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99你们这些愚蠢的白痴!(5)

You stupid idiots!(5)

“W,什么…!你怎么敢对女王陛下说废话!”

最大的孩子看着凯尔,粗鲁地指着他。他看起来好像不能正常说话,因为他不相信。

另一方面,约皮斯点点头时脸上露出优雅的笑容。

看到她的反应的男孩更是提高了嗓门,朝着凯尔和约皮斯喊道。

“这真是下流!反正你只是个叛徒!”

(那孩子的声音真大。)

凯尔左右摇了摇头。

“哈哈。看来我们需要在搬运一些包袱的时候战斗。”

“W,什么?”

男孩无法掩饰对称他为“一些包袱”的凯尔的震惊。

凯尔并不在意,他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你们是人质,人质。”

听到他的话后,男孩和其他孩子的表情都变了。

大一点的孩子们的目光变得冷酷,他们都开始喊叫起来。

“我们不能做人质!杀了我们吧!我们不会成为女王陛下的障碍!”

“没错,杀了我们!”

“我们愿意为陛下而死!”

(哇。这些恶棍知道死意味着什么吗?)

凯尔不相信地看着约皮斯。

“他们被深深地迷住了。”

凯尔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埃利斯内的情景。

她对主城堡的人们施了魔法。他记得当时他们衣服上的徽章。

(我在孩子们身上看不到类似徽章的东西。据说她对宫殿里的每个人都施展幻觉,但她是怎么做到的?)

凯尔偷偷地看着皇室的孩子们和埃利斯内的下属。

他认为她可能在听说宫殿里的每个人都被施了魔法后,在整个宫殿里制造了一个幻觉。

然而,这本应该意味着,一旦凯尔和其他人进入宫殿,他们就会被施了魔法,但这并没有发生,还有雇佣兵首领给他的信息。

(你知道有多少商人和贵族进出宫殿吗?她不可能对所有人都施展幻觉。)

凯尔在约皮斯仔细观察孩子们的时候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们如何唤醒他们?”

一个优雅的声音回应着他。

“……有一段时间我把我父亲的后背打得屁滚尿流。他仍然没有从幻觉中恢复过来。”

(嗯……这不是我所期望的那种反应。)

吉特走近凯尔,在他身后低声耳语,凯尔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先生,他们来了。”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

就在那一刻。

“什么?!”

凯尔听到有人惊叫,他朝说话者望去。

埃利斯内的眼睛通红,似乎在听什么。

“凯尔大人。”

凯尔看到一把匕首从他身边飞过,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他从伦那里得到的是崔寒的匕首。

“吱吱-!”

然后他听到老鼠的尖叫声。

凯尔朝埃利斯内望去,笑了。

“当你的线人受伤时,你如何获得任何信息?”

“……是你干的吗?”

“还能是谁?”

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走近了埃利斯内。

“怎么了,陛下?”

埃利斯内紧闭着嘴,瞪着凯尔。

拿着镜子的老人走上前去看镜子里面。

“等一下。噢,天哪。看起来有些老鼠闯进了宫殿。”

“老鼠?”

“精灵入侵了,啧。”

当埃利斯内低头看着凯尔开始说话时,其他两名下属都僵硬起来。

“显然,许多精灵已经越过城墙,向宫殿进发。”

约皮斯朝凯尔望去。她回忆起凯尔是如何说他们有很多盟友的。

埃利斯内看着凯尔,好像她问的那样他很可笑。

“你认为如果你在多条战线上攻击我们,我们将无能为力吗?”

“谁知道呢?”

“嗯。”

埃利斯内哼了一声,举起了手。

她的三个下属走上前去。

拿着镜子的老人轻轻地话道。

“我们希望精灵们会和你一起去。可惜会有更多的生命无缘无故地失去。”

“你是说精灵会死吗?”

吉特向前走去。他怒视着敌人。

“的确如此。精灵们通过宫殿正门的那一刻就会被死亡法力打败。”

老人看到吉特听到他友好的警告后开始微笑。

“……你为什么笑?”

“我们不会越过宫殿的围墙。”

“什么?”

这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对吉特的话畏缩不前,但凯尔立即开始说话。

“崔寒,塔莎!”

“是的,先生!”

崔寒开始走向皇室的孩子们。约皮斯很快跟在他后面。

“我不会让你的!”

