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21我们的人类在这里!(4)

Our human is here! (4)

这是每个人的胜利。

这场胜利最终取得的这一刻是沉默的。

没有人敢开口。他们只能看着烧死的黄色怪物。

那些跑过防护墙的人……

那些在防护墙外挥舞着剑和矛的人……

那些准备发动更多远程攻击的人……

每个人都在无声地看着战场。

过去的几天在他们的脑海中掠过,仿佛在看电影。

记忆不仅仅是模糊的;他们越是想到所发生的一切,他们的心就越跳越大。

当他们的情绪激动得快要喊叫时,一个人很快开始说话。

“最后,这个没有等级的怪物倒下了,我们……”

这是李升元。

他记起了指挥官的命令,要把一切都记录下来,但他几乎没能开口说话。

最后。

我们。

“人类赢了。”

当这些话被记录下来的这一刻……

人们终于可以释放他们在这场胜利中被压抑的一切,这可能是他们很久以来的第一次胜利,也可能是他们在这个后世界末日时代的第一次胜利。

wooooooooooooooo-

呜呜-呜呜!

有些人高兴地大叫,而另一些人则在哭泣。

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情感。

“…雾正在消失。”

“……是太阳。”

雾开始消失,太阳慢慢地变得清晰可见,仿佛在祝贺他们的胜利。

这是一个寒冷的十一月天,但随着太阳的照射,天气逐渐变暖。

这种温暖让他们更加意识到这是真的。

李金珠开始讲话。

她的放大声音的能力在西面避难所周围的整个区域都有回响。

{我们赢了。}

喜讯传开了。

{没有等级的怪物是死-}

但她突然不得不停下来。

{路-!}

她迅速捂住嘴。

她几乎无法阻止自己大声喊出这个名字,因为她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声音被放大了。

“哥!”

“妈的!”

金敏俊和李升元震惊地站了起来。

朴金泰抓住栏杆,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们都在看同一个地方。

他们看着站在黄色大怪物面前的那个人。

金路水。

他慢慢地开始跌倒。

李金珠勉强开口。她需要通知等待她传递消息的人。

{没有等级的怪物死了。}

但她没有告诉他们,他们的指挥官已经开始倒下了。

战场上的欢呼声消失了。

李金珠可以看到有人抓住了他们的指挥官,他正要倒下。

“路水!”

李秀赫急忙向身体虚弱的凯尔喊道。然后他抬起头,看着扶住凯尔的人,然后又开始讲话。

“寒。”

崔寒扶着凯尔,静静地看着他苍白的脸,凯尔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抬起头。

金敏儿、裴普朗、赵敏业、在下正和其他一些人朝他们跑来。

崔寒在他们到达之前开始对李秀赫说些什么。

“看来我们回到我们的世界的时间快到了。”

李秀赫的目光落了下去。

他可以看到脸色极其苍白、看起来一团糟的金路水,以及看起来同样糟糕的崔寒。

这两个恶棍在这场战斗中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我们去个安静的地方吧。”

“好。”

崔寒试图背着凯尔。

“我要把他背走。”

走到他们旁边的黑虎伸出了背。

崔寒把凯尔放在阿贝尔的背上,和李秀赫一起进入避难所。

阿贝尔和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

他们两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知道凯尔终于在这次测试结束了。

  *

“我想又回到这个地方了。”

凯尔慢慢地环顾了一下黑暗的区域。

当然,透过黑暗,他什么也看不见。

然后他向前看。

–“我想我低估了你。”

一双红眼睛出现在他面前。

那是被封印的神。

-“神与人之间的事物有绝对的法则。”

凯尔静静地听着神的话。

但听了下一部分,他退缩了。

–“你不是从死神、太阳神或战神那里听说的吗?”

被封印的神看到凯尔畏缩后哼了一声。

-“你真的认为我不会知道神在你身边游荡吗?”

凯尔开始说话。

“您不能更改已经创建的测试的内容或方法。您正在谈论这个问题,对吗?”

