(保护它?) 

龙的混血听了这话笑了。他要保护这东西?那个黑蛋,他要来保护它? 

这只黑蛋就像他放在山洞一角的装饰品。他为什么要对它赋予任何意义? 

如果他把它扔掉……如果他把它扔进一个法力很高的山洞里,它就会自己孵化出来。 

它是龙王的孩子和一条龙,所以它会自己成长。 

如果雷迪卡在洞穴外放置幻觉魔法,使敌人也不会伤害它,它将能够找到自己的生存之路。他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因为他没有被扔掉,然而,作为被扔掉的回报,那个黑蛋会赢得那个机会。那样的话,他们的处境不是很相似吗? 

(雷迪卡,不要按你的感觉来解释我的话。明白了吗?) 

龙的混血说话的时候好像在责骂雷迪卡,雷迪卡继续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黑蛋,然后点了点头。 

(我明白,先生。) 

(这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明白了吗?) 

(是的,先生,我明白。) 

“秘密”这个词使雷迪卡的眼睛闪闪发光,散发出一种奇怪的疯狂感,但龙的混血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作为这时还没有经历过这个世界的人,龙的混血只能相信对他忠诚的雷迪卡。从那以后许多年过去了,他已经忘记了这件事。 

那是因为雷迪卡死了。 

当然,在雷迪卡去世前几个月,他曾短暂访问过西方大陆,这时他说要带美人鱼去与鲸鱼部落作战,这时他曾问过关于黑蛋的事。 

(你清楚地记得那个地方,对吗?你把它正确地扔掉了?) 

(当然。我经常检查一下,以确保它仍然被正确地扔掉。) 

雷迪卡回答说,他已经正确地把龙蛋扔掉了,而且龙蛋还在洞里。 

这就是为什么龙的混血给了他一个温度管理魔法装置。 

(你给它是因为你觉得洞穴里可能很热吗?) 

(真是胡说八道。把它也放进洞里。) 

雷迪卡在带着温度管理魔法装置离开之前,没有对龙的混血反应说任何其他的话。 

龙的混血听说雷迪卡死了,就把黑蛋忘了。 

(我已经忘记了。) 

然后他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凯尔·海图斯时说的话。 

(…我闻到一种领主的味道。) 

他说凯尔·海图斯散发着龙王的气息。他说那句话时没有什么意思。 

谢里特领主死后,有些龙生来就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龙王。 

他甚至杀死了其中一条龙。 

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领主的气味是同一类型的。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我今年六岁了!洗盘子有趣吗,龙的混血?我不是因为同情你才跟你说话的!我只是因为无聊才跟你说话!) 

他原以为那条名叫拉昂·米鲁的年轻龙只是另一条有可能成为龙王的龙。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杀了他。 

他相信他不能被白星接受,因为他不是一条完整的龙,所以不得不没有名字生活。这就是为什么他发现黑龙令人讨厌的原因。 

(…怎么会……多么糟糕的局面——) 

龙的混血绊倒了。 

“振作起来。” 

凯尔再次支持他。 

他越过凯尔的肩膀,看到崔寒朝多夫冲去。他还可以看到温和虹利用他们的毒雾来麻痹墙外的敌人。 

温、虹和拉昂。 

这些年幼的孩子们是来和正在洗碗的龙的混血聊天的,他们没有多想。 

他们开始和他聊天,好像他们已经忘记了他是如何攻击他们并试图杀死他们的。 

(比克罗斯最擅长洗碗!) 

(副管家汉斯也很擅长。) 

龙的混血想知道这两只小猫在说什么。然而,他持续不断的疼痛,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孩子们,只是静静地继续洗碗。 

(但是龙的混血!你也很擅长!) 

这时,年轻的黑龙拍打着翅膀,对着那条龙的混血微笑。 

(这快把我逼疯了。) 

龙的混血感觉他的头好像要爆zha了。 

死亡峡谷。 

在那场战斗中,他曾试图向凯尔·海图斯怀抱中失去知觉的黑龙射出数十支,不,数百支轻箭。 

这一刻,龙的混血突然听到了他心中的一个声音。 

(怎么样?你应该杀了他,因为他是敌人,因为他是龙。) 

听到他内心的声音后,龙的混血咬了下他的嘴唇。 

是的,他应该杀了他,因为他是敌人。 

他在心里重复了一遍。然而,他又开始考虑黑蛋。他把那个黑龙蛋扔掉了。他确实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 

(那么,发生了什么事?) 

他无法理解自己的思想,觉得它要爆zha了。 

砰!砰!砰! 

他的心脏在狂跳。他来到这里,以为自己要死了,而其他人仍在疯狂地战斗…… 

但龙的混血觉得他是孤独的,好像他站的地方与其他人分开了。 

就在这一刻。 

baaaaang! 

听到一声巨响后,龙的混血遮住了他的耳朵。他虚弱的身体现在也受到了巨大噪音的影响。 

“你想一直走到最后吗?!” 

他能听到多夫的叫喊声。 

那条龙的混血抬起了头。他可以看到多夫愤怒的眼睛在盾牌的另一边。这时,龙的混血意识到第二个秘密基地着火了。 

-“嘿嘿!人类,我又扔了一个!” 

一枚出现在空中的魔法zha弹被抛向秘密基地。 

baaaaang! 

防御墙随着巨大的噪音震动。墙内的人们忙着扑灭被黑矛摧毁的建筑物上的火,同时试图躲避魔法zha弹 

-“人类,我能扔多少?” 