拿着羽毛笔的老人把手放低,掏出一个空口袋。

“走!”

Riiiiip-

袋子裂开了,袋子里的许多白色羽毛突然冒了出来。这些羽毛变得僵硬,开始像箭一样射出。

皇室的孩子们仰望着老人和埃利斯内,他们怀着钦佩的心情试图拯救他们。

“陛下!您不必为我们担心!”

“没错!”

孩子们更是怒视着崔寒和约皮斯,他们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了埃利斯内。

ooooooong-

就在那一刻,崔寒的剑上开始出现光环。

“……剑术大师!”

皇室的孩子们意识到了他的身份,吓得僵硬起来。

“陛下……!”

然后他们下意识地看着埃利斯内。

埃利斯内脸上带着慈祥的微笑。这让年龄最大的男孩开始放松下来。

他相信萨满的羽毛会阻挡这种光环。

“是的,会没事的,啊!”

男孩下意识地垂下了下巴。他紧握手臂呻吟着。

“……为什么?”

那男孩难以置信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臂。

羽毛掠过他的手臂,伤害了他。

“……为什么?”

羽毛向孩子们倾泻而下。他们就像冰雹一样倾盆而下。

当时他看见有人走在他前面。

“躲在我后面!”

是约皮斯。

带着黑色光环的剑术大师同时挥舞着他的剑。

不仅仅是那个剑术大师。

黑暗精灵和反应时间较长的精灵也冲过来抵挡羽毛。

然而,比崔寒和约皮斯晚了一步的精灵们已经来到了孩子们身边,他们正在从外面招架羽毛,以防止它们靠近。

唐!唐!唐!

羽毛从攻击中弹开,被迫改变方向。

砰,砰!

羽毛撞击的墙壁和地面都裂开了,但羽毛很好。

滴下。滴下。

男孩来回看了看从他胳膊和约皮斯背上流下来的血。

“啊!”

然后他的身体向前卷曲。

约皮斯急忙转身抓住他的身体。

“你这个疯婊子!”

她皱起眉头,开始咒骂埃利斯内。

男孩手臂上的小划痕开始变黑。

崔寒同时喊道。

“各位,请小心,羽毛尖上有死亡法力!”

当黑暗精灵冲向羽毛时,精灵们立即退到后面。

约皮斯抬起头。

“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表弟,对一个孩子!”

当她把男孩抱在怀里时,她愤怒的目光似乎在燃烧。

埃利斯内以慈祥的表情低头看着他们。

“……陛下……姐姐大人-”

约皮斯怀里的男孩望着埃利斯内。

(为什么,为什么?)

当埃利斯内微笑着回答时,他的目光问了她许多问题。

“你们是我的人质。”

(什么?)

男孩和其他孩子的瞳孔开始发抖。

“你也是未来潜在的敌人,可能会威胁到我的地位。如果你要死,我不是应该杀了你吗?”

孩子们看起来很沮丧,但埃利斯内并不在意,她把目光转向了凯尔。

“你能听到骑士们向我们走来吗?至少有300人。”

“……你是说他们也是人质吗?”

“正确。我可以随时杀死他们。”

她对凯尔笑了笑。那笑容看起来和约皮斯的笑容很相似。

“你知道这个地方的第二个入口,对吗?”

“是的,我听说有一条死亡法力河。”

另一个入口是精灵们试图渗透但失败的入口。

凯尔平静地问。

“我听说那个地方是你的宫殿?”

“没错。这是我的宫殿。有一种黑色液体在那里流动。它看起来确实很像一条河。”

她的目光转向了约皮斯。

“第三批人质在那边。约皮斯,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我一下达命令,其他王室成员就会跳入那条河。啊,我应该让仆人和女仆也跳进去吗?”

然后她转过身去,看着凯尔,笑容从她的脸上消失了。

“当精灵们进入宫殿的那一刻……我将把他们全部杀死,从最年轻的仆人开始。”

叮当声!

拿着镜子的老人轻敲镜子,从墙上跳了下来。

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跳到他身后。控制羽毛的老人同时开始说话。

“绑起来!”

一直瞄准孩子们的羽毛开始聚集在一起。

“妈的!”

塔莎开始皱眉头。

“是条蛇!”

其中一个孩子开始哭了。

每根羽毛都变成鳞片,形成一条大白蛇。

“走!”

