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07它起作用了!(4)

It works! (4)

-“我明白,人类!我现在就告诉崔寒!”

凯尔一边观察天花板,一边听拉昂的回答。

他从口袋里抽出陀螺鞭子。

“告诉那些与精灵和黑暗精灵签约的元素。”

(混乱,毁灭,爱。就交给我吧。)

凯尔把命令交给自信的风元素,风元素告诉他让它去做。短信很快就被发送出去了,凯尔抓住了树枝。

“打开它,我要出去了。”

他在和假世界树说话。

–“soooob。哇,哇。”

但是它在哭。

这个恶棍在哭。

凯尔退缩了,开始思考。

(它为什么哭?它有哭的理由吗?)

那一刻,他听到了假世界树的呜呜声。

–“soooob。我被甩在后面了,哇啊。我也想逃跑,哇啊!”

那棵假树很伤心。

它觉得一切都太不公平了。

(我并不是因为想变成一棵黑树才变成这样的。)

它不想变成这样一棵有黑色树枝的树。它更恨做这种坏事的人。

-“呜咽。我不是因为想被控制才被埃利斯内控制的。哇,啊,啊。我喜欢世界树大人,不想给她造成任何伤害……哇,哇,哇。但是每个人都恨我。sooooooooob。sniff。”

他能听到树在抽鼻子。

(世界树有鼻涕吗?)

凯尔又一次这样想了,但那棵假世界树是认真的。

–“我只是习惯了。Sooooob。”

这棵假世界树在被埃利斯内控制的情况下,甚至不能自由移动树枝。

而且,没有人可以和它聊天;它所能做的就是孤独地呆在黑暗迷宫的中心,没有灯光。

它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

凯尔·海图斯就是那个机会。

假世界树知道他。他是它记忆中的某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它开始和他说话,并设法获得了三十分钟的自由,即使是以燃烧自己为代价的。

然后它利用这种自由来保护凯尔。

它曾希望凯尔能拯救它。

假世界树微弱地咕哝着。

-“我,我也想离开这里。”

就在那一刻。

“谁说我要抛下你?”

-“……什么?”

假世界树的树枝开始摇晃。

凯尔不在乎,也不注意树枝。

“快点,把这些树枝移开。”

-“等等,t,那个-”

“现在。”

-“啊,是的,是的,先生!”

那棵黑色的树用颤抖的声音回应着他。

树枝迅速移动,就像一朵盛开的花,凯尔很容易就能爬出来了。

-“人类!真的,你真的能拯救这棵黑树吗?它说它被控制了!可怜的小树!”

-“嗯,但是,h,你将如何移动我?有可能吗?”

他听到了拉昂和假世界树的声音。

“嘿。”

凯尔笑了。

为什么?

“……凯尔·海图斯——”

那是因为他和埃利斯内有眼神接触。

–“人类……你有……最伟大的骗子的样子……”

-“…嗯…我很抱歉。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他无视拉昂和假世界树的声音。

相反,他用食指指着看着他的埃利斯内,埃利斯内正在磨牙。

“什么?”

凯尔用嘴做了个手势,埃利斯内对他的行为皱起了眉头。

(不是你,而是在你旁边。)

(……在我旁边?)

埃利斯内转过头来。

她看见有人像怒吼似的怒吼。

“啊啊啊!”

白羽蛇在黑色的光环中融化了。然后有人抓住了漂浮在蛇上的风马的脚踝。

“……崔寒!”

微笑。

崔寒和埃利斯内眼神接触后笑了。他的剑同时刺入了某处。

普克。

黑色光环进入了骑着风马的老人的脚踝。

“啊啊啊!”

光环一消失,血就涌了出来。崔寒抓住了刺穿的脚踝。

“你这个混蛋!”

拿着镜子的萨满向袭击他的同伴崔寒发射了风箭。

数十支风箭向崔寒冲锋,迫使他挥剑闪避。

带着镜子的萨满这时正计划营救带着羽毛的萨满。

“陛下,我还在这里。”

同时,带着镜子的萨满也站在埃利斯内面前阻止崔寒的进攻。

呜呜-

箭射向崔寒。

“Pfft。”

崔寒听到有人笑后抬起头来。那个脚踝在他手上的老人痛得直笑。

“Pfft。你这个愚蠢的白痴!你以为抓住我的脚踝就能解决一切问题吗?”

他将如何阻止数十支风箭?

此外,瞄准崔寒的不仅仅是风箭。

萨满一放弃脚踝,他的羽毛就飞了起来。

“死!”

羽毛和风箭一起向崔寒冲去。猛烈的攻击从四面八方飞向他,使他无处逃脱。

披着羽毛的萨满笑了,然后朝着崔寒喊道。崔寒抓住风马的腿和脚踝在空中晃来晃去。

“你很快就会变成一只针尖怪!”

崔寒就在这时开始讲话。

“就这样吧。”

“什么?”

长着羽毛的萨满怀疑自己是否听错了。

“他刚才是不是说他不在乎自己是否变成了一只针形动物?”

萨满想知道崔寒是什么意思。

就在那一刻。

他意识到有些事情很奇怪。

“……嗯?”

