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09即使这让我喘不过气来(9)

Even if it takes my last breath(9)

“啊!”

阿贝尔发出一声短促的呻吟。

bang!

他一摔到墙上,墙就裂了。

“我应该问你为什么这么虚弱。”

白星公开嘲笑阿贝尔。

他仍然只是在用他的火剑。

他把剑尖指向阿贝尔,继续说话。

“你不打算使用你的魔法吗?”

阿贝尔也只使用长矛术。

(我想,要打败一人已经磨砺了1000年的剑术真的很难。)

这些结果是可以预料的。

阿贝尔不是一个专攻任何一件事的人。

无论是他的魔术还是长矛术……都不足以让他成为西部大陆上最好的。他之所以强壮,是因为他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好吧,我相信你不使用魔法是有原因的。”

一步一步。

白星开始向阿贝尔撞上的墙走去。

“啊。”

阿贝尔试图抬起他身上覆盖着盔甲的身体,盔甲现在被压碎并在许多地方裂开。

一直以坚忍的表情看着他的白星开始微笑。

“但是劳温王国的太阳看起来像这样可以吗?”

他继续讲话。

“那容光焕发、圣洁的外表是不是一个谎言?”

阿贝尔在头盔下开始皱眉头。

这不是因为白星。

-“让他跟你说这样的话可以吗,先生?”

这是因为太郎。

-“一家高级餐厅的店主必须向你展示那些在现实中激起你对雪碧口味的垃圾。”

(它到底在说什么?)

-“这是我的创造者经常说的话。”

-“(就我个人而言,我讨厌红薯。我推荐一条鲜花、金钱或雪碧之路。啊,当然,我接受一个相当高水平的红薯作为一个极度碳酸化的雪碧。)在韩国小说中,雪碧小说是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小说,司仪在小说中把所有的东西都翻了一遍,而红薯小说则是一部极其乏味的小说,mc缓慢而痛苦地积累力量。”

阿贝尔觉得自己好像要叹口气了。

但听了太郎接下来说的话后,他的表情变得僵硬了。

-“先生,你为什么不充分利用我的力量?我不是一个普通的矛!请利用我!我会让这垃圾飞走的。先生,我将向您展示一件高级武器的伟大之处。我要把他所有的牙齿都弄断。但这确实很奇怪。先生,你只使用了刚才提到的一半力气。你也不是在召唤你的盟友。为什么会这样?”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有原因的。)

-“啊。是这样吗?”

太郎突然开始羡慕地说话。

-“隐藏主角的力量。是那样的,不是吗?”

(现在到底在说什么?)

“Pffft。”

阿贝尔笑了起来。

“嗯,我想这没有错。”

他不是主角,不管这意味着什么,但是…

(我在隐藏我的力量。我是……那个混蛋也是。)

“呼,呼。”

阿贝尔笔直地站起来,朝着白星望去。

白星悠闲地四处张望。

比克罗斯、伦和巴德在他们周围打架,但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了。

他们看起来很累,三个人开始不足以应付白星下属的人数优势。

他看了一眼后说了话。

“……我相信你没有把其他盟友也带来是有原因的。”

“你不也是这样吗?”

阿贝尔从墙上走开,开始微笑。

(我没有看到熊部落和狮子部落。黑骑士也不在这里。)

他能看见首席牧师,但其他牧师不见。

不仅如此,黑暗精灵和黑法师的数量也比弗雷多公爵告诉他们的要少。

也没有吸血鬼。

(我相信一旦弗雷多公爵联系到我们,我们就能弄清楚吸血鬼到底怎么了。)

那些被认为是白星力量核心的人不在这里。

(不过,我很清楚它们可能在哪里。)

阿贝尔认为他有一个好主意,为什么他没有看到白星的下属。

白星点点头,表情没有太大变化。

“嗯,没错。”

他接着补充说。

“我现在需要保护我的下属。”

阿贝尔回应时开始冷笑。

“啊。是因为那个叫纳鲁的吸血鬼杂种和那个老黑精灵吗?”

他们是白星的部下,他们去攻击凯尔在黑暗森林中的城堡,然后无法联系上。

“是的。我最近也在质疑我下属的忠诚度。”

阿贝尔也对此漠不关心。

“谁能料到你的副首席牧师会背叛你?”

白星的嘴角开始皱起眉头。

“…我没想到一个为另一个神服务的婊子会偷偷溜进我的土地。”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

副首席牧师科顿为战神服务。

她一直在战争之神的安息地保护厄鲁哈本和雇佣兵协会的成员。

白星似乎认为她是把凯尔带到这里来的叛徒。

(他不怀疑弗雷多公爵吗?)