然后它开始迅速向孩子们冲去。那条蛇看起来好像要尽快接近王室的孩子们,把他们绑起来。

“……啊。”

年轻的贝尔在恐惧中下意识地抓住了什么东西。当她意识到那是约皮斯的手并感受到约皮斯的温暖时,孩子开始哭了。

“你醒了。”

约皮斯一边话一边紧紧抓住贝尔的手。贝尔的眼睛开始变得越来越清晰。

砰砰砰砰!

那条蛇飞快地走近孩子们,四处乱窜。

黑暗精灵的攻击甚至没有在蛇上留下划痕。

看着这一切的凯尔抬起头看着埃利斯内。她冷冷的目光给了凯尔一个警告。

它告诉他要小心,因为她有这么多人质。

凯尔开始说话。

“这条蛇真可怜。”

“什么?”

他不在乎埃利斯内的反应。

“天哪!把他们绑起来!”

精灵吉特听到凯尔的命令后举起了手。

撤退到后方的精灵们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东西,朝孩子们扔去。

booboboooooooom-

当白蛇破坏了石头地面,走近孩子们时…

当精灵们投掷的物品像箭一样飞向前方时…

“嗯,像这样的事情很容易处理。”

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挥手。

爆裂声-

无数的火球出现在空中,朝着精灵投掷的东西飞去。

“你打算用树枝干什么?!”

精灵们扔下了树枝。

-“你认为你能用这些小火球做什么?!”

凯尔在脑海里听到了拉昂的喊声。

水球出现在空中并向火球飞去。

就在那一刻。

“拉夫!”

凯尔看到一条白线又从他身边飞过。

它是毛毛。

毛毛跳起来咬了一根树枝。凯尔手里拿着陀螺鞭子,开始大喊大叫。

“移动它们!”

–“混乱、毁灭、绝望!我要把他们移走!卡哈哈!”

毛毛在风中飞了一会儿,然后像闪电一样落到地上,她嘴里的树枝挡住了扔向王室孩子的东西。

“吉特,现在!”

“是的,先生!”

一些精灵把手放在地上。

克拉阿克。

树枝开始裂开。

“妈的!”

老人开始皱眉头。

新的细枝开始出现在分裂的细枝之间。

这就是木元素和他们的契约精灵的力量。

树枝的大小和数量迅速增加,包围着孩子们。

“拉昂!”

-“我明白,人类!”

呜呜-

黑光开始出现在互锁的木制圆顶周围。

然后,黑光创造了一个盾牌,保护孩子们完全远离外界。

“哈!”

他听到有人笑。

“你的行为毫无用处。”

是埃利斯内。

她的嘴角扭了起来。

“但它很可爱。你这么努力地保护它们。”

“不是哦?”

听到凯尔的回答后,她把目光从被盾牌包围的孩子们身上移开,看着凯尔。凯尔一看,嘴角就慢慢地竖了起来。

埃利斯内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那个混蛋很聪明。)

当她回忆起白星对凯尔的话时…

“你说‘不是哦’是什么意思?”

埃利斯内下意识地问,凯尔回答。

“这一次,我打算销毁东西,而不是保护东西。”

“什么?”

“破坏东西。你需要我再告诉你一次吗?”

当崔寒停止向白蛇挥剑,看着凯尔时,埃利斯内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个人又来了……?)

崔寒的表情似乎就是这么说的,但凯尔认为他看错了,所以忽略了它。

–“没有必要把它拖出来。”

(是的。没错。)

他对脑海中的声音做出反应,把和他说话的人叫了出来。

gwaaaaaaaaaa-

从地下…

凯尔能感觉到从地下深处响应他的召唤的力量。

有三组人质。

进入地下迷宫的骑士们。

在入口处的王室成员、女仆和仆人。

凯尔然后看着皇家儿童,最后一批人质。

“什么-?”

震惊的约皮斯不再有任何优雅的气质。当她抱着那个男孩时,她似乎绝望了,因为他正被死亡法力毒死。

他们现在没有时间治愈他。

凯尔和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在孩子们进行眼神交流之前,崔寒也一直在看着他们。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还不到几秒钟。然而,这段时间足以证实他们有同样的想法。

“我得快点。”

“……没错,凯尔大人。”

凯尔需要快点。

而不是和敌人聊天,寻找机会……

而不是一个接一个地捍卫一切……

现在……

“如果我打败他们,我可以更快地完成事情。”

这是保护他们和治愈男孩的方法。

凯尔叹了口气。

“这些白痴怎么会不知道我的能力,明明跟我打了这么多次?”