风箭和羽毛都没有向崔寒冲锋。一切都很安静。

萨满把目光从崔寒身上移开,四处张望。

“……你,你——”

他说不出话来。

数十根羽毛和风箭……有数十根细细的黑线紧紧抓住它们。

萨满们的目光一直在移动,直到他看到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站在一个黑色骷髅怪物的肩膀上。

“那个亡灵法师……!”

“你确定你现在可以把目光移开吗?”

萨满退缩了,他的身体开始颤抖。他听到从他旁边传来的声音。

他意识到没有人再抓住他的脚踝了。长着羽毛的萨满慢慢地转过头来。

“闪避!”

拿着镜子的萨满喊道,但拿着羽毛的萨满看到一把剑刺穿了他的肩膀。

“啊……啊!”

“两个。”

崔寒说,戴着羽毛的萨满从风马上摔向地面。

“……你这个混蛋!”

带着镜子的萨满立刻摆脱了崔寒站在上面的风马。然而,黑线在某个时候靠近了崔寒,抓住了他,以免他摔倒。埃利斯内看着崔寒,开始说话。

“是什么让你有信心跳到空中?我猜你想再次陷入幻觉中!”

崔寒已经和埃利斯内一样高了。

其他人害怕陷入幻觉,不敢这样做,但崔寒毫不犹豫地做到了。

埃利斯内嘲笑他,开始用手势示意。

“这一次会比上次更强大!我知道你可能很自信,因为你曾经设法摆脱了我的幻觉,但是——”

她在这一刻退缩了。

呜呜呜-

她能感觉到当能量聚集在一起时空气在震动。埃利斯内慢慢地转过头来。

“…什么——”

法力聚集在黑树顶上。

黑色法力很快聚集起来,随时可能爆发。

“……哈。我想你确实打算除掉黑世界树。”

埃利斯内一边说一边举起手臂和受伤的肩膀。这是痛苦的,但血液已经停止,她能够移动它一点。

她的眼睛盯着凯尔,他在树下,法力正在聚集。

“我想我别无选择。”

“拉夫!”

毛毛在那一刻吠叫起来。约皮斯公主下意识地离开了骷髅怪物的保护,走到了毛毛的旁边。

毛毛一边看着天花板一边汪汪叫。其他小狗也停了下来,靠近她。

约皮斯开始皱眉头。

“…光。”

迷宫的天花板刚暗下来,但是…白光开始聚集在那里。

它们和击中凯尔的光线一样。

迷宫的大部分都被摧毁了,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片平原。覆盖整个区域的天花板上闪耀着白光。

“凯尔·海图斯。你摧毁那棵世界树的那一刻,你的大多数盟友都会陷入幻觉并死去。”

埃利斯内将受伤的手臂抬向天花板。

呜呜呜-

白光聚集在她伸出的手上。

白光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球体,类似于黑色树顶上的黑色法力球体。

由于白光相互碰撞,她周围的区域开始升温。

她警告凯尔。

“叫你的龙马上停下来。”

她确信那黑色法力是凯尔·海图斯的龙所为。

“哈aa。”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他环顾四周,好像头痛似的,最后才望着埃利斯内。他还看着她手里那颗白色的大球体。

其他人都停止了战斗,把注意力集中在凯尔和埃利斯内身上。

黑色法力球和白色法力球……

它们的尺寸都很大,每个人都能感觉到其中有大量的力量在波动。他们觉得这两盏灯互相碰撞,似乎会慢慢地揭示这场战斗的结果。

“…我不知道埃利斯内会这么强壮。”

约皮斯开始皱眉头。

她想参与战斗,但她知道自己只会成为一个障碍,因为她的萨满技能水平很低。

(如果我学习得当——)

如果她能够像埃利斯内成长为一名魔术师那样,适当地训练成为一名萨满……”

(我会成为与埃利斯内对抗的人吗?不,应该是我。)

约皮斯握紧拳头。

当她那样做时,她的眼睛绝望地看着凯尔。

他是她的盟友,愿意为她与埃利斯内作战。

“怎么了?看到我这么强壮,你害怕毁掉世界树吗?”

埃利斯内开始微笑。

那是因为凯尔看起来很累。他也皱着眉头,好像有很多事要担心似的。

“别担心——”

“为什么?”

凯尔开始说话。

他皱起头发,粗鲁地问道,好像他很沮丧似的。

“你为什么一直问我为什么要毁掉世界树?嗯?你真的认为我会毁掉它吗?”

凯尔无意摧毁这棵假世界树,也无意将它抛在身后。

“……什么?”

埃利斯内震惊地问道,凯尔的右手正朝着他的衬衫移动。

里里普-!

他从衬衫上撕下一枚徽章。

他的指挥官徽章位于海图斯公国徽章旁边。

微笑。

凯尔微笑着转过身来。

“这个。”

他伸出手去摸那棵黑树。凯尔的眼睛闪闪发光。

那棵黑树有力地回答。

-“我准备好了!我相信你,指挥官大人!”

