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83你长了很多(1)

You’ve grown a lot(1) 

“……非常感谢。” 

李秀赫一边拍着凯尔的背,一边继续喃喃自语。 

凯尔从李秀赫的肩膀上望向城堡的围墙,听着他的声音。 

(他们都很震惊。) 

他们都带着震惊的表情看着李秀赫。 

(我猜他们的领导通常是他。) 

看到李秀赫如此情绪化,金奶奶和凯尔背后的李氏姐弟可能也很陌生。 

金路水在这个时候会发现这是非常陌生和尴尬的。 

但是现在的凯尔知道李秀赫为什么会这样。 

(他这样做是因为他累了。) 

他要奋斗多久才能度过每一个艰难而疲惫的日子? 

不管他救了多少人,基地都在不断倒塌;这是否意味着他应该放弃一切,过一种轻松的生活? 

李秀赫现在脑子里充满了这样的问题。 

但他没有停下来。 

尽管存在疑虑和不确定性,李秀赫每天都在努力战斗。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头脑极度疲惫的原因。 

在这样的时刻看到他过去的人会让任何人变得如此情绪化。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开始像金路水平时那样讲话,尽管他很高兴见到李秀赫。 

“你走开怎么样?” 

李秀赫的肩膀抬了一下。 

他在笑。 

“哇,金路水,你没变。” 

他似乎更高兴见到他。 

凯尔继续与李秀赫交谈。 

“奶奶和其他一些人也来了。你不去问候他们吗?” 

“你真的很喜欢照顾别人。” 

李秀赫说,他拍了拍凯尔的肩膀,然后从他身边走过。 

他首先遇到了和凯尔在一起的三个怪物。 

李秀赫一个接一个地看着这些怪物,并与他们进行了眼神交流。 

钢羽鹰和白兔的眼睛模糊了。 

(他不害怕。) 

至少有点害怕或者情绪状态有点变化是正常的,但金路水一直在寻找的人类,即使看着两个怪物,也丝毫不动。 

(即使他很虚弱,他也不害怕。) 

与崔寒和金路水不同,他肯定很弱,但他也不是那么弱。 

当然,他们能感觉到他比其他人强壮得多。 

李秀赫不知道怪物们在想什么,然后转身与黑虎进行眼神交流。 

微笑。 

李秀赫可以看到虎怪开始微笑。 

然后虎怪开始说话。 

“很高兴认识你。” 

(嗯?) 

李秀赫的眉毛微微扬起。 

“我是金路水的大哥,阿贝尔·克劳斯。我很高兴见到我兄弟一直在寻找的人。” 

阿贝尔停在那里,静静地观察着李秀赫。 

李秀赫也静静地观察着阿贝尔,直到他的一角嘴唇翘了起来。 

“哇。” 

他发出一声赞叹的小喘息。 

李秀赫把目光从怪物身上移开,回头看了凯尔一眼,然后转向阿贝尔,什么也没说。 

然后他开始讲话。 

“你多大了?” 

“……什么?” 

阿贝尔的瞳孔微微颤抖。 

李秀赫不在乎;他走到阿贝尔跟前,把手放在阿贝尔的鬃毛上,开始抚摸它,继续说话。 

“不管我告诉金路水多少次,他都不会叫我哥。但他显然愿意叫你哥。我很嫉妒。” 

李秀赫再次问道,笑了。 

“那么,你多大了?” 

阿贝尔退缩了一下,朝着凯尔望去。 

凯尔摇了摇头,好像他知道李秀赫会这样做。 

阿贝尔看了凯尔一会儿,然后回头看了看李秀赫。 

(……他的目光毫无畏惧。) 

他面带微笑,但从他的眼神来看,他的举止很难接近。但奇怪的是,尽管他表现出这种难以接近的举止,但他也表现出一种让人想接近他的举止。 

最简单的描述方式是,他的总体风度极具魅力。 

阿贝尔观察到这个名叫李秀赫的人开始讲话。 

“我今年25岁。” 

李秀赫笑了,好像他很感激阿贝尔在回答他的问题。 

“那我更大。” 

帕特,帕特。 

然后他拍了拍阿贝尔的背,然后从他身边走过。 

他似乎不太关心这三个怪物。 

但是阿贝尔注意到李秀赫的目光已经观察到了怪物和其他人类。 

(凯尔·海图斯说他从李秀赫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对吗?) 

