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71你犯了个错误(3)

You made a mistake(3) 

白星、熊王萨耶鲁和凯尔。 

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Bud Illis)一边躲着一边听着他们三人的谈话,他眨了眨眼睛,然后开始说话。 

“看起来他们不是犯了一个奇怪的错误吗?” 

他很快转过头去看蹲在他旁边的崔寒。 

“是吧?” 

“……看起来确实如此。” 

巴德看着崔寒,崔寒反应平静,但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呵呵。” 

然后他倒吸了一口气。 

“所以,基本上……” 

他开始整理脑海中的想法。 

“他们认为凯尔·海图斯多年来一直准备秘密阻止他们?” 

“看起来是这样的!雇佣兵首领!” 

巴德旁边的拉昂振翅同意了。 

“……呵呵。” 

巴德又喘了一口气,然后摇了摇头。然而,他能理解他们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 

(即使是我也会怀疑,如果每次我尝试某样东西时,有人突然出现并挡住我的路,而且这样做的人做了很久了。) 

凯尔只是一个小小的障碍吗? 

老实说,凯尔·海图斯和他的团队就像一场大灾难。如果有人想知道凯尔是如何将如此强大的个人聚集在一起的,那么在听了他们的故事后,这是可以理解的。 

(他给了我吃的东西!他把我们带回家了!) 

(他说不要来,因为那很危险,但给了我很多食物!) 

(人类救了我的命!感谢人类,我第一次看到了夜空!) 

从平均9岁的孩子开始… 

(嗯,海图斯伯爵和他的家人对我们的父子二人非常仁慈。) 

(我从海图斯家学会了做饭。少爷大人过去是个废物,但他时不时还是个好孩子。) 

伦和比克罗斯。 

(我无处可去。不,忘了无处可去,我一无所有。) 

(他向我展示了整个世界。) 

崔寒和玛丽。 

巴德想知道,每次听到人们的解释讲述这样的悲惨故事的时候,他是如何把他们聚集在一起。他发现凯尔居然能把那些有着如此悲惨过去的人关在自己的栅栏里,这真是令人惊讶。 

(他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 

他越是听说凯尔的成长,他的计划就越少。 

他所听说的凯尔发现远古之力的几个地方都是巨大的巧合。 

当然,凯尔的团队可能碰巧是偶然成长起来的,但他对远古之力有着相当的战略眼光。 

不幸的是,拉昂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 

“……是因为他是个好人吗?” 

巴德想知道凯尔是否如此幸运,因为他是个好人。 

然而,他很快就摆脱了这种想法。凯尔有一种无法解释的一面,那就是他厚颜无耻,让人们很恼火,以至于不能说他是个好人。 

(他也很冷酷。) 

整理思绪的巴德回忆起他不时看到的冷酷的凯尔。然后他有了一个“如果呢?”的想法,他问了崔寒一个问题。 

“凯尔已经很久没有计划了,对吧?” 

巴德看到崔寒立刻开始微笑。那是一个天真的微笑,但奇怪的冷淡。巴德尴尬地笑了笑,喃喃自语,仿佛他一看到那个微笑就在自言自语。 

“哈哈哈!一个人不应该有这种无用的好奇心!” 

然后他慢慢地避开了崔寒的目光。 

崔寒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巴德,巴德正避开他的目光。 

(好的。) 

然而,它是好的。 

崔寒没有回答巴德的问题。他不能诚实地说,(凯尔大人在过去两年里改变了这么多,因为他是我侄子的朋友,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金路水。那个叫金路水的人很古怪,和他现在在原初的世界里一样。) 

“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崔寒听到巴德喃喃自语,准备回应他。 

就在这一刻。 

“哈哈哈——!” 

喧闹的笑声在空旷的地下城回荡。 

凯尔轻轻地向前弯着腰,静静地观察着笑着的白星。 

熊王萨耶鲁在看到白星的反应后,一直对凯尔生气,但他静静地闭上了嘴。 

“哈哈哈,哈哈哈——!” 

凯尔开始皱眉头。 

(他疯了吗?) 