“你要多少就多少。” 

凯尔以坚忍的态度回应,拉昂则以激动的心情回应。 

-“嘿!然后我要扔掉金爷爷给我的所有魔法zha弹!这次我不会放过他们的!” 

“当然,继续扔。” 

凯尔对拉昂的话做出了回应,但看着他的人认为凯尔在和他说话。多夫从护盾的另一边怒视着凯尔。 

“…你想继续扔那些东西吗?” 

“怎么了?我不能那样做?” 

凯尔看着多夫耸耸肩。 

“白星似乎在向周围扩散岩浆,那么zha弹怎么了?它们差不多,不是吗?” 

微笑。 

凯尔开始微笑,多夫瘦小的拳头开始猛击盾牌。 

“你敢嘲笑国王?!” 

bang。baaaaang!bang。 

他继续猛击盾牌。然而,防护罩并没有破裂。从凯尔身后观察的龙的混血注意到了原因。 

银盾。在这个银质盾牌前面有一个比平时更暗的厚银质盾牌。 

它一定是拉昂·米鲁的。 

这时他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凯尔朝多夫瞥了一眼,然后悄悄地对那条龙的混血低语。 

“我现在身体不正常,很难使用远古之力。” 

他是在与白星战斗了一段时间后来到这里的。 

当伦和比克罗斯找到他们的房子时,他确实恢复了一些,但他仍然处于晕倒的边缘。 

-“看起来你很快就要晕倒了。你会不顾一切地牺牲自己吗?” 

作为参考,提出这个问题的是噬天之水,而不是可怕的巨大鹅卵石。 

-“不要做得太过分。停止使用你的盾牌。这对贪吃的人来说也很难。你想再晕倒吗?” 

噬天之水对凯尔发出了太多关于晕倒的警告,以至于他不能正确地使用他远古之力。 

凯尔听到了龙的混血的声音,他开始皱眉头。 

“……黑龙救了我吗……” 

他在说话,不是对别人,而是对自己。 

(妈的。) 

凯尔开始皱眉头。 

根据龙的混血的行动,他对他计划问的问题的答案有了很好的了解。 

(如果我的怀疑是正确的,龙的混血,他……) 

他现在不能死。 

“哈。” 

凯尔叹了口气。 

bang。 

“你刚才是不是叹了口气?” 

多夫回应了那声叹息。他扔的黑色球体砰地一声砸在盾牌上。 

然而,崔寒很快出现在多夫面前,向他挥舞着剑。 

“凯尔大人,我很抱歉他这么大声。” 

崔寒在再次攻击多夫之前无辜地道歉。 

“该死!你这个顽固的混蛋!” 

多夫咬着嘴唇。 

他发现很难与崔寒抗争。他不知道这个人是如何生活的,以便他的光环中的属性与他的黑暗属性相似。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黑暗力量在崔寒身上不能正常发挥作用的原因。 

此外,每当崔寒试图正确使用黑暗元素的力量时,他总是不断地攻击他并打断他的能量流。 

这时崔寒平静地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不恰当地使用你的力量?感觉上你是在为某件事保存力量。” 

“什么?你没有给我任何时间让我全力以赴!” 

多夫怒气冲冲地喊叫着,看到崔寒困惑地歪着头。 

“你现在在胡说些什么?你是故意节省体力的。” 

多夫皱眉的脸慢慢地变得坚忍起来。 

“哦,你早就知道了。” 

当崔寒握紧他的剑时,多夫开始微笑,好像他从来没有生气过。 

(狮子王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正在节省体力。) 

那个曾经投下黑墙来打扰这么多人的人现在并没有这么做。此外,他也没有使用他的狂暴变换。 

“呵呵呵。” 

他回答时笑了起来。 

“他们来了!” 

崔寒迅速将身体转向右边。 

paaaat- 

他看到一道亮光,人们正在传送信息。 

崔寒可以看到光中央有一个红头发的人。那是白星。他还可以看到萨耶鲁和魔术师。 

“……哈!我被彻底欺骗了。” 

这位白星在来到这里之前一定要处理一些事情,因为他看起来一团糟。他手里拿着一个霹雳,站在那里浑身是红色的沙子。 

很明显,他们是冲到这里来的。他开始对凯尔微笑,眼睛布满血丝。 

“你打算打我多少次?嗯?” 

他怒视着凯尔,举起握着霹雳的手。 

这时崔寒开始向凯尔跑去。 

“凯克,你要去救你的陛下吗?” 

他能听到多夫的笑声。 

然而,那笑声很快就消失了。 

“拉昂!” 

凯尔大声喊道,凯尔的团队很快就被明亮的光所覆盖。 

他们在传送。 

崔寒是最后一个被光覆盖的人,他正在向投掷霹雳的白星射击。 

“再见。你还没有在沙漠里找到它,对吗?” 

凯尔没有被白星拖来拖去的计划。 

他微笑着向白星告别。 

“然后我会在沙漠中继续完成你的搜索。我会找到你正在寻找的力量。” 

paaat-! 

传送被激活,凯尔忽略了他隐约听到的白星的声音。 

白星对此无能为力。 

当他的身体开始传送时,他闭上了眼睛。 

一旦他睁开眼睛… 

尽管凯尔说他要去沙漠,但实际上他在一座古董建筑地下室的一间密室里。 

“少爷大人,你来了?” 

“好久不见了,泰勒侯爵大人。” 

泰勒·司坦。劳温王国西北地区侯爵家族的族长欢迎凯尔。 

正如他所提到的,凯尔是来寻找白星所寻找的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的。 

它恰好在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