阿贝尔可以看出李秀赫和凯尔有很多相似之处。 

凯尔一定从李秀赫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但“当前”的凯尔·海图斯在这方面更为精通。) 

凯尔在这一刻更加精通这一点是有道理的,因为他已经三十多岁了。 

阿贝尔静静地看着李秀赫的背。 

其他人也是如此。 

金宝珠和其他在庆州加入凯尔的人略微紧张地看着李秀赫。 

他们无法控制,因为李秀赫的样子。 

金宝珠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这些血。” 

他能看到黑色衣服上的红色污点。 

他们一定是血,但他必须杀死多少怪物才能变成那样? 

“嗯。” 

金宝珠很快闭上了嘴。 

李秀赫观察了他一会儿,然后从他身边走过。 

(……哇。) 

金宝珠心里直喘气。 

(他完全是一把剑,剑。) 

不像他对金路水灿烂的微笑,或者像他这样看,他刚才看起来很冷,像一把剑。 

金宝珠在想到剑后,下意识地转向崔寒。 

李秀赫的目光也停留在崔寒身上片刻。 

(嗯?) 

他睁大眼睛看了一会儿。 

这是因为刚刚站在那里的崔寒现在慢慢地向李秀赫鞠躬致意。 

(等等,这是问候吗?) 

感觉好像…崔寒在感谢他。 

李秀赫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崔寒,因为他有这种感觉。 

这时崔寒伸出了手。 

“我叫崔寒。我听说你是救路水哥的人。很高兴见到你,先生。” 

“啊。” 

(他真的在感谢我。) 

李秀赫能够理解崔寒极其恭敬的问候背后隐藏的含义。 

“这没什么,先生。” 

“请随便称呼。” 

“好的。” 

李秀赫轻轻地握了握崔寒的手。 

他一边笑一边开始说话。 

“你很强壮,是吗?” 

“……什么?” 

“我能从你的手看出。” 

李秀赫低头看着崔寒满是老茧和伤疤的手。 

崔寒终于看到了李秀赫冷冷的目光,尽管他在笑。 

“……我很强壮。” 

“太好了。” 

李秀赫然后走过崔寒,快速看了一眼崔正秀,然后朝后面的其他人走去。 

崔寒静静地观察着李秀赫。 

他真的很感谢李秀赫。 

李秀赫是一个像照顾家人一样照顾崔正秀和凯尔的人。 

他救了凯尔,甚至替他死了。 

还有另外一个人也死在了凯尔的位置上。 

崔寒的目光移向了崔正秀。 

崔正秀静静地看着李秀赫和腰间的剑。 

(正常情况下,李秀赫会像拥抱凯尔大人一样拥抱崔正秀。) 

崔正秀和李秀赫现在还不认识。 

他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 

崔寒朝凯尔望去。他立即与凯尔目光接触。 

(凯尔大人也像我预期的那样关注崔正秀和李秀赫。) 

他在看他们两个是如何擦肩而过的。 

崔寒无法想象凯尔现在的感受。 

但是一想到这件事他就很伤心。 

然而…… 

(他们会自然而然地联系起来。) 

崔正秀、李秀赫和金路水。 

这三个人自然会相互联系起来。 

(…我也是。) 

他也需要和他们联系。 

崔寒走到看着李秀赫皱眉的崔正秀跟前。 

崔正秀随后退缩,朝着崔寒看去。 

崔寒看向李秀赫并开始讲话时,甚至没有看正秀一眼。 

“这位先生也很会用剑。” 

“……什么?” 

崔正秀很慌乱,因为崔寒突然在谈论他。 

在过去的几天里,不,自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互相问候之后,他们两人就没有交谈过。 

崔正秀发现很难对崔寒说什么,因为每次看到崔寒的剑术,他的头脑都变得混乱。 

(这个人是谁?他到底是谁——) 

他是如何使用一种类似于他家族传下来的古代剑术的剑术的? 

(他的姓也是崔。) 

崔正秀以为他的头要爆炸了。 

就在那一刻。 

他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难道你不想学习如何使用剑吗?” 

“啊。” 

崔正秀倒吸了一口气。崔寒看着崔正秀,继续说话。 

“你不能问任何问题。” 

对于崔寒,崔正秀的问题… 

他们背后的真相可能会被揭露,这是一种负担。 

“我只教你剑术。” 

崔正秀看着比他小的崔寒,开始说话。 

“为什么我不能问任何问题?” 