白星在笑,好像他突然发疯了。 

凯尔一直叫他疯子,但他现在看起来真的像个疯子。 

(他的眼睛是红的。) 

他的眼睛布满血丝,脖子上的血管清晰可见,仿佛在抑制自己的愤怒。 

“哈哈哈,哈哈,嘘。” 

白星笑了一会儿,然后用手擦了擦嘴,朝凯尔望去。 

“我觉得很奇怪。” 

“什么奇怪?” 

凯尔悠闲地回应了白星的话,并将一只手移到身后。有人远远地盯着他的后背,收到了凯尔的信息。 

然而,凯尔看着白星,好像他什么也没做似的。白星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崔寒和你的时间都像我一样扭曲了。” 

凯尔回忆起了在莫戈鲁帝国首都的炼金术士钟楼的战斗。 

白星说,他们第一次见到他时就看到,他们的时间被扭曲了。 

“但即使我知道你的时间被扭曲了,我也不知道它是如何扭曲的。” 

“为什么时间对我来说是扭曲的?你在胡说些什么?” 

“不,我没有胡说八道。相反,一定是你在隐瞒什么。” 

)什么?) 

凯尔在看到他极其冷静的举止后退缩了,他本来打算和这位白星玩一会的。 

这是白星过去对崔寒说过的话。 

(对于那个剑客来说,时间是扭曲的。) 

他把这句话讲进了凯尔的心里,这样别人就听不见了。 

(他不是从这个世界来的。) 

然后他看着凯尔,说了以下几句话。 

(此外。你,就像那个黑头发的孩子一样,就像我一样。) 

白星、崔寒和凯尔之间的共同因素。 

(时间对你来说是扭曲的。) 

凯尔抛开过去的记忆,看着白星的眼睛。 

“第一个突然出现在世界上的屠龙者。此外,时间扭曲的崔寒也突然出现在世界上。我把拼图拼在一起就能看到答案。” 

白星知道崔寒不是从这个世界来的。 

一旦他有了一个小线索,他就能够联系到第一个屠龙者尼兰·巴罗和崔寒。 

这条线索就是“语言”。 

除了崔寒和尼兰·巴罗,这个大陆上没有人能破译的语言。 

他一有了这个线索就意识到了。 

尼兰巴罗和崔寒来自一个使用这种语言的世界。 

“这就是我试图抓捕崔寒的原因。” 

躲在那里听着的塔莎、巴德、玛丽、比克罗斯、温和虹都带着震惊的表情朝着崔寒躲的地方望去。 

他们并没有对这一次他们不理解的扭曲时间感到震惊,而是对白星瞄准了崔寒这一事实感到震惊。 

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凯尔和崔寒不仅没有谈论这件事,而且他们也不知道杜博里领主城堡的幻觉细节。 

“但你看。凯尔,我看不透你。你的时间扭曲了,但我看不出它是如何扭曲的。” 

当他观察凯尔时,白星不再微笑了。 

这个混蛋不是像崔寒那样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 

这个混蛋不是像他那样转世的人。 

那会是什么呢? 

为什么他看不到这个混蛋的时间? 

一些他忘记的信息充满了白星的脑海,使他产生了另一种想法。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你怎么这么确定时间?” 

无论时间是否扭曲。白星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就连厄鲁哈本也没有注意到凯尔的任何情况。但尽管这位白星无法完全说出凯尔的真实身份,但他能感觉到有些不同。 

(不,这不是感觉上的而已。他是肯定的。) 

白星对此是肯定的。 

凯尔突然回忆起白星是如何抚摸那棵枯树以了解这个地方的真相的。 

(…也许。) 

可能吗? 

(白星有与时间相关的能力吗?怎样的?用哪种力量?) 

凯尔唯一没有见过的白星的远古之力是木属性的远古之力。但这和时间有关吗? 

(可能它是木头属性?) 

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低。 

那会是什么呢? 

凯尔开始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就在这一刻。 

微笑。 

凯尔可以看到白星开始微笑。 

这一刻,他在脑海中听到了白星的声音。 

-“你是谁?” 

