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第367话虽然在绑架中,但在工作(1)

367화 납치 중이지만 일합니다 (1)

冤枉了。非常委屈。

“我只是平凡而已。”

但是为什么大家,除了我弟弟,都劝我不要起名字。一开始孩子们的名字最常见的是根据眼睛的颜色或毛的颜色来定。黑毛的话是巧克力…黑色听起来有点没有诚意。早知道就用巧克力奶油而不是黑白的了。

总之,在基承洙饲育所名字征集活动上出现的名字中,还有我给石时明展示的。一开始,石时明温和宽容地微笑着,后来逐渐想起了无法管理的表情。用眼睛说我的眼力很差。

“你看,这个,和我起的名字一模一样,不是还被推荐了嘛。”

又不是一两个人。这不就是起得好的意思吗。难道石时明对我还有遗憾吗?虽然看起来不是那样。和我一起看笔记本电脑的朴荷律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那个,哥哥。推荐不一定是哥哥想的意思……”

“嗯?那么?”

“…反正最终决定由海燕公会来做吧?”

喂,我是饲养员吗?

“哥哥定名字吗?”

“虽然不是那样,但应该反映了很多我的意见吧。”

“这是我的饲育所,我不能缺席,”石时明深思熟虑后让我选一个当选作品候选人。尽量多。然后他们说要从中挑选。虽然我怀疑是不是在出现自己喜欢的候选人之前一直让他重新选择……早知道再选定3次候选人名单就好了。

“为什么我的企业名字也不能随便起。”

嘟嘟囔囔地再次看了看征集活动的页面。

因为要工作,所以让我交出可以上网的笔记本电脑的声音当然被拒绝了。但反正要用我做诱饵,就没有理由完全切断外部联系。反而以非正式的渠道在这里~这样才能乖乖地找到我。

网络地址不好换吗,随便你们怎么连接都行。我一根手指都不放在键盘上。干脆扎起来吧?经过说服,终于拿到了笔记本电脑。

“韩/德利?奇妙地贴在嘴边。”

“怪不得我也很熟悉。”

“既然这样,还是韩语好。H开头的和海燕重叠,所以除外。”

金夏妍组长斩钉截铁地打断了石时明问的“用英文首字母H来绑H&H怎么样”的话,给了他忠告。为了独立的设施形象,不要和大型公会重复。所以S和B也除外。

…虽然我觉得H也不错。在候选名单上放两个吧。因为我的手不能接触笔记本电脑,所以朴荷律替我登录了电子邮件。

“密码后面的数字是海燕公会长生日吗?”

“那个,习惯嘛。反正前面的英文都不一样,回去的话我会换的。但是你为什么不知道有铉的生日。”

“不是很容易记住嘛,去年还打了生日广告,但是生日派对是在晚上举行的。”

“哦,嗯。”

想起了梦中出现的弟弟的记忆。

“今年可能也会在夏娃做。”

我希望弟弟能和很多人相处,但刘贤不会吧。所以我想让这次的生日像以前一样单独过。因为弟弟最喜欢那个。虽然说过如果圣诞节兼职24、25天连续做的话,会给奖金,但每年25日什么事都没做,一起过。

学校经常收到很多生日礼物,我问他要不要邀请朋友,他摇摇头。说和哥哥在一起比较好,笑着的脸还历历在目。和那样的弟弟分开好几年了。

“所以比起任何礼物,你更希望和我两个人在一起吧。”

前一天开了个大派对,一到12点就空了一天。好久没煮海带汤了,要不要练习一下。还做糯米饭。一想起有铉幸福的样子,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

哥,我觉得你很喜欢海燕行会。

朴荷律给石时明发邮件说。

“是弟弟嘛,又善良,学习也多好啊。只要副本没打爆,就去医科大学了。一次补习班都没错过第一名。甚至让我在附近的补习班免费上学。”

裕贤说要在家等哥哥,在上补习班的时候还不如去打工,所以拒绝了。什么兼职啊。但是副本,该死的觉醒……

“艺琳本来也想慢慢攻占拉面副本的”

因为这不是一个安全的世界,所以需要觉醒,提高等级,装备装备。而且也不能阻止孩子想变得更强,年龄之前就要有生命,所以确实要帮助孩子成长……但有时心里还是很复杂。

虽然艺林过得很开心,但人的心。而且在中国会和不是怪物的人发生碰撞。但如果不让我来的话,我会感到被冷落的。

一开始我就不应该这样。被绑架了。不,做完了吗?

“…难道河律你是故意装傻的吗?”

看着覆盖笔记本电脑的朴荷律说。在恐怖抵抗开启的情况下,他是一个无法警惕的憨厚的家伙。因为拥有危险的技能,所以理性地忌讳是有可能的,但似乎缺了一张游手好闲的脸和一个螺丝钉,没有对策的态度是个问题。

“哦,哥,你注意到我的技术条件了吗?”

“大概吧。”

“了不起!”

朴荷律纯粹地感叹道。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单纯,但为什么感叹。在这里。技能条件被发现了就要保持警惕。然后又嫣然一笑。

“果然哥哥还是老样子。”

“嗯?”

“我就料到会这样。不是我预想的,哥哥和S级的人相处得很好,所以说逃不出我的技能。”

预想到的人难道是那个姐姐吗。到底是谁。故意装可怜哭丧着脸对朴荷律说。

“就像你说的,就算知道条件也摆脱不了。所以夏律,你看看我吧,看看我的样子。”

拍拍我的大腿,朴荷律露出了对不起的表情。

“让哥哥乖乖地跟着,不要反抗焦华云上将,好吗?那没关系——”

“不!不!拒绝!”