崔寒已经传达了死神关于此事的信息。

(死神的一条绝对规则是发死亡之誓。同样,这位被封印的神可以按照他的绝对规则创造测试,但他不能弄乱测试的内容。)

被封印的神不能搅乱测试的内容。

测试内容自然包括通过或不通过测试的条件。

这就是为什么被封印的神也不能做任何事,包括不能干涉在这一边的凯尔的测试,试图移动凯尔伤害凯尔的白星是从另一边尝试的。

多亏了凯尔的朋友,那次尝试失败了。

-“有件事我不明白。”

被封印的神听起来真的很困惑。

–“你为什么拒绝神给你的机会?

你为什么拒绝获得权力和变得更强大的机会?

此外,凯尔·海图斯。你看起来真的需要我的力量。”

被封印的神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一直注视着凯尔。

-“你不累吗?”

金路水已经是20岁的凯尔了,他甚至睡不了一个完整的觉。

–“这不是很难吗?”

他甚至不能一天吃三次饭,他不得不背负着无数人的生命。

-“不是很痛苦吗?”

他用白星引起了凯尔·海图斯的疼痛。

这种痛苦是凯尔以前从未感受过的,因为它是直接指向灵魂的痛苦。

即使是他也无法想象会造成多大的痛苦,他是神。

但凯尔坚持到底。

被封印的神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

–“如果你让我来处理,事情会简单得多。”

你为什么不这么做?

“哈!”

凯尔大笑起来。

“这是我的生活,不是你的。”

他摇了摇头。

“只有当我活着做我想做的事时,我才会快乐。”

此外。

“谁说你能来控制我的生活?谁说你有资格这样做?”

拯救他的不是给他这次绝望考验的那个混蛋,而是他记忆中的人和他身边的人。

他也救了自己。

死神说了下面的话。

他说凯尔的命运和自然法则已经改变了。

–“资格?”

被封印的神不相信地嘲笑。

–“你问神关于资格的问题是很可笑的。

你难道不厌倦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工作的生活吗?”

凯尔不相信地叹了口气。

“你想过我最近为什么累了吗?嗯?”

如果考试结束了,这家伙就不能告诉他结果吗?

他为什么要这样喋喋不休?

“我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

“嘿,你。”

凯尔脸上有一种表情,阿贝尔,不,拉昂会说,这是非常不礼貌的,接近一个罪犯的表情。

“妈的,你还是个神。我本想恭敬地跟你说话,但你却把它给毁了。嘿,白痴,是你逼我参加这该死的考试,让我收拾你的烂摊子的。”

凯尔朝红眼睛走了一大步。

他站在它的正前方,用手指着两只眼睛的正中间。

“是你造成的。你会继续表现得像个白痴吗?”

凯尔非常恼火。

(这么努力工作?

他妈的以为他是谁,他说那样的话?)

这个神真是个混蛋。

(他想说这很难?累了吗?)

他是对的。

这很难,也很累。

但并不是每时每刻都那么累和艰难。

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取得胜利,这是一件累人的事。

但和平也在这一刻到来。

和平可以是短暂的,也可以是漫长的……和平是推动他前进的动力之一。

有时他会失败,被打败,失去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

他的记忆足以提醒他,过去的人和事再也回不来了。

但这并不是他记忆中唯一的时刻。

虽然记录下一切确实意味着悲伤、挫折、失败和绝望仍留在他的脑海中,但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在脑海中刻下小小的欢乐、短暂的平静,甚至是微小的幸福时刻。

“嘿,你。”

-“…真是无礼。这真让我伤心。”

凯尔不在乎神的鬼话。

“告诉我结果就行了。”

红色的眼睛眯着眼睛看着凯尔,他站在那里,双臂交叉,单脚倚靠着。

–“我真的不想告诉你。”

“多么小气啊。”

-“…你真是个无礼的混蛋。”

(这个狗娘养的神。)

凯尔开始皱眉头,张开嘴,想向这个磨磨蹭蹭的神表达了自己的最后想法。

但他最终退缩了。

克拉阿克-

他所在的地区开始出现裂痕。

–“人类,你赢了。”

凯尔开始笑了。

这是预期的结果。

这是每个人努力工作的结果。

–“这并不是因为你打败了没有等级的怪物。

这也不是因为结果与你记忆中的过去不同。”

(……什么?)

凯尔的眉毛微微扬起。

(那不是考试的内容吗?