据说弗雷多公爵仍然昏迷在他的住处。

问题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他没有卧床休息,但在这段时间里,这位白星没有去过他的住所。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不能很快做出决定的原因。

(嗯。)

除了少数几次对战神的安息地施法外,在永恒王国里使用魔法是很困难的。

这就是为什么这位白星在这种情况下无法尝试解决所有问题的原因。

(无论如何。)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朝着最好的方向前进。

阿贝尔继续说着,好像在取笑这位白星。

“我猜你根本不知道副首席牧师科顿是战神的追随者。”

当白星开始说话时,他的一角嘴唇扭曲起来。

“我也不知道她会把害虫带到这片土地上。”

害虫。他说的是凯尔。

就在那一刻。

“我们的人类不是害虫!”

一支黑色的长矛射向白星。

白星转看装有凯尔·海图斯的黑色的球体。

他看不见黑龙。

但他可以看到有东西开始盖住银盾。

“他来了。”

一盏金灯遮住了银灯。

“你在找什么?”

白星转向声音的方向。

身上泛着金光的厄鲁哈本挥舞着他的手。

“现在龙正向我扑来。”

厄鲁哈本听到这些开始皱眉。

“你向你扑来是什么意思?这条受人尊敬的龙是在对你友善,并给你上了一课。”

然后他向空中望去,继续说话。

“小子,你别插手。”

“不!”

“别插手。”

斜线。

拉昂的黑色长矛被白星的火剑划伤。

然后爆zha了。

baaaaang!

金色的尘埃通过爆zha向白星喷射。

chhhh—!

白星建造了一道水墙来抵御金黄色的灰尘。

白星可以看到阿贝尔·克劳斯再次将长矛对准他。

“你终于开始使用你的第二种力量了吗?”

然后,他看到阿贝尔旁边的厄鲁哈本。

白星警惕着他看不见的敌人。

(我确信黑龙就在附近,虽然看不见。)

这是一场三对一的战斗。

即使对于白星来说,这也很困难。

(我也不能再使用我的力量了。)

他开始考虑他现在能用多少能量。

但是敌人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思考。

“我想这就够了。”

金色的尘埃变成无数的箭,射向白星。

“现在就让我们面对他们吧。几个月没打架了,我的身体很痒。”

厄鲁哈本开始向白星冲锋。

baaaaang!bang!baaaaang!

箭在冲入水墙后爆zha,白星可以看到一只拳头在爆zha中被金光覆盖。

baaaaang!

有一种直到现在都无法比拟的噪音,墙被摧毁了。

“你真是太强大了!”

“当然龙是强壮的,你认为龙是软弱的吗?你是白痴吗?”

白星闪过第二拳,然后迅速躲开。

嘘-

白矛刺向了白星的心脏。

“真遗憾。”

他能听到阿贝尔·克劳斯愉快的声音。

一人一龙继续攻击白星,没有给他任何机会。

“真烦人!”

当看到白星皱眉时,阿贝尔开始思考。

(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白星的下属就会出现。)

要么这样,要么他就会明白为什么白星只使用了他的一小部分能量。

-“嘿,王储!我要走了!”

不管怎样,这至少会让拉昂更容易走动。

在金盾里面…

拉昂的银盾不见了。

(我会成功的!)

拉昂很快开始移动,但仍然看不见。

他离开战场,飞过白色城堡,朝着某个地方飞去。

在拉昂的脖子上有一条白色项链。

这是谢里特勋爵为他创造的一件神奇的神器。

(拉昂大人。)

黑龙回忆起他和阿贝尔在继续移动时的谈话。

(我们有两个目标。首先是每个人的生存。)

而且…

(第二个是偷雕塑。)

凯尔和阿贝尔打算趁有机会偷走这些雕塑。

(即使我们今天没有它们也能生存下来,我们也必须为未来获得雕塑。)

阿贝尔的话在拉昂的脑海里回荡。

(如果这些雕塑活了,将会出现的怪物都非常强壮。我相信它们会造成很大的破坏,所以我们必须阻止这些雕塑复活。)

拉昂深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已经到了。

这是战神的安息之地。

由于厄鲁哈本的横冲直撞,现在一切都一团糟。

他走到一堵被摧毁的墙的阴影处。

这就是他们讨论过的地点。

-“我在这里!”

洁琳和罗可在那里。

呱呱。

还有一只乌鸦。

洁琳把罗可带到这里来的时候,厄鲁哈本正在引起骚动。

乌鸦也偷偷溜进了永恒王国。

虎萨满加山会在黑暗中的某个地方。

-“走吧!”

