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27在这个世界上再也见不到了(7)

Will never be seen in the world again(7)

三位意想不到的客人走进房间,根本不在乎阿贝尔在叹气。

-“嘿,王储!我也在这里!如果你有饼干,给我一些!我会付钱给你的!那个人给了我一吨零用钱!他在昏迷时把欠我的一切都给了我!”

他们三个人都是从窗户进来的。

“…哎哟,我的头。”

阿贝尔紧紧抓住他的头。

咔哒。崔寒关上窗户,拉昂先显露了出来。

“嘿,王储,你的头受伤了?你不会生病的!哦,你生病了,看起来比平时更寒酸!”

阿贝尔的嘴角抽动着。

凯尔坐在沙发上,脸上带着平静的表情。

他表现得好像那是他自己的房子。

“拉昂。如果每个人在睡觉的时候突然醒来,他们看起来都是这样。殿下一定非常忙,就像我们劳温王国的太阳一样。他一定几乎没有时间小睡一会儿,所以看起来有点疲惫是正常的。”

然后他对阿贝尔灿烂地笑了笑。

“当然,殿下,就连你那寒酸的外表也非常光彩夺目。是吧,崔寒?”

崔寒只是慢慢地避开了阿贝尔的目光,没有回应。

那是因为阿贝尔的凝视。

(崔寒。至少你会给我一个正常的回答,对吗?)

阿贝尔的目光就是这么说的。

阿贝尔对着崔寒叹了口气,避开他的目光,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沙发上。

“我让他们放了一些在这里以防万一,但我没想到会真的需要。”

他把一盒饼干放在桌子上。

“你真的闯进了我的卧室。”

“殿下,你似乎对此感到奇怪的震惊。”

“嘿,王储,这是一枚银币!这是我的!呵呵!”

嘎吱嘎吱。

卧室里到处都是拉昂嚼饼干的声音。

凯尔交叉双腿,平静地开始说话。

“拉昂说宫殿的屏障相当坚固。”

“当考虑到我们的敌人是白星时,这是必须的。”

阿贝尔把蓬乱的头发向后梳了梳。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使屏障不会对某些人起作用。”

那些人是像凯尔这样值得信赖的盟友。

如果他们的盟友在紧急情况下因为障碍物而无法到达王座室,这将是一个问题。

“不管怎样,你为什么在这里?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阿贝尔的目光变得严肃起来。

“我记得你告诉我明天早上你会来首都。”

然而,凯尔在半夜闯了进来。

一定是什么大东西。

“殿下,弗雷多公爵抵达我们的领土时情况危急。”

“嗯。”

阿贝尔忍住叹息。

凯尔的脸也僵硬了。

“据弗雷多公爵说,白星计划举行两次召唤仪式。”

“两个?”

阿贝尔很快意识到了原因。

“八尊雕像。第一个召唤仪式必须是召唤不分等级怪物。至于另一个……”

阿贝尔开始皱眉头,好像他在继续之前根本不想去想。

“…它可能是被封印的神。”

“是的,先生。他想解开封条。”

阿贝尔摸了摸他的头,好像头痛似的。

被封印的神。

这名神被称为邪恶之神或绝望之神。

神的属性本身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既然有善,就必然有恶。就像太阳神抛弃了所有具有黑暗属性的种族一样,那些所谓的“好”神也不一定是好的。

(问题是他被封印是因为他违反了规则。)

他还与白星有着深厚的联系。

根据他给凯尔的测试,阿贝尔不喜欢被封印的神。

此外,阿贝尔不喜欢任何可能伤害他的劳温王国的东西,无论是怪物还是神。

“两个召唤仪式都将在珀瑟达举行?”

所有这些事情都会发生在劳温王国的领土上,他也非常恼火。

“弗雷多公爵没能弄明白。他得到的唯一信息是,白星队正在计划来珀瑟达。”

阿贝尔突然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

“凯尔。”

“是的,殿下。”

“为什么弗雷多公爵在危急情况下出现?”

他看到崔寒的脸僵硬起来。

嚼。

拉昂也不再狼吞虎咽地吃饼干了。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殿下,你说狼孩子是牺牲品?”

“是的。”

为什么凯尔突然提到了狼?

狼部落因被众神否认而闻名。

狼孩子们将被用作祭品来召唤8尊雕像。

(不可能!)

阿贝尔在脑海中突然闪现出一个想法后,朝着凯尔望去。

凯尔脸上露出苦涩的微笑。

“殿下,你认为白星真的关心永恒王国吗?”