那我是怎么赢的呢?

我是如何完成考试的?)

这一刻,他听到了神的声音。

–“你没有反对即将到来的绝望。”

在那最后一刻……

凯尔对被封印的神说了什么?

(这只是这个世界绝望的开始。)

-“你之所以焦虑,是因为你认为考验和绝望会迎面而来。”

(这个地方的未来将与我的过去不同。我敢肯定。)

-“但你相信它会比你的世界,比现在更好。不,你是肯定的。”

被封印的神继续说话。

-“是你的心打败了我。

你已经克服了这个考验。”

嘎嘎,嘎嘎,嘎嘎!

该地区的黑暗开始更快地破裂。

结束。

这次测试的真正结局是朝着他的方向前进。

“……结束了。”

凯尔平静地大声说。

红眼睛静静地观察了他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说话。

-“让我向你表示一些善意。”

(好意?)

凯尔开始皱眉头。

这是他说他不需要这样的东西,他不想要这样的方式而获得的东西。

-“没有必要那样皱眉。”

被封住的神的眼睛微眯着,好像被逗乐了。

然后他继续用温和的声音说话。

-“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仍然是11月8日。你仍将是二十岁的金路水的世界。”

凯尔的肩膀微微缩了缩。

(还是金路水的世界?

我不会以凯尔·海图斯的身份回去?)

-“你将在11月9日凌晨0点回到你原来的世界。

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说再见了。”

红眼睛注意到了凯尔的表情,继续说话,好像他明白凯尔在想什么。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表现出这么好意?”

嘎嘎,嘎嘎,嘎嘎-

这个地区很快就崩溃了。在这片黑暗中……

红色的眼睛仍然明亮而清晰地闪烁着。

-“别以为我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什么?)

凯尔开始更加皱眉。

-“我会一直看着你。”

红色的眼睛蜷缩起来,然后一声低沉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区域。

正是这种笑声让凯尔发冷。

被封印的神在笑声中悄声低语。

-“在即将到来的绝望时刻……”

他仿佛在谈论未来。

-“当你的思想动摇或改变的时候。”

他听起来确信这一刻会发生。

-“我会来找你的。”

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明,不,是预先警告,让凯尔浑身发冷。

凯尔慢慢地举起手,擦了擦脸。

当红眼睛嘲笑他的行为时……

”哈aa。“

穿过摇摇欲坠的黑暗…凯尔叹了口气。

然后他带着极其恼怒的表情说了话。

“你就不能让我做个懒汉吗?”

-“…什么?”

他能听到被封印的神声音中的震撼,但凯尔继续说出他心中的想法。

“我的梦想,不,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懒汉,能在平静中放松,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和目标。

哦,对了,他也会在那里耕种一点点田地。

凯尔大声说出了他的愿望。

“如果我选择了你的权力,我能在床上翻滚一整天,无论走多少路都能呆在卧室里吗?我能一天吃三顿正餐,睡个午觉,醒来,吃点零食,这样放松直到我死吗?”

沉默了一会儿。

只有该地区的崩塌声还在继续。

就在这一刻。

“Pffft。”

被封印的神嘲笑道。

-“你想用这种胡说八道把我弄糊涂。

多可爱啊。这确实很有趣。人类,我会在未来见到你。”

凯尔开始思考。

(我是认真的。)

这不是胡说八道。

他想开口说那句话。

但他不能那样做。

叮当声!

一直在慢慢裂开的黑暗发出了窗户破碎成碎片的声音。

一道亮光掠过凯尔,他紧闭双眼。

然后他慢慢地睁开眼睛。

无论是黑暗…

红眼睛也看不见了。

“……路水哥。”

他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眨眼,眨眼。

凯尔的眼睛慢慢聚焦。

“路水。”

他也能听到李秀赫的声音。

凯尔的眼睛慢慢地朝着似乎是卧室的墙壁望去。

他能看见钟。

被封印的神说他会给凯尔一些时间说再见。

滴答作响。

房间里很安静,他能听到时钟的滴答声。

凯尔专注于时钟指针现在指向的位置。

11月8日,晚上11:50。

离11月9日还有10分钟。

“你他妈的混蛋。”

被封印的神给了他太多的时间…不是。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