凯尔的笑容变得更浓了。

“我要带走这个。呵呵。”

-“只要不在这里,我在任何地方都很好!我相信你,指挥官大人!我相信你,先生!我相信你!”

凯尔忽略了假世界树的热情回应,同时对埃利斯内表示感谢。

(她帮我记住了一些我忘记的事情。)

这种幻觉让他想起了金路水的生活,让他想起了一些他一时忘记的事情。

“嘿。”

他忍不住笑了。

黑色的树枝退缩了。

这棵假世界树认为凯尔是个好人,但他的笑容看起来像一个吸血鬼,在找到猎物后邪恶地微笑着。

-“嗯?嗯?”

然而,这棵黑树再也听不到凯尔的笑声了。

这棵树感到周围有一股力量。

它感觉到力量在拥抱它,但也好像它在给它下命令。

然而,假世界树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我可以出去!我可以离开这里!)

这是肯定的。

在那一刻,一个尖锐的声音喊道。

“你,什么?!你到底在干什么?!”

这是埃利斯内的声音。

凯尔稍稍控制了他内在的力量。够了。朝向树的力量让凯尔不再需要他做任何事情。

无论是有形物品还是无形力量。这种能力使他能够在一个固定的位置存储任何东西。

李秀赫的能力现在是凯尔的能力。

拥抱。

“不——!”

黑色的树变得透明,开始消失。

埃利斯内一边看着一边尖叫,一边把白色的球体向凯尔飞去。

“你认为我会让你这么做吗?!”

呜呜呜-

白色的球体准确地开始向凯尔飞去。

她需要防止世界树消失。

就在那一刻。

当白球离开埃利斯内的手的那一刻…

“我在等这个!”

她听到一个孩子的声音从一个空旷的地方传来。埃利斯内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

Shaaaaaaa-

在那一刻,消失的树上方的黑色球体打开了。那个法力球不是用来攻击的。

这是一个防御球。

黑色的球体变成了一个盾牌,遮住了凯尔。

“少爷大人,交给我们吧。”

“我们也会提供帮助。如果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应该能够阻止这种情况。”

“没错。我们在吸收了大量的死亡法力后,已经充满了力量。”

收到风元素信息的元素带着塔莎、吉特和他们各自的黑暗精灵和精灵来到这里。

精灵和黑暗精灵使用他们的元素在黑色盾牌上方设置屏障,以保护凯尔。

然而,埃利斯内看不到这一切。

她听到一个兴奋的孩子的声音的地方……

这个声音是从天花板传来的,在埃利斯内收集了所有的白光之后,天花板已经空了。

“啊。”

埃利斯内喘息着。

没有幻觉区域的迷宫天花板现在白光消失了,不再可怕。

有人一直在等待这个没有幻觉的天花板。

年轻的龙拍打着他的小翅膀,迅速地开始飞翔。

然后,他朝天花板射出了他前爪中的东西。

他不需要太多的法力,因为他用了黑色盾牌保护凯尔。

他只需要一个小法力球,这个法力球一次又一次地浓缩。

聚集在一起的箭形法力离开了拉昂的手。

然后它撞到了一个地方。

“F*ck-!”

埃利斯内开始皱眉头。

裂纹。

她听到被法力箭击中的天花板开始裂开。

有时,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裂缝,就能形成一个巨大的缺口。此外,即使这是一次带有少量法力的攻击,它还是来自一条龙。

砰砰砰砰-

天花板开始裂开。

一个洞慢慢地开始出现。

地面上的阳光开始渗入迷宫。

当迷宫的幻觉天花板崩塌时,真正的阳光渗入其中。

埃利斯内一看到那光就感到头晕。

就在那一刻。

“我也在等这个。”

她听到有人在低声说话。

“啊!”

拿着镜子的萨满倒在地上呻吟。

这使得萨满控制的风马也散落在空中。还有埃利斯内的马也不见了。

她不再有迷宫般的墙壁可供降落。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摔倒在地。

“啊!”

然而,当风马消失时,有人抓住了她的脖子,因为她的身体正在倾斜。

它阻止了她摔倒。

那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用黑线捆着的男人。

伦·莫兰朝埃利斯内微笑。

“你让我们的年轻主人大人感到绝望。你不应该那样做。”

“啊。”

埃利斯内喘不过气来。

(什么时候?他什么时候离得这么近?我什么也没注意到。)

她用颤抖的目光看着微笑的伦。

然而,伦转身离开了她,漫不经心地对那个也带着玛丽的黑线飘浮在空中的人说了几句话。

“我想我已经照顾好剩下的两个了。”

“真无聊。”

崔寒带着抱怨的表情转过身去。

他把第三个和第四个猎物输给了伦。

伦的动作确实很隐秘。

“这一切都要感谢你。这一切都要感谢你疯狂的奔跑。”

伦慈祥地笑了笑,崔寒的表情变得茫然。

然而,他们两人很快就低头看了看。

白色球体开始撞向目标。

嘘!

凯尔可以看到白色的球体在击中黑色盾牌和元素的屏障时爆炸。

他的目光瞬间变得苍白,但他开始说话时笑了。

“我想我们已经走出了迷宫。”

他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信心。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