凯尔背部发冷。 

到目前为止,有很多人询问过他的身份。 

阿贝尔·克劳斯问过,世界树问过,白星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也问过。 

然而,这个问题感觉与其他所有问题不同。 

白星继续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你是个传播者,不是吗?在凯尔 海图斯体内的你是谁? 

(该死。他发现了。) 

尽管凯尔在内心焦急地咒骂着,但他的脸看起来很平静。 

白星又开始说话了。声音又大了。 

“从一个身体到另一个身体。你在准备时四处走动。很长一段时间。” 

(嗯?) 

凯尔退缩了。 

看到凯尔继续讲话时畏缩,这位白星的眼睛更加闪亮。 

“你继续活着,像那样从一个身体跳到另一个身体。” 

这位白星慢慢地对自己的怀疑更加自信了。 

凯尔的时间被扭曲了。 

他既不是崔寒那样的维度旅行者,也不是白星那样的转世者。这意味着唯一剩下的选择就是他是一个传播者还是一个回归者。 

这就是为什么白星第一次与回归者一起出现,这将使凯尔有可能在更长的时间内去准备阻止白星。 

凯尔对此做出了反应。 

那个面无表情的混蛋终于对他所说的话退缩了。 

到目前为止,这位白星已经经历了许多凯尔的假表情。即使他看不出凯尔的假表情,他也能认出凯尔的真表情。 

凯尔畏缩时震惊的表情… 

(那是真的。) 

白星确信自己是对的。 

当白星思考时,凯尔确实感到震惊。 

(等等,这有点奇怪,不是?他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的?) 

凯尔对白星的思路感到震惊。 

传播者是正确的,但他不是一个在试图阻止白星统治世界的欲望时从一个身体移动到另一个身体的人。 

他只是在看书的时候睡着了,最后来到了这个世界。 

“呵呵。是的,你的思想和行动不是十八岁或二十岁就能做到的。” 

(我想那是真的?) 

他也过着金路水的生活。 

“你怎么看?我说得对吗?” 

凯尔诚实地回答了白星的问题。 

“不?” 

“又假装无知了,Pfft。” 

(这个混蛋怎么会这样?) 

直到现在,凯尔都非常震惊,甚至不再感到震惊。 

然而,凯尔的表情很快变冷了。他看见白星举起了他的右臂。他对此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混蛋——!” 

凯尔可以看到火从白星的右掌心升起。它看起来随时都可能把天花板zha飞。 

-“人类!看来白星要摧毁这个地下区域了!即使熊王在这里,他也要这么做!” 

(完全正确!) 

死亡法力烟对熊王来说是有毒的。凯尔下意识地转向萨耶鲁。这一刻,他听到了白星的笑声。 

“呵呵,我想我弄错了。” 

“啊啊啊!” 

萨耶鲁开始尖叫。 

白星咕哝着回答。 

“闭嘴。” 

“好的。” 

风形成了一堵方形的墙,包围了萨耶鲁。当凯尔注意到白星的火剑像箭一样射向天花板时,萨耶鲁微笑着闭嘴。 

“不!” 

凯尔的喊声在整个地区回荡。 

白星转向凯尔。 

“为什么我不能做?” 

正如白星说的那样,他开始微笑… 

“不是你不能做,只是我想先做。” 

“什么?” 

baaaaang! 

一声巨响响彻了白星的耳朵。在这个巨大的地下城市…城市的圆顶状天花板…那个大圆顶的一部分已经爆zha了。 

“这是开始。” 

一旦凯尔的话传到白星的耳朵里… 

克拉阿克。 

圆顶天花板的边缘开始出现裂缝。 

噔噔噔噔噔-! 

火剑随后刺穿了圆顶天花板的中心,引发了另一次大爆zha。 

这就是开始。爆zha还在继续。 

baaaaang!巴昂-baaaaang! 

天花板边缘继续发生爆zha。 

“凯尔·海图斯——!” 

白星可以看到凯尔在看着爆zha的天花板时微笑着。 

然后,这个废弃的地下城市的天花板倒塌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