“……我说没有问题,先生。” 

崔寒然后走向凯尔。 

崔正秀静静地盯着崔寒和凯尔。 

这时李秀赫已经走到金奶奶前。 

“奶奶。” 

“…哎哟,秀赫。” 

金奶奶用颤抖的手抚摸李秀赫的手。 

“为什么……你看起来像这样?哎哟。” 

金奶奶摸了摸李秀赫的脸、手臂和肩膀,什么也没说。 

“……哥哥。” 

“嗨,金珠,升元。” 

李秀赫对走到他跟前的李金珠和李升元微笑。但这对姐弟的表情与金奶奶相似。 

离开中央避难所的李秀赫和这里的李秀赫看起来完全不同。 

与以前不同,现在的李秀赫看上去很疲惫。 

在整个行程中,因为他们决定来到釜山的西面,并沿着京布高速公路向前… 

他们从来没想到李秀赫会这样。 

强有力的领导者。 

他们可以信任和追随的领袖。 

这是他们期待看到的,但是… 

现实与他们的想象不同。 

李秀赫看着所有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微笑着,然后向后面的人示意。 

“朴金泰。” 

朴金泰站得很稳,好像他已经变成了一块巨石,无法从李秀赫的身上移开视线。 

李秀赫调皮地开始和朴金泰说话。 

“嘿,金泰。你不来这儿吗?你见到我不高兴吗?” 

朴金泰慢慢地开始说话。 

“天哪,你看起来像狗屎。” 

他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 

“妈的,你他妈的怎么这么难看?!” 

“我的样子怎么了?” 

朴金泰对李秀赫非常生气,李秀赫看着他,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但这让他很生气。 

朴金泰观察了李秀赫在心里说。 

(很明显发生了什么事。) 

他可能在说他会做所有困难的事情并试图拯救人们之后,就这样结束了。 

他不是神,也不是机器。 

作为一个人,他应该感到疲惫,感到自己的极限。 

(我,我——) 

朴金泰考虑了李秀赫离开后他的行为。 

此外,他又看了一眼他所追随的人,他想战胜的人。 

“……操。” 

“嘿,金泰。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你的哥之后,你的语言怎么了?” 

朴金泰转过身去。 

李秀赫低头看了朴金泰一会儿。 

“嗯。” 

当李升元和李金珠偷看他和朴金泰说话时,他们的眼神看起来有点不同。 

李金珠转过头,李升元张开嘴,闭上嘴,什么也没说,两人目光一接触。 

此外。 

“李哲民。” 

“嗯,嗯?” 

李哲民尴尬地鞠躬问候李秀赫。他看上去很不舒服。 

(出了点事。) 

李秀赫感觉到有东西掉了,眉毛又抽动了一下。 

但更重要的是… 

“首先。” 

他慢慢地转过身来。 

千里迢迢来这里会见李秀赫的人此刻有了一个想法。 

(他是前辈李秀赫。) 

他漠不关心但目光锐利地盯着凯尔和其他人。 

“我想我应该听听你为什么来看我,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是回答他的问题的人。 

“听起来不错。” 

凯尔接着补充道。 

“啊,顺便说一下。” 

他开始和李秀赫说话,李秀赫困惑地看着他,还有从城堡墙壁和城堡大门望向他们的人们。 

“我不想重复多次;你们有一个很大的会议室,对吗?请把每个重要的人都叫过来。” 

一遍又一遍地说同一件事真是累人。 

“我只想说一次。” 

* * * 

在釜山西面中心城堡的一个大会议室里。 

一旦他描述了一切… 

凯尔和李秀赫互相看着对方。 

“金路水。” 

“是的,先生。” 

李秀赫静静地观察着金路水,金路水在开始讲话前正以平静的表情看着他。 

他缓慢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荡。 

“路水,你说这里的人都会死?” 

大家看着李秀赫和凯尔,都沉默了。 

有一种极其寒冷和尖锐的气氛,感觉好像它穿透了李秀赫身上的任何东西。 

但当凯尔看着那双冰冷的眼睛时,他很平静。 

“是的,先生。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会死。” 

“你,你现在是认真的吗? 

“是的,我完全是认真的。”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凯尔开始笑了。 

(他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是的,先生。你已经相信我说的话了。” 

李秀赫的一角嘴唇开始往上翘。 

“是的,我相信你。”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