那个混蛋被诅咒了,所以他所关心的一切都会丢失。

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

“……我肯定他没有。”

白星所做的一切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计划,这样他就可以获得权力,成为国王、神或任何他想成为的人。

阿贝尔也预料到了这一点。

然而,他的假设似乎大大低估了白星。

阿贝尔慢慢地皱起眉头。

“殿下,这是弗雷多公爵告诉我的。”

凯尔重复了弗雷多早些时候告诉他的话。

“我们为任何意外情况做好了准备。”

阿贝尔闭上眼睛开始说话。

“他们是狼的替代品?”

被自然接受但被神否认的存在。

狼并不是唯一这样的人。

“我相信情况就是这样。”

“你相信?弗雷多没有告诉你一切?”

“弗雷多公爵告诉我几件事后又昏倒了。”

弗雷多公爵发了高烧,再也无法醒来。玛丽和厄鲁哈本在这场突然的变化后一起护理他,但他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恢复知觉。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冲向首都,而不是等他醒来。

凯尔耸耸肩,阿贝尔紧握沙发扶手。

叩叩叩。

阿贝尔的食指轻拍着扶手。

阿贝尔的脑子里乱七八糟。

永恒王国。

他所感受到的自由和解放在阿贝尔的脑海里依然清晰可见。

“其他吸血鬼怎么了?黑暗精灵怎么了?你没听说过他们吗?”

吸血鬼和黑暗精灵。

与狼不同,它们是吸收死亡法力的种族,但它们也被大自然所接受,但被众神所回避,使它们无法使用神庙中的药剂。

这两个种族将作为祭品。

这将是那些一直和平生活在永恒王国中的普通平民。

凯尔在接受阿贝尔的凝视后开始讲话。

“他们没有死。”

“这是有道理的。召唤仪式还没有发生。”

凯尔从口袋里拿出几份文件放在桌子上。

“我把从弗雷多公爵那里听到的一切都录了下来。”

“…我会参考这些来确定会议的方向。”

阿贝尔要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然而,阿贝尔对此不能抱怨。

只有彻底的准备才能保证和平。

“听起来不错,殿下。这就是我现在来的原因。我想我应该尽快把这个给你。”

“很好。我很高兴你来。如果你早上来,我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了,因为会议安排在明天白天。”

“……什么?”

阿贝尔听到凯尔困惑的声音后,从文件中抬起头来。

“怎么了?”

“……明天有个会议?”

“对。”

阿贝尔的表情似乎在问出了什么问题。

“这是一次由不同王国的代表为东西大陆和平举行的盛大集会。会议计划在明天中午举行。”

这是一次盛会,名字很有野心。

“……殿下。您不是说我们在通话中‘很快’会有个会议吗?”

“是的。我说很快。明天中午。啊,已经过了午夜。那么,今天中午。”

“……很快就到了吗?”

阿贝尔耸了耸肩。

“这是一个非常紧急的问题,每个人都很忙。我告诉他们你上午要来,他们都同意中午见面。”

拉昂抬起他的前爪。

这是一个表示他有问题的手势。

“嘿,王储!如果是中午,人类是否必须不吃饭就去开会?温柔的比克罗斯告诉我要确保人类按时吃饭!”

“请别担心,拉昂大人。我会在上午11点左右为凯尔·海图斯准备好食物。”

“哦!好吧!我会在11点之前把人拖到这里!”

崔寒听了他们的谈话,满意地笑了。

只有凯尔看起来不高兴。

“殿下,不,大哥。”

“嗯?”

“我想我应该去东部大陆了解一下目前的情况。我可以不参加会议吗?”

“啊。别担心。我会让雇佣兵首领知道弗雷多公爵带来的信息。如果你问他,莫兰族长也应该能收集到很多信息。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有把事情做大的倾向,所以最好让他们两个收集信息。”

“我什么时候——”

凯尔张开嘴抱怨,但他的声音被拉昂和崔寒的声音淹没了。

拉昂和崔寒点头表示同意。

“王储说得对!如果我们需要在悬崖上挖一个洞,人类就会制造这样我们就必须摧毁整个悬崖的情况!”

“殿下,你真的很聪明。”

阿贝尔在看到凯尔的表情后开始皱眉头,然后向他们两人点了点头。

“你脸上为什么有这样一种犯罪的表情?”

“……没什么,殿下。”

“无论如何,这将是一个安静的会议,因此你不必担心不必要的关注。由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取消了所有繁重的程序。”

“我明白。”

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

“那么……我会在上午11点到这里。”

“很好。你要去首都的海图斯公爵庄园吗?”

“是的,先生。我们事先告诉他们我们会过去的。”

“嗯。”

凯尔听到阿贝尔的反应后退缩了,转向阿贝尔。

听起来奇怪的不祥。

“有什么问题吗,殿下?”