罗可看起来很紧张,而洁琳看起来很平静。拉昂对他们两人都使用了隐形魔法。

他们三人依靠自己的魔法或体力迅速开始行动。

(拉昂大人、洁琳小姐和罗可……请带着他们两个四处走动。加山将在后面支持你的同时跟随你。)

拉昂同意王储的决定。

罗可能够进行近战,将成为他们的盾牌。

洁琳能够进行远程攻击,同时攻击众多敌人。

加山精通格斗和咒语。

(我是伟大而强大的!)

这是一个伟大的组合。

令人失望的是,崔寒和他的人类不在那里,但值得一试。

他们三人一言不发地迅速开始行动。

阿贝尔说了以下几点。

(拉昂大人,我们必须先找到那些雕塑。我肯定白星会在那个地方部署大量兵力。要么是这样,要么他们人数少,但技术高超。他需要它们来保护雕塑。)

拉昂相信阿贝尔是对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到如果凯尔来寻找雕塑会是什么样的。

(是那个人告诉我的!)

凯尔谈到了观察战场。

这就是为什么拉昂在保护黑球的同时,一直在环顾永恒王国。

他没有看到熊部落、狮子部落和黑骑士。

他确信他们会保护这些雕塑。

虽然首席牧师在战场上,但那可能只是一个诡计。

(此外,白星只使用了少量的力量!!感觉好像是他在控制它!)

拉昂认为他对白星的状况是正确的。

这是因为他通过观察他的人类来学习。

(我敢肯定白星在搞什么鬼!)

这位白星在与他们多次交锋后,可能决定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确信他的计划不仅仅是对我们的人类攻击黑球!)

拉昂的嘴角开始抽搐。

这是无可奈何的。

(我相信我们人类也会有同样的想法!我敢肯定!)

这是因为他想到了凯尔,而凯尔也会得出同样的结论。

拉昂在脑子里重复着这个想法,他继续高效地移动着。

罗可和洁琳跟在后面,看着这条小黑龙的背。

洁琳在悄悄地问拉昂一个问题之前,确保他们周围没有人。

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三人快速移动。

“拉昂大人,你认为有什么地方他们在守卫这些雕塑吗?”

阿贝尔告诉了他们三人一些事情。

(这些雕塑很有可能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了。他们可能是因为我们找到了原来的位置才把它搬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在观察战场的同时分析新的位置。不,我们必须找到它。)

拉昂开始说话时回忆起了那些话。

“带着人类的黑色球体在摧毁地下的同时冲向空中。这是一次相当大的爆zha,摧毁了地下区域的天花板。”

洁琳立即补充道。

“那么,像我们预期的那样,这些雕塑仍然存在的可能性很低。”

“是的。如果雕塑在那里,他们就不会把它完全摧毁。但是,尽管可能性很低,但它们仍然可能在那里。”

洁琳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正在平静地分享想法的拉昂。

锁也是一样。

拉昂平静的举止让他们想起了某个人的年轻版本。

拉昂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继续说话。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要检查地下区域的原因。”

拉昂的目光转向阿贝尔、厄鲁哈本和其他人在远处战斗的地方。

这些雕塑最初是在战场周围的地下区域。

“但是。”

在返回战场的路上有一座建筑。

他那胖乎乎的爪子指向一座建筑物。

“我们先去看看那座白色城堡!”

出奇的安静,大楼里没有灯光。

内部完全安静,充满了黑暗,不像它的白色外观。

“当外面发生这样的骚动时,那个地方是唯一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

拉昂在黑色球体周围漂浮时看到了一切。

他曾参观过永恒王国平民居民的房屋。

那些地方虽然因为战斗而躲藏起来,但还是相当混乱。

光线会从窗帘之间的缝隙中闪出,窗户会被砰地关上,他甚至看到眼睛向外窥视,看看发生了什么。

他们都至少有一次出现了生命迹象。

但是永恒王国中最大的建筑应该有很多人在里面…奇怪的是,自从战争开始以来,这个地方一直很安静。

他一次也没有看到生命的迹象。

这毫无意义。

除非他们是故意躲起来的。

“人类首先会怀疑这样的地方。”

这座白色城堡是在拉昂返回战场的路上。

“我们先去城堡!”

他们朝前走去。

他觉得这些雕塑似乎出于某种原因会出现在那里。

拉昂回忆起阿贝尔再次提到的事情

(你一找到雕塑就请发个信号。然后我们的全部力量将来到永恒王国。到那时……我们将抓住凯尔·海图斯,从天坑中撤退。)

阿贝尔笑着说了这句话。

一旦他们撤退,没有人死亡……

(我们将在对我们有利的地方战斗。我们将安全作战。)

拉昂的一角嘴唇抽搐着,然后扬了起来。

这个微笑看起来很像某个人的微笑。

评论(7)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