呜呜-

地面开始摇晃。

震动似乎越来越近了。

“你这个混蛋!你到底做了什么?!”

凯尔朝控制着羽毛的老人望去,老人大声喊叫并做出回应。

“我在干什么?我叫了一个混蛋来吃你的蛇。”

“什么?”

老人开始皱眉头,埃利斯内伸出双手示意要念咒语。

“别这样!”

戴着镜子的老人和戴眼镜的中年人在听了她的命令后开始使用他们的媒介。然而,响应凯尔呼叫的力量更快。

嘘!

随着一声巨响,迷宫的地板开始碎裂。

裂纹。裂纹!

构成地面的坚硬岩石开始开裂,碎片开始飞出。

然后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飞了出来。

“啊!”

“嘘!地面在晃动!紧紧抓住对方!”

盾牌里的孩子们惊呆了,互相抓住。然而,在看到眼前出现的情况后,他们无法保持安静。

他们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蛇…一条蛇”

-在这个过程中,有东西在打破多个迷宫的墙壁时爆zha了。

它们是锋利的石块。

有多块锋利的岩石。石矛慢慢地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身体。

这武器似乎还活着。

此外,这种生物高耸在迷宫的墙壁上,身高至少是凯尔的四五倍,看起来像一条蛇,但与蛇有点不同。

崔寒笑了笑,朝着凯尔看去。

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这个生物的名字。

”这是一个韩国龙。”(韩国龙是韩国传说中的一种生物。据说,它可以在生活1000年后,抓取一颗金塔玛尼(印度教和佛教传统中实现愿望的宝石)变成龙。在第200章中,它最后一次被用来描述假屠龙者的脸。)

凯尔叫来了一种能吃掉蛇并摧毁一切的东西。

他与埃利斯内进行了目光接触。

她一直在看着韩国龙,她站在比她高得多的地方,而她站在墙上,然后低头看着凯尔。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嘿。”

他似乎在笑,就像一个疯狂的混蛋在享受着一切。

(也许?)

当埃利斯内的瞳孔开始发抖时,凯尔走上前,石矛制成的韩国龙低下了头。

它把头伸给踩在它上面的凯尔。

“烧掉。”

火势很快在他周围升起。

具有净化能力的小玫瑰金火开始猛烈燃烧,没有燃烧凯尔或韩国龙。

“最后是这样的。”

崔寒也登上了韩国龙的顶端。

凯尔看着崔寒,用眼神问道:“谁在乎呢?”

然后大声喊叫。

“前进!”

他所呼换的远古之力的拥有者对他作出了回应。

–“听起来不错。这是最快的方法。鲁莽的行为有时也能保护每个人。”

-“哈哈哈!你这个蠢货!这一定是真的,愚蠢的疯子是最可怕的人,卡哈哈!”

凯尔忽略了超级巨石的平静声音和小气鬼的叫喊。

砰!

韩国龙开始向前冲锋。

与它的大身体相比,这个迷宫太小太虚弱了。

凯尔向其他人下了命令。

“支持我!我要刺穿一切!”

凯尔觉得他内心的沮丧似乎正在消失。

“自己毁掉一切确实是最放松的。”

“T,那个愚蠢的混蛋!”

他听到埃利斯内的下属对他大喊大叫,但他不理他,就像对待那个小气鬼一样。

砰!嘘!砰!砰!

凯尔只向前喊,而把凯尔放在上面的韩国龙开始摧毁迷宫。

作为参考,石矛制成的韩国龙人没有眼睛,什么也看不见。

不幸的是,由于另一个原因,凯尔什么也看不见,所以当他们向前冲锋并创造出一条道路时,迷宫被盲目地摧毁了。

他转过身来,望着埃利斯内和敌人,开始说话,周围被火焰包围。

(他们现在应该知道用什么来威胁我,不用什么来威胁我。

但他们还是想用人的生命来威胁我?他们认为他们没有任何价值吗?)

“我要像这样冲锋向前,烧掉你的世界树。”

听到凯尔发出的威胁,敌人立刻皱起眉头,凯尔叹了口气。

–“这是一片火海!卡哈哈!看来我要烧掉一棵假世界树了!”

凯尔听到了小气鬼激动的声音。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