“嗯。”

阿贝尔想了一会儿,然后露出灿烂的笑容。

“戴鲁公爵似乎很有技巧。他和你很相似。”

“嘿,王储,这不意味着戴鲁公爵会把我们需要在悬崖上打一个针孔大小的任务变成我们需要摧毁悬崖的任务吗?”

“哈哈哈,拉昂大人,你说了这么好笑的话。”

阿贝尔在笑。

然而,他并没有说拉昂错了。

(怎么回事?)

凯尔慢慢地开始担心起来。

这种不祥的感觉和士兵在海图斯领主城堡看到凯尔的那一刻放下笔和文件时的感觉一样糟糕。

“再见。好好休息,明天早上见。啊,奥班特市长和黑暗精灵正在寻找其他龙的信息,所以他们应该尽快与我们联系。”

其他龙可能会在与白星的战斗中成为极其强大的盟友。

黑暗精灵和精灵有一些关于龙的信息。他们把自己掌握的信息和厄鲁哈本的信息放在一起,搜索其他龙。

“是的,先生。如果你听到什么,请告诉我。”

“当然,注意安全。”

阿贝尔走到窗前向他们道别。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有一种更加不祥的感觉,但现在选择前往公爵的庄园。

  *

他一到公爵的庄园…

这栋建筑看起来和他上次去首都时所住的伯爵的庄园一模一样。

它并没有变得更华丽,哪怕它现在是公爵的领地。

-“我们在首都的家里!”

透明的拉昂高兴地喊道。

–“完全一样!”

那座完全没有变化的房子给人一种熟悉和宁静的感觉。

“……我的天哪。”

然而,凯尔停止了行走,开始眨眼。

-“人类!戴鲁公爵听说你要来,就出来欢迎你!”

现在是半夜。

尽管这座住宅看上去一模一样,但四周都有魔法灯,使它保持明亮。

看起来好像是中午。

凯尔看到戴鲁公爵微笑着朝他走来。随着脚步声越来越快,他似乎充满了感情。

他现在几乎是在跑步,因为他已经到了凯尔。

但凯尔只是站在那里,僵硬得像一尊雕像。

那一刻,他听到了拉昂困惑的声音。

-“人类,戴鲁公爵是要打仗还是什么?他会接管邻国吗?”

“……我怎么知道?”

在戴鲁公爵的背后…

他可以看到一群人聚集在灯火通明的大楼入口处。

他们不是士兵。

这就是问题所在。

他们似乎都是强壮的剑客和法师。

他们不像洁琳和崔寒那样强壮,但他们似乎都高于平均水平。

(他从哪里弄来这么多强壮的人?)

那些人驻扎在大楼周围。

凯尔环顾四周。

这里是贵族居住的地方。

其他的住宅也有灯,尽管没有一个像海图斯庄园那样明亮。

咔哒。咔哒。

人们打开窗户向外看去。

凯尔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他不能悄悄地进入他的房子。

“……凯尔!”

“父亲。”

戴鲁公爵站在凯尔面前。

他只能眼含热泪看着仍然活着的凯尔,激动得连拥抱都不敢拥抱他。

“……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不像戴鲁那样说话不得体,凯尔有一些他想知道的事情。

他指了指戴鲁后面。

“爸爸,他们是谁?”

凯尔注意到戴鲁一问这个问题,眼睛里的表情就变了。

他的目光充满了愤怒和坚定的决心。

“凯尔。没有人能伤害到海图斯家庭或我们领土上的公民。”

吞咽。

凯尔感到莫名其妙的紧张后又问道。

“……那么,他们是谁?他们看起来很强壮。”

“没错。他们是强壮的人类。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自由的,没有自己服务的王国。”

“你是怎么聚集这些人的?”

“啊!你想知道我是怎么在这里收集它们的。”

戴鲁坚定的目光消失了,他现在微笑着。

“不然呢?我雇了他们!我告诉他们我将支付基本工资的10倍,而且合同期限只有6个月,他们都来了!哈哈哈!”

“……十倍?”

“是啊!凯尔,相信你父亲吧!我会在整个西方大陆召集所有强壮的人!哈哈哈!”

(……他到底有多少钱?)

凯尔想问,但没能让自己这么做。

原因很简单。

-“人类,人类!”

拉昂急忙向凯尔伸出了手。

-“那边有一条龙!”

(什么?)

-“人类,在你的房子里!那些人中间有一条龙!”

戴鲁公爵雇佣的人中有一条龙。

-“龙在假装弱小!”

(什么?)

–“他看着我们时,脸上带着一种罪犯般的微笑!”

一条龙独自来找他们。

评论(6)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