疯了吗。还不如剩下的一条腿也断了就断了,倒什么倒!如果不是因为恐惧抵抗,背上就会起鸡皮疙瘩。他真的有点傻吗。

“那你到底要让我这样到什么时候。”

“那个,哥现在应该知道了,大概都知道了,我的技能也很难摆脱。”

朴荷律拉着我耳语。

“听说中国军方有危险。”

是允允吗。

“所以想拉拢韩国猎人,削弱军部,处理世城行会长。”

朴荷律所属的地方似乎是武林盟,或者是其他觊觎中国的势力。等等,你不是说孩子们和武林孟那边联手了吗?不会是在胡说八道吧。

“…为什么去世城行会?”

“你只是怨恨或爱憎?不是姐姐,是其他人。”

嗯。那部分我无话可说。

“有那么多怀恨在心的人吗?”

“我说过了,有很多人被抛弃了。一瞬间就被斩钉截铁地转身,感觉自己的价值已经崩溃了,再挣扎着引起关注也没用。”

“…严格来说,这不是圣贤我的错。”

“那也正适合疯掉。世成行会场看起来还是很完美,所以更累。因为觉得被抛弃是自己的错。哥哥也要小心。平均一个月,最长也就三四个月。各官室室长是唯一的例外。”

那个声音听起来很刺耳。但是为什么只有宋室长例外呢。虽然S级觉醒者很特别,但最终还是会腻的。

“不管怎样,姐姐那边是想渔翁得利吗?“单纯地看,虽然像武林盲……”

军部力不从心的武林孟以私仇觊觎圣贤帝,这很奇怪。成贤帝反正是要回韩国的人,所以最好配合一下,再对军方造成一点打击。所以很有可能是与中国无关的另一个外部势力。

是美国吗?什么CIA或FBI之类的?我不太了解美国的猎人体系。或者欧盟。因为是私人复仇,所以可能是私人行会或跨国行会联合……公会联盟挺像样的。该死的搭档,你该追问一下抓住我扔了多少东西吗?

“但是你都这么说了,不怀疑吗?”

“我吗?我根本不会打架!”

朴荷律开朗地说。

“只有定位器很高,很荒唐。我还签了合同,未经军方许可不能使用技能。还有各种各样的。”

低沉的笑声在我耳边响起。

“如果我更确定哥哥逃不出我的技能,我会详细告诉你的。”

“嗯……好吧。”

“这次工作结束后会和我一起去吧?”

“我得回家了。”

“不行,跟我走吧。”

你跟过来摔断腿了,滚了个滚,手上还打了个洞。我的表情变得很阴沉,朴荷律拿着笔记本电脑偷偷地躲了起来。要不是他的技术,我就打了一顿,不,打了三四顿。虽然只有我的手会疼。

“那是不是真的在演戏?”

是个奇怪又混淆的家伙。啧啧地咂了咂嘴,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像等了很久似的跟着站起来的蓝色龙走过去。双翼长长地展开,将我遮住。

“一动也不能动,不觉得不方便吗?”

-呼噜呼噜。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拭目以待。”

幸好水龙长大了!虽然之后没什么事。慢慢抚摸着低下的头。这时,在我面前,龙的两只前脚之间出现了模糊的形体。是鬼怪。趁着被翅膀遮住了,监视兵们看不见的时候,鬼怪摇了摇一张纸。

[哥哥]

熟悉的字体。那短短的一个字让我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微笑。这段时间到附近了。赶紧拿出笔,在纸的后面写字。

[准备中。等一下。小羊爸爸那边呢?]

因为鬼怪有可能在东张西望的时候把纸弄洒了,所以尽量简略地写了下来。

“真善良!也很听话。世界上最漂亮吧!出门的话,想吃的东西都会给你买的。真的太棒了,太棒了!”

当鬼怪假装称赞龙时大惊小怪,瞪着圆圆的眼睛无声地笑了。想成为肩膀的部分也像跳舞一样趾高气扬。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好吗?真的只有你了。要不是你,我就只能被关在狭小的房间里了。谢谢,我爱你!”

鬼怪嫣然一笑,拿着纸一下子消失了。小水龙也去孩子们那边了吗?曲奇效果下降很久了,可能没能转移。应该在好好准备饭吧。

“我们的龙,你不饿吗?要不要找你要吃的?应该很闷吧,但是很善良。”

鬼怪消失后,不受怀疑地抚摸着龙的翅膀称赞道。一天也这样过了几次,监视兵们也只是瞎了眼。只是蓝龙每次都很害羞。也可以习惯的。

“最好的方法是一边炸岛一边骑着龙逃生,和孩子们及伙伴们会合后找到尹允。”

问题是我无法在阻止恐惧的情况下坚持太久。稍有不慎,好不容易逃出来,可能会爬回来打扰孩子们。

“要不要关掉恐惧抵抗毒抵抗,吞下安眠药?”

没有我也没关系吧…如果不好怎么办。在两倍攻击技能的基础上,放弃两倍的稳定器又让人不安。虽然我想华云家相信的是允允,但也有可能不是。

“…果然要对黄林适用关键词吗?”

虽然有点危险,但只要做得好,不仅能查出尹允的位置,还能查出华云家的秘密数量。看起来不像是对自己的养育者怀恨在心的性格,应该没关系吧。

这时,监视兵拿着的通讯器发出了信号音。接到命令的监视兵对我说。

“跟我来,把飞龙留下。”

什么事。安抚了不安的龙,跟着士兵们移动了脚步。背着走上楼梯,走出去,听到了直升机的翅膀声。士兵们正从直升机上卸下巨大的笼子。

-咔嗒!

这声音,不会吧。先出来的黄林向我走来。

“你说你可以同时养好几只,对吧?看来是因为取得了成果,所以把小怪物们都赶走了。”

……不,现在在这里再跑个瘤子有点困难。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